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R庞大1吧] 买吧 股友5562y0076e 07-1107-11 14:13
- 176 0 [成都先导吧] 不要装了,迟早要上去,赶紧拉吧,不然后方大军 股友Z1vBVa 07-1107-11 14:13
- 158 0 [三江购物吧] 这它妈的,没谁能比你B 坦荡得榴莲 07-1107-11 14:13
- 143 0 [豫能控股吧] 早上看电力不行就忙其他的了,一天都没想起来, Panda0813 07-1107-11 14:13
- 139 0 [贵州茅台吧] 这走势水牛了 风来抱住 07-1107-11 14:13
- 139 0 [金一文化吧] 刚出sT,又回1CU 温文尔雅的秦茜茹 07-1107-11 14:13
- 137 0 [天有为吧] 两点半点火发射 成都老五 07-1107-11 14:13
- 233 1 [三一重工吧] 前几年在48元,一个叫四方的跑那里去了呢,春节 股友oBqppm 07-1107-11 14:13
- 152 1 [*ST亿晶吧] 上方压当这么多,来个牛庄一口吃了 牛牛来了哟 07-1107-11 14:13
- 163 2 [XD欧派家吧] 有没有大3000把30砸了 进步的春意2 07-1107-11 14:13
- 329 17 [股市实战吧] 朋友们,周五早!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,每天第 股绽放 07-1107-11 14:13
- 139 0 [金龙羽吧] 44是它再也逾越不了的高点 JYL厚德载物 07-1107-11 14:13
- 137 0 [拉卡拉吧] 今天确定走势已经坏了,接下来阴跌模式了,趋势 豪仔优优cyy4106 07-1107-11 14:13
- 138 0 [东信和平吧] 垃圾 股友2p60577m38 07-1107-11 14:13
- 144 0 [广信材料吧] 这么多天都没上30,今天周五更不可能上去的....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4:13
- 148 0 [ST豆神吧] 要干嘛,这么好的行情 迷人地姬娜 07-1107-11 14:13
- 155 0 [凯美特气吧] 你拉不拉,不拉我要走了 韭菜宝宝呀 07-1107-11 14:13
- 150 1 [中科金财吧] 晚上龙虎榜全是家人们,周一吃跌停 韭菜根l 07-1107-11 14:13
- 184 2 [恒锋信息吧] 操盘手太次了,好不容易找个票发挥一下你就做成 跟到跑 07-1107-11 14:13
- 155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下午开盘啦,科创50、港股互联网ETF估算涨,半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7-1107-11 14:13
- 132 0 [四方精创吧] 怎么感觉今天恒宝又要被你整崩掉 灵动活泼的南枝 07-1107-11 14:13
- 159 0 [美湖股份吧] 跑不赢大盘 花开亨通的欧阳锋 07-1107-11 14:13
- 130 0 [华银电力吧] 61儿童节 齐天大圣空空空 07-1107-11 14:13
- 137 0 [指南针吧] 跑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7-1107-11 14:13
- 167 0 [朗新科技吧] 哎,心态没有了,割掉了,兄弟们自求多福吧 笑呵喜欢大牛 07-1107-11 14:13
- 178 2 [会畅科技吧] 刚才哪个S。B瞎啦了 张先生共通 07-1107-11 14:13
- 257 3 [当虹科技吧] 信号来了,让我们444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7-1107-11 14:13
- 142 0 [四川黄金吧] 进来躲牛市了 炒骨买车亏损版 07-1107-11 14:13
- 144 0 [新研股份吧] 还是要选择双头,算了,减仓。 馬丁先生 07-1107-11 14:13
- 153 0 [中航西飞吧] Ibelieveyoucanfly! 明香暗荼 07-1107-11 14:13
- 129 0 [四方精创吧] cdsb 股友9197Mf3829 07-1107-11 14:13
- 132 0 [工商银行吧] 成功把韭菜引到山岗上来生长了 细声的雨 07-1107-11 14:13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友们今天A股太给力了,尤其证券板块表现亮眼! 也许心生欢喜 07-1107-11 14:13
- 147 1 [江淮汽车吧] 狗 没耐心资本 07-1107-11 14:13
- 168 1 [工业硅吧] 今天真硬啊,,这都没绿 如履薄冰9527 07-1107-11 14:13
- 145 1 [宇信科技吧] 不要希望太大,马上跳水,准备好。 宏利当头 07-1107-11 14:13
- 160 1 [南威软件吧] 一直出货在砸盘,控制着连板块都涨不过。 基民0T9L288957 07-1107-11 14:13
- 290 10 [维维股份吧] 4块以上成本的朋友还有没有 股友6895k2x608 07-1107-11 14:13
- 200 1 [中创智领吧] 这个股还是牛,涨个大盘的一半,后有分红和洛阳 曹勿贪空者挣 07-1107-11 14:13
- 206 3 [中国中冶吧] 黄金涨了,银行涨了,接下来矿产将补涨 沙漠1948 07-1107-11 14:13
- 159 0 [天奇股份吧] 买机器人算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107-11 14:13
- 141 0 [金一文化吧] 这股全是套牢盘加个不能进 股友t8811X8570 07-1107-11 14:13
- 172 0 [勘设股份吧] 拉一点,出一点,再拉一点,再出一点,估计下周 kkhkk 07-1107-11 14:13
- 157 0 [安诺其吧] 主力一点作为都没有,最后兵败如山倒? w悦心 07-1107-11 14:13
- 135 0 [工商银行吧] 指数神器,希望看到有暴跌腰斩那天,我必拍手称 逍遥行天下 07-1107-11 14:13
- 155 1 [上证指数吧] 3555.22呵呵 祝福满满Luck 07-1107-11 14:13
- 189 3 [中色股份吧] 炸一下让我买 王亦慧 07-1107-11 14:13
- 167 1 [科恒股份吧] 前期的龙头,辨识度高,看看能否再起一个主升浪 股友N3k2061263 07-1107-11 14:13
- 146 0 [联建光电吧] 不射一下? 侯冀侯 07-1107-11 14:13
- 176 0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其实,我做的就是两只股,锦好医疗和拾比佰,这 狼狐图腾 07-1107-11 14:13
- 135 0 [三力制药吧] 封住 悠游散人 07-1107-11 14:13
- 153 0 [长安汽车吧] 最后半小时,大盘会大跌!长安怎么走,不敢确定 雷霆万钧滚滚而来 07-1107-11 14:13
- 173 0 [明月镜片吧] 下个星期应该有块小肉 酒灵高起 07-1107-11 14:13
- 345 9 [凯迪5吧] 大家都很清醒,只有股吧里的某几个人还在自吹自 东山再起518888 07-0907-11 14:13
- 153 0 [中科江南吧] 板块里面的脏东西 股友dL39607537 07-1107-11 14:13
- 133 0 [银行Ⅱ吧] 接着拉别回调 蟹哥的报恩 07-1107-11 14:13
- 135 0 [四方精创吧] 拉下跌更多 稳定的孙佑超 07-1107-11 14:13
- 2746 26 [常山药业吧] 2025年7月10日,星期四!昨天没有灭灯,股价从6 冬月泰山9553 07-1007-11 14:13
- 137 0 [恒宝股份吧] 看看热闹就好,只要不是天地就行 股友70H09382S6 07-1107-11 14:13
- 144 0 [*ST亿晶吧] 要绿又套了一批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7-1107-11 14:13
- 155 0 [海伦哲吧] 竞价卖的 健体财丰喜出望外 07-1107-11 14:13
- 36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被我成功买绿 挣钱买宝马呀 07-1107-11 14:13
- 172 0 [芭田股份吧] 机构怕小票上涨带热了板块影响了金融股行情,硬 LHF777 07-1107-11 14:13
- 51 0 [PLUS500 LTD ORD ILS0.01 (DI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LUS500 LTD ORD 资讯 07-1107-11 14:13
- 159 1 [多晶硅吧] 不要诱空了,直接涨停吧 jiangwenhan 07-1107-11 14:13
- 280 1 [上汽集团吧] 都嫌弃太丑了,问界好看吗? 鸭梨山大哦 07-1107-11 14:13
- 2458 9 [天赐材料吧] 诉前员工侵害技术秘密 案件出现新情况,锂电材 天赐材料资讯 07-1007-11 14:13
- 51 0 [ANGUS ENERGY PLC ORD GBP0.002吧] Forum Energy Deferred Consideration Board Ch ANGUS ENERGY PLC资讯 07-1107-11 14:13
- 49 0 [PERSHING SQUARE HOLDINGS LTD OR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PERSHING SQUARE 资讯 07-1107-11 14:13
- 156 0 [兴森科技吧] 华正新材的IC封装基板材料可以跟着兴森了 stockgan 07-1107-11 14:13
- 180 0 [苏美达吧] 20以上干 CHN95C21 07-1107-11 14:13
- 48 0 [蓝桉树饮料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蓝桉树饮料资讯 07-1107-11 14:13
- 152 0 [万事利吧] 这股是不是不配红? 股友c6377W0752 07-1107-11 14:13
- 63 0 [C&C GROUP PLC ORD EUR0.01 (CDI)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C&C GROUP PLC OR资讯 07-1107-11 14:13
- 56 0 [SOLVONIS THERAPEUTICS PLC ORD G吧] £1m subscription to accelerate AI drug disc SOLVONIS THERAPE资讯 07-1107-11 14:13
- 64 0 [培生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培生资讯 07-1107-11 14:13
- 50 0 [惠特贝瑞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惠特贝瑞资讯 07-1107-11 14:13
- 43 0 [HAMAK GOLD LIMITED ORD NPV (DI)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HAMAK GOLD LIMIT资讯 07-1107-11 14:13
- 146 0 [永鼎股份吧] 会色9,10卖了 hz666770171 07-1107-11 14:13
- 137 0 [君禾股份吧] 奇葩股 沪深战狼 07-1107-11 14:13
- 148 0 [泰和科技吧] 外面随便买一个都赚钱,浪费时间 取经道长 07-1107-11 14:13
- 164 0 [兴业银行吧] 量化被限制以后跑银行来了 解大手 07-1107-11 14:13
- 53 0 [KERRY GROUP PLC 'A'ORD EUR0.125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KERRY GROUP PLC 资讯 07-1107-11 14:13
- 38 0 [KIER GROUP PLC ORD 1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KIER GROUP PLC O资讯 07-1107-11 14:13
- 149 0 [云中马吧] 不会又两点半开拉吧? 股友079G0w0150 07-1107-11 14:13
- 149 0 [捷强装备吧] 跑了 戒贪安宁 07-1107-11 14:13
- 49 0 [爱建集团吧] 涨停了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1107-11 14:13
- 37 0 [JET2 PLC ORD 1.25P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JET2 PLC ORD 1.2资讯 07-1107-11 14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