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0 [宸展光电吧] 能不能配合一下大盘呀 股友cjrXdn 07-1107-11 13:05
- 93 0 [巨化股份吧] 快快跌停,等我证券卖了,再过来 一瓢珠江水 07-1107-11 13:05
- 154 0 [湖南天雁吧] 燕子加油! 坚韧的清子凝18 07-1107-11 13:05
- 152 0 [北方铜业吧] 流几二个亿啦 股友691hW52927 07-1107-11 13:05
- 165 0 [山东墨龙吧] 大盘都涨停了,你还做梦那 财8从四面八方来 07-1107-11 13:05
- 159 1 [铂科新材吧] 马上要拉涨停了,软磁粉的绝对龙头股。 maga 07-1107-11 13:05
- 139 0 [湘财股份吧] 大智慧的老弟 沙坪坝股神张顺飞 07-1107-11 13:05
- 143 0 [华峰超纤吧] 这垃圾一直压着不让它涨 般阳先生 07-1107-11 13:05
- 153 0 [爱施德吧] 不到一个点都这么费劲 股友9k9178Z329 07-1107-11 13:05
- 170 0 [东风股份吧] 五分钱套了我三天,好牛的央企汽车 大善行好运 07-1107-11 13:05
- 154 0 [蓝色光标吧] 跑不过创业板 可靠的袁熙1 07-1107-11 13:05
- 188 0 [全筑股份吧] 只要主力倒吸,后期还有上行空间,机构游资不会 快乐真好2 07-1107-11 13:05
- 146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成交量第二这大量真给你们机会啊 微风哥 07-1107-11 13:05
- 149 0 [欧陆通吧] 麻痹你 n1413521440924ba3950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阳光电源吧] 股吧里全是股神,都在秀肌肉,我还亏20个点啊! 诸葛瑾老吕 07-1107-11 13:05
- 159 0 [雪峰科技吧] 石破天惊,马蹄轻轻 和气纳福得殷野王 07-1107-11 13:05
- 193 0 [哔哩哔哩-W吧] 今天的bw火的吓人…一场漫展拉动了多少gdp,这 逗比道长 07-1107-11 13:05
- 151 0 [天壕能源吧] 是不是我在这里主力不敢拉,我走了你拉吧!!! 基民g18673366w 07-1107-11 13:05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拉小盘,别让控股股东跑路 股友e3K6198057 07-1107-11 13:05
- 158 0 [新能泰山吧] 在这完美躲过牛市 巴菲特广东分特 07-1107-11 13:05
- 303 0 [瑞达期货吧] 加油! 淡茶浓烟 07-1107-11 13:05
- 149 3 [XD鲁北化吧] 砸一次盘,你家买100块墓地,不够埋请继续砸盘 虎口奪食復利為王 07-0907-11 13:05
- 153 0 [兴业股份吧] 垃圾割肉拜拜 xn牛红牛 07-1107-11 13:05
- 139 0 [京北方吧] 大智慧??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1107-11 13:05
- 166 0 [北投科技吧] 一天跌一分钱,一年跌完 坐金观天 07-1107-11 13:05
- 152 0 [华辰转债吧] 太狠了吧高点到低点下来了20几块 有条理的情风兰11 07-1107-11 13:05
- 281 0 [朗迪集团吧] 尊敬的投资者:您好!公司前瞻性布局机器人核心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1107-11 13:05
- 155 0 [白云机场吧] 软蛋 股友eP87qB 07-1107-11 13:05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意义的指数 短线新手25 07-1107-11 13:05
- 145 0 [天晟新材吧] 买入建仓了 财赋论九哥丶 07-1107-11 13:05
- 156 0 [中马传动吧] 17.78卖的。等16 鸿运当頭1 07-1107-11 13:05
- 154 0 [九安医疗吧] 了逼玩意 谦虚谨慎之榴莲 07-1107-11 13:05
- 163 0 [佑驾创新吧] 神奇九转下跌已结束,估计还需盘整几天,目前已 鑫康源 07-1107-11 13:05
- 151 0 [创元科技吧] 董秘,这就是你们说的市值管理吗? 总是有时差 07-1107-11 13:05
- 147 0 [*ST亿晶吧] 以为你是龙头,其实你是龙掉 股友039259R9i0 07-1107-11 13:05
- 158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,快下来,让我买一点 首富yjy 07-1107-11 13:05
- 136 0 [四方新材吧] 还不走? 股友Ew1BW7 07-1107-11 13:05
- 160 0 [泰胜风能吧] 该入缺德板 股友6C5W567397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世纪华通吧] 大单夹杂小单 jz追涨杀跌 07-1107-11 13:05
- 146 0 [电工合金吧] 出货出货出货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7-1107-11 13:05
- 179 2 [通威股份吧] 下午要还是绿的,我可要加了嗷 期侠mmm8m6 07-1107-11 13:05
- 139 0 [新时达吧] 大盘都涨疯了。你还绿。 wetyi 07-1107-11 13:05
- 186 0 [国泰海通吧] 打虎还是亲兄弟,从国泰君安国际,移师国泰海通 伏牛跃龙 07-1107-11 13:05
- 155 0 [乐心医疗吧] 反弹无量下跌放量,所以快跑吧 期待真改革7383 07-1107-11 13:05
- 167 0 [克来机电吧] 启动,发起进攻,兄弟们把我的意大利炮抬过来! 古道西风瘦 07-1107-11 13:05
- 158 0 [特一药业吧] 你有病,大家都涨了,你还在跌。 寶就是牛 07-1107-11 13:05
- 157 0 [恺英网络吧] 乌龙指? 股友331T0392M1 07-1107-11 13:05
- 145 0 [国投资本吧] 稳稳倒数第一,哈哈哈哈哈哈,这种玩意儿是真闹 股友29xK557735 07-1107-11 13:05
- 157 0 [华盛昌吧] 这样跌对得起股民吗, 股友99Z11D9993 07-1107-11 13:05
- 143 0 [海格通信吧] 拥有此股者,必是狠角色, 淘p6 07-1107-11 13:05
- 150 0 [科锐国际吧] 现在是不要买,买就可能套人的行情尤其是银行, 有我再跌停9611 07-1107-11 13:05
- 1988 4 [有方科技吧] 你就继续跌,一直跌一直买 慢而坚定 07-1107-11 13:05
- 147 0 [石大胜华吧] 银行证券保险 涨停发财 07-1107-11 13:05
- 161 0 [猛狮3吧] 等等,我下一个星期来补 超牛进行时 07-1107-11 13:05
- 158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不懂别瞎BB 聪慧睿智的潘骏梅 07-1107-11 13:05
- 173 1 [越南胡志明吧] 再涨就到1500的时候套牢盘了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7-1107-11 13:05
- 147 0 [三维天地吧] 300025华星创业概念:5G概念、物联网、云计算、 抱利来4846 07-1107-11 13:05
- 153 0 [拉卡拉吧] 没量是原罪,就算涨上一点还会下来 你们都是唯心炒股 07-1107-11 13:05
- 149 0 [北方铜业吧] 哎!这一会儿不看咋下来了呢 大兵666666 07-1107-11 13:05
- 153 0 [昭衍新药吧] 为了等你我数据港都没买币 牛牛张ovo 07-1107-11 13:05
- 141 0 [同宇新材吧] 明天有些人要傻眼 那年秋海棠 07-1107-11 13:05
- 144 0 [邵阳液压吧] 浪费行情 斗破苍穹升级版 07-1107-11 13:05
- 155 0 [包钢股份吧] 每天500万手封单就好了。 千万别看走眼 07-1107-11 13:05
- 189 0 [浦东建设吧] 不装了,哪怕指数涨到4000点 不开玩笑哦 07-1107-11 13:05
- 153 0 [软通动力吧] 涨起来犹犹豫豫,磨磨唧唧,后排股 暴富进行时5566 07-1107-11 13:05
- 146 0 [大叶股份吧] 脑壳被球打了的晒单苟,快出来晒啊 淡忘所以0745 07-1107-11 13:05
- 152 0 [科华数据吧] 跌了这么多,也该涨一下吧 独爱老窖 07-1107-11 13:05
- 139 0 [天晟新材吧] 超级建仓买 财赋论九哥丶 07-1107-11 13:05
- 155 0 [新晨科技吧] 赶紧跑了,今天不得放量 股友w617z31599 07-1107-11 13:05
- 136 0 [金安国纪吧] 放心吧,还要下来的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1107-11 13:05
- 184 0 [中银证券吧] 又炒香港稳定币!中银香港,中银国际,背后百年 老猫钓鱼19742211 07-1107-11 13:05
- 144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换手率41封板 温暖的杜越恒 07-1107-11 13:05
- 147 0 [北陆药业吧] 割肉换股 雄心勃勃得宙斯 07-1107-11 13:05
- 158 0 [ST亚光吧] 玛德,要死了,割掉了就拉了 kb空白 07-1107-11 13:05
- 399 3 [泉峰汽车吧] 有个疑问请教大神,我看信息泉峰转股价7.89,那 飘逸的剑侠客 07-1107-11 13:05
- 110 2 [友好集团吧] 打算每个月补点留给孙子了 友好6个涨停回本 07-1107-11 13:05
- 107 2 [创识科技吧] 劳资在操盘呢!跟着走!站上站稳29.6再冲31.1上 股友66888888 07-1107-11 13:05
- 158 0 [亨通光电吧] 大哥,指数拉冒烟啦,你还不动吗? 股友l2Wy3k 07-1107-11 13:05
- 150 0 [神开股份吧] 大盘都这样了,这杂毛还出货出的这么积极,什么 庄家的狗腿子 07-1107-11 13:05
- 135 0 [金一文化吧] 逐渐的放量。 看量买入 07-1107-11 13:05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独强个股瘫痪,大盘一天涨一千点跟个股没一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05
- 140 0 [天风证券吧] 525压力太大了 基民z3P6675710 07-1107-11 13:05
- 169 0 [三维通信吧] 又是令人熟悉的感觉。板块一两个点,微红。第二 恭喜发財才呀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XD泰豪科吧] 垃圾股一个 新人快发财 07-1107-11 13:05
- 156 0 [拓尔思吧] 这货该有行情了吧,拿着 万事发财de孙悟空 07-1107-11 13:05
- 151 1 [ST百灵吧] 藏在这里面躲牛市。真恶心人。 染指红 07-1107-11 13:05
- 77 1 [天下秀吧] 杰伦发了第一条抖音! 我叫张艇 07-1107-11 13:05
- 145 5 [苏州科达吧] 社出新天地! 赵佳伟 07-1107-11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