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*ST亿晶吧] 龙头归位 村服抄底选手 07-0807-08 11:00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国泰拉疯了 庞几的大巴 07-0807-08 11:00
- 96 0 [南威软件吧] 就怕这样的,需要放量的时候 重洋孤筏 07-0807-08 11:00
- 78 0 [拓日新能吧] 位置不高,追进去 股苗欧欧欧 07-0807-08 11:00
- 83 1 [常山药业吧] 在这里停下就是让你们接盘买 股友P286617k59 07-0807-08 11:00
- 96 1 [华友钴业吧] 前几天卖了,很烦 堆金万贯地花无缺 07-0807-08 11:00
- 111 2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股是不是能涨20个点 孔夫特 07-0807-08 11:00
- 125 4 [宋城演艺吧] 难道主力也不想挣钱吗?时间成本,资金成本,那 股友E67583f335 07-0807-08 11:00
- 100 4 [美硕科技吧] ???高开这样砸牛 竹马泰然 07-0807-08 11:00
- 80 1 [祥源新材吧] 你怎么什么也不跟涨 基民5592N7D286 07-0807-08 11:00
- 79 1 [金圆股份吧] 潜伏着的小人股 股友3O7708290K 07-0807-08 11:00
- 82 0 [爱旭股份吧] 做T的爽不爽 快回来 07-0807-08 11:00
- 92 0 [中岩大地吧] 看来要踩踏了,赶紧卖了,看来中岩大地领导把分 英俊潇洒的罗淳美 07-0807-08 11:00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高位走势弱了,资金恐高,还是轮动行情。 股道隐士 07-0807-08 11:00
- 68 0 [山河药辅吧] 要止损的今天止损,明天低开低走有机会再接回来 股友0XvY9M 07-0807-08 11:00
- 115 1 [海汽集团吧] 22.96的天线走的太难看了,走老鸭头多好的,短 股友953Jv46h 07-0807-08 11:00
- 108 2 [香农芯创吧] 主力眼瞎,中京电子好上好这个样子都拉升 股友7D1w818620 07-0807-08 11:00
- 77 1 [华银电力吧] 湖南接下来几天都有雨明天不知道能不能涨停 股友87tY291812 07-0807-08 11:00
- 321 4 [四川九洲吧] 还要整理,慢慢磨吧,等突破趋势在加仓不晚 于晓888 07-0807-08 11:00
- 561 2 [美硕科技吧] 小米空调销量是同期的20倍,,,, 股友650g0881L9 07-0707-08 11:00
- 779 0 [扬杰科技吧] 董秘您好,媒体报道贵公司给英伟达间接供货,英 扬杰科技股友 06-1807-08 11:00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没有格局住 一缕风吧 07-0807-08 11:00
- 75 0 [东方日升吧] 回来一看,涨9个点的排第六了,光伏这是爆发了 JFNY666666666 07-0807-08 11:00
- 115 0 [德生科技吧] 近5年来,量化最为猖獗的地方,就是广东股,连 三杠十七 07-0807-08 11:00
- 98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昨天要抛光了,我说昨天量突然怎么那么大 价值投资者6668 07-0807-08 11:00
- 128 0 [绿叶制药吧] 绿叶制药入股博安生物,创新药更多,应引领博安 俊哥骑牛 07-0807-08 11:00
- 81 0 [长城证券吧] 全仓买进就得了 FAYU180 07-0807-08 11:00
- 85 2 [露笑科技吧] 大哥你到底是谁生的 单钓一枝花 07-0807-08 11:00
- 104 1 [百利电气吧] 呼叫万手哥,华银电力涨停了,长城电工涨了7个 盆满高升地怜星2 07-0807-08 11:00
- 86 2 [欢瑞世纪吧] 磨的你一点脾气都没有 股友15hV987779 07-0807-08 11:00
- 101 1 [上海莱士吧] 稳如LAO Gou! 很二么 07-0807-08 11:00
- 90 1 [综艺股份吧] 不放量下跌一下是上不去。 有耐心的烟飘灵 07-0807-08 11:00
- 81 1 [以岭药业吧] 应该跌不下去吧。 动人的白麦克 07-0807-08 11:00
- 114 2 [国泰海通吧] 别给你亲儿子丢脸哟。 公民求白 07-0807-08 11:00
- 94 1 [ST诺泰吧] 公斤肽就这个批吊样 Farseer 07-0807-08 11:00
- 679 4 [融发核电吧] 看准机会,每一分每秒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,今日 股往启航Aa 07-0807-08 11:00
- 83 2 [*ST亿晶吧] 先干一票底仓再说呵呵 善解人意的鹤洲1 07-0807-08 11:00
- 177 3 [中铁特货吧] 我盯了这股六年,从另一方面来说,这股真的也挺 不再低调了 07-0807-08 11:00
- 151 3 [三江购物吧] 这个是因为什么涨的 别导了 07-0807-08 11:00
- 75 1 [工智退吧] 恶意勾结骗散户,大家是否组团索赔??? 心静老黄牛 07-0807-08 11:00
- 125 2 [甘化科工吧] 今天股价可否冲进10元俱乐部? 朋友吧特 07-0807-08 11:00
- 736 11 [航高5吧] 如同去年11月13号航高股价一字连板涨停到5毛时 股友73aO322163 07-0707-08 11:00
- 327 1 [苏阳光5吧] 这一屁股债啊! 小韭菜接盘 07-0407-08 11:00
- 83 0 [光库科技吧] 连创业板都跑不过吗 五里月光 07-0807-08 11:00
- 89 0 [中石科技吧] 有二次分红吗? 基民2E8027H217 07-0807-08 11:00
- 84 0 [前沿生物-U吧] 谢谢 AAAAA花开富贵 07-0807-08 11:00
- 99 0 [浙江东日吧] 继续买啊就你还炒股账户很红吧?融资继续买啊 股友317W73r031 07-0807-08 11:00
- 67 0 [中策橡胶吧] 干,快突破发行价了,满仓干 资深韭菜159 07-0807-08 11:00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九转了哦 账户已注销 07-0807-08 11:00
- 90 1 [利欧股份吧] 你这拉升太假了 星星丨马邦德 07-0807-08 11:00
- 174 1 [台基股份吧] 每天不管大盘,半导体芯片行业涨幅,管自己每天 活泼俏皮的润玉7 07-0807-08 11:00
- 88 1 [建科院吧] 真垃圾!一次像样的涨停板都没有! 股友576107K08P 07-0807-08 11:00
- 106 0 [岩山科技吧] 网络出消息不是一件好事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7-0807-08 11:00
- 89 0 [广东宏大吧] 真强啊 才望四海的钟馗 07-0807-08 11:00
- 79 0 [旭光电子吧] 天天跌,你的 AI炒股呀 07-0807-08 11:00
- 97 0 [航天智造吧] 真搞笑,一巴掌两个枣,就开始吹了,没量没巨阳 股友yQlMI1 07-0807-08 11:00
- 84 0 [中毅达吧] 7月我在口香糖躲牛市 十一0375 07-0807-08 11:00
- 102 2 [青云科技-U吧] 买入的亏欠也是活该 下来吃面 07-0807-08 11:00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一看到量化挂拖单就知道又没戏了 灵动机敏的烈阳2 07-0807-08 11:00
- 110 0 [徐家汇吧] 徐家汇现在就在等大盘下来,托单都准备好了不然 股友lpdgXl 07-0807-08 11:00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不出大阴线改变不了趋势 丁元英你好 07-0807-08 11:00
- 90 0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破25? 神伤逝 07-0807-08 11:00
- 83 1 [多晶硅吧] 讲故事的期货品种,涨跌全全靠讲故事 n1429166249cde50 07-0807-08 11:00
- 107 1 [龙利得吧] 今天测试了前方压力位 寻龙诀之鬼吹灯 07-0807-08 11:00
- 134 4 [*ST康佳A吧] 拉高出货 深抗佳a 07-0807-08 11:00
- 292 7 [美联新材吧] 昨天10.85才买了20万。今天就爆拉......难受 爱炒股的小美女 07-0807-08 11:00
- 99 1 [泰山石油吧] 上期货。做多原油内资 giifff2752 07-0807-08 11:00
- 72 2 [亚玛顿吧] 低开必高走 股侠李逍遥 07-0807-08 11:00
- 85 0 [棕榈油吧] 再拉50个点,我就赚300点了。舒服 换一种心情 07-0807-08 11:00
- 91 0 [银河磁体吧] 早上是龙头,现在不是龙头了! 混合动力83 07-0807-08 11:00
- 104 0 [中国东航吧] 我的成本4.3元,我在一路加仓! 红尘福禄 07-0807-08 11:00
- 96 1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$国泰标普(SZ159612)$ 股友701z7301V8 07-0807-08 11:00
- 116 0 [碳元5吧] 根本不能追着买!就没有触底,急毛线啊! 海陆童 07-0707-08 11:00
- 84 0 [ST远智吧] 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[爱心] 股友huebsijwbgwb 07-0807-08 11:00
- 108 0 [千山3吧] 我在里面只有700 红红红到底 07-0807-08 11:00
- 86 0 [海联金汇吧] 资金又一波流出 股友d77v271592 07-0807-08 11:00
- 87 0 [中国国贸吧] 每天都是标准钓鱼线出货! 国贸跌停 07-0807-08 11:00
- 95 0 [确成股份吧] 完犊子 股友kx51898786 07-0807-08 11:00
- 92 0 [交大昂立吧] 老油条去哪了 我在牛市捡破烂 07-0807-08 11:00
- 93 0 [长虹美菱吧] 这个股目前最大的特点就是主力机构做多意愿不强 股票玩的我心碎 07-0807-08 11:00
- 78 0 [苯乙烯吧] 过山车,差评! 郑大树2819 07-0807-08 11:00
- 107 0 [正泰电器吧] 没有涨停,只有涨不停,30指日可待。 条件单炒股法 07-0807-08 11:00
- 80 0 [隆基绿能吧] 大哥你今天是怎么了,别这样涨我不习惯啊!我害 A股最顽强的韭菜 07-0807-08 11:00
- 89 0 [天源迪科吧] 大股东减持不要买!!!! 苏中阳 07-0807-08 11:00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感觉股票被压着不给起来 股界彭于晏 07-0807-08 11:00
- 76 0 [阿特斯吧] 它可是科创板啊,比较便宜股票 郁闷老人 07-0807-08 11:00
- 79 0 [哈焊华通吧] 明天减持,还压股价?真强 炒股养家801 07-0807-08 11:00
- 82 1 [国瑞科技吧] 这玩意,真想骂娘,啥也不是,天天自己做t 进取的乔顺昊 07-0807-08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