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1 [莱宝高科吧] 虽然我减仓了85%,但是我还是希望你涨到14块8毛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7-0307-03 13:13
- 98 2 [永贵电器吧] 看公司布局,陆(车轨)海(风电海洋)空(无人 博财生金的我 07-0307-03 13:13
- 146 4 [奥瑞德吧] 买入了,离场休息,锁仓等待,拿到年底不动了。 威严的父亲 07-0307-03 13:13
- 123 3 [ST易购吧] 无量,只见卖盘不见买盘,1.9元今天可能见到 勇敢无畏Z 07-0307-03 13:13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创维光伏成立绿电科技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3:13
- 82 0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最低点割掉了很郁闷休息几天 福瑞瑞福 07-0307-03 13:13
- 108 0 [中远海控吧] 看来可以填权了! 股友I81977E370 07-0307-03 13:13
- 81 0 [粤桂股份吧] 太弱了 股友026Gz51225 07-0307-03 13:13
- 93 0 [全志科技吧] 主力,请喝金汁 股友rw23857075 07-0307-03 13:13
- 75 0 [中洲特材吧] 5日线真香 梓钧炒股 07-0307-03 13:13
- 92 0 [申通地铁吧] 急拉出货 牛气冲天大炮手 07-0307-03 13:13
- 603 3 [小米集团-W吧] 再更新一张。这次反弹不过57.65就会下到57了 CYGGPMBM 07-0307-03 13:13
- 177 7 [ST云动吧] 4.74追的 斌少999 07-0307-03 13:13
- 129 3 [海能达吧] 主力都能忍常人所不能,我们为什么不能?坚持到 雨过天晴龙升 07-0307-03 13:13
- 107 2 [宁波远洋吧] 无量,反弹下午什么后果大家警慎 贺万鑫 07-0307-03 13:13
- 210 2 [ST德豪吧] 这K线图都和上次那个高点的好像好像红绿,十字 股友5hY2018356 07-0107-03 13:13
- 83 0 [中盐化工吧] 我在下面接着,高位出货了,同志们接住啊 水墨大帅 07-0307-03 13:13
- 81 0 [天顺风能吧] 大盘逆子来了 大号小号带不动 07-0307-03 13:13
- 77 0 [湘潭电化吧] 王者归来,涨停涨停 勤勉的牛油果 07-0307-03 13:13
- 76 2 [山西焦煤吧] 涨,马上起飞 股友875D92x260 07-0307-03 13:13
- 994 5 [利君股份吧] 前两天大飞机有动作,大飞机是不是要走第二波了 假装我是个韭菜游资 07-0207-03 13:13
- 376 4 [海科新源吧] 典型庄股。不是涨停就是跌停。观察昨天龙榜$银 股友DDEfw561xh02 06-2407-03 13:13
- 79 0 [天邦食品吧] 没有基金看得上,不然这个时候建仓,看枸庄怎么 Running22 07-0307-03 13:13
- 78 0 [泰豪科技吧] c 股友cOFvek 07-0307-03 13:13
- 473 0 [建设银行吧] 建设银行股票及明日市场投资策略报告 股友0K3635I985 07-0307-03 13:13
- 82 0 [福莱特吧] 能不能翻红 好扯蛋q 07-0307-03 13:13
- 84 0 [中国西电吧] 这个票不管多少天天资金跑路,感觉是个问题票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7-0307-03 13:13
- 78 0 [凯格精机吧] 静待花开 花开有余de逍遥子 07-0307-03 13:13
- 92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最近讨论度超高,看来大家都盯着 独角兽的理财兔 07-0307-03 13:13
- 95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破39进点! 自在de赫拉 07-0307-03 13:13
- 111 1 [*ST赛为吧] 当离别开出花,它生长在悬崖,在最高的山顶,才 操奇计赢丿 07-0307-03 13:13
- 117 1 [珍宝岛吧] 又开始了?套路啊? 北京1 07-0307-03 13:13
- 560 6 [方正科技吧] 老子不欠你们的,爱跟就跟,买入卖出点我都给你 璀璨的星河 07-0307-03 13:13
- 189 0 [华泰柏瑞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ETF联接A吧] 这个也出个Y份额吧 娴雅文静的吕昭 07-0307-03 13:13
- 69 0 [东山精密吧] 爸爸上去 活力的孙莉萍 07-0307-03 13:13
- 79 0 [ST得润吧] 看透什么叫蹭热点 梦里翔 07-0307-03 13:13
- 96 0 [健康元吧] 这只股票已经完全被恶意做空了,已经向董秘要求 风雨无阻265 07-0307-03 13:13
- 80 0 [御银股份吧] 什么利空了?无人买呀?? 财运亨通869 07-0307-03 13:13
- 76 0 [龙蟠科技吧] 怎么回事 股友u98110u632 07-0307-03 13:13
- 77 0 [宜搜科技吧] 汪溪感谢你们接替他当董事长 亏了个v5 07-0307-03 13:13
- 103 1 [四川九洲吧] 这玩意是吃便了吗,大盘起来它下去,跌了快小半 股友82K6196a76 07-0307-03 13:13
- 247 1 [碳酸锂吧] 7月3日,市场传言国内两家锂盐冶炼厂检修停产。 抄底摸顶123 07-0307-03 13:13
- 120 2 [华自科技吧] 明天湘潭电化转债上市交易,估计涨幅巨大 长沙路游资 07-0307-03 13:13
- 105 0 [东北制药吧] 来大阳线起飞 止损05 07-0307-03 13:13
- 80 0 [宗申动力吧] 这个有业绩有题材可以来两个板 股友IWt3O20919 07-0307-03 13:13
- 75 0 [万兴科技吧] 跟个一样 熊孩子之谜 07-0307-03 13:13
- 69 0 [长白山吧] 还不快跑,套的你们怀疑人生 股友70T60071e7 07-0307-03 13:13
- 91 0 [中粮资本吧] 别的股有涨有跌,你是光跌不涨啊 股友35836Yi386 07-0307-03 13:13
- 97 0 [新特能源吧] 追上亚玛顿 协鑫老朱无de 07-0307-03 13:13
- 93 0 [美元吧] 不知不觉鸟悄的反弹了 九鼎久 07-0307-03 13:13
- 102 0 [宇通客车吧] 挂卖单的27.30,你给我滚开 点将台 07-0307-03 13:13
- 99 2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晦气啊,早盘干进来的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7-0307-03 13:13
- 111 2 [四方精创吧] 没势了,正式进入下跌通道!什么技术派,什么图 w三生万物w 07-0307-03 13:13
- 136 3 [天风证券吧] 再不补缺口我跟你拼了 越赚越多168 07-0307-03 13:13
- 111 2 [众生药业吧] 哀家15.95已全部清仓,留下的望你们赚大钱!! 股友KxrXYT 07-0307-03 13:13
- 148 3 [伟隆股份吧] 大家坐稳扶好,下午封板! 善良的星星7577 07-0307-03 13:13
- 127 3 [宝丽迪吧] 我觉得公司应该会发一些利好方便高管出货从人性 股友maMHZW 07-0307-03 13:13
- 89 0 [科恒股份吧] 又来,第二天又跌停 股友738l3755n3 07-0307-03 13:13
- 97 0 [乐惠国际吧] 太烂了 自弱清泉 07-0307-03 13:13
- 111 0 [能科科技吧] 和卧龙昨天走势一摸一样的 信徒张三 07-0307-03 13:13
- 82 0 [西藏城投吧] 跑吧不对劲了 狂怒的戴琦 07-0307-03 13:13
- 103 0 [麒盛科技吧] 这感觉就像在摆地摊,一整天没人光顾 机灵的余清平 07-0307-03 13:13
- 81 0 [时代万恒吧] 大东南马上地天呀,我去这都带不动 咦涨停了 07-0307-03 13:13
- 404 2 [以岭药业吧] 主力你们自己玩吧,我先跑了 回来啦努力去找平 07-0307-03 13:13
- 106 2 [朗新科技吧] 这股最近有减持吗? 完美的冰激凌2 07-0307-03 13:13
- 110 1 [千里科技吧] 大师揭秘力帆三轮为啥不直接砸穿6.99元:因大股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7-0307-03 13:13
- 981 9 [万里股份吧] 庆幸的是没有赚到钱,不然开盘就会跌停,他不可 追高打板 07-0307-03 13:13
- 79 0 [回天新材吧] 明显套人的节奏 菲特张666 07-0307-03 13:13
- 88 0 [铜牛信息吧] 今天这么弱。怕明天会继续跌了。 丫头贼倔 07-0307-03 13:13
- 78 0 [卓胜微吧] 926行情 专唱反调的憨憨 07-0307-03 13:13
- 74 0 [赛力斯吧] 破车 有自信的上涨1 07-0307-03 13:13
- 78 0 [广立微吧] 死人咯 非成_勿扰 07-0307-03 13:13
- 114 0 [浙江恒威吧] 野马电池今天又要涨停了 荣耀背后的孤独 07-0307-03 13:13
- 130 2 [远东传动吧] 10派1.5元,比某些银行股分红还高! gu海游 07-0307-03 13:13
- 99 1 [千里科技吧] 诺大的盘子就靠吉利给点代工费:持有力帆的韭菜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7-0307-03 13:13
- 78 0 [国海证券吧] 太烂了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3:13
- 82 0 [蓝思科技吧] 不回购了吗 平平一辉 07-0307-03 13:13
- 79 0 [北京君正吧] 六六大顺 请多关照哦 07-0307-03 13:13
- 72 0 [兴森科技吧] 天天板块都涨不过 足智多谋的散户 07-0307-03 13:13
- 75 0 [一品红吧] 上午57块72抛了一半,这种走势真烦人! 股友5F333x0756 07-0307-03 13:13
- 86 0 [博实股份吧] 今天翻红卖了算了,等不到它涨了,割肉算了…… 我不出众 07-0307-03 13:13
- 80 0 [万兴科技吧] 下来吧,听话 养老金打板战士 07-0307-03 13:13
- 92 0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二成仓位跟进待涨。 叱咤风云gka8888 07-0307-03 13:13
- 82 0 [长源东谷吧] 没人关注没人买的股票了!僵尸股了 股友198y209o61 07-0307-03 13:13
- 87 0 [直真科技吧] 跟抽风似的,一拉就被砸 股友59898x9l89 07-0307-03 13:13
- 114 0 [亚太科技吧] 海洋经济概念股随时要起飞了,三个板起步! 风云再起h9ioqc 07-0307-03 13:13
- 87 0 [光莆股份吧] 到底是不是固态电池的? leo2008aa 07-0307-03 13:13
- 79 0 [昆船智能吧] 宏工科技信宇人连续暴涨原因就是迷你小盘股好拉 量化天才 07-0307-03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