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2 [道琼斯吧] 膜拜 股友951518h76Z 07-0307-03 10:46
- 1824 44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是啥?是铸币权!是金融崛起的大国战略! 太主长拳擒龙功 06-2807-03 10:46
- 1553 31 [中证红利ETF招商吧] 特朗谱打贸易战,我坚定跟国家走,我就信共产党 小小的耐心资本 04-0907-03 10:46
- 103 0 [高德红外吧] 连续三个上影线,真牛 刚玩不懂行情啊 07-0307-03 10:46
- 78 0 [ST应急吧] 看了一早上的航母进港还以为今天能表现下么 此id已隐藏 07-0307-03 10:46
- 85 0 [日海智能吧] 这么飞舞了吗! 散里散气 07-0307-03 10:46
- 89 0 [新叶股份吧] 啥玩意? 以后嘎嘎嘎 07-0307-03 10:46
- 78 0 [翰宇药业吧] 还在分歧,期待形成合力 靠交易系统赚钱 07-0307-03 10:46
- 75 0 [爱建集团吧] 拜托了 股友9DcQ9g 07-0307-03 10:46
- 84 0 [中科创达吧] 麻的,今天怒涨一分? 这股很OK 07-0307-03 10:46
- 95 0 [神州数码吧] 该死的量化,大伙一起举报吧,留言维权了 股云999999 07-0307-03 10:46
- 93 0 [金陵体育吧] 割裂的行情回来了,今天涨明天就大跌。控制仓位 不要再割啦 07-0307-03 10:46
- 75 0 [佰维存储吧] 不然还是算了 股友rjX3K7 07-0307-03 10:46
- 198 3 [新世界发展吧] 都说6块多是短期顶部,还有人笑我被洗了。这种 股友997H3823Z3 07-0307-03 10:46
- 107 3 [大为股份吧] 小赚一笔走人 投资股票慢就是快 07-0307-03 10:46
- 90 0 [拉芳家化吧] 破22 小小小慧慧 07-0307-03 10:46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全是风险没有一点机会 股友166m19q667 07-0307-03 10:46
- 78 0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反包就算强势,后面就有点盼头…… 没有用的人 07-0307-03 10:46
- 84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主力真狗 步步向阳红红 07-0307-03 10:46
- 83 0 [天府文旅吧] 蜀汉三国城 股海听床师 07-0307-03 10:46
- 98 1 [工业硅吧] 多头趋势没改变,下午大反攻 袁督师复活 07-0307-03 10:46
- 98 1 [红宝丽吧] 可以买吗 股友90l07p8039 07-0307-03 10:46
- 89 1 [欧菲光吧] 根本卖不完,你们卖掉的,赚钱了吗? yvuvuvubu3591 07-0307-03 10:46
- 315 3 [长安汽车吧] 做短线不要碰长安,做长线更不要碰这货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7-0307-03 10:46
- 354 6 [万里石吧] 141的价格移动到4.15 rainsouthgdmim 07-0307-03 10:46
- 133 2 [博瑞传播吧] 5.5-5.7一带是强压力位,不是轻易能过去的!还 东方静思111769 07-0307-03 10:46
- 131 2 [双鹭药业吧] 板块里,有第二个这么低位的吗,守好筹码 老东方 07-0307-03 10:46
- 86 1 [融发核电吧] 挂着820怎么不让我接盘啊? 股友地天板 07-0307-03 10:46
- 119 1 [浙江华远吧] 不断的打压,主力什么意图? 深沉股海518 07-0307-03 10:46
- 396 4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兴全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LOF)基金经理 基金资讯 07-0107-03 10:46
- 132 2 [思路迪医药股份吧] 晒晒成本14,何年何月出来? 股友mjqRnN 06-3007-03 10:46
- 142 0 [沪金吧] 2025年7月3日黄金市场行情分析与策略 // 波波点金 07-0307-03 10:46
- 168 0 [内蒙一机吧] 依然被套了 南枝kkkkk 07-0307-03 10:46
- 88 0 [九强生物吧] 可以拉升了,小散已经洗得差不多了 一年一套房 07-0307-03 10:46
- 81 0 [东航物流吧] 今天大概率跌破5日线,跌破也好,最好把韭菜洗 久持有缘 07-0307-03 10:46
- 84 0 [钒钛股份吧] 干到2.54大概率反弹 烽辰岐 07-0307-03 10:46
- 89 0 [五洲新春吧] 垃圾割肉 星辰的沙瑫 07-0307-03 10:46
- 83 0 [尤夫股份吧] 刚好把1号的缺口补了 股友290533K0K1 07-0307-03 10:46
- 85 0 [星辉娱乐吧] 再也不来了,两天十多个点没了 盖世英牛 07-0307-03 10:46
- 106 0 [泰豪科技吧] 咋天9.10进今天上午9.20丢了,等8.7左右再来 迎2027 07-0307-03 10:46
- 347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热点延续高低切轮动,“反内卷” 概念引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0:46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长期看好 股友g123N72337 07-0307-03 10:46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246只ETF获融资净买入 华夏上证科创板50ETF居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0:46
- 93 0 [遥望科技吧] 坐看不孝子孙在表演 股友2058VI9936 07-0307-03 10:45
- 81 0 [海能达吧] 这不是能打,这是真能砸 神之一手K 07-0307-03 10:45
- 84 0 [恒玄科技吧] 不会有人徒手接飞刀吧 平平凡凡普普通通 07-0307-03 10:45
- 79 0 [盾安环境吧] 对嘛,绿色才符合你的气质 斐然州鹤得嬴政 07-0307-03 10:45
- 90 0 [航天长峰吧] 真是个无底洞我越补越跌游资大佬们就看上我这几 一字板涨停板 07-0307-03 10:45
- 102 0 [旭光电子吧] 分时一浪比一浪低,而且股价也在高位,我扛不住 结实de雷神 07-0307-03 10:45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大饼吃撑了 有主见之小红豆 07-0307-03 10:45
- 96 0 [山西焦煤吧] 洗盘的价格很可能就是6.306.356.40, 大道有形我无刑 07-0307-03 10:45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抓紧绿,红着不是的风格 千股涨停集团 07-0307-03 10:45
- 94 0 [北京银行吧] 当心融资盘,抢钱跑路 股海无常人有常 07-0307-03 10:45
- 79 0 [湖南天雁吧] 9.77出低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307-03 10:45
- 91 0 [同花顺吧] 等风来呐 王ye123 07-0307-03 10:45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???还抄底啊。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307-03 10:45
- 84 0 [利民股份吧] 本来不想做T的,但你上上下下的干嘛呢 春鸢啊 07-0307-03 10:45
- 87 1 [凯美特气吧] 赶紧跑吧,老铁们,这货想学时代华恒 正直之三角梅 07-0307-03 10:45
- 93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快下2块给我加仓 委拉斯开兹 07-0307-03 10:45
- 265 1 [飞马国际吧] 这样好吗,哈哈 峰清y 07-0307-03 10:45
- 91 3 [越疆吧] 60多的本捏着鼻子补点仓 跌麻了我的天啊 07-0307-03 10:45
- 80 0 [电投产融吧] 恶狗 温和友善的飞雪 07-0307-03 10:45
- 82 0 [金安国纪吧] $金安国纪(SZ002636)$ 股友Vp8sc7 07-0307-03 10:45
- 97 0 [艾迪药业吧] 今天表现久佳 基民zpkUHW 07-0307-03 10:45
- 78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闲得慌拉指数。 富贵州鹤的向问天 07-0307-03 10:45
- 92 0 [星辉娱乐吧] 认栽! 有毅力之霹雳火 07-0307-03 10:45
- 78 0 [九强生物吧] 5分钟发射 精致的南宫思源 07-0307-03 10:45
- 138 0 [金刚光伏吧] 今天算力板块挺活跃的,金刚光伏最近也有涉及算 DoctorChen 07-0307-03 10:45
- 73 0 [乐山电力吧] 还早还早,还要往下打打的,电力板块的放量阴没 顺者胜逆者败 07-0307-03 10:45
- 86 0 [甬金股份吧] 卖在了最低点,好吧,不等了 jjdfy 07-0307-03 10:45
- 76 0 [兴业股份吧] 昨天是最后一个涨停板,,, 睿智的蔡飞文 07-0307-03 10:45
- 87 0 [旭光电子吧] 救命 永远的番茄霸王 07-0307-03 10:45
- 91 0 [同兴达吧] 达叔今天要反包涨停了 投资股票慢就是快 07-0307-03 10:45
- 85 0 [万润科技吧] 山顶的风好大,吹得我泪流满面 股友1u11855v23 07-0307-03 10:45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来昨天清的及时 股友856k711w96 07-0307-03 10:45
- 93 0 [东安动力吧] 庄股一枚,不要接盘。 峨眉居士 07-0307-03 10:45
- 79 0 [重庆钢铁吧] 这么牛的吗 清沐草森 07-0307-03 10:45
- 103 0 [沪农商行吧] 放量进场 haoxuejiao 07-0307-03 10:45
- 79 0 [山河药辅吧] 摆明要收割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0307-03 10:45
- 47 1 [大连重工吧] 海洋经济的龙头 陈远强 07-0307-03 10:45
- 123 1 [天阳科技吧] 多好的趋势啊,可以直奔新高,怎么几天把盘操成 谢泥鳅 07-0307-03 10:45
- 99 3 [瑞泰新材吧] 温水煮青蛙,电池开始慢慢走下坡了。 金术士 07-0307-03 10:45
- 79 1 [凯龙股份吧] 融资盘兑现,跑吧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7-0307-03 10:45
- 90 0 [振江股份吧] 低位股都在补涨!这股真妖 jzvuxbidnsib 07-0307-03 10:45
- 87 0 [中国软件吧] 买了你就从没睡过好觉,烂 股友513aX99395 07-0307-03 10:45
- 83 0 [凯美特气吧] 又一个扶不起的阿斗,都散了吧,洗洗睡了 幽默的羊羊羊 07-0307-03 10:45
- 89 0 [华银电力吧] 我怕我出手买了你们得亏钱 佬乡别走 07-0307-03 10:45
- 42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这玩意现在汽车行业也用得多吧 纵横四海的闲云 07-0307-03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