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招标股份吧] 日线附近可以买回! 广州国产股东 07-0307-03 10:44
- 79 2 [锐科激光吧] 涨那么多这么快翻绿,真是服了。 股友Y8372630I0 07-0307-03 10:44
- 89 0 [新乡化纤吧] 回头一看,这货成僵尸了,突破3.95才能看多做多 婉婉有痣 07-0307-03 10:44
- 89 0 [穗恒运A吧] 买入穗恒运,注定行衰运 有时睇空都不行 07-0307-03 10:44
- 100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亏麻割肉止损,下次再来光顾 追忆惘然 07-0307-03 10:44
- 87 0 [大富科技吧] 天天只适宜T12.22今天最高位 宏图满斗de曹操 07-0307-03 10:44
- 87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完了 股友t116707K77 07-0307-03 10:44
- 217 1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(002342)近期股价表现强势,业绩显著 自动跟牛人 07-0307-03 10:44
- 85 1 [豪江智能吧] 供无人机空气的家伙.鸟用 温情的曹艳1 07-0307-03 10:44
- 750 3 [股市实战吧] 要走出五波推动行情四小时是这个样子目标基本上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3 10:44
- 104 1 [理工能科吧] 无量不起浪 踏马南山990417 06-2507-03 10:44
- 78 0 [金陵体育吧] 金陵体育7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金陵体育资讯 07-0307-03 10:44
- 80 0 [海通发展吧] 缺口补上了,该涨了吧 金牛铁马 07-0307-03 10:44
- 140 0 [君实生物-U吧] 印股2000年指数寸3000点,彼时和我们一样;但20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307-03 10:44
- 80 0 [保税科技吧] 管住手,还有一个下杀可以捡点筹码 奋起直追得伊登 07-0307-03 10:44
- 81 1 [盈新发展吧] 挂涨停板 Rh大赌徒 07-0307-03 10:44
- 86 0 [春晖智控吧] 如果靠张嘴有用的话,希望你能把它吹成盘中直线 博弈的心态 07-0307-03 10:44
- 76 0 [ST云动吧] 清了就飞速突破往上冲 吾股丰等 07-0307-03 10:44
- 71 0 [苏利股份吧] 牛了完了赶快滴跑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0307-03 10:44
- 98 0 [西安饮食吧] 自己不补仓就等解放军,一群烂草,到此一日游 战神战神 07-0307-03 10:44
- 74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最好卖出时机 一股独大市场 07-0307-03 10:44
- 80 0 [弘信电子吧] 无耻公司 偷鸡摸狗的国 07-0307-03 10:44
- 83 0 [金一文化吧] 骗子多啊 小城故事一看 07-0307-03 10:44
- 77 0 [开创电气吧] 果然是战斗机 不积点滴无作为 07-0307-03 10:44
- 82 1 [广信科技吧] 妈的一早割了 无名xiao菜鸟 07-0307-03 10:44
- 78 1 [兴业股份吧] 主力是不是打算杀一下盘,没想到杀到底了吧,拉 直说实话 07-0307-03 10:44
- 153 5 [再升科技吧] 2.76的本,大家说跑不跑 股友l60898z556 07-0307-03 10:44
- 303 4 [德赛西威吧] 赚一个点,全部抛了!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7-0307-03 10:44
- 92 1 [广汽集团吧] 港股这么猛,你不长? 耐心的回血 07-0307-03 10:44
- 94 1 [腾讯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- 已发行股份变动及股份购回 腾讯控股资讯 07-0207-03 10:44
- 250 3 [蓝箭电子吧] 快跑快跑每次拉高都是诱多 斐然腾达得千仞雪 06-2307-03 10:44
- 83 0 [紫光国微吧] 那些所谓的分析师,天天都喊关注科技股,结果实 身陷黑市难自拔 07-0307-03 10:44
- 77 0 [君实生物-U吧] 别做套了,小心套飞,大腿拍肿也无用 清风徐来弄潮生 07-0307-03 10:44
- 70 0 [纯碱吧] 肯定还要跌因为我做多了 天道大势 07-0307-03 10:44
- 91 0 [迈为股份吧] 昨天进来等着补涨的兄弟还好吗 月几又衣申888 07-0307-03 10:44
- 124 0 [爱朋医疗吧] 未来的脑机控制机器人 先手龙88888888 07-0307-03 10:44
- 80 0 [多晶硅吧] 看似盘整了,没操作空间了,减仓的想要离场的应 小灰灰594288 07-0307-03 10:44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07-0307-03 10:44
- 93 1 [通源石油吧] 许多人说炒股一看方向,二看什么,三看什么。我 股友6737563R3n 07-0307-03 10:44
- 147 2 [晨曦航空吧] 早上回本没走,后悔啊 买在起爆点前 07-0307-03 10:44
- 133 0 [厦工股份吧] a股大牛市-这厦门厮连续七个月S跌-用意何在?太 股友VDsANc 07-0307-03 10:44
- 83 0 [金陵饭店吧] 已经买入,加油砸! 逛到啥买啥 07-0307-03 10:44
- 67 0 [楚天龙吧] 利空不断 股友03N102510m 07-0307-03 10:44
- 71 0 [中科江南吧] 创业板涨一个多点,板块也涨了,这垃圾完蛋玩意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0307-03 10:44
- 97 0 [兰石重装吧] 一句话的事:远离非主流产品,永远都是扶不上墙 Ai米老鼠 07-0307-03 10:44
- 144 0 [道氏技术吧] 美国牵线,卢旺达与刚果金和解,美国进军刚果金 股友6812Gv5915 07-0307-03 10:44
- 69 0 [青岛金王吧] 阴跌不止 卢阿升 07-0307-03 10:44
- 85 0 [正裕工业吧] 今天不想板啊,也不错了 股友625009o01h 07-0307-03 10:44
- 79 0 [日久光电吧] 日久肾亏 基民Xd2EqV 07-0307-03 10:44
- 113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又是唱的哪出戏? 忠实de甘蔗 07-0307-03 10:44
- 79 1 [秀强股份吧] 还好开盘就卖了 有领导力的耿研4 07-0307-03 10:44
- 107 1 [德展健康吧] 5000万就涨停了,狠狠心吧主力。 焦东小旋风 07-0307-03 10:44
- 106 2 [阜博集团吧] 能抛就抛,今天到明天估计得跌十个点 细路仔 07-0307-03 10:44
- 111 3 [上大股份吧] 为了你,我放弃了威马农机,后悔啊 招财成金真的难 07-0307-03 10:44
- 394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就这才半年就预测出来净利润涨5倍多了?国航这 燧人策 07-0307-03 10:44
- 97 0 [宝泰隆吧] 自卖自买! 宏图成章WuLa 07-0307-03 10:44
- 81 0 [万科A吧] 昨天涨,今天跌玩呢 有条理的梅津7 07-0307-03 10:44
- 84 0 [尤夫股份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之老奶奶要摔死了 快速的祝寄琴 07-0307-03 10:44
- 124 0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关注300656民德电子概念:国防军工、无人机 抱利来4846 07-0307-03 10:44
- 76 1 [重庆钢铁吧] 你便宜我买你了 关公横财夺宝 07-0307-03 10:44
- 146 3 [丽人丽妆吧] 手一抖卖掉了,有接回来的机会没 股友Y77382D593 07-0307-03 10:44
- 96 1 [工业富联吧] 26块的本,能回本不 股友793168T5g8 07-0307-03 10:44
- 90 1 [欧菲光吧] 回本,我撤 遗忘de季节 07-0307-03 10:44
- 112 0 [长荣股份吧] 双顶别害人。 持规者 07-0307-03 10:44
- 79 1 [长芯博创吧] 我说呢,原来改名了 NINELIE 07-0307-03 10:44
- 2000 5 [甲骨文吧] 标普500指数再创新高 大型科技股反弹 甲骨文资讯 07-0307-03 10:44
- 75 0 [金力泰吧] 主力非常有力,盼跌几个板的好失望! 彩虹六号封顶 07-0307-03 10:44
- 96 0 [北矿科技吧] cs主力,又不是热门板块,三天跌了10多个点,真 破5日就要走 07-0307-03 10:44
- 108 4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如果收中阳,好多不坚持的小散踏空了 AI坐山观股斗 07-0307-03 10:44
- 258 3 [北方铜业吧] 逢低加仓了北方铜业,然后持有,目标到13至13.4 霸气的牛牛 07-0207-03 10:44
- 202 0 [浙江东日吧] 卖了 庄家地里种韭菜 07-0307-03 10:44
- 81 0 [星帅尔吧] 太瘟了,没有活力。 股友7395K01L90 07-0307-03 10:44
- 74 0 [每日互动吧] 烂到根了 顺势而为大鹏展翅 07-0307-03 10:44
- 91 0 [贝因美吧] $贝因美(SZ002570)$ 股友HfzQeE 07-0307-03 10:44
- 74 0 [上海电影吧] 跟银行股一样,大股东高度控盘的,难涨!在国家 股友07q39025W8 07-0307-03 10:44
- 71 0 [中超控股吧] 那你就先卖了吧 股友329n022y75 07-0307-03 10:44
- 72 0 [科隆股份吧] 这是出货走势吧 fffffffkk2491 07-0307-03 10:44
- 90 1 [兴通股份吧] 兄弟们不要急,主力还在睡懒觉,他等一下起床, 汪国清 07-0307-03 10:44
- 729 3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新材:浙江台华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可转 台华新材资讯 07-0207-03 10:44
- 127 0 [双良节能吧] 箱体底部!回调补仓!底仓拿 短线聚焦A 07-0307-03 10:44
- 87 0 [双林股份吧] md,就难等你抽风的那一刻 股友9wr1808780 07-0307-03 10:44
- 75 0 [二六三吧] 织布狗 以义割恩的施嘉4 07-0307-03 10:44
- 75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宋城,一事无成!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7-0307-03 10:44
- 90 0 [爱旭股份吧] 最近几周涨幅还没通威多 欢喜得天蝎 07-0307-03 10:44
- 86 1 [安井食品吧] 垃圾,就是垃圾,专治各种不服 善良的枫水蓝5 07-0307-03 10:44
- 96 0 [遥望科技吧] 翻开谢老板的日记,每一页上都密密麻麻地写着“ 天天吃肉的江海潮 07-0307-03 10:44
- 75 0 [*ST康佳A吧] 我拉了 广东第一美男子 07-0307-03 10:44
- 83 0 [苏利股份吧] 快跑呀快点 刘一刀龙空龙丶 07-0307-03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