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8 8 [秀强股份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只买浙江股 07-0307-03 17:37
- 140 2 [智微智能吧] 这个礼拜如果能站稳60日线的话,看好后市。 撒哈拉金狮 07-0307-03 17:37
- 696 5 [银座股份吧] 连续两天几乎同一个价位交割,谁让自己买的股票 灵感型小散 07-0207-03 17:36
- 124 2 [常青科技吧] 昨天大板得兄弟们还在吗…30CM香不香 炒股养春艳 07-0307-03 17:36
- 152 1 [华骐环保吧] 怎么看,中一科技各方面都不如华骐,中一却能到 股市上下客 07-0307-03 17:36
- 119 2 [正海磁材吧] 一直说了买金力或银河比这垃圾强多了 股友0395922uG3 07-0207-03 17:36
- 1604 3 [华友钴业吧] 一直在偷偷的涨 全通蚊子 07-0307-03 17:36
- 740 24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冲起回落顺势洗盘,不坚定分子及短线客被踢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7-0307-03 17:36
- 125 0 [ST应急吧] 不管咋说,自己不能乱了阵脚,看长做长 我是秉甘不是饼干 07-0307-03 17:36
- 128 1 [拉卡拉吧] 今天挂26元没买到。明天继续挂25元。买100股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0307-03 17:36
- 150 1 [圣邦股份吧] 快3500点了还往下走,是有雷吗 股友2l20c62621 07-0307-03 17:36
- 506 4 [天孚通信吧] 卖飞了5000股不知道还给机会接回吗,就剩1000股 大吉发财得欧阳锋 07-0307-03 17:36
- 354 0 [兴业股份吧] 兴业股份最终收获50个点,没有后悔,也没有遗憾 蜀山逍遥子 07-0307-03 17:36
- 115 0 [迈瑞医疗吧] 这么缺钱?一天就给干完了 跪求保本出 07-0307-03 17:36
- 236 3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想拿点儿的又犹豫不决没拿 A股搭便车指南 07-0307-03 17:36
- 167 2 [英杰电气吧] 实际流通股才35亿左右,机构最喜欢这样的标的 寂寞789 07-0307-03 17:36
- 161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数字人民币概念都飞了,数字人也快了 花开民丰de任我行 07-0307-03 17:36
- 291 3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能高开吗? 周四买周一卖 07-0307-03 17:36
- 121 0 [恒宝股份吧] 真是这也不是那也不是,今天陈小群买了就一堆说 非正常韭菜研究所 07-0307-03 17:36
- 120 0 [银宝山新吧] 我落袋为安了,希望大家继续发大财 豪爽大气的谢日轩 07-0307-03 17:36
- 104 2 [三羊转债吧] 三马转债,200必到! 南珂壹梦 07-0307-03 17:36
- 141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货遇上都是渣渣董事长 有激情的温钊1 07-0307-03 17:36
- 806 0 [神火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神火股份接待浙商基金等多家机构调 神火股份资讯 07-0307-03 17:36
- 124 0 [海新能科吧] 尾盘已入 逸飞老师的尾盘股 07-0307-03 17:36
- 152 2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红岭中路又来了。 森帕盗魁jay 07-0307-03 17:36
- 123 0 [金正大吧] 小步开始往上走就是好事, 股友2239OH5180 07-0307-03 17:36
- 295 3 [炼石航空吧] 发了,估计有结果了 得佳通者得天下 07-0307-03 17:36
- 118 0 [铜冠铜箔吧] 洗盘结束,明天应该要拉10厘米嵴 空军总舵主 07-0307-03 17:36
- 143 1 [*ST康佳A吧] 全世界都知道的话算利好????大A什么性利好 深抗佳a 07-0307-03 17:36
- 137 2 [鹏鹞环保吧] 陈宜萍:老王谢谢你了,今天又给老王挣了一顶帽 大方的魏琦 07-0307-03 17:36
- 135 1 [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] 请张哓辞职。求公司更换张哓。我们的血汗钱不是 基民0bgbcr 06-2507-03 17:36
- 227 1 [财经评论吧] 盛德鑫泰中标约2.17亿元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7:36
- 325 2 [常山药业吧] 以前是砸锅卖铁搞科研,现在是拆家毁路争权利。 品味沉思7457 07-0307-03 17:36
- 358 0 [峰岹科技吧] 早盘差点以为被骗炮,明天格局一下 猫语baba 07-0307-03 17:36
- 136 1 [ST八菱吧] 法院吃了原告吃被告没一个好人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7-0307-03 17:36
- 207 6 [信通电子吧] 我早盘67.8卖出,下午59.9又买回来了 坚决的我 07-0207-03 17:36
- 155 4 [粤海饲料吧] 这是一只猪股! 屡炒屡亏 07-0307-03 17:36
- 294 1 [华正新材吧] 铜涨价了都是覆铜板,金安国纪早早封停涨停板, 早上要管住手 07-0307-03 17:36
- 124 2 [肇民科技吧] 双林,雪利,长盛,哪个有你拉垮? 红兆龙 07-0307-03 17:36
- 184 4 [华人健康吧] 这股有没创新药? 富贵穷通 07-0307-03 17:36
- 565 2 [焦作万方吧] 这7.17万户是怎么预测出来的,小编心口胡说吗? 裕泽 07-0207-03 17:36
- 157 1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这厮原地踏步走甚至向后走的功夫绝对是一流的 方向7722 07-0207-03 17:36
- 113 0 [思派健康吧] 看样子价格太高了,公司连两万股都不回购了 可可西里阿彬 07-0307-03 17:36
- 135 0 [ST臻镭吧] 感谢主力让我赚了9%,等到回到平台在玩! 小心翼翼浪股市 07-0307-03 17:36
- 113 0 [中伟新材吧] 走得很弱,固态电池一回调,估计挺难看 财神到到财神 07-0307-03 17:36
- 43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不用天天研究行情,把钱交给这基,省心 活泼的纳兰柏 07-0307-03 17:36
- 133 0 [大金重工吧] 股也有人玩,一个月白涨 判顶真爱坤 07-0307-03 17:36
- 134 2 [国联水产吧] 明天3块5可接回半仓 藤壶回马枪 07-0307-03 17:36
- 111 0 [好当家吧] 有人欢喜有人忧。相互问候一声。潲水瑜伽裤霞婆 量化套餐 07-0307-03 17:36
- 74 0 [凯安新材吧] 凯安新材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凯安新材资讯 07-0307-03 17:36
- 88 0 [风炫文化吧] 风炫文化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风炫文化资讯 07-0307-03 17:36
- 91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7月3日活跃个股:沪深两市成交额TOP20/PCB等方 股友971208L7v3 07-0307-03 17:36
- 1429 14 [东方甄选吧] 刚想到某选这次募捐风波一个非常形象的描述。 乡村季风 07-0307-03 17:36
- 130 0 [润贝航科吧] 润贝在不卖,就要大阴了。 惬意的祝春燕 07-0307-03 17:36
- 128 2 [ST华谊吧] 量化和融券这帮兄妹,能让散户回点本不 骁勇的督晹 07-0307-03 17:36
- 282 3 [华海清科吧] 高送转向市场传递公司未来业绩将保持高增长的积 股海风云lkw 07-0307-03 17:36
- 1064 9 [楚天龙吧] 买入 浮盈的谷美波 07-0107-03 17:36
- 262 0 [退市苏吴吧] 今日(250703四)表现。 南岭劲松傲风雪 07-0307-03 17:36
- 131 1 [新宁物流吧] 收盘价明牌告诉我们,誓要发!至少41个涨停板! 时空终结者6008 07-0307-03 17:36
- 121 0 [白银/美元吧] 坚持不了多久的,马上下来了 亏得没有裤衩 07-0307-03 17:36
- 9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每天沽空10多亿,真发财 每天都要收米 07-0307-03 17:36
- 72 0 [汇通达网络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 汇通达网络资讯 07-0307-03 17:36
- 130 0 [致远互联吧] 坚定看涨看涨 岁月如鸽奈我何 07-0307-03 17:36
- 153 0 [大西洋吧] 昨天拉高5个多点舍不得走,今天吃面了吧,这只 轻风行 07-0307-03 17:36
- 1099 1 [中嘉博创吧] 请大神专业算一下,要求刘英魁返还以股份方式收 多财满堂的我 07-0307-03 17:36
- 233 4 [诚邦股份吧] 明天只要涨停就触发异动了哈....目前看大概率是 为爱炒股666 07-0307-03 17:36
- 127 0 [ST洲际吧] 感谢洲际第二只真正赚钱的股票等到2元再来买你 拿不住赚不到钱 07-0307-03 17:36
- 127 0 [金一文化吧] 好股票拿住就好。不要炒,要熬! 股友7x9JMB5273 07-0307-03 17:36
- 147 2 [拓维信息吧] 明天是不是就决定走势了 薯片哥哥 07-0307-03 17:36
- 414 2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大资金真牛 狂怒的小怪兽 07-0307-03 17:36
- 203 7 [兴业银行吧] 银行指数红了,大家快来骂一骂这个渣渣兴呀,不 天龍成鳯 07-0307-03 17:36
- 478 13 [松炀资源吧] 合金投资大利好,昨天开盘涨停后今天就大跌了 人才辈出123456 07-0207-03 17:36
- 1335 15 [XD亚星锚吧] 666 就这种最兔 如年炒家 07-0307-03 17:36
- 212 0 [依依股份吧] 最近,柬埔寨和泰国形势紧张。公司的海外工厂是 依依股份股友 07-0307-03 17:36
- 322 0 [小马智行吧] 小马智行在卢森堡启动Robotaxi道路测试 小马智行资讯 07-0307-03 17:36
- 470 2 [友讯达吧] 您好!公司一季度利润大幅度下滑,请问公司对今 友讯达股友 06-0507-03 17:36
- 120 0 [工业富联吧] 历史新高先看35 坚毅的许芝蔓 07-0307-03 17:36
- 154 0 [天士力吧] 请问贵司什么时候分红啊? 不要屏蔽信息 07-0307-03 17:36
- 165 1 [路德科技吧] 最后机会抄底,这次涨起来最凶猛 唐伯虎点蚊香Ys 07-0307-03 17:36
- 126 0 [京北方吧] 逆势上涨就已经代表很强了,其它的都纷纷倒下, LOUISXIII13 07-0307-03 17:36
- 88 1 [中国天楹吧] 今天你要能再涨一个点,就把我这个大户洗出去了 格式化267 07-0307-03 17:36
- 278 0 [永利股份吧] 明天继续攀升!W图形上翘已构成反转。真正的单 静安守财来 07-0307-03 17:36
- 161 2 [齐鲁银行吧] 看看现在6.49有14万手的抛单,有多少信心? 股友710560Hm51 07-0307-03 17:36
- 274 1 [四维图新吧] 20万散户持有80%的股份,说了不算,可惜亦庄加 如此星辰非昨夜 07-0307-03 17:36
- 119 0 [双杰电气吧] 礼拜一进的货,再握几天才考虑出! 老股骨 07-0307-03 17:36
- 14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怎么样?能不能有惊喜? 尊重的龚琦1 07-0307-03 17:36
- 17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观察到的国产出海名场面是新能源汽车的崛起, 诚实的琴酒 07-0307-03 17:35
- 113 2 [蔚蓝生物吧] 大盘都红彤彤的你咋还绿油油,加油啊你 嘿嘻嘻 07-0307-03 17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