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涨得不错呀 股友0916Up8282 07-0807-08 19:52
- 139 1 [美利云吧] 今天看了诱多进来好多韭菜,明天开盘直接闷杀。 幸福之柯南 07-0807-08 19:52
- 158 1 [棕榈油吧] 现在可以小单安排空,8250回调到现在8600多,又 安全第一Z 07-0807-08 19:52
- 1154 5 [新国都吧] 今天这个T做得太完美了 日乌安 07-0807-08 19:52
- 143 2 [酒鬼酒吧] 明天后天是不是又要开始阴跌了 重要的褚侦1 07-0807-08 19:52
- 135 1 [弘信电子吧] 亏钱卖了这货进了新亚电子,赚大发了 娴雅文静的俞瑾芊 07-0707-08 19:52
- 100 0 [紫天退吧] 恶意退市第一股 海纳兆川 07-0807-08 19:52
- 115 0 [青鸟智控吧] 明日上证十字星 协和联创 07-0807-08 19:52
- 152 0 [欧佩股份吧] 坚决杜绝内幕交易 新叁板投资挖掘机 07-0807-08 19:52
- 1823 3 [金证股份吧] 金证股份:预计上半年归母净利润亏损4622.71万 金证股份资讯 07-0807-08 19:52
- 133 2 [圣泉集团吧] 我一减仓你就涨,7月~9月继续等低位入 YZYZ600037 07-0807-08 19:52
- 124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孕线必连跌几天 股友50078X552o 07-0807-08 19:52
- 294 1 [东亚药业吧] 只要核查,这个公司必退无疑。 钢举目张 07-0607-08 19:52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301176逸豪新材次新+PCB|公司PCB产品主要为铝基 孟飞云 07-0807-08 19:52
- 121 0 [ST美晨吧] 涨停 向往柏林 07-0807-08 19:52
- 118 1 [华电新能吧] 前年十几次,去年零次,今年第一次,赚不了几个 愉快地火龙果 07-0807-08 19:52
- 171 1 [鹏华远见回报三年持有混合吧] 赛道选择水平不是一般的差,死抱着药酒不放。极 晴朗的甜风2 07-0807-08 19:52
- 315 4 [海南高速吧] 昨天买了1手,今天卖了一手,竟然付了10块钱的 一丝不苟得令狐冲 07-0807-08 19:52
- 203 3 [多氟多吧] 妈的,不是今天分红吗 股友HZr9YH 07-0807-08 19:52
- 108 0 [光威复材吧] 垃圾,割了割了 盟升多头总盟主 07-0807-08 19:52
- 13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继续观察晚上的异动,昨天有异动今天就大涨 a77233 07-0807-08 19:52
- 97 0 [R爱康1吧] 电视剧本,展现淋漓尽致! 真龙0 07-0807-08 19:52
- 445 2 [华新申购吧] 上9元应该没问题。新能源,现在最火的新能源电 无聊猿8302 07-0807-08 19:52
- 167 1 [天海防务吧] 尾盘701竟然卖出去了,这两天05都冲不过去,还 随风的飘絮 07-0807-08 19:52
- 126 1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要暴跌了,H股最多3块5毛。 散户联盟飞巴T 07-0807-08 19:52
- 110 1 [A50期指吧] 评什么砸我银行其他板块明天给我跌 来财来啊 07-0807-08 19:52
- 134 1 [ST京蓝吧] 根据京蓝的尿性,今天要是不出消息,明后天又可 买点渣渣股 07-0807-08 19:52
- 116 1 [千禾味业吧] 每天震幅不到1个点,变成仙股了 基民p9PWPu 07-0807-08 19:52
- 172 1 [赛力斯吧] 7月8日,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牵头、清华大学 股友aQyF7W7501 07-0807-08 19:52
- 110 2 [新朋股份吧] 这股操盘的就一帮二哈一样的智商! 涨停不停1688 07-0807-08 19:52
- 345 2 [逸豪新材吧] 终于等到你,还好没放弃 胡炒123 07-0807-08 19:52
- 129 2 [伯特利吧] 坚持价值投机,中报马上要出了 天门炒 07-0807-08 19:52
- 805 31 [南京商旅吧] 这个月三天亏了5万多了,今天追高梭哈南京不知 聆听风声 07-0307-08 19:52
- 161 0 [大成高鑫股票C吧] 百分之0.15,今天这净值。。你是认真的吗 不要贪不急躁 07-0807-08 19:51
- 194 4 [泰禾股份吧] 下单38.88 有责任心的姚怡12 07-0807-08 19:51
- 438 5 [旭光电子吧] 昨天没有跑,今天吃大面,后面又补两次,仓位都 富有成金的孤独博 07-0807-08 19:51
- 1167 2 [柏诚股份吧] 柏诚股份7月08日涨停原因分析 听盘啦 07-0807-08 19:51
- 1640 1 [摩根中小盘混合A吧] $摩根中小盘混合A$这基金经理水平太差了,令人 基民P250X92051 07-0807-08 19:51
- 117 1 [瑞芯微吧] 有主力趁机大量出货 乌斯怀亚66 07-0807-08 19:51
- 115 1 [华电新能吧] 两签赚瓶台子,有么? 神站在我这边 07-0807-08 19:51
- 247 1 [温州宏丰吧] K线都是做出来的,有没有可能会被主力利用,让 皇岗路 07-0807-08 19:51
- 484 3 [澳洋健康吧] 七部门发布《关于加快推进普惠托育服务体系建设 股友5d280y2286 07-0807-08 19:51
- 155 2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今天有卖飞的吗 基民158888 07-0807-08 19:51
- 410 5 [国际复材吧] 蓼茸蒿笋试春盘。此股应该是在试盘 股友_喧闹 07-0507-08 19:51
- 525 1 [长虹华意吧] 长虹华意:目前没有转子式空调压缩机业务 长虹华意资讯 07-0807-08 19:51
- 100 0 [中国电建吧] 真没想到啊,我的隆基绿能都回本了,你还把我套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7-0807-08 19:51
- 154 2 [美湖股份吧] 明天除权后会不会大跌 有自制力的颜博1 07-0807-08 19:51
- 899 1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小楼一夜听春雨 07-0807-08 19:51
- 117 1 [中联重科吧] 涨得不错,分红日期有没有确定? 股友0916Up8282 07-0807-08 19:51
- 1452 6 [硅宝科技吧] 证券部的人,其心可猪 股友qQpOPt 07-0807-08 19:51
- 109 0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16.47走了一半 杜绝满仓 07-0807-08 19:51
- 94 0 [中欧研究精选混合C吧] 烦你个大弱基! 股友r235707h05 07-0807-08 19:51
- 120 0 [中国黄金吧] 持有这货的持有者,回避了上证指数800多点的涨 行游江湖 07-0807-08 19:51
- 821 0 [财经评论吧] 摩根大通美债客户调查显示多空占比均有所上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8 19:51
- 63 0 [华安医药生物股票发起式C吧] [赞][赞][赞] 南夫 07-0807-08 19:51
- 121 0 [龙芯中科吧] 股价太高。不买。明年可以考虑买龙芯电脑。 炼金散人 07-0807-08 19:51
- 90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这么垃。圾 我爱你妖妖精 07-0807-08 19:51
- 136 1 [苏大维格吧] 丁春秋,创业板对业绩没有预批公告的要求!别在 乙木鸡 07-0807-08 19:51
- 113 0 [华联股份吧] 省嘴里那俩B钱也在这里嘚瑟 股友u4GWmc 07-0807-08 19:51
- 115 0 [国电南自吧] 这是一个大量唱多仙姑接盘唱多的股票,也是庄家 贵运发发发 07-0807-08 19:51
- 454 2 [东信和平吧] Deepseek问答:东信和平与美国Circle公司稳定币 心怡自得 07-0807-08 19:51
- 279 2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A股冲高至3499点,明日剑指3500!!!! 波段价投李大虾 07-0807-08 19:51
- 121 1 [ST凯利吧] 年线压力真有这么大?真有这么大你还去摸一下? 搞遍烂股 07-0807-08 19:51
- 335 2 [世茂能源吧] 早上看宝鼎去了没注意怎么就炸了,想格局下都没 飞天木木 07-0807-08 19:51
- 449 1 [四川九洲吧] 公司的adsb系统与机载防撞系统有何技术优势,是 四川九洲股友 07-0507-08 19:51
- 181 1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A吧] 今天利率债怎么了 万事成金地双双 07-0807-08 19:51
- 189 0 [中联重科吧] 七月以稳定开始,希望涨起来 开朗的赵琦 07-0107-08 19:51
- 189 1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能再涨了,再涨的话会把黑子逼疯的!某公司年 程24 06-2407-08 19:51
- 166 1 [乐凯胶片吧] 我就感觉会暴跌,原来要这样, 股友0675E3V980 07-0807-08 19:51
- 1082 0 [蓝思科技吧] 控的是真牛逼… 股海的一片小舟 07-0807-08 19:51
- 374 0 [华电新能吧] 这都没中 姐姐要翻倍 07-0807-08 19:51
- 178 0 [白云电器吧] 底部盘整七年了,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而且业绩 我不是天使 07-0807-08 19:51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算力这块香饽饽,谁都想啃一口,产业链股自然支 真好这世界 07-0807-08 19:51
- 114 0 [上海石化吧] 今天怒涨2分钱!这2分钱夹在大股东P沟里都磨的 力争上游的严卿2 07-0807-08 19:51
- 120 1 [创维数字吧] 10.55的压力位都过不去,真是有多拉基就有多垃 股友L0eLLM 07-0807-08 19:51
- 195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要到7月24日前几天或者7月24日后才会拉升了 淼淼深林 07-0807-08 19:51
- 293 7 [重庆港吧] 5.54卖了,接不回来了 财神88818 07-0707-08 19:51
- 114 1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估计5个点以上开 只要一根涨停板 07-0807-08 19:51
- 128 1 [中国卫通吧] 发了那么多屁东西,就问你明天涨不涨? 点石民丰de江仰止 07-0807-08 19:51
- 129 1 [ST际华吧] 回踩到3.52加仓。 冀RRC360 07-0807-08 19:51
- 127 1 [天风证券吧] 庄家说明天拉5个点 秀外慧中的梅皓轩 07-0807-08 19:51
- 157 2 [安诺其吧] 向上不情愿,向下不甘心,主力表演了一天的独角 弱雨四五 07-0807-08 19:51
- 235 3 [弘信电子吧] 主力都跑光了,全是小散 淡定要淡定 07-0807-08 19:51
- 314 3 [新研股份吧] 6个点的st,各“大V”还不来股吧忽悠韭菜?也对 忘语忆莫言 06-2707-08 19:51
- 99 0 [华电新能吧] 尾号6603有没有希望 股友279207Aw16 07-0807-08 19:51
- 116 0 [北汽蓝谷吧] 我已在直播间刷了几十遍蓝谷跌停,蓝谷退市了, 有趣的罗舒茜 07-0807-08 19:51
- 11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明天涨停 心悟人生哆哆 07-0807-08 19:51
- 152 1 [晋西车轴吧] 大股东是谁?说话作数吗?增持在哪里? 疯子兵兵 07-0807-08 1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