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和券商开启了新周期。 生活和希望 07-1107-11 14:09
- 147 0 [江丰电子吧] 这够 兰清清 07-1107-11 14:09
- 145 0 [诺德股份吧] 明明是内盘比外盘大的多,还有人忽悠说资金在流 风轻水远668 07-1107-11 14:09
- 168 0 [精测电子吧] 同一天买的飞测都20多个点盈利了,你还在亏损, 南宫恨 07-1107-11 14:09
- 161 0 [黄河旋风吧] 此时不买入,还等待何时! 价值投资大师 07-1107-11 14:09
- 138 0 [A50期指吧] 玩了个寂寞 股友i6b7I9 07-1107-11 14:09
- 132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有14亿的货要出 炘枫煦 07-1107-11 14:09
- 156 0 [卫信康吧] 庄股,主板倒数第5,真的厉害 小志打板王 07-1107-11 14:09
- 14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可能又是两分钱玩一天 我家的狗叫蛋黄 07-1107-11 14:09
- 78 0 [华泰柏瑞中证2000指数增强C吧] 上午跌了下午又涨回来了,补仓果然没补错 虎味椰子球 07-1107-11 14:09
- 138 0 [指南针吧] 86是支撑位突破了看回踩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7-1107-11 14:09
- 150 0 [舍得酒业吧] 银行都跳了还不上攻,鸡肋 每天不亏点睡不着 07-1107-11 14:09
- 141 0 [中国稀土吧] 这是给机会进还是跑啊? 健康的梅三仟 07-1107-11 14:09
- 157 0 [天康生物吧] 西蜀一刀,过来,敲了你,天康给你免费做 让韭菜长长 07-1107-11 14:09
- 203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得表现真的一言难尽,虽然之前涨得还可以,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7-1107-11 14:09
- 154 0 [天龙集团吧] 三周左右大行情结束! sunchunhai0087 07-1107-11 14:09
- 139 0 [森林包装吧] 天地板嘛 平安财富dy 07-1107-11 14:09
- 142 0 [*ST岭南吧] 资本市场有个口诀。九盘必跌。横有多长,竖有多 股友1l80a61326 07-1107-11 14:09
- 148 0 [福星股份吧] 量是越来越少,货是越出越多,套一波韭菜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7-1107-11 14:09
- 159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一定会逆着散户的心理操作:昨天拉,今天会 猴子偷桃啊 07-1107-11 14:09
- 152 0 [沪锌吧] 我买一手空,看看能拉下来不 再度重新 07-1107-11 14:09
- 175 0 [海尔智家吧] 按照港股分红的1.3元,港股已经超过了a股,这是 等一出好戏 07-1107-11 14:09
- 13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票,以前40多掉到7块? 股友67lO681162 07-1107-11 14:09
- 156 0 [精测电子吧] 他爷的) 股友07739Y5W73 07-1107-11 14:09
- 141 0 [工商银行吧] 就你在拉了,别装了,我买了有本事让我赚钱,亏 我爱大盘三千点 07-1107-11 14:09
- 304 8 [永安行吧] 你们猜为啥阴跌? 有莘不破2019 07-1107-11 14:09
- 137 0 [中油资本吧] 没戏了呗没人追 起爆点666666 07-1107-11 14:09
- 167 0 [深城交吧] 天雷滚滚,假装我要拉升,一个闭电噼死你。 胖哥88 07-1107-11 14:09
- 143 0 [保税科技吧] 坚决不下车 股友D80765031Z 07-1107-11 14:09
- 160 0 [新日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庄 股友39G658M610 07-1107-11 14:09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共振向上了否 风度儒雅的阿利 07-1107-11 14:09
- 153 0 [浙文互联吧] 真拉跨走了拉不动 不涨停不看龙二吃 07-1107-11 14:09
- 149 0 [步步高吧] 事不过三,最近冲了三四次都起不来,没戏了。大 躺着中签 07-1107-11 14:09
- 151 0 [智光电气吧] 4000点还是6块 师傅说的话 07-1107-11 14:09
- 168 2 [巨轮智能吧] 启动一波吧 分批买入 07-1107-11 14:09
- 290 12 [欣灵电气吧] 典型的击鼓传花,看谁接最后一棒 赤霄_888888 07-0907-11 14:09
- 137 0 [东信和平吧] 不服不行!又是一波杀! 韭黄炒韭菜吧 07-1107-11 14:09
- 146 0 [泰达股份吧] 的 股友TFjEIB 07-1107-11 14:09
- 148 0 [海洋王吧] 天老子,你倒是动一动啊 案板上的9菜 07-1107-11 14:09
- 170 0 [平煤股份吧] 成交量能否达到超过6月6日下跌时的水平,决定了 江德明永创佳绩 07-1107-11 14:09
- 159 0 [亚厦股份吧] 拉几之极,指数涨它不涨 股友h2183Z9992 07-1107-11 14:09
- 171 0 [通威股份吧] 现在都是慢牛了,权重把台子都搭好了,各种题材 我大长腿穿嘿sw 07-1107-11 14:09
- 168 1 [银座股份吧] 需要一单8.75,让我进来可以吗 股友5F53833g17 07-1107-11 14:09
- 248 6 [天源迪科吧] 上午拉高资金难道是自愿买套吗? zqlsg 07-1107-11 14:09
- 197 2 [江淮汽车吧] 你是华为三傻中的老大 驰骋高原 07-1107-11 14:09
- 162 1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3500个股2800 HNLY2651 07-1107-11 14:09
- 377 4 [南京商旅吧] $南京商旅(SH600250)$ 青春泡影 07-1107-11 14:09
- 179 0 [盛剑科技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,真垃圾 咸鱼2021 07-1107-11 14:09
- 195 3 [天地在线吧] 不知道是对是错19.28跑了 年年发财地张无忌 07-1107-11 14:09
- 96 2 [承德露露吧] 这么好的股票,先买一部分 jingdianwu 07-1107-11 14:09
- 872 4 [阳普医疗吧] 在21年11月中旬时九安医疗的股价是5.8元,阳普 金木水火土35 07-1007-11 14:09
- 150 0 [重庆建工吧] 完了完了完了 牛散总动员 07-1107-11 14:09
- 140 0 [大东南吧] 今天这种冲高下刹,要老命的 千无量 07-1107-11 14:09
- 149 0 [中亚股份吧] 上午割肉换股机会太多涨停,这里是出货 美梦的阳 07-1107-11 14:09
- 180 3 [中油资本吧] 快走,要大跌了 股友70T60071e7 07-1107-11 14:09
- 183 2 [亚星锚链吧] 主力还没出完货,真不该买 主力根赳赳 07-1107-11 14:09
- 162 2 [海投5吧] 都瞧瞧,今天跳舞的都不敢跳了 左右啪啪 07-1107-11 14:09
- 211 3 [华邦健康吧] 往往是你想升的时候,偏偏会跌给你看 股友83ck123932 07-1107-11 14:09
- 184 3 [光云科技吧] 这波如翻转看25 俺叫跑得快 07-1107-11 14:09
- 156 0 [中金公司吧] 今天银行当 基民X7217K8926 07-1107-11 14:09
- 167 0 [新美星吧] 你这只臭垃圾股看看600475华光环能人家是怎么走 股友EO793T8308 07-1107-11 14:09
- 223 1 [万林物流吧] 重生之我在万林躲牛市 感性的程程蓝 07-1107-11 14:09
- 154 1 [工大科雅吧] 今天最高价就是大顶 n514213775615468 07-1107-11 14:09
- 159 1 [上海沪工吧] 费了这么大的力气,最多涨了5分钱 股友8800y71D77 07-1107-11 14:09
- 146 0 [三联锻造吧] 最后上车机会目标30 股海龙卷风 07-1107-11 14:09
- 180 2 [同花顺吧] 没一次不失望,涨不过指南针一半!妈嘛嘛的 板上寻妖主线龙头次新 07-1107-11 14:09
- 1343 5 [寒武纪吧] 芯片股午后震荡走高 寒武纪等多股涨超5% 寒武纪资讯 07-1107-11 14:09
- 170 2 [华工科技吧] 大家耐心缺口肯定会补的 刚强的小小 07-1107-11 14:09
- 208 11 [领湃科技吧] 还有活着的吗,我想问,大家成本都多高,受不了 股友12fasf 07-1007-11 14:09
- 174 0 [北汽蓝谷吧] 说起来惭愧!我们当地不发工资的安泰集团都涨了 九号真的够烂 07-1107-11 14:09
- 17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走势感觉怪怪的 股友qX2jhX 07-1107-11 14:09
- 144 0 [科力装备吧] 拉极马上录录 活跃的李静欣5 07-1107-11 14:09
- 144 0 [巨星传奇吧] 抖音一哥,现在1500w,今天突破2000w没问题。 金刚石的未来 07-1107-11 14:09
- 158 1 [佳力奇吧] 发个毛线,今天那么好它都不动,还动得了吗?快 股友27703m219i 07-1107-11 14:09
- 163 1 [龙佰集团吧] 走了 红起来798 07-1107-11 14:09
- 157 1 [东利机械吧] 指数红大盘红你是往下走啊走了拜拜 欧一西森米哒 07-1107-11 14:09
- 200 5 [四方新材吧] 虚惊一场,下午依然是反包涨停 呗呗笙 07-1107-11 14:09
- 2222 22 [中科三环吧] 哈哈兄弟们好事连接啊,业绩肯定大增,现在再来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1007-11 14:09
- 135 0 [大东南吧] 现在不割就完蛋了看样子 股友a73aiw1017 07-1107-11 14:09
- 167 0 [立高食品吧] 今天又有人减持了。 转运的兔子3 07-1107-11 14:09
- 97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14:09估值播报:+0.19% 估值搬运工 07-1107-11 14:09
- 164 0 [比亚迪吧] 业绩稳稳的增长,多好的股,比买茅台强啊 人间富贵花蜜雪娜 07-1107-11 14:09
- 150 0 [甲醇吧] 要上丙烯了 全体牛回速归 07-1107-11 14:09
- 146 0 [天风证券吧] 恶心 慷慨的范靖滨 07-1107-11 14:09
- 149 0 [双良节能吧] 唉,只怪自己冲动了,自选股里跌的最多的,好气 喜从天降暴富降临 07-1107-11 14:09
- 138 0 [四方新材吧] 昨天2板以上的连板,只有你是绿的,天选之子, 股友ar98776950 07-1107-11 14:09
- 133 0 [银行Ⅱ吧] 不会是我把银行买崩了吧?昨天刚刚买的银行指数 跑赢量化 07-1107-11 14:09
- 152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的股价将是东方财富上市以后历史最高的股价 龙氏作手 07-1107-11 14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