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这票跟吃了巴豆一样,恶心至极! 牛头河畔放牛郎 07-0907-09 09:49
- 56 0 [奥士康吧] 垃圾 股友X1651g5001 07-0907-09 09:49
- 62 0 [立讯精密吧] 我涨个点,太难了。 股友ouozqE2927 07-0907-09 09:49
- 40 0 [ST际华吧] 板面 明媚的阳光PDY 07-0907-09 09:49
- 85 0 [欣锐科技吧] 机器人电源赶紧出成果,还有和纳微的电源,先发 云开明月 07-0907-09 09:49
- 69 0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他儿子跌了,必须狠狠跟一下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7-0907-09 09:49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好!冲[让我看看] 卫生的古晨旭1 07-0907-09 09:49
- 71 0 [七一二吧] 真好,老太太上炕连拉带尿 空老道 07-0907-09 09:49
- 66 0 [正帆科技吧] 哎,太拉胯了,白高兴一场,走了 潇洒之米老鼠 07-0907-09 09:49
- 59 0 [和而泰吧] 明天再跌就练成 看今朝分外妖娆 07-0907-09 09:49
- 57 0 [欧晶科技吧] 出货了 小新人 07-0907-09 09:49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发套,散户被割韭菜了吧。 股友1093926mX2 07-0907-09 09:49
- 59 0 [ST际华吧] 有毒吧,卖了立马涨 股友2X3W381865 07-0907-09 09:49
- 73 0 [金牛化工吧] 一半的股票都绿了管住手。 感恩世界hong 07-0907-09 09:49
- 57 0 [和而泰吧] MACD日线走歪了 套麻滴汉子 07-0907-09 09:49
- 66 0 [今世缘吧] 这股真牛逼每次都是上那么一点点马上就跳水了 起飞吧小哥 07-0907-09 09:49
- 432 5 [新研股份吧] 新研排名降到了1200,说明这几天散户跑了很多了 短线看长线 07-0907-09 09:49
- 368 2 [长白山吧] 短期利空,长期利好!定增有效期是一年,这一年 小蜜蜂来啦 07-0907-09 09:49
- 244 10 [中国春来吧] 被套在6.8,跑还是留? 股届之神 07-0807-09 09:49
- 58 0 [通达海吧] 满仓干 木焰题红 07-0907-09 09:49
- 77 0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照边疆;青山绿水披霞光; 大漠风光 07-0907-09 09:49
- 65 0 [棕榈油吧] 原油暴跌就是加空的好时机 天天佑 07-0907-09 09:49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请继续唱多啊 股友71h80y7199 07-0907-09 09:49
- 60 0 [六国化工吧] 跌停跌停 股友11773O9i76 07-0907-09 09:49
- 65 0 [统一股份吧] 抱团搞起来 天台一级交易员 07-0907-09 09:49
- 65 0 [博济医药吧] 涨没份,跌笫一 六千零六点 07-0907-09 09:49
- 63 0 [圣农发展吧] 还是老大哥牛逼,哈哈哈 天佳123 07-0907-09 09:49
- 95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起来了,我的两个深海也都走了,随便你吧, 向鸿擒龙 07-0907-09 09:49
- 133 0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 MT调研1 07-0907-09 09:49
- 60 0 [光线传媒吧] 冲高回落是不是该走了,挣50大洋也还行 能有几人真得鹿 07-0907-09 09:49
- 69 0 [华电新能吧] 500 柔美的戚泰成 07-0907-09 09:49
- 60 0 [科恒股份吧] 妈的 股友o2071Z8106 07-0907-09 09:49
- 70 0 [贝肯能源吧] 不涨停死守 意颗糖 07-0907-09 09:49
- 56 0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不要的票我也不要 你的daddy 07-0907-09 09:49
- 70 0 [佳隆股份吧] 今天又是一分二分的行情,收市这B能红一分都烧 东财网友4158513360752890 07-0907-09 09:49
- 57 0 [北方铜业吧] 上13 狙击手sz 07-0907-09 09:49
- 68 0 [博苑新材吧] 1234放量即升 大时代_修罗场 07-0907-09 09:49
- 177 4 [诚邦股份吧] 我咋办啊,我给我妈的号保持100%的胜率,难道要 战战hee 07-0907-09 09:49
- 81 1 [北京文化吧] 准备放暑假了,旅游,游戏,电影,培训班………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7-0907-09 09:49
- 143 1 [晋控煤业吧] 那天分红? 戴南兴元门业 07-0807-09 09:49
- 290 3 [皖新传媒吧] 小阳小阳必有长阳,而且多头均线向上,横盘4个 股友776UU55501 07-0807-09 09:49
- 68 0 [华电科工吧] 能红吗 平稳安静 07-0907-09 09:49
- 73 0 [麦迪科技吧] 这这个股票每天早上设2个点抛 上善若水虹彩人间 07-0907-09 09:49
- 77 0 [中公教育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3ptU30 07-0907-09 09:49
- 60 0 [天汽模吧] 走了,再也不来 股友88a2H06301 07-0907-09 09:49
- 73 0 [东方电热吧] $东方电热(SZ300217)$ 股友NB7o3d 07-0907-09 09:49
- 162 4 [紫天退吧] 亏了22万了 jaytxl520 07-0907-09 09:49
- 83 1 [金域医学吧] 减持也是一种洗盘的方式吗 豪迈奔放的章莎琴 07-0907-09 09:49
- 71 1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的企业太恶心了, 股友f79590N326 07-0907-09 09:49
- 62 0 [创新医疗吧] 丸辣芭比Q了 有决策力的兰泽18 07-0907-09 09:49
- 69 0 [大东南吧] 今夭涨停 股友13721a56N2 07-0907-09 09:49
- 85 0 [日经225吧] 为什么汇率相差这么大呀?美元兑日元今天不是才 股友1tg5621332 07-0907-09 09:49
- 5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这波拉升不疾不徐,各价位均有较大支撑。别 隔了一个世纪荒凉 07-0907-09 09:49
- 72 0 [英可瑞吧] 亏了3毛钱出了,伤不起,每次都搞个避雷针 涨停猫机 07-0907-09 09:49
- 67 0 [豪威集团吧] 这个股,买两次亏两次。有毒 安详的席欣儿1 07-0907-09 09:49
- 67 1 [丽江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上证是这家伙的指数 股友0572878M9F 07-0907-09 09:49
- 66 0 [常山药业吧] 你这点波动,我咋做的出差价啊 正定之龙 07-0907-09 09:49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20分钟空狗跑了一百亿,昨天一天进的钱今天20分 基民I7156857i0 07-0907-09 09:49
- 95 0 [光明肉业吧] 上海板块肉类价格上涨股价9元指日可待 股友139K2L1678 07-0907-09 09:49
- 78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借利好出货,又套一批散户 基民jBgrZL 07-0907-09 09:49
- 69 0 [中铁工业吧] 喝汤哥语,,这走势今天不给我解套,,明天肯定 舞动艺术 07-0907-09 09:49
- 61 0 [中船汉光吧] 刚刚还翻红了一下,又掉下去了。无语。 股友2965Y9l098 07-0907-09 09:49
- 67 0 [美利信吧] 真垃圾 没裤衩穿了 07-0907-09 09:49
- 86 0 [*ST瑞茂吧] 压盘太大了,没有出息 股票涨跌全靠蒙 07-0907-09 09:49
- 59 0 [晶盛机电吧] 继续上攻,吃肉 股友32V322n651 07-0907-09 09:49
- 78 0 [深信服吧] 正常现象。机构看它回收了50就没动力了 未来的邵安容 07-0907-09 09:49
- 58 0 [博安生物吧] 大v准备割韭菜了,大家小心 James股海拾贝 07-0907-09 09:49
- 68 0 [安乃达吧] 惨!买在山顶了 股友36609T3o82 07-0907-09 09:49
- 67 0 [新潮能源吧] 兄弟大家数板! 股友K6P1kJ 07-0907-09 09:49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顶 温柔敦厚的钟含冰 07-0907-09 09:49
- 70 0 [辉隆股份吧] 这垃圾没法玩 积跬步至千里1 07-0907-09 09:49
- 54 0 [国际复材吧] 5.55,见顶了 我将超越远祖 07-0907-09 09:49
- 60 0 [中旗转债吧] 今天收盘不会高于284.9 斯蒂芬_粥 07-0907-09 09:49
- 61 0 [中嘉博创吧] 3500点了,绿1.3个点合适吗 生意善贾的莱文狄 07-0907-09 09:49
- 64 0 [韶能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游资出货,都看不懂的吗? 不丑的女子 07-0907-09 09:49
- 73 0 [爱仕达吧] 早上卖掉的挂平盘接无所谓了 活着是第一要素 07-0907-09 09:49
- 97 0 [三一重工吧] 对待三一,不能以一时成败论英雄,甚至不能以两 一路往上涨不停 07-0907-09 09:49
- 90 0 [沪光股份吧] 气死,我亏几万止损换了别的又亏二万,一来一回 基民CowJnm 07-0907-09 09:49
- 83 0 [宝鹰股份吧] 谁买谁埋谁,珠海国资委的票都不能碰 吃饭香香身体棒棒 07-0907-09 09:49
- 68 0 [*ST智胜吧] 退市倒计时了 力无涯 07-0907-09 09:49
- 62 0 [金健米业吧] 不争气的东西! 乐观的月芽 07-0907-09 09:49
- 68 0 [国海证券吧] 只有你,还欠我一台好车,儿! 独恋草莓 07-0907-09 09:49
- 55 0 [博敏电子吧] 主力出货,小散进场。完完了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7-0907-09 09:49
- 103 0 [江山股份吧] 30的本何年马月见光 沉着的吕念茜1 07-0907-09 09:49
- 56 0 [康普顿吧] 量都跑哪去了 福禄寿9 07-0907-09 09:49
- 283 0 [跨境通吧] 最近大家手里的股票都获利出一下,最近大盘指数 黄金屋81 07-0907-09 09:49
- 61 0 [每日互动吧] 这帮都赚钱了?天天卖,老婆孩子也卖了吧 招财生财地楚留香 07-0907-09 09:49
- 60 0 [宝莱特吧] 能下来进点货吗 wwk007007 07-0907-09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