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金圆股份吧] 兄弟们,已经跌无可跌,冲啊,,,,,,,,冲 大富牛牛牛 07-0707-07 10:05
- 138 3 [容百科技吧] 一周观察:主要几家做市商全是做空滴主力,上不 趋势展望 07-0707-07 10:05
- 266 7 [天孚通信吧] 买回天孚通信。相信不会再跌到哪里去了。 杰克微笑 07-0707-07 10:05
- 84 0 [巨力索具吧] 上周创了新高,这周呢 我是个扫地的 07-0707-07 10:05
- 86 0 [兄弟科技吧] 是兄弟就来砍我吧 Focus_SAlC 07-0707-07 10:05
- 74 0 [交大铁发吧] 8.8发行价 目若的秦绮 07-0707-07 10:05
- 83 0 [泰鸿万立吧] 轻轻一拉就红 细致的西门小白 07-0707-07 10:05
- 85 0 [百川股份吧] 下跌过程中的小反弹,还会继续破6 放弃幻想踏实操作 07-0707-07 10:05
- 554 7 [花园生物吧] 反内卷受益企业:技术创新型企业、行业龙头企业 磨牙时刻 07-0507-07 10:05
- 208 1 [仙琚制药吧] 昨天华海涨停,今天海正涨停,啥时候轮到你想听 涌泉蜜桔好吃 07-0407-07 10:05
- 90 0 [华林证券吧] 看人家湘财,看你个垃圾 勇于实践得炮竹红 07-0707-07 10:05
- 94 0 [新泉股份吧] 太不给力了,走了,走了 学艺八方来财 07-0707-07 10:05
- 89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开始自由落体了。 大牛冲天随便搞 07-0707-07 10:05
- 85 0 [ST际华吧] 洗干净了 执着的姜歆潞 07-0707-07 10:05
- 91 0 [寒锐钴业吧] 空间不够还得下 茄菲猫咪 07-0707-07 10:05
- 92 0 [亚星锚链吧] 看看巨力 淡定的穆念慈 07-0707-07 10:05
- 112 1 [晨光生物吧] 底部区域反复震荡,马上一飞冲天 大道致远 07-0707-07 10:05
- 113 2 [中国船舶吧] 1937.7.7 万亿级的繁荣 07-0707-07 10:05
- 147 4 [ST合力泰吧] 2.54元今天天花板? 去星摘帽 07-0707-07 10:05
- 143 2 [九鼎新材吧] 我前两天卖了,卖了,本来是打定主意看好这个打 猫的平方 07-0707-07 10:05
- 189 6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商量一下岩山科技有没有成为下一个苹果,总 华映车载显示龙头 07-0707-07 10:05
- 90 1 [赢时胜吧] 如果胜子都亏钱,这个市场就完了 非诚勿扰之者 07-0707-07 10:05
- 185 5 [东土科技吧] 左思右想不明白为什么,好好的主升浪走势突然变 東铁科机 07-0707-07 10:05
- 91 0 [华东医药吧] 量化盘,害人不浅 传说被割的韭菜 07-0707-07 10:05
- 88 0 [千红制药吧] 9.2030万 Rh大赌徒 07-0707-07 10:05
- 86 0 [大恒科技吧] 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。肤白貌美大长 恨床女 07-0707-07 10:05
- 95 0 [稳健医疗吧] 每天开盘卖一压着卖压着出货,怎么救 无语A股 07-0707-07 10:05
- 86 0 [欧菲光吧] 兄弟们放心买,达叔当初用的设备就是欧菲家的镜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05
- 100 1 [通威股份吧] 这周有望冲20元 投资星辰大海 07-0707-07 10:05
- 104 2 [创业慧康吧] 又是跌跌不休的一天。唉 股友HUxaOz 07-0707-07 10:05
- 87 0 [国科军工吧] 离十日线不远了,大概率要到,但是就是能不能支 非同凡响887878 07-0407-07 10:05
- 6773 11 [海南海药吧] 终于明白尾盘抢筹的原因了,今天召开的中央财经 冉擎苍 07-0107-07 10:05
- 77 0 [青岛金王吧] 上面挂单打压呢。 暴涨貔貅 07-0707-07 10:05
- 73 0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12收盘! 基民7k21932G25 07-0707-07 10:05
- 53 0 [南山控股吧] 哎10个点到手 大罗卜 07-0707-07 10:05
- 71 0 [京北方吧] 收盘涨停。眼下是稳定币热点,人气大增,政策逐 n1417937687cefa34618 07-0707-07 10:05
- 136 1 [航天彩虹吧] 这样一个高科技又是一个军工产品这样的股价未免 顺其自然64590 07-0707-07 10:05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业绩这么好,还不如涨了几倍的舒泰神?广生堂三 风度儒雅的康博弘 07-0707-07 10:05
- 95 0 [飞龙股份吧] 看上去一红一绿的,问题现在外盘小于内盘还是比 股友cpmGQG 07-0707-07 10:05
- 77 0 [利亚德吧] 还在忽悠式发布利好信息,就是为了出货,被所谓 股市老韭菜根根 07-0707-07 10:05
- 107 0 [东方新能吧] 46人的皮包壳公司即将拉开退市大幕!主营业务打 股友2m38T56397 07-0707-07 10:05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失败中成长小人物 07-0707-07 10:05
- 84 0 [鸿博股份吧] 前两日放量大资金已经介入 股友7IG2981796 07-0707-07 10:05
- 90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是科技股集体跑路日!主力在跑路,散户们, 股海一小舟CA 07-0707-07 10:05
- 75 0 [美团-W吧] 天天新低 割韭菜了 07-0707-07 10:05
- 81 0 [通威股份吧] 控盘了 涨停追风 07-0707-07 10:05
- 165 2 [鑫铂股份吧] 放着量再下跌,真可怕 东方全是做空 07-0707-07 10:05
- 165 4 [天保基建吧] 这群T狗自己讲几个故事就妄图逆势控盘了空客是 金水相生26 07-0707-07 10:05
- 335 6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周一低开把下方缺口补了再低吸!!! 大吉大利LL666888 07-0607-07 10:05
- 76 0 [特发服务吧] 洗盘太重了 奔跑在路上888 07-0707-07 10:05
- 90 0 [股指期货吧] 又开始做t降低持仓成本了,多头小心 股友98mP832695 07-0707-07 10:05
- 82 0 [唐人神吧] 连续三天猛砸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7-0707-07 10:05
- 114 0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主力故意拉高,带动a股,吸引a户散户冲进去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7-0707-07 10:05
- 97 1 [利欧股份吧] 老王,你知道涨停是什么感觉吗 远离浙江股 07-0707-07 10:05
- 135 2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先离场了 朱哥论坛 07-0707-07 10:05
- 91 0 [普利特吧] 谁来点火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07-0707-07 10:05
- 154 0 [长城电工吧] $长城电工(SH600192)$ 灵动机敏的西洲2 07-0707-07 10:05
- 81 0 [川发龙蟒吧] 这种货色,被量化压得死死的 无良的川发高管 07-0707-07 10:05
- 10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根本无需担心,目前做空力量很弱,蓄势待发再攀 俊毅财富 07-0707-07 10:05
- 105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敦煌种业是带头大哥 舜耕小散 07-0707-07 10:05
- 115 1 [ST亚光吧] 倒车接人,别傻了大胆进 儒雅的方岚 07-0707-07 10:05
- 105 0 [美利云吧] 抄主力的地方,就没错了 低位挖掘者 07-0707-07 10:05
- 86 1 [中粮资本吧] la基,别装了,下来吧 活泼的柳睿博 07-0707-07 10:05
- 90 1 [海汽集团吧] 看来还得耐心,还有低吸的机会,耐得住寂寞守得 基民27D312G209 07-0707-07 10:05
- 139 2 [盈方微吧] 玛德,这是洗盘? 股友smDL1w 07-0707-07 10:05
- 110 2 [口子窖吧] 自己的钱分红给自己,还要交税,叫分红 股友965X70070c 07-0707-07 10:05
- 134 2 [川仪股份吧] 可能要探底20 股神牛永 07-0707-07 10:05
- 108 2 [尤洛卡吧] 9月大概可以分红多少钱 不良帅2 07-0707-07 10:05
- 274 4 [国投中鲁吧] 这封单太差了吧 财源积玉de钟无艳 07-0707-07 10:05
- 116 1 [佳禾智能吧] 我已经提醒你们了今天17.32---17.67之间洗盘吸 德才兼备de白羊 07-0707-07 10:05
- 986 2 [钱江摩托吧] ai是乱说的吧! 小散坑自己 07-0607-07 10:05
- 396 4 [ST东尼吧] 歼20了的雷达都换碳化硅技术了,托尼老师的碳化 纪洋洋 07-0607-07 10:05
- 79 0 [新华制药吧] 忘记今天开盘,没跑亏死了 我好久没涨停了 07-0707-07 10:05
- 96 0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收3.97就两阳夹一阴,后期看涨就不动了加进 上66下99加油 07-0707-07 10:05
- 105 0 [视觉中国吧] 抄到你的老底,19.21买入 zdb88888888 07-0707-07 10:05
- 147 0 [楚天高速吧] 抓住两支冷门股,竞然战胜了99%的人! 股性是人性 07-0707-07 10:05
- 94 0 [奥瑞德吧] 这股票就是典型的骗炮行情,拉一下,看看有没有 股友21Ir770270 07-0707-07 10:05
- 100 1 [山子高科吧] 庄家今天最后一砸,对不? 次新国际废材 07-0707-07 10:05
- 504 6 [利民股份吧] 晕、要补仓进去的,结果给按成了满仓卖出、无语 海浪的万嶂 07-0707-07 10:05
- 120 1 [圆通速递吧] 圆通速递能不能把业绩龙头估值龙头删了,太恶心 天崖海阔 07-0707-07 10:05
- 98 2 [众泰汽车吧] 人形机器人产业仍处于“从0到1”的研发阶段,距 小股民来了 07-0707-07 10:05
- 148 3 [华辰装备吧] 今天要么涨停、要么跌停,无论涨停还是跌停,今 股友302K2K9306 07-0707-07 10:05
- 277 1 [三丰智能吧] 拿到21 yes招财进宝68 07-0507-07 10:05
- 87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股今天要跑量放的太大了随时都能反手砸开做 碧水心潭 07-0707-07 10:05
- 75 0 [中旗股份吧] 还不快跑,反弹不跑,就等3元吧 时间的味道2 07-0707-07 10:05
- 68 0 [银行Ⅱ吧] 居然还不崩,无语了 白酒最强钉子户 07-0707-07 10:05
- 127 0 [北摩高科吧] 军工拐点已现,业绩复苏,六大高景气产业链有望 涨停捕手222 07-0707-07 10:05
- 76 0 [王子新材吧] 没有赚钱的命啊 奔跑的小葱花 07-0707-07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