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信雅达吧] 就这垃圾,没戏了 一路同發 07-0207-02 10:03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7-0207-02 10:03
- 70 0 [钧达股份吧] $钧达股份(SZ002865)$ 有幽默感的付昊15 07-0207-02 10:03
- 95 0 [恒生指数吧] 上午拉不起来,下午继续跌 股友pBfnQf 07-0207-02 10:03
- 73 0 [维科技术吧] 散户太多了,有票快撤 芯蕊材料 07-0207-02 10:03
- 88 0 [科隆股份吧] 服了 霉霉的铁粉 07-0207-02 10:03
- 88 0 [金发科技吧] 发帖帮出现有要大跌了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7-0207-02 10:03
- 111 0 [旺能环境吧] 我卖了你涨了 红色一直冲 07-0207-02 10:03
- 107 0 [福晶科技吧] 做小双头! 谦逊地花满楼 07-0207-02 10:03
- 106 0 [结好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 结好控股资讯 07-0207-02 10:03
- 78 0 [亚玛顿吧] 哈哈哈这都是什么鬼 WarrenLau 07-0207-02 10:03
- 87 1 [白云电器吧] 每天横盘派发,牛逼 爱里菜的小羊 07-0207-02 10:03
- 97 0 [奕帆传动吧] 这个应该算是僵尸股了吧 股友dmfXJn 07-0207-02 10:03
- 73 0 [因赛集团吧] 狗鸡企业 变通则久 07-0207-02 10:03
- 93 0 [深振业A吧] 这股票跌起来不带停的 八方多谋的花满楼 07-0207-02 10:03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84买啦 聪颖的袁萱霖 07-0207-02 10:03
- 101 1 [沈阳机床吧] 是你表演的时候了,别给中国机床丢脸! 股友O73658387m 07-0207-02 10:03
- 184 4 [*ST大立吧] 天微、立航都在涨 夜尚未央 07-0107-02 10:03
- 67 0 [鹿山新材吧] 错了从来涨了就卖跌了就买疯狂做T 股友e752D93518 07-0207-02 10:03
- 74 0 [万泰生物吧] 杀猪盘 股友a982659T85 07-0207-02 10:03
- 104 0 [赛轮轮胎吧] 定海神针,牛股翻倍不是梦,目标30! 森林狼牙 07-0207-02 10:03
- 79 0 [湖南天雁吧] 炸板跑了 股友187KA79390 07-0207-02 10:03
- 91 0 [*ST摩登吧] 圆弧底,快了,快了 王仙芝字韭大 07-0207-02 10:03
- 84 2 [御银股份吧] 离谱,为啥 干爆主力 07-0207-02 10:03
- 113 2 [福莱特吧] 说好的玻璃一起涨呢,看看隔壁亚玛顿! 股友9220O9T359 07-0207-02 10:03
- 118 0 [首航新能吧] 上午走人了,拜拜 卢二员外 07-0107-02 10:03
- 1106 7 [金信民兴债券C吧] 【2025.7.1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7-0107-02 10:03
- 131 3 [甬矽电子吧] 大盘向上,你向下,还砸绿了,真的是垃圾 你是我的传说2 07-0107-02 10:03
- 71 0 [御银股份吧] 羡慕,8.55走了, 股友831m512c32 07-0207-02 10:03
- 81 0 [杉杉股份吧] 大盘翻红 玲珑玥儿 07-0207-02 10:03
- 82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个吃了两个板12清了,大连拿了三天涨停了,东 芝麻开誮节节髙 07-0207-02 10:03
- 90 0 [宁波韵升吧] 小金属都拉疯了,怎么我昨天一来,这主力就不想 Zl1 07-0207-02 10:03
- 83 0 [高德红外吧] 一个点都这么难吗 刚玩不懂行情啊 07-0207-02 10:03
- 76 0 [云图控股吧] 没点换手率,怎么也不好涨停? 股友1556zz9871 07-0207-02 10:03
- 82 0 [豆二吧] 又开始诱多吗? 夏天的风007 07-0207-02 10:03
- 74 0 [凯美特气吧] 姜太公在钓鱼!鱼钩大大滴!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 富贵险中求94888A 07-0207-02 10:03
- 68 0 [招标股份吧] 放量上呗,快快冲 股友hjBh1Z 07-0207-02 10:03
- 91 1 [辉隆股份吧] 抛压好大 就这么简单555 07-0207-02 10:03
- 104 1 [维科技术吧] 这时候了还跑啥,昨天进的人,人家要想套你今天 巨山嘉和 07-0207-02 10:03
- 118 1 [华电能源吧] 上方还有十几亿的套牢盘。今天高开我立刻就走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0207-02 10:03
- 171 2 [晨化股份吧] 今天脉冲了两次,需要关注一下了。如果第三次脉 点石腾达de小龙女 07-0107-02 10:03
- 8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重上60,看高一线 自信的卢诺枫 07-0207-02 10:03
- 89 0 [大连重工吧] 加自选,以为封不了,错错错 主升浪100 07-0207-02 10:03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股市险恶,不被弄死的有几人? n14188296835b0d52139 07-0207-02 10:03
- 195 0 [三七互娱吧] 斗罗大陆猎魂世界官网预约突破1000万 里德卡尔多 07-0207-02 10:03
- 102 2 [宇信科技吧] 千金难买龙回头,几十万梭哈了 踢之神踢之神 07-0207-02 10:03
- 86 1 [康弘药业吧] 29.68元又可以高抛低吸了 股友Q9Fm1y 07-0207-02 10:03
- 108 2 [中国中免吧] 迟迟不破60,加仓也加不了 fyclinux 07-0207-02 10:03
- 232 3 [第一医药吧] 这个股根本就没有人,这个股吧根本就没人没人买 敲可爱的哦 07-0107-02 10:03
- 468 10 [中国海油吧] 听那个老头说这个股票好,进了的 基民MAexIJ 07-0107-02 10:03
- 78 0 [红宝丽吧] 快卖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7-0207-02 10:03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振作点好吗 健康的马柏 07-0207-02 10:03
- 104 1 [湖南天雁吧] 我昨天卖飞了但是我看好,今天炸板是为了把量放 武汉商务区抄家13 07-0207-02 10:03
- 82 1 [紫光股份吧] 涨涨不行,下跌第一名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03
- 407 0 [中京电子吧] 这钱真不好赚,昨天尾盘进来的,开盘吓死人,还 股友75eZ172956 07-0207-02 10:03
- 46 0 [招标股份吧] 招标股份7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招标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0:03
- 70 0 [长白山吧] 这波长白山。不错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0207-02 10:03
- 39 0 [招标股份吧] 招标股份7月2日快速上涨 招标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0:03
- 99 1 [弘业期货吧] 下跌不放量,下跌中又不拉升,那就会一直阴跌, 神乎其神耶 07-0207-02 10:03
- 94 1 [*ST正平吧] 几间破厂房里放几个机柜就敢吹8万P算力,就下0 股友r8Ahhc 07-0207-02 10:03
- 117 2 [通富微电吧] 该跑的都跑了,该拉了 舒适的韦博鹰 07-0207-02 10:03
- 154 1 [天士力吧] 成语“爱屋及乌”。假如用反义词来形容天士力及 七大姑八大姨 07-0107-02 10:03
- 45 0 [跨境通吧] 主力没理由亏钱砸,不拉 海泉1688 07-0207-02 10:03
- 69 0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7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京北方资讯 07-0207-02 10:03
- 63 0 [ST通葡吧] ST通葡7月2日快速上涨 ST通葡资讯 07-0207-02 10:03
- 77 0 [安达维尔吧] 这票明显有人恶意压盘,不是董事长赵子安恶意压 股友o263217v05 07-0207-02 10:03
- 83 0 [建设银行吧] 今天要上10元了 小散加油123 07-0207-02 10:03
- 84 0 [创业慧康吧] 写骗人小作文的要! 股友BtkTsB 07-0207-02 10:03
- 89 0 [金安国纪吧] 割肉科翔来了金安国纪。。。昨天就应该买它。。 金炜私募 07-0207-02 10:03
- 110 3 [润达医疗吧] 我去要低于塞力医疗了 金融央企打工的 07-0207-02 10:03
- 95 0 [北汽蓝谷吧] 垃圾,恶心 股友237330I6z9 07-0207-02 10:03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南哥还是太权威了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7-0207-02 10:03
- 94 0 [紫光股份吧] 真弱,,30日线你都站不上,没用的东西,24你都 那天你不在 07-0207-02 10:03
- 86 0 [山东黄金吧] 龙头 专唱反调的憨憨 07-0207-02 10:03
- 79 0 [盛屯矿业吧] 想做T的,又把成本拉高了 赚钱退休41 07-0207-02 10:03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真废 快抜出来 07-0207-02 10:03
- 74 0 [蓝箭电子吧] 这一波就是为了清仓式跑路,学到了 Xlam 07-0207-02 10:03
- 104 1 [甘肃能化吧] 第二个安源煤业,加仓干 股市人人人 07-0207-02 10:03
- 86 1 [常山北明吧] 失望的一天 钢丝小韭菜 07-0207-02 10:03
- 571 7 [湖南天雁吧] 好消息是这波上涨全程参与。坏消息是只买了6手 发红包 07-0207-02 10:03
- 239 1 [天晟新材吧] (置顶)正业科技换天晟新材,不管亏赚,交易单 彪红色 07-0207-02 10:03
- 76 1 [A50期指吧] 得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!养花种菜养鸟,钓鱼,游 天边归雁 07-0207-02 10:03
- 111 3 [弘业期货吧] 没想到周一卖了还是对的 king521 07-0207-02 10:03
- 78 1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如果是在A股,不是港股,市值至少万亿吧 股友H8P9983065 07-0207-02 10:03
- 103 4 [*ST岭南吧] 今天怎么走?横盘一整天怒涨一分。 蕙质兰心的冉婉 07-0207-02 10:03
- 555 15 [XD会通股吧] 新聘的核心技术人员从杜邦、奥升德出来的啊?? wft910606 06-3007-02 10:03
- 85 0 [创识科技吧] 这个货谁敢买,高位低开,关门打狗的模式 股友l5000533y9 07-0207-02 10:03
- 83 0 [长盈精密吧] 太恶心人了 股友uJUerZ 07-0207-02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