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1 7 [胜宏科技吧] 一个减持改变不了上涨的大趋势!再说又不是清仓 股友czctWX 07-0507-05 15:30
- 339 0 [华银电力吧] 柳州化债,柳钢股份四个涨停板,带动柳化股份涨 仓都伽满 07-0507-05 15:30
- 1805 1 [澜起科技吧] 美国对马来西亚和泰国出口芯片加征关税,对澜起 股友731I01F530 07-0507-05 15:30
- 390 2 [三花智控吧] 看港股尾盘,下周危险了,本身就破位了 浅墨白 07-0507-05 15:30
- 319 2 [玻璃吧] 下半年开始疯狂发力放水啦,还在做空就是违背天 非损既赢 07-0507-05 15:30
- 293 0 [*ST未名吧] 抬走抬走,下一位。。。 卖掉就大涨 07-0507-05 15:30
- 1353 3 [华侨城A吧] 8家房企争抢“迷你”地块 深圳供地策略转向 华侨城A资讯 07-0507-05 15:30
- 91 1 [燃油吧] 过了周末就起涨 勇往直前静待花开 07-0407-05 15:30
- 222 4 [天晟新材吧] 9.4本七月亏我 逆天改命2026 07-0407-05 15:30
- 836 4 [南风股份吧] $南风股份(SZ300004)$ 股翼估 07-0407-05 15:30
- 186 1 [洋河股份吧] 不要残害年轻人! abage3223 07-0407-05 15:30
- 300 0 [惠城环保吧] 这和左江有什么区别 奋进de李纨 07-0507-05 15:30
- 313 3 [九安医疗吧] 莫名其妙地获得更多关注? 山雨欲来1 07-0507-05 15:30
- 244 1 [超研股份吧] 26.4出五成,下周一25.5左右有机会拉回来不? 川粤涵金枪 07-0507-05 15:30
- 423 7 [新潮能源吧] 一看就是财务造假。非标,呵呵呵就差明说了。 我爱大盘三千点 07-0407-05 15:30
- 317 0 [百洋股份吧] 周一继续跌停。。主力拿筹码是为了砸盘的。。。 请叫我强哥hlj 07-0507-05 15:30
- 302 0 [千禾味业吧] 日线图要成一个点了 美新资本 07-0507-05 15:29
- 1147 0 [ST豆神吧] 周末不休,股价直升! 如约888而至 07-0507-05 15:29
- 285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今天排名什么情况?又有人拉票了么!看来全港股 赌徒老K 07-0507-05 15:29
- 270 2 [御银股份吧] 恒宝股份都涨到天上去了,这垃圾还在磨磨蹭蹭 基民BwNEJV 07-0507-05 15:29
- 188 1 [燃油吧] 真焦灼啊,如果没有关税和增产,早就顺顺利利地 勇往直前静待花开 07-0407-05 15:29
- 409 0 [兴全轻资产混合(LOF)吧] 最垃圾没有之一 股友8552m687x7 07-0507-05 15:29
- 908 2 [比亚迪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两个月赚钱很容易?? users758927 07-0507-05 15:29
- 302 0 [ST华铭吧] 周一能出去不? 今年挣五千万 07-0507-05 15:29
- 394 8 [紫光股份吧] 全科技股紫光最差 股友mfhXlG 07-0407-05 15:29
- 285 0 [协鑫能科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,提前规划,执行力超强 果断的耿寄琴 07-0507-05 15:29
- 248 3 [满坤科技吧] 别老是晃来晃去的,速度拉升,卡了逸豪 万古长空古来稀 07-0407-05 15:29
- 748 10 [长芯博创吧] 为什么易中天可以天天新高博创天天跳水砸盘,因 伏虎芩龙 07-0407-05 15:29
- 507 8 [西锐吧] 西锐这次大股东减持的4.78%的量非常微妙,如果 开心就好919 07-0507-05 15:29
- 742 1 [金钼股份吧] 想转快钱的可以卖了,此股空间不大,但相对稳定 流畅的李可2 07-0507-05 15:29
- 380 0 [沃森生物吧] 7块的科兴,每股分红55块,你不得干一波 美在波动 07-0507-05 15:29
- 326 0 [甘李药业吧] 看好你呦,甘总给力,减持了,加速到36块 忧伤的瓶盖 07-0507-05 15:29
- 194 3 [先导基电吧] 万业企业:上海万业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年度 先导基电资讯 07-0407-05 15:29
- 232 3 [桂林三金吧] O 7 0 5 学骨 波板牛皮糖一世 07-0507-05 15:29
- 220 3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温水煮青蛙,周一破6元,继续跌呀 淡然的储瑜 07-0407-05 15:29
- 265 0 [股市实战吧] 从152.5元跌到15.80元,002737葵花药业到了反转 凡易研究 07-0507-05 15:29
- 330 2 [埃斯顿吧] 大盘3500了,这货还在3000的价格 眉山剑客的徒弟 07-0407-05 15:29
- 395 0 [股市实战吧] 回答过了,竞争激烈!其他公司也能做。它是顺手 股友7r21956E35 07-0507-05 15:29
- 359 5 [信雅达吧] 目前这股股性还不行。 半支烟2 07-0507-05 15:29
- 326 0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25081880-1910空1780-174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7-0507-05 15:29
- 769 1 [双星新材吧] $双星新材(SZ002585)$ df果果阿成 07-0507-05 15:29
- 128 0 [基金动态吧] 华夏新锦绣江山蔡宇滨郑玲招商量化刘旭招商优势 炒股养家之加薪 07-0507-05 15:28
- 225 2 [合肥城建吧] 什么jb买进去就亏1个点了? 有自信的玉光虎9 07-0407-05 15:28
- 327 1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市场最重要的是合力,大家都看涨的趋势,停牌就 半生繁华半生凄 07-0507-05 15:28
- 568 6 [圣元环保吧] 昨天小草说了这票被套后的怎么自救情况,今天小 低调不小草 07-0507-05 15:28
- 188 1 [御银股份吧] 欲罢不能,稳定币炒的究竟是什么?雾里探花看透 倚天擒龙 07-0507-05 15:28
- 266 3 [拓斯达吧] 东财有了标识了。看看那些托要原形毕露了 唇红的阿朱 07-0407-05 15:28
- 3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黑不动,发现小米越黑越强,董明珠越骂小米 巴菲运的爸爸 07-0507-05 15:28
- 948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星期五洗盘,收筹码,后期看涨目标30元 爆涨九哥 07-0507-05 15:28
- 326 0 [玻璃吧] 玻璃25091035-1045空1020-1010(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7-0507-05 15:28
- 105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吧] 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我挺看好的,科技板块这 悲伤的喔喔 07-0507-05 15:28
- 376 0 [创新医疗吧] 量化砸的,因为7号开始量化不能那么高频交易了 金主娃娃 07-0507-05 15:28
- 29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为啥都是st的票大涨 快速的章云卉 07-0507-05 15:28
- 313 0 [索通发展吧] 为什么跌这么多 股友Ua16531103 07-0507-05 15:28
- 360 4 [亚玛顿吧] 挤进去了,周一会怎么样呢? 极锋猎豹 07-0507-05 15:28
- 321 0 [诚邦股份吧] 他炒的不是芯片题材,芯片只是加分项 明智的盈赢 07-0507-05 15:28
- 279 1 [拉卡拉吧] 天天唱空,有意思吗 股市翻翻 07-0507-05 15:28
- 467 2 [上海谊众吧] 上海谊众看好不买一直涨,追涨买后变熊样。气愤 芜湖帅哥 07-0507-05 15:28
- 378 0 [长安汽车吧] 0车0车!加油!加油!0车真的很威武! 麦田劳动者 07-0507-05 15:28
- 291 3 [金财互联吧] 出货手法太隐秘了,不过指标不会错,20日均线都 别犹豫快跑S 07-0407-05 15:28
- 351 0 [仙鹤股份吧] 仙鹤股份40元才考滤抛出,捂住,捂住,捂住,重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07-0507-05 15:27
- 318 0 [福鞍股份吧] 上市十年没涨过。没人玩的垃圾股 干琼方丹 07-0507-05 15:27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老巴对企业管理层价值与局限的看法 ufo北冥有鱼儿 07-0507-05 15:27
- 401 1 [浩通科技吧] 公司动态:浩通科技(301026)夏军:以"提前半步" 股友m2wT2q7298 07-0407-05 15:27
- 499 2 [东方锆业吧] 下周核电必强,东方锆业,触底反抽五日均线上方 股友31Q2605M72 07-0507-05 15:27
- 336 0 [股市实战吧] 知名华尔街量化巨头简街集团被印度下令禁入印度 金融裂变2024 07-0507-05 15:27
- 336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央行就《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业务规则(征求意见 东方红89 07-0407-05 15:27
- 211 1 [路畅科技吧] 迎接中报亏损股业绩预告亏损股中报年报业绩必须 喜欢养花的伟东哥 07-0407-05 15:27
- 333 0 [中国稀土吧] 什么原因停牌也不说,什么时候开盘? 股友59c9250Z07 07-0507-05 15:27
- 623 2 [浙江华远吧] 1.对比2个上升通道斜率在下降的,以短线交易为 沉集岩 07-0507-05 15:27
- 406 7 [塞力医疗吧] 立案调查的票还疯涨,马上ST。解套下辈子... 股友L7533852K5 07-0507-05 15:27
- 292 0 [R东方1吧] 东方3破历史了,有三板市场之来最热闹的一只股 股友3F2052L019 07-0507-05 15:27
- 1050 0 [海联金汇吧] - 欧盟市场表现突出:其智能POS终端在欧盟市占 集腋成裘001 07-0507-05 15:27
- 313 0 [中国东航吧] 这个真不如纳斯达克100指数,这个跌法,主力打 炒股如火中取栗 07-0507-05 15:27
- 2269 2 [*ST东方吧] 东方股份海水提钾工程取得了一定进展,一期项目 基民EjisH6 06-1107-05 15:27
- 320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250963500-63800空62200-61800(个人建议 扬帆论期 07-0507-05 15:27
- 286 0 [ST华铭吧] 看来做股票运气占一半呀! 股友7601L8c717 07-0507-05 15:27
- 338 1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决窍,3个三分之一。蓝筹大盘股三分之一, 东湖大腕 07-0507-05 15:27
- 125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吧] 我觉得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这只基金挺不错 尽职的顾琬坤 07-0507-05 15:27
- 499 7 [健康之路吧] 不要看跌了多了就抄底,要知道之前发行价也是7 不盈利是不可能的 07-0507-05 15:27
- 314 0 [中哲精化吧] 什么不用说涨停 纵横的帅蕙 07-0507-05 15:27
- 424 2 [博敏电子吧] 22.6个亿的换手,一天时间从10%直接到-4%,人家 Molodoy 07-0507-05 15:27
- 239 2 [湖北能源吧] 这只垃圾股竟然2025年电力板块升幅排到最后 股友CmGQBx1612 07-0407-05 15:27
- 797 9 [信雅达吧] 为什么要删帖呢?咋不装了?看看有多少人是少了 豪放不羁的妖姬3 07-0407-05 15:27
- 307 3 [玲珑轮胎吧] 14.13应该破不了 谦虚的影星伊10 07-0507-05 15:27
- 300 0 [*ST未名吧] 周一大逃杀 请执行纪律 07-0507-05 15:27
- 81 0 [中泽丰吧] 宜搜科技智能AI视频、小说、音乐、游戏、数字营 账户已注销 07-0507-05 15:27
- 1251 3 [先锋电子吧] 坚守阵地 股友KmUXaF 07-0407-05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