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中国卫通吧] 老鼠 股手小天 07-0707-07 09:41
- 88 0 [顺威股份吧] 电扇不给力啊 罗杰斯啊 07-0707-07 09:41
- 92 0 [中国卫通吧] 送钱了买买买 一位战士 07-0707-07 09:41
- 91 0 [天音控股吧] 二分钱玩一天了 股友MLURLB 07-0707-07 09:41
- 120 1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情况呀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7-0707-07 09:41
- 97 1 [福莱新材吧] 上星期大胆买入的韭菜们,是不是感觉特别舒服。 股友7o39758M16 07-0707-07 09:41
- 112 1 [百川股份吧] 的,还不说赶快换个董事长 股友A6N8789861 07-0707-07 09:41
- 136 1 [富春环保吧] 刚拉一个多点,上千手的大单哐哐卖啊,今天还是 明亮的袁博弘 07-0707-07 09:41
- 190 4 [盛屯矿业吧] 10元是正常价格,现在股价处于低价。 面对疾风吧13 07-0707-07 09:41
- 374 5 [佐力药业吧] 至少50元!也可能80元 千股涨跌 07-0607-07 09:41
- 484 5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看直播抖音推荐了,稳定币牌子受益股龙头, 基民uwvR5I 07-0607-07 09:41
- 308 7 [深振业A吧] 玛德周五没有走周一有种不祥之兆 股友r519797w00 07-0607-07 09:41
- 92 0 [大丰实业吧] 勾东西拉稀吧 所向的褚琦 07-0707-07 09:41
- 87 0 [*ST东智吧] 又是横盘阴跌 无畏的杨言秋 07-0707-07 09:41
- 94 0 [金太阳吧] …… 发誓不打板 07-0707-07 09:41
- 87 0 [北方导航吧] 狗种害我不浅坏透顶了 股友1D695870y2 07-0707-07 09:41
- 92 0 [中国武夷吧] 把那1万手吃掉就起飞咯。 星辰投资集团 07-0707-07 09:41
- 96 0 [山西汾酒吧] 不过如此分红居然这么少 股友06q798811D 07-0707-07 09:41
- 83 0 [长源电力吧] 一根大绿线,无耻 长长红线 07-0707-07 09:41
- 77 0 [弘业期货吧] 卖了就涨 股友3Vob8W 07-0707-07 09:41
- 85 0 [郴电国际吧] 此时不溜,更待何时,咱们后会有期! 嗨起来7 07-0707-07 09:41
- 83 0 [华如科技吧] 你个极品!!涨没涨过!跌起来根本不是人!!! 吃几个涨停板可好 07-0707-07 09:41
- 92 0 [税友股份吧] 利空加当前市场需要调整,大概率跌停了 如此星辰非昨夜 07-0707-07 09:41
- 96 0 [城建发展吧] 吃错药了吧,涨这么多 辛德维拉 07-0707-07 09:41
- 90 0 [ST棕榈吧] 公告本人巨资增持500股!共1000股!什么时间成 出魔入佛 07-0707-07 09:41
- 89 0 [德方纳米吧] 买入除了亏本还是亏本,除了送钱给主力用,还是 跌还有更低 07-0707-07 09:41
- 105 0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真烂 股友95XE803920 07-0707-07 09:41
- 92 0 [深南电A吧] 回封可以进,不回封看戏 弱水三千2025 07-0707-07 09:41
- 77 0 [金晶科技吧] 洗够了,也低位左手倒右手倒够了,该开始上涨了 看多的N个理由 07-0707-07 09:41
- 84 0 [紫光股份吧] 深不见底,阴森森的光光! 股友9Y9T661613 07-0707-07 09:41
- 90 0 [新里程吧] 换个董事长也好。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。 股如花 07-0707-07 09:41
- 86 0 [新研股份吧] 军工啊,大家梭哈。干!!!! 谁买谁吃大亏 07-0707-07 09:41
- 106 0 [国风新材吧] …… 福莱新材的鬼 07-0707-07 09:41
- 80 0 [广生堂吧] 涨停涨停 股友738l3755n3 07-0707-07 09:41
- 107 0 [龙湖集团吧] 远远落后融创。。。 股友3R1580118y 07-0707-07 09:41
- 81 0 [口子窖吧] 比肩房地产 股友601159No67 07-0707-07 09:41
- 93 0 [华昌达吧] 瓜娃子 碗尽福至 07-0707-07 09:41
- 99 0 [拉卡拉吧] 转发 顺其自然9nam2p 07-0707-07 09:41
- 81 0 [邵阳液压吧] 别说没给机会,是你不敢买而已。 牟日星官 07-0707-07 09:41
- 93 0 [谱尼测试吧] 顶背离死叉了。离场观望,先不看了。设置八块预 墨菲定牛 07-0707-07 09:41
- 82 0 [正泰电源吧] 下跌趋势了出货了 陈弃心 07-0707-07 09:41
- 79 0 [孩子王吧] 还会下去不?吃的货还不够??? sniperr 07-0707-07 09:41
- 94 0 [航天电器吧] 好好玩玩模拟仓,练练手感好了,非得花钱练,这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09:41
- 96 0 [上汽集团吧] 怕啥,市值都没赛力斯高,拿着就好 股友90723d662z 07-0707-07 09:41
- 84 0 [尚太科技吧] 大家散了吧,散户哪里赚钱去 万绿丛中一点红8 07-0707-07 09:41
- 82 0 [跨境通吧] 青岛金王涨停了 大圣小圣 07-0707-07 09:41
- 86 0 [万安科技吧] 科技带头冲 聪慧睿智的映棠 07-0707-07 09:41
- 29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麻了,家人们 熊窝探险家 07-0707-07 09:41
- 84 1 [晶科科技吧] 看着是不是太闹心了,儿。 股友3V68697q95 07-0707-07 09:41
- 388 3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是谁大宗交易买了4千多万?买入后第二天就 华海股东 07-0607-07 09:41
- 81 0 [方正科技吧] 喜提套牢 乐乐马到功成 07-0707-07 09:41
- 83 0 [兆龙互连吧] ??? 笔力的隗湉9587 07-0707-07 09:41
- 93 0 [金证股份吧] 研发出虚拟货币交易的新系统了吗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7-0707-07 09:41
- 97 0 [DR数据港吧] 这是要搞缓跌慢慢出货吗?大家有懂的不,我反正 铁手无情 07-0707-07 09:41
- 82 0 [蓝黛科技吧] 天天阴跌啊 道心进退失据 07-0707-07 09:41
- 101 0 [海南高速吧] 每日一贴,看到13,点赞 WF永远满仓 07-0707-07 09:41
- 88 0 [古越龙山吧] 这个给会稽山提鞋都不配 美股历史新高 07-0707-07 09:41
- 272 0 [金利华电吧] 超短线 大青山王老师 07-0707-07 09:41
- 83 0 [骏亚科技吧] 假的终究还是假的 初心勿忘666 07-0707-07 09:41
- 83 0 [福瑞达吧] 软弱无力,浪费时机 一语中不中 07-0707-07 09:41
- 79 0 [福莱新材吧] 才10分钟的效果就流出那么多,可想而知今天有多 股友7o39758M16 07-0707-07 09:41
- 95 0 [中粮科技吧] 随便砸,跌破5个点补仓5万股 用心就涨停 07-0707-07 09:41
- 101 0 [中青宝吧] 小试牛刀 股友952500 07-0707-07 09:41
- 95 2 [乐普医疗吧] 还好跑得快 狗托浪费一场危机 07-0707-07 09:41
- 99 0 [地热能吧] 世运电路向前冲呀,弟兄们 葛大壮 07-0707-07 09:41
- 77 0 [金一文化吧] 6.04有跳空缺口。下一目标,补缺! 股友7x9JMB5273 07-0707-07 09:41
- 90 0 [ST亚光吧] 刚上任就被人下马威 股悟人 07-0707-07 09:41
- 97 0 [ST云动吧] 涨跌跌,涨跌跌跌。看来情况不乐观,处罚应该比 一把大剪刀 07-0707-07 09:41
- 93 0 [翠微股份吧] 加 心想不急 07-0707-07 09:41
- 152 2 [国联股份吧] 一天同时增加两个概念,主力开始干活了!新概念 勾股养家 07-0707-07 09:41
- 470 3 [万孚生物吧] 回购股票再注销,减少了公司的股票份额,提高了 清辉满乾坤 07-0407-07 09:41
- 165 1 [腾龙股份吧] 常州小毛虫,专害小股东 股不投机一个多 07-0407-07 09:41
- 114 0 [陇神戎发吧] 支持中医药发展,支持创新药发展! 空空太空 07-0207-07 09:41
- 90 0 [卓胜微吧] 上周四抽羊癫疯,估计接下来三个月又是阴跌 我不是王小雨 07-0707-07 09:41
- 69 0 [富特科技吧] 底仓清完了拜拜 小羊绿我天天红 07-0707-07 09:41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冲啊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707-07 09:41
- 87 0 [振华重工吧] 阴阳怪气地,有意思吗 股友630591A57D 07-0707-07 09:41
- 79 0 [东方海洋吧] 快快干 欢乐的大太阳1 07-0707-07 09:41
- 95 0 [TCL科技吧] 不会选择相关产品,TM莫良心 股友22960fl779 07-0707-07 09:41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又开始压单,中超 流光飞影 07-0707-07 09:41
- 95 0 [华利集团吧] 华利一般都是逆大盘的 耕地黄牛 07-0707-07 09:41
- 66 0 [宜宾纸业吧] 宜宾纸业7月7日快速反弹 宜宾纸业资讯 07-0707-07 09:41
- 73 0 [塞力医疗吧] 塞力医疗7月7日快速回调 塞力医疗资讯 07-0707-07 09:41
- 46 0 [天创时尚吧] 天创时尚7月7日快速反弹 天创时尚资讯 07-0707-07 09:41
- 57 0 [退市锦港吧] 退市锦港7月7日快速回调 退市锦港资讯 07-0707-07 09:41
- 87 0 [海联金汇吧] 这位置不跑,由寻思啥呢。 空仓才是开始 07-0707-07 09:41
- 67 0 [瑞普生物吧] 瑞普生物7月7日快速反弹 瑞普生物资讯 07-0707-07 09:41
- 89 0 [云铝股份吧] 一星期一天跌完 不及预期绝不扛单 07-0707-07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