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股到底为什么这么难涨啊,si的 八围村村民 07-0707-07 10:44
- 77 0 [烧碱吧] 卧槽,牛逼了,就是要涨 AAABBBCC 07-0707-07 10:44
- 84 0 [玻璃吧] 严重缩量,散了吧散了吧 股友9l89z16919 07-0707-07 10:44
- 9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买100万做多 牛魔王总队 07-0707-07 10:44
- 85 0 [三丰智能吧] 外面涨的越好,这货跌的越稳 快意江湖吧 07-0707-07 10:44
- 110 0 [彩虹股份吧] 这点量,没人关注,还得等, 雨太大 07-0707-07 10:44
- 78 0 [博敏电子吧] 我的软件发出逃顶信号,大家参考 丰泽元 07-0707-07 10:44
- 100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些人太黑了,在默默地吸筹码! 韭菜馅饺子送庄家 07-0707-07 10:44
- 89 1 [立昂技术吧] 走了认亏半死不活 王胜天 07-0707-07 10:44
- 793 2 [浔兴股份吧] 国泰君安与价之链在跨境支付领域的关联 天天赚fzm 07-0707-07 10:44
- 285 1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这只基金完蛋了吗?要不要 鸣涧之虎 07-0607-07 10:44
- 217 4 [银座股份吧] 主力每天低砸高买送钱为啥。110%换手率没筹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0207-07 10:44
- 99 0 [科士达吧] 此股今天没人惦记了? 阳光的车沁觞1 07-0707-07 10:44
- 92 0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快闪,待会美国跳水运动员要进场,以免溅一 乡下人1974 07-0707-07 10:44
- 87 0 [金陵饭店吧] 感觉要突破8.2才有点希望,否则都是套套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44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不要接稳定币最后一棒!电力股行情来了! V吉祥天V 07-0707-07 10:44
- 173 0 [沙河股份吧] 深圳房地产有消息,南山控股,沙河股份已经涨停 仓都伽满 07-0707-07 10:44
- 101 1 [广生堂吧] 能治疗乙肝的药理论上是不是可以治疗艾滋呢? 股市一姐hahaha 07-0707-07 10:44
- 134 1 [中国铁建吧] 沪A月线明朗化,65%位置选择向上三线金叉!!! 股友sSyIWS 07-0707-07 10:44
- 460 4 [辰安科技吧] 美国对伊朗的核设施进行了彻底的轰炸。已经形成 辰安科技股友 06-2307-07 10:44
- 1546 25 [海南高速吧] 海南高速重组猫腻 股友koKqdH 07-0307-07 10:44
- 85 0 [冰山冷热吧] 小冰山 余生看世界 07-0707-07 10:44
- 87 0 [佳禾智能吧] 什么东西啊? 善良之莱蕾 07-0707-07 10:44
- 81 0 [省广集团吧] 4956大卖盘啊这到底是个啥股啊??? 呆瓜酱6733 07-0707-07 10:44
- 76 0 [廊坊发展吧] 被洗出来了。 稳健的低吸者 07-0707-07 10:44
- 61 2 [丽人丽妆吧] 利民倒在黎明前,你这个不争气的拿了一个多月天 可爱的杨晨光 07-0707-07 10:44
- 2568 25 [汇宇制药-W吧] 创新药这个板块只能说牛股频出,但是好的基本都 宇哥C 07-0407-07 10:44
- 34 0 [众捷汽车吧] 盘口管理大师 股友m36F092360 07-0707-07 10:44
- 86 0 [浙文互联吧] 我还会回来的8以下越低越好 和为贵888 07-0707-07 10:44
- 15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你们马上就要解套了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7-0707-07 10:44
- 84 0 [云南铜业吧] 弱几 坚守的念壹 07-0707-07 10:44
- 41 0 [优博讯吧] 鼠胆草包。无能无志。 荡尽蠢散 07-0707-07 10:44
- 82 0 [ST华铭吧] 呵呵,太突然了又是散户来买单!! 勇敢的欧阳美波 07-0707-07 10:44
- 133 1 [盛屯矿业吧] 告诉你们起飞的消息,智利铜出口限制了,同时提 玖伍二七 07-0707-07 10:44
- 104 1 [ST福能吧] 走了走了,删自选 金龙图腾柱 07-0707-07 10:44
- 109 1 [外汇吧] 何故不升呢? 允执厥中不左不右 07-0707-07 10:44
- 335 1 [*ST中岩吧] 确实惊着我了,有这么大利好呢? 智慧的上官煜1 07-0607-07 10:44
- 598 13 [神剑股份吧] 鸡哥我下班了 拉萨五虎的兵 07-0407-07 10:44
- 95 0 [华如科技吧] 公司管理层是不是很不完善,同一个错误能重复? 财源滚滚的亲 07-0707-07 10:44
- 79 0 [顺网科技吧] 谁买谁倒霉,呵呵 张先生共通 07-0707-07 10:44
- 109 0 [遥望科技吧] 量化没有了吗?成交量减半了。这么热的天气都歇 股友86zE296085 07-0707-07 10:44
- 78 0 [汤姆猫吧] 真是一只病猫 富有善贾的高渐离 07-0707-07 10:44
- 113 1 [首都在线吧] 银河证券认为,展望下半年,目前时点为AI预期的 账户已注销 07-0707-07 10:44
- 123 2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要涨8个点 牛气的公螳螂 07-0707-07 10:44
- 75 1 [山西焦化吧] 如果我来操盘,我感觉我比庄家做的更好 阴阳手 07-0707-07 10:44
- 136 4 [深城交吧] 这货不大行 玉君弄 07-0707-07 10:44
- 86 0 [山东墨龙吧] 短线看反弹 姐姐没低保 07-0707-07 10:44
- 84 0 [利民转债吧] 想T的可以出了260整关卡,但是看今天走的那么稳 再追是小强 07-0707-07 10:44
- 80 0 [长盛轴承吧] 连跌8天,我看你能在连跌几天 绍九幽虎 07-0707-07 10:44
- 81 0 [金桥信息吧] 冲了庄家在洗出扛不住的 短跑吃天下 07-0707-07 10:44
- 89 0 [山子高科吧] 换盈方微明天赚钱出来补山子 次新国际废材 07-0707-07 10:44
- 84 0 [亚玛顿吧] 光伏旗手鸭马炖,不会轻易倒下,空仓关注者只有 股友Huu7cy 07-0707-07 10:44
- 112 2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觉得这么多卖单是主力在卖,还是散户在卖? 无言已对 07-0707-07 10:44
- 99 1 [广电运通吧] 京北方都起飞了 空跌多涨 07-0707-07 10:44
- 109 2 [万向钱潮吧] 又是说这个公司有稳定币,又是说今天要起飞的, ST他马得 07-0707-07 10:44
- 96 1 [和而泰吧] 中报预披露为毛还没出? 叶落随风 07-0707-07 10:44
- 56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港股起来了 今儿天气不错 07-0707-07 10:44
- 125 3 [星光股份吧] 星光星期一居然还有卖点,还是牛逼,不过我更看 HX9794094341898134 07-0707-07 10:44
- 111 2 [义翘神州吧] KDJ已死叉,赶紧逃命,想入场的散户要等跌下来 细心de凌波丽 07-0707-07 10:44
- 112 1 [小商品城吧] 沪深北交易所7月7日起实施《程序化交易管理实施 长安城主人 07-0707-07 10:44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发布哪吒机器人灵犀X2-N,科创100指数ETF(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707-07 10:44
- 98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没戏,还没有调整到位,佳力奇大家好好把握 bingcao121212 07-0707-07 10:44
- 96 0 [供销大集吧] 上压下收,主力也很纠结,散户有米可加仓 股友0FW2nv 07-0707-07 10:44
- 90 0 [福华尚纬吧] 资金狂拉电力,你玛德不是电力吗 股友023910L8T3 07-0707-07 10:44
- 94 1 [中亦科技吧] 笑死每次20cm都是坑人的 被套的感觉很烦 07-0707-07 10:44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昨日挑战箱顶未果,今日跳空回落,在6 A爱股君 07-0707-07 10:44
- 88 0 [TCL科技吧] 发债融资士增发吹牛 股友B7LE3n 07-0707-07 10:44
- 91 0 [中科金财吧] 买盘很强,但是无吊用 股友03q52V3513 07-0707-07 10:44
- 86 0 [亚玛顿吧] 跟版块除非版块极好才有机会毕竟华银电力已经卡 贵妃醉股 07-0707-07 10:44
- 77 0 [深证成指吧] 量化乖乖地龙爆头呀嘻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707-07 10:44
- 90 0 [五粮液吧] 看样子量化监管新办法完全无效 扫除一切害人虫 07-0707-07 10:44
- 84 1 [*ST康佳A吧] 利好出货 深抗佳a 07-0707-07 10:44
- 78 0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跌停收 炒股用麻袋装钱 07-0707-07 10:4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不九转大肠? 梦得11 07-0707-07 10:44
- 101 0 [儒竞科技吧] 明显这是好股,市场确不为所动。是市场坏了,还 股友ARAkpA 07-0707-07 10:44
- 104 0 [三维化学吧] 这股周线还行 超凡脱俗的潘皓轩 07-0707-07 10:44
- 91 0 [蒙草生态吧] 年轻人开始教我们炒股了,他们飘起来的感觉就是 猎手独身 07-0707-07 10:44
- 102 0 [华自科技吧] 20线 空仓到现在 07-0707-07 10:44
- 97 1 [宜搜科技吧] 奉劝没卖的赶紧卖。国泰君安涨那么多个点才涨这 fengdezm1483 07-0707-07 10:44
- 91 0 [天海防务吧] 上帝都不知道涨跌,何况地球人,都是事后诸葛亮 股友3927i56m25 07-0707-07 10:44
- 222 0 [韶能股份吧] 超高温天气影响下,空调产业链高度受益,市值才 雪肤的剑圣 07-0707-07 10:44
- 136 1 [隆华新材吧] 低估值 活泼的夏艳娥 07-0707-07 10:44
- 75 0 [省广集团吧] 华策跟他一个样,一点也不输省广 日理万机之枫树 07-0707-07 10:44
- 96 0 [豪能股份吧] $豪能股份(SH603809)$ n809413696164300 07-0707-07 10:44
- 89 0 [东材科技吧] 赶紧跑吧,一会就得绿 吉龙一街 07-0707-07 10:44
- 87 0 [长源电力吧] 强势机会,想吃糖的跟上,跟上,重要的事情说三 老呆了 07-0707-07 10:44
- 93 0 [天康生物吧] 融你了,梭哈 勤奋的韩潇8 07-0707-07 10:44
- 85 0 [恒宝股份吧] 赶紧绿了吧别在诱多了 资金翻三倍 07-0707-07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