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榕基软件吧] 不突破没行情 笨重的葛夜天1 07-0307-03 10:45
- 79 0 [拓普集团吧] 到底是谁在卖? L心存敬畏 07-0307-03 10:45
- 73 0 [ST际华吧] 众小散看好,韭菜命 不书一天 07-0307-03 10:45
- 99 0 [万科企业吧] 一天不来,万科皮就痒了。不要管那么多,买绿不 著名牛散麒麟阁 07-0307-03 10:45
- 89 0 [华能蒙电吧] 增持还有几天了,会腰折么 股友01v01u3686 07-0307-03 10:45
- 98 0 [万润科技吧] 下面横盘约69个交易日,横的时间也够长了吧,为 股友1Y726329W8 07-0307-03 10:45
- 79 0 [爱建集团吧] 感觉跑吧,趁着主力现在勾引着急回本的散户加仓 津津品股 07-0307-03 10:45
- 84 1 [福龙马吧] 18.28的本 家财兴隆唐三 07-0307-03 10:45
- 87 0 [科大讯飞吧] 接下来要大反攻了,行情应该不错 默默德祈祷 07-0307-03 10:45
- 117 1 [长江电力吧] 30.78全仓卖了,30.12买回来了 日进如意的山山 07-0307-03 10:45
- 108 1 [中再资环吧] 五穷六绝七卖身,中再一再历重演…… 二亿多韭菜之一 07-0307-03 10:45
- 103 1 [五洲新春吧] 吗德 股友9k5683k319 07-0307-03 10:45
- 159 7 [天府文旅吧] 抛压太大了 随机满仓 07-0307-03 10:45
- 1013 31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终于起来了,今天先观望 海哥超短线 07-0307-03 10:45
- 96 1 [百合花吧] 选择了你,请起飞 换仓搞大盘优质股 07-0307-03 10:45
- 3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期指拉不起来,这场内也不会有行情 正大门业 07-0307-03 10:45
- 92 0 [众生药业吧] 公司不断推进创新药研发,管线成果频出。多款创 股友66688ll 07-0307-03 10:45
- 86 0 [ST百灵吧] 大单又在反向吸筹,牛逼 半生平 07-0307-03 10:45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太弱了,垃圾! 骑扬西门吹雪_J 07-0307-03 10:45
- 71 0 [协鑫能科吧] 不拉不拉!垃圾不倒!哈哈 n514213775615468 07-0307-03 10:45
- 36 0 [光智科技吧] 深港通开通 沪30161103588690 07-0307-03 10:45
- 90 0 [华大基因吧] 跑不赢大盘、跑不赢板快、跑不赢指数、跑不赢个 股友5n2T330757 07-0307-03 10:45
- 89 0 [劲嘉股份吧] 吧里又出现了一批新够拖,盘面有看头啦,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7-0307-03 10:45
- 81 0 [万安科技吧] 一直如此吗 慕容智妍 07-0307-03 10:45
- 93 1 [银座股份吧] 垃圾股谁买谁后悔 有判断力的彭然8 07-0307-03 10:45
- 101 1 [朝阳科技吧] 主力兄弟,明天一字板。我们老股民撤,你割新来 有条理的章腾3 07-0307-03 10:45
- 84 1 [天目湖吧] 跳水冠军,非你莫属 都到我的碗里来 07-0307-03 10:45
- 87 1 [宁波海运吧] 一买就跌才是真跌! 笑不露耻 07-0307-03 10:45
- 88 1 [德方纳米吧] 止跌收阳,就在今日 玩股其乐无穷 07-0307-03 10:45
- 113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震荡市,量化更香吗? 南华基金 07-0307-03 10:45
- 79 0 [神州泰岳吧] 大哥,今天轮到你抗大旗了。 一茬接一茬啊 07-0307-03 10:45
- 93 0 [德新科技吧] 两千万能封板了 同道相求 07-0307-03 10:45
- 39 0 [恒帅转债吧] #强势机会# 老牛八方来财 07-0307-03 10:45
- 79 0 [ST云动吧] 上车,上车 拉萨村委会 07-0307-03 10:45
- 82 0 [红宝丽吧] 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 有魄力的冰爱青17 07-0307-03 10:45
- 101 0 [中国外运吧] 控盘好稳 遇见美好的我 07-0307-03 10:45
- 112 1 [丰原药业吧] 学学未名医药行吗? 股友3N05177K85 07-0307-03 10:45
- 106 1 [华伍股份吧] 这个票做的是真难受啊,每次以为突破,追进来就 车马炮 07-0307-03 10:45
- 107 1 [中航沈飞吧] 有人使绊子 田小娥 07-0307-03 10:45
- 102 1 [吉利汽车吧] 就这点成交量……垃圾 青财云源直广上进 07-0307-03 10:45
- 141 4 [供销大集吧] 你拉到4元以上看看散户还多不? 苹果中 07-0307-03 10:45
- 95 1 [紫金银行吧] 小银行就这个价,散户股民坚决清仓离场落袋为安 金银的郑玮 07-0307-03 10:45
- 185 3 [综艺股份吧] 问询函己经第八天了,搞的我坐利不安。 股友01701xc975 07-0307-03 10:45
- 1049 3 [万辰集团吧] 三名高管火速套现超千万!万辰集团股价闪崩9% 万辰集团资讯 07-0307-03 10:45
- 228 13 [獐子岛吧] 握草,打包进去,没有看到是东北股,要知道就不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7-0207-03 10:45
- 1552 5 [北汽蓝谷吧] 股吧绝大多数人弄不清。。。 股友L8R6027152 07-0107-03 10:45
- 85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就现在个股涨势那么好估值才给不到1,有懂的吗 灬為妳o心動灬 07-0307-03 10:45
- 77 0 [海泰转债吧] 真是 股友O870n82868 07-0307-03 10:45
- 96 0 [森霸传感吧] 捣来捣去,有什么意义 股友225r7601n8 07-0307-03 10:45
- 83 0 [富佳股份吧] 已经把这个股T坏了 T着玩儿是狗拖 07-0307-03 10:45
- 77 0 [中京电子吧] 挂山尖尖了怎么办? 认真的夏楠莉 07-0307-03 10:45
- 96 0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要破8元,一根大阴线击破你们所有幻想 那个抗炮的 07-0307-03 10:45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标准的,出货姿势 宁静致远星星 07-0307-03 10:45
- 91 0 [獐子岛吧] 獐子岛得扇贝,好当家的海参,这些都是海洋生物 吉吉如意令 07-0307-03 10:45
- 81 0 [金力泰吧] 没人卖了,拉了才能吃到货 剑阁大学士 07-0307-03 10:45
- 113 1 [天际股份吧] 宁德时代大涨,咋不跟 股友3N75177O58 07-0307-03 10:45
- 106 2 [御银股份吧] 清仓等上攻,有时候就算跌停也不能买,除非反包 山东及时雨 07-0307-03 10:45
- 125 3 [福建水泥吧] 我套了两年,在山顶上凉快 binger42 07-0307-03 10:45
- 357 8 [君亭酒店吧] 旅游大消费补贴来了大家都跑了吗?明天起飞 吉姆雷诺 07-0207-03 10:45
- 83 0 [水羊股份吧] 玄学来了马股炒了,炒羊股 亲亲qingqing 07-0307-03 10:45
- 74 0 [百通能源吧] si烂股,大盘都3400点以上了,摆烂通还处于2800 K2dgdd426 07-0307-03 10:45
- 76 0 [重庆钢铁吧] 重钢起飞时,那些仔,肾仔小散还抛出股票,怪不 股友g1FIMZ 07-0307-03 10:45
- 81 0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收绿盘 根号下的爱 07-0307-03 10:45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,我就是太相信你 盯紧龙头 07-0307-03 10:45
- 78 0 [易普力吧] 天天混日子。天天墨迹。今天跌一毛。明天涨一毛 股友0Y08U06138 07-0307-03 10:45
- 74 0 [维科技术吧] 这股走怎么了,接连选错 凡人爬梯传 07-0307-03 10:45
- 85 3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股份红盘就算涨停了 诚恳的车念茜 07-0307-03 10:45
- 467 20 [东方海洋吧] 早上开盘前挂的现还没进 嘀嘀嘀出发啦 07-0207-03 10:45
- 996 10 [华东重机吧] 今天上午我预言收五个点以上,下午预言收盘价8. 谁睡了谁 07-0107-03 10:45
- 119 0 [纳斯达克吧] 感觉美股就是特朗普的命根子,只要不涨就会要了 股友620d960c72 07-0307-03 10:45
- 44 0 [晶雪节能吧] 晶雪节能7月3日盘中涨幅达5% 晶雪节能资讯 07-0307-03 10:45
- 79 0 [退市岩石吧] 启动了,快快满仓干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7-0307-03 10:45
- 91 0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腾讯就是靠回购在砸盘,越跌越好,什么破玩意, 讨厌的许小蝶4 07-0307-03 10:45
- 691 1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控股:新型肥料与磷肥业务成长期发展支撑 云图控股资讯 07-0307-03 10:45
- 117 1 [内蒙一机吧] 好一招早盘诱多,然后迅速下杀到水下,开启温水 股友hCuwmK 07-0307-03 10:45
- 137 1 [铜峰电子吧] 一家很卑微的国资,很有自知之明,知道自己不配 股友M18l632597 07-0307-03 10:45
- 79 1 [韩建河山吧] 无耻总是一卖就涨…… ZG113119 07-0307-03 10:45
- 1323 13 [久祺股份吧] 这次突破了30天线了。趋势演变为小幅往上走了。 BOY桀傲不驯 07-0307-03 10:45
- 93 1 [深南电A吧] 大热,要突破10的箱体了 懂平衡得丁丁 07-0307-03 10:45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跌吧一一这是你展示精彩的舞台! 股友2NUPQD 07-0307-03 10:44
- 85 0 [ST云动吧] 云内动力7月3日盘中涨幅达5% ST云动资讯 07-0307-03 10:44
- 102 0 [万邦达吧] 起飞了啊卧槽 不慌错过的赚 07-0307-03 10:44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赚的是指数,亏的是账户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0:44
- 76 0 [中润光学吧] 大盘最垃圾的一只股 股友651552y28V 07-0307-03 10:44
- 99 2 [国瑞科技吧] 这种翻了一倍的减持股还有人买真的是有钱没地方 大唐狄怀英 07-0307-03 10:44
- 109 1 [北汽蓝谷吧] 再过半年到一年,北汽蓝谷的市值就会迎来大概百 财经高老师 07-0307-03 10:44
- 101 2 [湖南天雁吧] 杀杀杀!地板翘起来! 雪豹突击 07-0307-03 10:44
- 131 4 [飞天诚信吧] 这垃圾真是触犯天条了,无敌垃圾,天天跌 依旧1234 07-0307-03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