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8 4 [宇信科技吧] 虽然我一直以来都在力挺宇信科技,但走势也说明 股友gOEHlV 07-0507-05 23:46
- 331 3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中报业绩预告即将来临,此股上半年业绩亏损是大 哹风喚雨 07-0407-05 23:46
- 326 2 [神州信息吧] 都在,那我也吹,明天1字板。然后第二天高涨停 sj大红袍 07-0507-05 23:46
- 454 2 [农尚环境吧] 林董事长您好!请问您何时兑现您承诺的增持与注 农尚环境股友 06-1507-05 23:46
- 269 1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妈的都跌了60个点了 股友16M973778V 07-0407-05 23:46
- 478 2 [爱建集团吧] 哪个技术走势和他类似 茉莉花3 07-0507-05 23:46
- 1974 4 [银之杰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金玉琳琅666 07-0507-05 23:46
- 808 6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中欧班列一季度开行250列,货物量同比 股友F20l938156 04-1107-05 23:46
- 269 0 [华塑股份吧] 就怕自欺欺人,不合格品太多。 东风面 07-0507-05 23:46
- 1398 1 [财经评论吧] 刘国中在广东调研时强调:有力有效推进农业科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23:45
- 5369 2 [财经评论吧] 盛松成:释放消费潜力是未来一段时期我国经济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507-05 23:45
- 1006 3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:公司参展产品会根据主题和市场需求进 ST南都资讯 07-0307-05 23:45
- 298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年启动太早了吧 柔情似水的秦宜仲 07-0507-05 23:45
- 299 0 [新宝股份吧] 下周观察20日线 西瓜小强 07-0507-05 23:45
- 314 1 [力芯微吧] 美国关税消息对薇薇有影响?? 八方成章地李剑白 07-0507-05 23:45
- 1266 9 [德生科技吧] 完蛋了,我花钱买到的指标显示清仓,下周低开定 学会反向思维模式 07-0407-05 23:45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挑战47万到100万 坚毅不拔的柯芊皎 07-0507-05 23:45
- 725 2 [海伦哲吧] 出口马来西亚的业务如火如荼。大批马来西亚客商 海伦哲股友 06-2007-05 23:45
- 269 0 [兄弟科技吧] 看这人气往上窜的速度周一估计是几百万手封单封 八方来财biu 07-0507-05 23:45
- 406 0 [联化科技吧] 你不拿,又能怎样,量一下你的持仓,你赚了多少 旭峰9858 07-0507-05 23:44
- 266 0 [瑞康医药吧] 减持了100股,笑死劳资了,股价这么低,你也是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7-0507-05 23:44
- 294 0 [启明星辰吧] 垃圾股,要涨得话早就涨了,要死不活的还是板块 山中泉 07-0507-05 23:44
- 3584 25 [浪潮信息吧] 跟朋友们谈谈心,本文稍微有点长,直接关系到你 靖康之恥 07-0307-05 23:44
- 304 3 [中嘉博创吧] 洗盘还是出货?不突破4.14不敢买 忘忧君20 07-0507-05 23:44
- 13225 7 [中芯国际吧] 7月“金股”出炉!泛科技成长、高股息方向受关 中芯国际资讯 07-0307-05 23:44
- 310 0 [西昌电力吧] 下周五一连板 固态电池研究院 07-0507-05 23:44
- 362 2 [联化科技吧] 跌下来百分之三十多了 平静的游翔云1 07-0507-05 23:44
- 487 2 [同洲电子吧] 整天谈什么10倍几倍都已经过去时了,都已经改朝 国泰民安835 07-0507-05 23:44
- 392 0 [*ST天喻吧] 某队背书天喻的技术实力毋庸置疑,就像稀土提纯 股友uebPHH 07-0507-05 23:44
- 310 6 [凯龙高科吧] 强强联合!沃得农机与凯龙高科共绘高质量发展蓝 凯龙高科 07-0507-05 23:44
- 262 1 [ST南都吧] 伽俚味道很浓了! 我不是9527 07-0507-05 23:44
- 422 5 [江海股份吧] 放了量留下了长上影线短期基本又要调整了 生为蝼蚁鸿鹄之志 07-0407-05 23:44
- 315 0 [韶能股份吧] 一个板人气第4是好是坏?人气太高了 新年新气象2023了 07-0507-05 23:44
- 318 2 [南威软件吧] 没有主力慈善放量解放3个月套牢盘,周一问题不 东鹏无敌 07-0507-05 23:44
- 249 6 [三联锻造吧] 一点55,红柱,一飞冲天 阿呆放学炒股 07-0407-05 23:43
- 846 9 [大全能源吧] 同样是科创板,为啥只有大全这么牛。后面两个不 洒脱的游港 07-0407-05 23:43
- 491 0 [*ST未名吧] 还好周五清仓了 作手拓一 07-0507-05 23:43
- 326 0 [华兰生物吧] 股价跌回19年,股东涨了300%....还得慢慢磨啊 封控在家炒股 07-0507-05 23:43
- 433 3 [国芳集团吧] 当韭菜破位都害怕的时候,可能又是一字涨停了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0507-05 23:43
- 293 1 [明星电力吧] 估计星期一跳空高开 股友9538 07-0507-05 23:43
- 268 0 [瑞康医药吧] 股价这么低,减持减个锤子啊,呵呵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7-0507-05 23:43
- 357 3 [冰山冷热吧] 兄弟们,你们热不热 枪龙猛虎 07-0507-05 23:43
- 295 1 [神开股份吧] 多跌点,我才买了3分之一 高手中的高手666 07-0507-05 23:43
- 1212 5 [莲花控股吧] 监管回复了,可以长了 只是想想 07-0407-05 23:43
- 279 0 [安通控股吧] 吹什么牛B,一斤白菜可买你几股了 股友IHmIVI 07-0507-05 23:43
- 767 0 [TCL智家吧] TCL智家放弃收购奥马冰箱剩余49%股权,同时面临 欣舟泽明 07-0507-05 23:43
- 277 0 [上海沪工吧] 慢慢赢 一乐再乐乎 07-0507-05 23:42
- 267 0 [*ST未名吧] 开源量化三号买入的五千w出来了吗 诚恳的华娴3 07-0507-05 23:42
- 500 1 [华银电力吧] [图片] 天健持续看好 07-0507-05 23:42
- 299 0 [道琼斯吧] 法案减税利好,数据韧性利好,财报预期利好,降 股友8609T3e395 07-0507-05 23:42
- 354 1 [四川黄金吧] 周一到周五五个一字板 股友x980335I50 07-0507-05 23:42
- 302 0 [ST同德吧] 5.5成了同德的魔咒,恢复到6.5都不知道这辈子有 股友26V537r299 07-0507-05 23:42
- 276 0 [永安药业吧] 不错不错啊 股友Cy5sbE 07-0507-05 23:42
- 354 0 [金一文化吧] [图片] 天健持续看好 07-0507-05 23:42
- 294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基民619YX09169 07-0507-05 23:42
- 413 3 [中航成飞吧] 巴黎航展已经结束了,有没有大神知道,中国军工 股友PPvpiR 07-0507-05 23:42
- 1007 8 [海南华铁吧] 疯狂预判!不因胆怯限制想象!公告及时雨值2个 京都侍郎 07-0507-05 23:41
- 304 1 [冰山冷热吧] 完了,北极都在买冰山冷热的增冷设备了,下一字 温文尔雅的杨芝蔓 07-0507-05 23:41
- 1199 11 [ST百灵吧] 个人观点,大盘短期可能见顶大概率,后市看调整 霞姐擒牛股 07-0407-05 23:41
- 1144 5 [鲁抗医药吧] 实在是太累了,清掉你这个爬虫票 大哥明 07-0407-05 23:41
- 301 0 [深南电A吧] 不如西昌电力 固态电池研究院 07-0507-05 23:41
- 357 2 [迪森股份吧] 周一低开10%,散户杀跌到5.00元左右! 股海夜航灯 07-0507-05 23:41
- 346 2 [甲醇吧] 周一开盘直接涨停了,神秘资金到账,我发工资了 喜欢大皮古 07-0507-05 23:41
- 271 0 [迈克生物吧] 塞力医疗都懂抱华为。你就不会做做,非要倒闭去 股友HMJ52w 07-0507-05 23:41
- 288 0 [中国船舶吧] 我只看,盘子太大,中国重工7.4几换一股中国船 努力挣千万 07-0507-05 23:41
- 319 0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有无操纵不知道,但是老庄派托整天在骂人 高拋ALVMW 07-0507-05 23:41
- 276 0 [兄弟科技吧] 人气不错 股友Cy5sbE 07-0507-05 23:41
- 333 0 [韶能股份吧] [图片] 天健持续看好 07-0507-05 23:41
- 286 0 [古越龙山吧] 有相信古越龙山21.21的吗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507-05 23:41
- 788 7 [ST百灵吧] 有没有高手知道立案调查的结果出来了吗?会退市 智者生存66 07-0507-05 23:41
- 2266 58 [知行科技吧] 它又为什么拉起来了?能买吗?跌不下去了? 专注价投财姐 07-0407-05 23:41
- 288 1 [西点药业吧] 贵公司的眼药水可以舒缓眼睛疲劳吗?可以促进睡 足智多谋的韩淼洋 07-0507-05 23:41
- 971 5 [R东方1吧] 大佬们咨询个事。这个总资产三百多亿,归属股东 涨無际 07-0507-05 23:41
- 525 0 [美团-W吧] 这仅仅是个开始! 别割我_自己人 07-0507-05 23:41
- 326 1 [长青集团吧] 这个人气排名是假的,刷的 炒股养娃儿y 07-0507-05 23:41
- 693 3 [东方甄选吧] $东方甄选(HK|01797)$ 勤奋的袁玺8 07-0507-05 23:41
- 348 6 [哈焊华通吧] 能不能突破39.55元的拉升就走啊 赚钱收红包 07-0407-05 23:41
- 298 1 [海信家电吧] 坏事了,人气起来了 言而有信的碇真治 07-0507-05 23:41
- 299 1 [中嘉博创吧] 周五没出公告就是确认延期 股友56536UA922 07-0507-05 23:41
- 699 6 [*ST金灵吧] 控股股东参股企业5000多家,控股企业近200家, 金顶法师 06-1607-05 23:41
- 115 1 [古麒绒材吧] 今天能不能到23元来,来了赌下周一有个反弹, 涪江阿龙 06-0607-05 23:41
- 504 3 [长亮科技吧] 看看人家四方都历史新高了接下来看你表现了 必是龙头666 07-0507-05 23:40
- 584 8 [ST合力泰吧] 卖了合力泰没有地方去的同学们跟我去文投控股, 我来是为了赚钱 07-0507-05 23:40
- 398 0 [信雅达吧] [图片] 天健持续看好 07-0507-05 23:40
- 269 1 [日月股份吧] 下周12以下再接了。现在位置太高了。风电设备板 股友3082vL2891 07-0507-05 23:40
- 3287 21 [上证指数吧] 9号过后再考虑重仓 九火知行 07-0407-05 23:40
- 253 3 [闽灿坤B吧] 这股要是在A股市场股价至少也要15元 三万元起家 07-0407-05 23:40
- 837 12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这个eft是美股的,又是t+0,交易时间怎么是中国 吃肉萝卜 06-2707-05 2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