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0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14.08买入,一天水下,下午拉起来,解套了 郑波涨停 07-0307-03 17:28
- 461 0 [顺威股份吧] 顺威股份7月03日涨停原因分析 听盘啦 07-0307-03 17:28
- 139 0 [国星光电吧] 这货是什么东西,半导体涨他不跟,消费电子涨也 股友k95658L071 07-0307-03 17:28
- 188 2 [天府文旅吧] 明日涨停5.20!浪漫主力:我们一起在成都街头走 慢爬蜗牛 07-0307-03 17:28
- 296 3 [杭钢股份吧] 其他股票都因为大盘V上去,反弹了,这个股票是 亏损因没止损满仓 07-0307-03 17:28
- 169 2 [大地熊吧] 今天稀土永磁板块是最高点收盘,大熊竟然尾盘一 股友5g23172d06 07-0307-03 17:28
- 149 3 [广信材料吧] 挺好,没有散户接盘了,这里的主力好好砸,砸到 股友WA2clh 07-0307-03 17:28
- 301 4 [华微电子吧] 这波能到16吗 叶随息2 07-0307-03 17:28
- 152 4 [通鼎互联吧] 5.67挂大半个小时卖不掉。 向上的司马思源 07-0307-03 17:28
- 182 2 [玻璃吧] 来个大佬,告诉我怎么做,今天锁仓没开,会去11 两元坐庄中石油 07-0307-03 17:28
- 218 0 [诺德安元纯债债券吧]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7-0307-03 17:28
- 131 2 [火星人吧] 我在底部每天几分钱做T做得好好的,你上去干啥 专业捡破烂的 07-0307-03 17:28
- 136 0 [航发科技吧] 明天打他脸,打死了可以抄回锅肉1 伤心之地 07-0307-03 17:28
- 158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不涨停,次股主力一定是神经病院出来的 英明神武之小燕子 07-0307-03 17:28
- 58 0 [RYANAIR HOLDINGS PLC ORD EUR0.0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RYANAIR HOLDINGS资讯 07-0307-03 17:28
- 121 0 [凯盛新能吧] 这种割韭菜的是真多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7:28
- 123 0 [玻璃吧] 又可以买空了 有范的男人 07-0307-03 17:28
- 300 5 [金桥信息吧] 反弹完成,明天继续调整,今天的量没有过昨天的 股友baZ6xF 07-0307-03 17:28
- 156 0 [南极光吧] 董秘不管股价如何真的太专业了!市场需要这种认 股友FQ2sGQ 07-0307-03 17:28
- 245 3 [安妮股份吧] 怎么全是拉萨,好还是坏,我尾盘进的,很慌,有 资深的韭菜儿 07-0307-03 17:28
- 152 1 [光线传媒吧] 7月连绿三天,你是真行啊 YX5D801 07-0307-03 17:28
- 303 0 [大烨智能吧] 有用吗? 逆境重生之理想 07-0307-03 17:28
- 246 0 [中国创意控股吧] 截止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中国创意控股资讯 07-0307-03 17:28
- 175 0 [依依股份吧] 国内市场发展计划是什么?预计未来三年内销售收 依依股份股友 07-0307-03 17:28
- 286 0 [景嘉微吧] 请问公司最近一期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景嘉微股友 06-2307-03 17:28
- 110 0 [知行科技吧] 稳住,今天都回调,佑驾也绿着 股友Cz22137896 07-0307-03 17:28
- 152 2 [山子高科吧] 看清了公司的嘴脸,低价回购就是耍流氓!这样的 张婷媛 07-0307-03 17:28
- 133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微米级脑电脑出现了 股友3Rf2Ta1668 07-0307-03 17:28
- 135 1 [东方日升吧] 垃圾,尾盘已经割了,给你们光伏面子这么套人, 上影之王 07-0307-03 17:28
- 148 1 [鲁抗医药吧] 实在是熬不住了,上午清仓了,清完仓浑身轻松啊 美丽的伊集院翼1 07-0307-03 17:28
- 110 0 [龙竹科技吧] 握草握草握草,没有实力高开个毛线 涉钓英雄传 07-0307-03 17:28
- 121 0 [传艺科技吧] 为什么没有龙虎榜的 天天红又牛 07-0307-03 17:28
- 119 0 [塞力医疗吧] 我感觉差不多了,明天开始减仓。一天减一层。 女大学生123 07-0307-03 17:28
- 91 0 [联合医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联合医务资讯 07-0307-03 17:28
- 128 0 [北汽蓝谷吧] 建议蓝谷采用债转股的方式进行定向增发更为有利 最爱你的人是我6813 07-0307-03 17:28
- 245 0 [洽洽食品吧] 这个票现在主要顾虑点有两个:1,二季度和半年 时刻战斗者 07-0307-03 17:28
- 138 1 [哈焊华通吧] 大小霏同时解禁暂时不抱希望,只不过还是个良心 善良的董古力娜扎 07-0307-03 17:28
- 142 1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马上2500了,你还在这 市南青田 07-0307-03 17:28
- 135 1 [万泰生物吧] 五年时间,市值看到千亿以上 学习95 07-0307-03 17:28
- 431 1 [晶华微吧] 晶华微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0702) 晶华微资讯 07-0307-03 17:28
- 162 3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没有蛇鼠榜 天下烽烟起逐鹿 07-0307-03 17:28
- 259 2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:H股公告(翌日披露报表) 药明康德资讯 07-0307-03 17:28
- 242 2 [海泰科吧] 29反弹 旺旺旺东方红 07-0307-03 17:28
- 104 2 [广汽集团吧] 卖单是买单的5倍,根本不让涨,卖不完 文广闲人 07-0307-03 17:28
- 594 16 [港迪技术吧] 几十万,成本一百三十四,这可怎么办啊 ff10086 07-0207-03 17:28
- 79 0 [博敏电子吧] 厉害了我的哥,我7.23没买套,就一直看到现在, 牵手文晴698 07-0107-03 17:28
- 139 0 [NYMEX原油吧] 今天亚盘的小幅消化调整估计夜盘非农数据会让油 twdmy333 07-0307-03 17:28
- 14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观察到的国产出海名场面是国产机器人在机器人 Zeuhdjk 07-0307-03 17:28
- 134 0 [紫光国微吧] 陈杰除了人事什么事都做 股友29A725p355 07-0307-03 17:28
- 219 2 [久之洋吧] 此股在底部箱体横盘了好几年,要是行情来了,说 让你最痛苦的是你最要坚守的 07-0307-03 17:28
- 133 1 [华脉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三 成熟的颜萌遥 07-0307-03 17:28
- 149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已经空仓两天了,这次非农很重要。 你不敢多我重仓1 07-0307-03 17:28
- 156 1 [经纬辉开吧] 如果昨晚不公告今天也不至于走成这个鬼样子,这 一个小韭菜呢 07-0307-03 17:28
- 162 1 [迈瑞医疗吧] 我想举报,今天机构二级市场220以上卖出,然后 年南伶 07-0307-03 17:28
- 398 5 [大为股份吧] 此股有毒,明天又要踩踏 股友D98669670f 07-0307-03 17:28
- 154 0 [上海亚虹吧] 这个股吧真安静,我在里面呆了3天了,亏了3个点 股友e2e3672192 07-0307-03 17:28
- 247 6 [金徽股份吧] 12.82全仓了,随便你跌吧,反正也不知道买哪个 我爱看短剧 07-0307-03 17:28
- 11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种见多了,明天低开大跌 好股交流 07-0307-03 17:28
- 853 2 [广博股份吧] 不会今天真的被吸走了吧?新亚的走势? 顽强的大刚炮 07-0307-03 17:28
- 131 0 [内蒙一机吧] 吃点伟哥就好了 入股必见红 07-0307-03 17:28
- 208 1 [屹唐股份吧] 下个星期 生机亨通地孤独博 07-0307-03 17:28
- 124 0 [兰州银行吧] 天天0鸡蛋好玩 周五周六卢克 07-0307-03 17:28
- 131 1 [新亚电子吧] 拿了四个月不涨,自从自我走后、这是一个板接一 洒脱的杏仁 07-0307-03 17:28
- 202 3 [建设工业吧] 军工今天缩量收阳线,明天一根大阴线下杀 a股小韭菜盒子 07-0307-03 17:28
- 121 0 [衢州东峰吧] 明天还是一样的演 给你个糖吃 07-0307-03 17:28
- 133 0 [湖南发展吧] 长沙高温预警 坚硬的盾簲 07-0307-03 17:28
- 133 1 [汉商集团吧] 九阳白骨爪 骑扬多谋de大 07-0307-03 17:28
- 103 1 [A50期指吧] 合约缺口补了 巨能牛 07-0307-03 17:28
- 142 1 [英集芯吧] 500手出掉了。坐看17啥时候来到。转战杰华特 八哥扒股 07-0307-03 17:28
- 273 3 [海伦哲吧] 明天突破前期高点,解放套牢盘 半岛股神 07-0107-03 17:28
- 507 2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概念最壮烈的一战出现了2025年7月3日,在 京都侍郎 07-0307-03 17:28
- 157 2 [中材科技吧] 这是机构票吗? 有故事就有股市 07-0307-03 17:28
- 124 1 [慈星股份吧] 庄家已经跑路了吗? 快乐的盛羽君1 07-0307-03 17:28
- 228 3 [XD爱博医吧] 已经雇了水军在各个平台宣传这个公司的产品都不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7-0307-03 17:28
- 167 1 [红星发展吧] 猛,碳酸锂,碳酸锶,三击不该成妖么 嘟嘟嘟9 07-0307-03 17:28
- 333 3 [民生加银新兴成长混合吧] 4年了,收益-57·16%16,能回一滴血吗? 基民A05q511391 05-1907-03 17:28
- 125 0 [华勤技术吧] 九十望百再出发 鞋拔子如意 07-0307-03 17:28
- 725 1 [神州细胞吧] 龙虎榜 | 神州细胞今日“20cm”涨停,3家机构专 神州细胞资讯 07-0307-03 17:28
- 136 0 [大北农吧] 大北农一帮混子棍高管没好! 生财高雅de风清扬 07-0307-03 17:28
- 129 0 [依依股份吧] 自有品牌在东南亚市场的推广进展如何?面临哪些 依依股份股友 07-0307-03 17:28
- 115 0 [中京电子吧] 啊哦,陈见顶出现了。明天GG 帅是一种修养 07-0307-03 17:28
- 123 1 [华媒控股吧] 这个票还得等半个月,建议等大盘走完一个下跌周 半导体套定律 07-0307-03 17:28
- 117 0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打板的完全看不到一点形式,长城军工都不行 直追股神 07-0307-03 17:28
- 165 0 [纳斯达克吧] 反包厉害,全世界都在买 有同情心的姜渊0 07-0307-03 17:28
- 2540 22 [*ST赛为吧] 终于等到了,还好我没放弃!,被你折磨了过山车 笑看风云688 06-2607-03 17:28
- 281 7 [争光股份吧] 股价是走出来的,不是预测出来的,股价最大的确 股友0H27f98718 07-0307-03 17:28
- 126 0 [霍普股份吧] 明天涨停 TRACY小飞侠侠666 07-0307-03 17:28
- 115 0 [融创中国吧] 是在指路?还是吊着? 乐于助人的陆浩0 07-0307-03 17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