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0 [赛力斯吧] 跌成狗了开始发研报了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4:13
- 143 0 [耀皮玻璃吧] 人要脸树要皮,你是啥 打熊小勇士 07-1107-11 14:13
- 141 0 [欣灵电气吧] 都没人买,装啥呢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4:13
- 150 0 [红宝丽吧] 都是中益达害了你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4:13
- 172 2 [飞力达吧] 太难了,俏你哇,一天了还不红, 不屈战神A 07-1107-11 14:13
- 156 2 [赫美集团吧] 只有这些垃圾股跌停,大盘才会牛市 百万挑战一万 07-1107-11 14:13
- 306 4 [商汤-W吧] 今天走势会是一个闪电N字形,早盘一路冲高,午 刀法如飞 07-1107-11 14:13
- 153 2 [联诚精密吧] 翻红都难,远离这种垃圾票! 清风拂面捉妖大师 07-1107-11 14:13
- 239 5 [科新机电吧] 每次电视台,各个平台,抖音出来推荐这个股票。 斐然来财地柳栖梧 07-1107-11 14:13
- 185 2 [亚太股份吧] 今天刚入手,今天涨,明天开始腾飞吧, 股友220VL97300 07-1107-11 14:13
- 184 1 [股市实战吧] 4 基民16810TZ05 05-2907-11 14:13
- 145 0 [跨境通吧] 我实话和你们说。尾盘会大跳水,不信就看。 股友I051276i95 07-1107-11 14:13
- 159 0 [钱江摩托吧] 速速拉涨停涨停 纵横的帅蕙 07-1107-11 14:13
- 183 0 [铖昌科技吧] 氮化镓芯片耐操不烧,J10C这类顶配战机都在用 精辟的牛仔 07-1107-11 14:13
- 250 0 [ST龙元吧] 每天这伙垃圾必来砸盘套现,国内已没人管得了这 阳光灿烂hjc 07-1107-11 14:13
- 130 0 [四方精创吧] …… 红牛一路长红 07-1107-11 14:13
- 148 0 [光环新网吧] 去掉套捞盘还有资金愿意买这个死股吗 牛龙霸天下 07-1107-11 14:13
- 470 1 [嘉实上证科创板生物医药ETF发起联接C吧] 操作!行情好转,今日加仓布局分享! 国会山交易员 07-1107-11 14:13
- 162 1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改暴跌了,涨太猛了 独具慧眼的冯亚特 07-1107-11 14:13
- 239 5 [百利电气吧] 不懂就问,大盘疯涨,主力为什么不顺势而为,反 盈芊溪璇 07-1107-11 14:13
- 462 9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下周连涨一周,17元以上见 股友郑州李公子1 07-1107-11 14:13
- 119 1 [海正药业吧] 还是不够坚定昨天跑了,感觉今天这么强,大佬还 阳光的冯光耀 07-1107-11 14:13
- 91 2 [派能科技吧] 这只票IP在江苏和上海唱多的都是苟托 炒股是赚不到钱的 07-1107-11 14:13
- 132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你目前是证明北证人气的唯一一直标的股,一旦配 提前埋伏强势股 07-1107-11 14:13
- 154 3 [富瀚微吧] 今天进入,竞价进,有搞头! 腦動者 07-0907-11 14:13
- 173 2 [黄金ETF华安吧] 幸亏资金都转到A股里了,完美。尽量不要操作了 上午不买 06-2507-11 14:13
- 147 0 [安妮股份吧] 我服了楚天龙那么强??安妮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7-1107-11 14:13
- 145 0 [新宙邦吧] 牛逼的股!厉害 永不碰股 07-1107-11 14:13
- 293 0 [茂业商业吧] 这拉级是无敌的存在,这最后一千股全给你了,耗 有趣的老韭菜 07-1107-11 14:13
- 137 0 [湘财股份吧] 见识到没有,东北恶庄,哈哈 Garfield爱吃肉 07-1107-11 14:13
- 168 0 [日发精机吧] 机床,军工,机器人,哪个不涨?你蹭各种热度,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7-1107-11 14:13
- 60 0 [PRIMORUS INVESTMENTS PLC ORD 0.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PRIMORUS INVESTM资讯 07-1107-11 14:13
- 163 0 [山煤国际吧] 一天几分钱,下跌都是玩儿命跌 大鱼落幽燕 07-1107-11 14:13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波下跌将又银行带领 喜欢米磨的涨 07-1107-11 14:13
- 49 0 [GABELLI MERCHANT PARTNERS PLC 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GABELLI MERCHANT资讯 07-1107-11 14:13
- 209 2 [中安科吧] 同时起动的中科金财三倍了。你还动也不动。唉, 储钱罐储钱168 07-1107-11 14:13
- 185 3 [宁波建工吧] 这啥玩意,每天都给你拉一下?拉一点点。。。。 阿文炒股全看运气 07-1107-11 14:13
- 181 1 [百富环球吧] 稳定币的主要受益股 天天向上ZENG 07-1107-11 14:13
- 555 4 [恒宝股份吧] 这一次行情说明,所有的游资大哥61情绪为主的游 阿卡特 07-1107-11 14:13
- 144 2 [金钼股份吧] 量化收割!!! 鱼米之虾 07-0907-11 14:13
- 163 0 [威孚高科吧] 举报这家公司, 利剑飞行 07-1107-11 14:13
- 143 0 [大东南吧] 这个托不简单 有益的钱丽2 07-1107-11 14:13
- 45 0 [FLUTTER ENTERTAINMENT PLC ORD E吧] Flutter secures 100% ownership of FanDuel FLUTTER ENTERTAI资讯 07-1107-11 14:13
- 160 0 [招金黄金吧] 换手率没有超过10%,无需惊慌 就是这种感觉哦 07-1107-11 14:13
- 159 0 [南山智尚吧] 重复前天的走势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07-1107-11 14:13
- 133 0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难道要废了 广州翡园五街养家 07-1107-11 14:13
- 185 0 [常山药业吧] 今早没完全睡醒时挂单卖剩下100股,卖完心里心 财旺旺人旺身体旺 07-1107-11 14:13
- 149 0 [沪银吧] 外盘的多头主机中午开始干活了,今天全是外盘在 无敌通常寂寞 07-1107-11 14:13
- 192 0 [北方导航吧] 北方导航应该涨到28没问题,安心拿着等涨,没涨 娴淑典雅的灵溪7 07-1107-11 14:13
- 152 1 [南山控股吧] 太阳能涨疯了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1107-11 14:13
- 172 3 [杰创智能吧] 主力,拉上去吸引跟风盘高价卖不香吗 n1397378142de605 07-1107-11 14:13
- 151 0 [雪人集团吧] 抄底干!雪人! 牛股股神666 07-1107-11 14:12
- 150 0 [兆日科技吧] 坑货 冷若冰霜的洪茁 07-1107-11 14:12
- 159 0 [ST百灵吧] 贵州三力起来了,冲冲 基民77759C6z58 07-1107-11 14:12
- 136 0 [湘财股份吧] 套牢盘全部解套 平安财富dy 07-1107-11 14:12
- 145 0 [*ST亿晶吧] 怎么和死半截差不多!气力不足 沧Hai一声笑 07-1107-11 14:12
- 154 0 [ST文峰吧] 都在唱多 金逍遥 07-1107-11 14:12
- 168 0 [金安国纪吧] 说点韭菜不爱听的,除去大股东二股东65%股份, 科技茅台汇顶 07-1107-11 14:12
- 144 0 [常友科技吧] 不求你能涨,你能红一下吗?垃色。 st财源广进 07-1107-11 14:12
- 152 0 [强力新材吧] 杂毛连板块都跑不赢 金玉高升的风清扬 07-1107-11 14:12
- 494 0 [科蓝软件吧] 软件开发大涨,科蓝搞啥,浪费行情。 烟火哥888 07-1107-11 14:12
- 143 0 [山东路桥吧] 肚子气的大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 山东绿桥123 07-1107-11 14:12
- 153 1 [紫天退吧] 请各位坐好!地天板来了!!!哈哈哈,爽歪歪! 股通王7474 07-1107-11 14:12
- 184 1 [苏州银行吧] 要阴跌了,进来就等着被割韭菜吧 陆致成 07-1107-11 14:12
- 188 1 [药易购吧] 2:30以后可能还会拉,收盘收31以上 俏丽的柯汶浩 07-1107-11 14:12
- 194 1 [中船防务吧] 收市站稳15,下星期还会往上冲,不然又要回调了 生机勃发地橘子 07-1107-11 14:12
- 185 1 [联创电子吧] 到9月底就是横盘一年了 坚毅的高心宇 07-1107-11 14:12
- 221 5 [*ST未名吧] 还要跌几个板,才会开,有人知道吗 经纶高雅de裘千仞 07-1107-11 14:12
- 436 1 [步长制药吧] 药明康德都涨停了,翻了一倍,你还趴在地上吗? 吉星高照长线是金 07-1107-11 14:12
- 235 6 [以岭药业吧] 不能怪以岭,整个中药都不行 十年磨一剑8888 07-1107-11 14:12
- 172 1 [天铁科技吧] 散户剩下的不多了吧,太坑人了 股友R225950N01 07-1107-11 14:12
- 182 3 [杰创智能吧] 走成这个逼样,这股基本废了 推着小车看股票 07-1107-11 14:12
- 318 8 [阿科力吧] 阿斗,我要回来了 依旧19 07-1107-11 14:12
- 161 6 [云南能投吧] 银行证券保险把个股拉崩了赚指数不赚钱到5千点 南三 07-1107-11 14:12
- 780 16 [维科技术吧] 这票我看到20 疯子丶 07-0207-11 14:12
- 154 0 [西藏矿业吧] 这个票散户太多了,前十大股东占比才百分之20几 天佑我大愛 07-1107-11 14:12
- 165 0 [亚通股份吧] 赵营苟一出,股价马上熄火 n1770137401798885220 07-1107-11 14:12
- 141 0 [ST云动吧] 等可以卖出时就是涨得时候了 六十八 07-1107-11 14:12
- 140 0 [弘业期货吧] 小心急拉 自由的耿淼洋 07-1107-11 14:12
- 147 0 [新国都吧] 日啊,周一卖,太恶心了 坚决追高买 07-1107-11 14:12
- 171 0 [正邦科技吧] 谁买谁后恢我没脸6块6买过跌3块多卖了赔了老B朝 不赚钱不卖ABC 07-1107-11 14:12
- 188 1 [中国铝业吧] 又套了一批韭菜 Nothing19 07-1107-11 14:12
- 202 3 [新时达吧] 早上14块全抛了,这个恶庄再不玩了,赔几万 谁念西风DZL 07-1107-11 14:12
- 437 2 [恒光股份吧] 恒光股份地位锗金属公司锗产品的设计产能为20,0 博览天下 07-1107-11 14:12
- 160 0 [皖能电力吧] 烂种真烂 博学多才的爱琦 07-1107-11 14:12
- 231 0 [中国软件吧] 今年开始国家队注资30亿,业绩,开发能力会突飞 亏得糊涂 07-1107-11 14:12
- 162 0 [沈阳机床吧] 你就不能硬气一回?跌的时候从来没见过你这么琐 股友r93031r599 07-1107-11 14:12
- 53 0 [HAMAK GOLD LIMITED ORD NPV (DI)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HAMAK GOLD LIMIT资讯 07-1107-11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