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旭光电子吧] 合锻那么强你不跟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0707-07 09:40
- 77 0 [三博脑科吧] 杂毛 骑扬为富de明月心 07-0707-07 09:40
- 121 1 [贵广网络吧] 这是贵州国有资产,大家都来买吧。谁买谁知道 逆子青松 07-0707-07 09:40
- 103 1 [天府文旅吧] 叫南哥 韭菜花儿哈哈 07-0707-07 09:40
- 91 2 [中贝通信吧] $中贝通信(SH603220)$ 张婷爱上我了 07-0707-07 09:40
- 221 5 [盛达资源吧] 酸溜溜的,看到别人赚钱到处抹黑 拉萨首席执行官 07-0607-07 09:40
- 131 1 [陇神戎发吧] 疫情过后很多人肺不好,这款益肺饮料会打开市场 股友77728z1i16 07-0307-07 09:40
- 94 0 [ST百灵吧] 不好,有阴风 Y反者道之动Y 07-0707-07 09:40
- 92 0 [新乡化纤吧] 开始熊途漫漫的下途到退市! 股友932ll76855 07-0707-07 09:40
- 102 0 [润邦股份吧] 走了,量能不足,走不上去。 马尾阿华3237 07-0707-07 09:40
- 93 0 [大东南吧] 今天涨停至少也要20左右的换手,耐心等待 细腻的汤子轩 07-0707-07 09:40
- 87 0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就是官宣量化合法化了 股友QJW2ai 07-0707-07 09:40
- 82 0 [模塑科技吧] 涨停那天的低点都被干漏了!废了废了! 王粮仓 07-0707-07 09:40
- 82 0 [新研股份吧] 再来几年? 永远保留幻想 07-0707-07 09:40
- 84 0 [家联科技吧] 那秃驴,追高买了必跌又来了 主力是来赚钱的 07-0707-07 09:40
- 82 0 [中贝通信吧] 看到了没有,这不是下来了,大跌买入,拉高出货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7-0707-07 09:40
- 86 0 [太辰光吧] 又是早盘经典拉红骗一手,然后直接跳水收盘最低 荣国公子 07-0707-07 09:40
- 88 0 [机器人吧] 是真的呀 大都统一彪 07-0707-07 09:40
- 71 0 [新恒汇吧] 远远没企稳,别当接盘侠 清风烟花 07-0707-07 09:40
- 93 0 [中远海能吧] 狗篮子 股友5176288E1v 07-0707-07 09:40
- 94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预测准确就是费钱 //@思锐实盘 :周一会不会出现 思锐实盘 07-0707-07 09:40
- 89 0 [华虹宏力吧] 异常 股友a5699860y5 07-0707-07 09:40
- 88 0 [翰宇药业吧] 优秀优秀 宏图四海de若素 07-0707-07 09:40
- 76 0 [泓博医药吧] 这么差,走啦 做好每一天 07-0707-07 09:40
- 91 0 [潮宏基吧] 突然这么牛 春鸢啊 07-0707-07 09:40
- 80 0 [中国移动吧] 真的是摇摇欲坠啊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7-0707-07 09:40
- 7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天天跌 基民la3XC7 07-0707-07 09:40
- 71 0 [浙江荣泰吧] 加油!!马上40了,快38.88了 a嘟嘟的炒股路 07-0707-07 09:40
- 174 0 [ST华铭吧] 前两天加自选,差点就进了,大a真是处处是坑啊 股友9Dmn2f 07-0707-07 09:40
- 70 0 [威高血净吧] 直接卖就对了,买就吃套吧! 有决策力的韦谦19 07-0707-07 09:40
- 87 1 [林洋能源吧] 但出逃了,没用的 八方来财得李白 07-0707-07 09:40
- 121 2 [新易盛吧] 哈哈哈,一个低开又吓了一堆韭菜 消瘦的甜风 07-0707-07 09:40
- 113 1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肯定板 股友7A0116f183 07-0707-07 09:40
- 122 1 [金地集团吧] 跟随主力资金卖了,耐心等3.5回调探底,保住利 闲散游资 07-0707-07 09:40
- 288 4 [贤丰控股吧] 3.98击后脑勺 rainsouthgdmim 07-0707-07 09:40
- 204 6 [邵阳液压吧] 这竞价完犊子了 俊逸超凡的范艳 07-0707-07 09:40
- 433 14 [江南高纤吧] 周一涨停,电视里已经说了这应该是非常大的消息 夏小枫 07-0607-07 09:40
- 348 2 [宝新能源吧] 陆丰核电产能设计为500亿度,到时陆丰电力产能 轮流做庄 07-0607-07 09:40
- 311 1 [宗申动力吧] 就不信周一不涨 股友620R26111t 07-0507-07 09:40
- 253 6 [航宇微吧] 青岛2B,出来分析,分析 股友2r8P356255 07-0407-07 09:40
- 114 0 [中晟高科吧] 这个股价波动的真厉害,草了 一夜暴富买车 07-0707-07 09:40
- 73 0 [湖南裕能吧] 又是这样,开盘拉一下就一直砸 基民XWsIrb 07-0707-07 09:40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就是个锤子,还把板块带崩了。 冷若冰霜的车子轩 07-0707-07 09:40
- 85 0 [协鑫能科吧] 拼命砸盘都是躲避税务吗? 风中拔刀 07-0707-07 09:40
- 82 0 [电连技术吧] 差不多41 如茶百道 07-0707-07 09:40
- 84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说了每次太阳线必须吃光,还要倒贴 赚了就跑啦 07-0707-07 09:40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限制量化对永泰就是最大利好 股友msjXWR 07-0707-07 09:40
- 109 0 [邵阳液压吧] 太刺激了集合竞价前差点涨停集合竞价回落到起点 手揺充电 07-0707-07 09:40
- 107 1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TM的还在跌,就不能涨涨 朋友HHRQ 07-0707-07 09:40
- 49 0 [平安银行吧] 左手换右手原地起飞 HENG智 07-0707-07 09:40
- 78 0 [海联金汇吧] 高手全死在反抽上! 英气俊朗的王 07-0707-07 09:40
- 100 0 [三维化学吧] 没有主力,继续跌 大慈善家zy 07-0707-07 09:40
- 94 0 [威马农机吧] 60年一遇的玉马年,威马能发威吗? flydream5 07-0707-07 09:40
- 87 0 [中航沈飞吧] $中航沈飞(SH600760)$ 终是庄周梦了_蝶 07-0707-07 09:40
- 93 0 [伟明环保吧] 真它M的垃圾不再关注删除自选 铁骑踏天下 07-0707-07 09:40
- 96 0 [*ST亿通吧] 还是跌下来了,看来踏空不了了,继续跌吧 李宥成 07-0707-07 09:40
- 89 0 [米奥会展吧] 幸亏没买,不然再高山 第一步部章 07-0707-07 09:40
- 88 0 [普洛药业吧] 水货 股友HXPnYd 07-0707-07 09:40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走了,这送外卖的打架动刀子了,可别殃及池鱼 韭菜1474628 07-0707-07 09:40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5.2等你 刺焰军 07-0707-07 09:40
- 76 0 [*ST亿晶吧] 周线级别调整,没个两周别想反抽 善变归真 07-0707-07 09:40
- 92 0 [万里马吧] [滴汗] 姐姐没低保 07-0707-07 09:40
- 101 0 [弘业期货吧] 弘业期货14.4元卖出大仓位[财神][赞][财力]如果 财富keepwendu 07-0707-07 09:40
- 79 0 [*ST沐邦吧] 获利盘去干ST苏吴。获利盘去干ST苏吴。 废掉这只股票 07-0707-07 09:40
- 73 0 [兴业股份吧] 又是跌停板的一天 股友F5023h6517 07-0707-07 09:40
- 91 0 [世纪华通吧] 这股上午一向是不咋地,要上车就上午上。 爱妻者0195 07-0707-07 09:40
- 80 0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金汇十9.39%看融资融券指十0.10%盘口看涨70 华山少主 07-0707-07 09:40
- 76 0 [兆龙互连吧] 哦吼,直接闷杀孩子们,还不跑? 只因你炒股太美 07-0707-07 09:40
- 8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停牌就对了 聪慧的小Y 07-0707-07 09:40
- 73 0 [新亚电子吧] 垃圾 Areyo 07-0707-07 09:40
- 89 0 [新晨科技吧] 看人家化纤超峰 加菲猫的加菲猫 07-0707-07 09:40
- 92 1 [中创智领吧] 每天降几毛,小火慢炖 基民LNoNp2 07-0707-07 09:40
- 298 1 [宁波东力吧] 持续控制宁波东力 无敌卖飞大王 07-0707-07 09:40
- 84 1 [德业股份吧] 又能加仓了,加一百万 股神巴菲莉 07-0707-07 09:40
- 461 1 [汇川技术吧] 韭菜越来越多,高管纷纷出台。 自天佑之8 07-0607-07 09:40
- 213 3 [迦南科技吧] 这股磨了我三个月了 永远不玩ST 07-0607-07 09:40
- 98 0 [潮宏基吧] 能板就留,不能就先卖,等下午跳水 优雅淡然的黎昊祥 07-0707-07 09:40
- 89 0 [莲花控股吧] 贱得没有底线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09:40
- 78 0 [普路通吧] 被埋了 花开斗金de唐晨 07-0707-07 09:40
- 81 0 [蓝思科技吧] 疯狂出货 开心的柳飞文1 07-0707-07 09:40
- 74 0 [陕西能源吧] 无法用语言形容这只股。愿赌服输吧!兄弟们。 乐观的葫芦娃 07-0707-07 09:40
- 106 1 [大湖股份吧] 强势票的走势不是这样的。 金鲤的爸爸 07-0707-07 09:40
- 343 17 [华恒生物吧] 总算跌到了30.85。看他表演吧! 妖股之源 07-0307-07 09:40
- 148 2 [南侨食品吧] 南侨食品:南侨食品集团(上海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南侨食品资讯 06-1107-07 09:40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怎么这么不坚定 善良喂了狗 07-0707-07 09:40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量化资金少了,压单变少了。 三板成葯 07-0707-07 09:40
- 85 0 [大东南吧] 这量不行啊 龙头战法113 07-0707-07 09:40
- 80 0 [信雅达吧] 就是强 花满红城 07-0707-0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