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0 [江南高纤吧] 大盘接近3500,江南还在2800,大盘跌到3400,江 我的发baby 07-0407-04 13:06
- 152 1 [南京熊猫吧] 提前预告,等下要绿,要跑的赶紧 股友5TxZiI2597 07-0407-04 13:06
- 164 1 [抚顺特钢吧] 因为散户太多了,庄家不会拉的! 风致的荣晹 07-0407-04 13:06
- 506 2 [好上好吧] 今天不涨我损失也不大。拿什么跟我玩 万亿散户的梦 07-0407-04 13:06
- 415 7 [螺纹钢吧] 多也不要,中午饭搞一盘 Mandala游 07-0407-04 13:06
- 312 2 [首钢股份吧] 这就一分钱玩一天啦?一点都不刺激 股友5K566755D2 07-0407-04 13:06
- 164 3 [浪潮信息吧] 我不是人,我承认我是一个变胎,我满嘴谎话 山上红牡丹丹 07-0407-04 13:06
- 161 0 [沃尔核材吧] 去买圣诺生物!业绩增长第二 股友pXlAVF 07-0407-04 13:06
- 165 0 [昊华科技吧] 的,老子跑了去,我一定抛你,你别涨,有本事你 姜非凡股侠 07-0407-04 13:06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债效应不明显,大盘低开高走强势拉升,债 基少白养基 07-0407-04 13:06
- 250 0 [金龙鱼吧] 耀皮玻璃,可以买入! 纵横股坛老乌龟 07-0407-04 13:06
- 154 1 [常青科技吧] 谁来点个火啊,有资金的上 股友wNGSzk 07-0407-04 13:06
- 169 1 [工业富联吧] 价值投资者的首选,下午涨停 n856813765505382 07-0407-04 13:06
- 161 1 [TCL中环吧] 高开低走是吧,一点没错额。 股友0938V285y9 07-0407-04 13:06
- 121 1 [长城短债C吧] 估值+1蛋 基民2171G13t92 07-0407-04 13:06
- 174 2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卖错+买错=10个W没了,哎NM 牛市大亏还有谁 07-0407-04 13:06
- 153 0 [明星电力吧] 帮忙看看上面有什么大单压着 基民558tt 07-0407-04 13:06
- 153 0 [五粮液吧] ,药明又要创阶段新高了,,白酒还在底部趴着, 新加坡陈冠希 07-0407-04 13:06
- 147 0 [凌云光吧] …… 大菲特 07-0407-04 13:06
- 145 0 [百洋股份吧] 看着跟昨天西上海一个样 基民08915D8L93 07-0407-04 13:06
- 146 0 [圣泉集团吧] 不涨停板都是发套 沉稳的杨昭 07-0407-04 13:06
- 140 0 [百洋股份吧] 地天 十万入市 07-0407-04 13:06
- 153 1 [钛能化学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儿,啊 陈谷子 07-0407-04 13:06
- 169 3 [神农种业吧] 他们都说下午可能在涨停,可是明明在出货啊 可爱的大白猫 07-0407-04 13:06
- 204 4 [台基股份吧] 下午开启反转,不要问我为什么,下午绝对变红两 股友cv89390888 07-0407-04 13:06
- 734 9 [柳钢股份吧] 怎么买进去的 股友l31788203L 07-0407-04 13:06
- 157 0 [创新医疗吧] 散户兄弟们来呀来呀,一起吃肉啊,我先吃哈哈哈 轻快的谢特 07-0407-04 13:06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“松口”:只要农场主担保 移民工人可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3:06
- 162 0 [金风科技吧] 量化跑路 无量山中人 07-0407-04 13:06
- 148 0 [值得买吧] 主力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股友6263IM2092 07-0407-04 13:06
- 159 0 [胜利精密吧] 下跌趋势已经不可改变!跑 T95 07-0407-04 13:06
- 147 0 [全信股份吧] 无脑的还卖 股友3351087K2N 07-0407-04 13:06
- 145 0 [沃尔核材吧] 暴力k 股友06q798811D 07-0407-04 13:06
- 175 1 [东材科技吧] 这么大量。。。。 秀丽的蔡浩源 07-0407-04 13:06
- 150 1 [天德钰吧] 同是台资企业,且同一个老板,工业富联为什么就 随风飞扬2023 07-0407-04 13:06
- 405 18 [通威股份吧] 三年了,无休止的下跌,无语,其中滋味比黄连要 爱与被爱做个选择 05-3007-04 13:06
- 137 0 [R东方1吧] 东方不败,牛起 股友55306y8o51 07-0407-04 13:06
- 139 0 [钧崴电子吧] 最终统统完完,死----- 股友g371072D26 07-0407-04 13:06
- 166 0 [厦门国贸吧] 落后大盘 买了就跌赚钱很难 07-0407-04 13:06
- 139 0 [云知声吧] 涨幅可观 不错不错 垦乡人 07-0407-04 13:06
- 158 0 [南京公用吧] 哎哟,今天下午开盘没抽风嘛?有点反常。 欣喜de超人 07-0407-04 13:06
- 159 0 [贝因美吧] 我再打3万手,最后的子弹了,xdm别卖了 杂毛股都滚出大A 07-0407-04 13:06
- 251 0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易方达张坤大盘已涨3470点以上,你易方达精选还 股友Kk86939709 07-0407-04 13:06
- 172 0 [中程退吧] 不受理怎么办? 焱垚火大 07-0407-04 13:06
- 151 1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天线 今夕是河年 07-0407-04 13:06
- 158 1 [光环新网吧] 想在这里赚钱,得耗,冲高就得走,跌了再买回来 新的老韭财 07-0407-04 13:06
- 175 1 [剑桥科技吧] 看看你大哥胜宏科技。 股股封 07-0407-04 13:06
- 165 1 [老白干酒吧] 我二十五的本呀 年年成章得泰坦 07-0407-04 13:06
- 281 4 [达实智能吧] 加仓下午封板达实智慧医疗互联网,成长空间很大 后贝加尔斯克 07-0407-04 13:06
- 394 2 [海科新源吧] 锂电电解液溶剂市占率全球第一(六千多家上市企 八分清醒两分醉 07-0407-04 13:06
- 212 4 [德福科技吧] 别涨停,慢慢爬才是牛股 虫大作手 07-0407-04 13:06
- 76 1 [城市传媒吧] 下午看吧不是大开就是大和的 六十亩地 07-0407-04 13:06
- 496 4 [谱尼测试吧] 请问我们公司在创新药方面有什么相关产品或者项 谱尼测试股友 07-0307-04 13:06
- 3895 15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发生溢价大宗交易通常被视为利好信号, 元炜123 07-0307-04 13:06
- 151 0 [博菲电气吧] 上一次涨停是跟随哪个板块的 炒股养丫子 07-0407-04 13:06
- 163 0 [通化金马吧] 奇葩 看MA 07-0407-04 13:06
- 163 0 [彩讯股份吧] 你这是造了多大的孽? 宝贝贝乐园7626 07-0407-04 13:06
- 165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吧里唱空的人都是想买便宜货 食素好 07-0407-04 13:06
- 151 0 [青龙管业吧] 一个好的投资者,需要有强大的耐心和坚定的信仰 三年买别墅 07-0407-04 13:06
- 150 0 [东方中科吧] 银行又创新高,基本没其他板块什么事了,关机 我孙王割 07-0407-04 13:06
- 146 0 [上海电气吧] 没量 善良的柔冰笑17 07-0407-04 13:06
- 139 0 [银行Ⅱ吧] 领依个紫臭到莫看 富贵州鹤de裘千仞 07-0407-04 13:06
- 143 0 [上海电影吧] 板块跌0.2, 股友9m50233N83 07-0407-04 13:06
- 154 0 [中泰股份吧] 应该改名中泰深冷 冀R7T283 07-0407-04 13:06
- 152 0 [国脉科技吧] 有人说是仙人指路,有人说是。到底是哪个? 老兵新手 07-0407-04 13:06
- 168 0 [嵘泰股份吧] 没有量 灵动活泼股东 07-0407-04 13:06
- 175 1 [协鑫集成吧] 为什么能科天天涨,你天天跌 温菜 07-0407-04 13:06
- 147 1 [高澜股份吧] 这个破股什么时候才会反弹 股友1a0O070211 07-0407-04 13:06
- 159 0 [亚世光电吧] …… 细心的城幽杰10 07-0407-04 13:06
- 155 0 [京北方吧] 今日封死涨停板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走势说明一 大青山王老师 07-0407-04 13:06
- 155 0 [林洋能源吧] 一看就是假摔 股友0nfuO3 07-0407-04 13:06
- 145 0 [黄金/美元吧] 发个帖看看。 反向指标哪家强 07-0407-04 13:06
- 148 0 [安诺其吧] 跌出来的人气排名 荣幸的桂莎莉2 07-0407-04 13:06
- 155 0 [中芯国际吧] 拉红 积极的夏舒茜 07-0407-04 13:06
- 159 0 [贝因美吧] 今天能像昨天一样翻红吗? 小章论股 07-0407-04 13:06
- 149 0 [新宙邦吧] 要坠落了,量大管饱 金子河 07-0407-04 13:06
- 154 0 [安科生物吧] 太差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0407-04 13:06
- 561 0 [禾迈股份吧] 禾迈股份(688032.SH)作为中国微型逆变器(微 z8f88 07-0407-04 13:06
- 310 5 [君实生物-U吧] 这里做双头的概率是多少? 深挖价值的龙眼 07-0407-04 13:06
- 159 0 [高争民爆吧] 冲高回落周一暴跌? 牛前进1200772 07-0407-04 13:06
- 42 0 [法国ETF华安吧] 被迫加仓 广东普宁棉湖路 07-0407-04 13:06
- 48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怎么还拉起来,有什么消息吗? 秋雪落实逢冬 07-0407-04 13:06
- 138 0 [哈投股份吧] 太弱,后面反弹也跑不赢指数的 独立的竹光源 07-0407-04 13:06
- 147 0 [蓝色光标吧] 拉几标,各位,远离杀猪盘! 夔槃錾 07-0407-04 13:06
- 167 1 [国际复材吧] 挂涨停卖出 财富指挥官 07-0407-04 13:06
- 162 0 [华大九天吧] 别涨了,可以了!!回调补仓了,再这么下去,周 静谧的龚菡薏 07-0407-04 13:06
- 158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表现很正常,稳稳倒数第一! 平心静气好心情 07-0407-04 13:06
- 181 0 [麒盛科技吧] 垃圾垃圾东 股友0703GL0952 07-0407-04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