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佛山照明吧] 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了,横盘出货了 股友h1ninW 07-1107-11 14:17
- 153 1 [联化科技吧] 这个股犯了天条吧 二朵的二5025 07-1107-11 14:17
- 171 1 [凯撒旅业吧] 坐等下周涨停 恭喜发财de江淮 07-1107-11 14:17
- 372 8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啊,昨天2.37跑的今天不死心2.34又接回来了 木土杜姐 07-1107-11 14:17
- 148 3 [*ST岭南吧] 三快多的本还有没有我还是三快多的本啊! 股友6mu9036939 07-1107-11 14:17
- 128 0 [工商银行吧] 给你脸了,又不是英伟达 丐帮七袋长老 07-1107-11 14:17
- 152 0 [沃尔核材吧] 看着闹心啊 反派公子vs无双 07-1107-11 14:17
- 444 3 [久其软件吧] 终于等到你,我还好没放弃 有决策力的大叔 07-1107-11 14:17
- 167 0 [宜宾纸业吧] 全团一杆枪,全民一条心,一切行动听指挥,我党 股玩砖家 07-1107-11 14:17
- 146 0 [大智慧吧] 只有量能达到3万亿才能让A股健康的上升!2万亿 知心爱人 07-1107-11 14:17
- 162 0 [钒钛股份吧] 我要是有导弹第一个就把你废掉! 经纶腾达地周伯通 07-1107-11 14:17
- 144 0 [中京电子吧] 下跌中继,不要进。板块下跌趋势 股友uEjpuI 07-1107-11 14:17
- 160 0 [鑫宏业吧] 拉吧!吸引眼球抢又可释放套牢 N777888999 07-1107-11 14:17
- 203 3 [上证指数吧] 真不容易,既不能让散户挣钱,还得涨指数。辛苦 深海小小鱼 07-1107-11 14:17
- 265 12 [恒顺醋业吧] 大多数人不了解镇江,镇江在江苏都没有存在感, 最后的堂吉柯德 07-1007-11 14:17
- 103 1 [民生银行吧] 同意最后的狂欢的点赞 禾急月定 07-1007-11 14:17
- 132 0 [银行Ⅱ吧] 醉了 股友325Xo20251 07-1107-11 14:17
- 180 0 [股指期货吧] 啥意思 股友638138l12w 07-1107-11 14:17
- 158 0 [腾龙股份吧] 跌停爷好抄底 古城羽扇 07-1107-11 14:17
- 175 0 [广电网络吧] 赶紧跌停看的半死不活的都累 神奇hk 07-1107-11 14:17
- 146 0 [指南针吧] 怎么一直涨 要求不高每年百十 07-1107-11 14:17
- 164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京交所最硬的骨头 股友kwxs5Q 07-1107-11 14:17
- 165 0 [精测电子吧] 我知道你在等着大盘回调一下,你就表演什么叫乘 股市不清醒 07-1107-11 14:17
- 156 2 [工商银行吧] 8.36,未来一百年的最高点 kds79 07-1107-11 14:17
- 175 1 [琏升科技吧] 担保,引投,业绩差,还是不要买为上策,稳健 国韵 07-1107-11 14:17
- 160 1 [爱建集团吧] 真够弱的~~不亏先走了,祝各位发财 小吴养家 07-1107-11 14:17
- 193 1 [康龙化成吧] A/H比价之前是2.1,现在是1.56。港股比A股涨幅 可靠的池小白 07-1107-11 14:17
- 153 1 [恒宝股份吧] 量太大了,格不格局,半仓。 超级猫猫猫 07-1107-11 14:17
- 175 1 [岩山科技吧] 我套的太深,大伙能跑的先跑。我来给大家站岗, 弱者永弱 07-1107-11 14:17
- 180 0 [国电南瑞吧] 装死时间到了 苍海浮山 07-1107-11 14:17
- 182 2 [瑞玛精密吧] 都买好了吗,捞大家一把 赔率猎手 07-1107-11 14:17
- 209 1 [东港股份吧] 主力拉升压力不是很大,应该在12.88左右,抛压 芒格匠徒弟 07-1107-11 14:17
- 175 1 [微电生理吧] 大盘都那样了,你还这样,庄到底想怎样? 股友GI2vla 07-1107-11 14:17
- 207 1 [武商集团吧] 自持物业230万平,武汉重仓160万平,低估补涨 一飞冲天2022 07-1107-11 14:17
- 285 2 [河钢资源吧] 外资这个价格应该是做多的,那么砸盘的大概率是 王路牛 07-1107-11 14:17
- 177 2 [英维克吧] 英子,给咱拉个涨停 基民qkJsPP 07-1107-11 14:17
- 140 0 [拓日新能吧] 再来一次,龙虎榜是上定了,一不做二不休 九儿阿璃 07-1107-11 14:17
- 169 0 [博云新材吧] 发个预盈公告噻! 股友1Z09509m11 07-1107-11 14:17
- 146 0 [常山药业吧] 以为不放手就不会溜走吗哈哈 bu贪嗔痴慢疑 07-1107-11 14:17
- 154 0 [隆基绿能吧] 到16.8可能走了,跳缺口处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1107-11 14:17
- 283 0 [海翔药业吧] 海翔药业:市场对培南产品价格回暖整体持乐观态 海翔药业资讯 07-1107-11 14:17
- 146 0 [天源迪科吧] 完犊子,割肉了 千亿大圣 07-1107-11 14:17
- 178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我又买进来了做个记号,这次坚定信念吃不到 股友2d566011k5 07-1107-11 14:17
- 173 1 [兰石重装吧] 随便一个股都比他强 股友886Q168x20 07-1107-11 14:17
- 252 5 [古汉医药吧] 和你们说下尾盘涨停 sh牛牛牛 07-1107-11 14:17
- 6166 4 [恒宝股份吧] 数字货币、区块链概念股午后持续拉升 恒宝股份 恒宝股份资讯 07-1107-11 14:17
- 104 2 [仕佳光子吧] 继续看好!稳步前进! 时也运也命也 07-1107-11 14:17
- 181 0 [隆鑫通用吧] 希望周一再跟着大盘一起冲一波,冲冲冲,上涨不 无糖咖啡加糖 07-1107-11 14:17
- 138 0 [森林包装吧] 幸好涨停砸盘了。挂挂跌停 vell2008 07-1107-11 14:17
- 152 0 [云赛智联吧] 我去这是要刮目相看了啊 宝友11819 07-1107-11 14:17
- 147 0 [焦煤吧] 铝哥已经开始歇火了 lewis1 07-1107-11 14:17
- 169 0 [三晖电气吧] 电力新城市概念301091 抱利来4846 07-1107-11 14:17
- 184 0 [泰山石油吧] 每天一个多亿的量,你那3500万回购注销扔进去打 张旺旺 07-1107-11 14:17
- 164 1 [华贸物流吧] 分红前能走一波吗?争点气拉起来。人气马上就起 坚韧的老黄 07-1107-11 14:17
- 267 2 [三棵树吧] 起飞了,我太准了就说到40到40,呜呜飞,飞到40 胡子神 07-1107-11 14:17
- 148 0 [步步高吧] 每一天的开盘就是当天的最高点。然后我把你彻底 股友53n9291x97 07-1107-11 14:17
- 161 0 [顺威股份吧] 有量化在,不好做,大资金都被弄的摸不着头脑了 YJNan 07-1107-11 14:17
- 153 0 [逸豪新材吧] 还不跑,等啥呢?下周每天5%-10%的下跌,管住自 坚决的我 07-1107-11 14:17
- 166 0 [山河药辅吧] 印度神油都让你挺不起来 股友B6klto 07-1107-11 14:17
- 163 0 [盛新锂能吧] 上午最强板块反而是下午最弱的.上午最弱的反而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7-1107-11 14:17
- 301 0 [再升科技吧] 跑了多少不用说了都是小散户接的好啊 赠送的芙蓉王 07-1107-11 14:17
- 162 0 [中大力德吧] 这是龙头。 股友37112X3x65 07-1107-11 14:17
- 434 2 [国际复材吧] 昨天我就说他有点像出货了,昨天清了他,今天进 我说进就进 07-1107-11 14:17
- 218 5 [川环科技吧] 看周末有什么重磅利好消息 圣阳总龙头 07-1107-11 14:17
- 148 1 [迈拓股份吧] 大盘这么好,你不动弹动弹? 股友T9C5hC 07-1107-11 14:17
- 157 0 [奋达科技吧] 看到了吧?万手大单,操纵股价。 多文暴富地雪舞 07-1107-11 14:17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机构资金强势进入,大户游资逃跑,做多资金 股友9U998e8825 07-1107-11 14:17
- 140 0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就是胡扯 妩媚的梅怡萱 07-1107-11 14:17
- 151 0 [诺安优化收益债券C吧] 翻了一下热搜榜,挖到一只博时恒乐,昨天逆市收 再战辉煌1 07-1107-11 14:17
- 165 0 [满坤科技吧] 这跌涨对不住换手啊 tyrs1111 07-1107-11 14:17
- 149 0 [PVC吧] 大跌,破4700后拖到9月交割,不会又是这配方吧 动态均衡 07-1107-11 14:17
- 47 0 [ST云动吧] 炒股日记—我在ST云动躲大牛,跑输大盘14个点 再加仓就剁手 07-1107-11 14:17
- 168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呵呵呵呵呵呵,,,,跌不死你 韭菜馅的不要 07-1107-11 14:17
- 161 0 [浙富控股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韭久艳阳天2022 07-1107-11 14:17
- 184 0 [片仔癀吧] 这股未来6个月股价在170到210之间波动,很稳定 股友153nx92308 07-1107-11 14:17
- 193 1 [恒生电子吧] 上方筹码松动,小单砸盘,主力诱空。我挂34.45 玩家_9527 07-1107-11 14:17
- 232 3 [上证指数吧] 3555.22???这是对子顶 短线客只做接力 07-1107-11 14:17
- 181 3 [跨境通吧] 今天就这样了,-3.83%可以玩到结束。 幸福的夏筱禹 07-1107-11 14:17
- 174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的庄家真是垃圾中的极品,二分钱玩一天 股友0557620O0D 07-1107-11 14:17
- 242 3 [中贝通信吧] 一直压单,压着不让涨 七月来炒股 07-1107-11 14:17
- 234 5 [赢时胜吧] 25.1走了,再也不来了,什么玩意啊 股市涨三丰 07-1007-11 14:17
- 471 0 [新研股份吧] 红点都是3000手一笔,偷偷吸筹 R咖啡 07-1107-11 14:17
- 148 0 [ST南都吧] 就算是垃圾也该涨了吧 KDFCB 07-1107-11 14:17
- 137 0 [森林包装吧] 废了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7-1107-11 14:17
- 141 0 [京北方吧] 赶紧卖了,去买军工。浪费这么好的行情,留下的 股友z7x1556239 07-1107-11 14:17
- 198 1 [金一文化吧] 出了,天天有人在里面吹票,散户还真不少,说稳 机灵俏皮的章泰成 07-1107-11 14:17
- 225 2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稀土永磁板块开启涨停潮,西磁科技雄起,奔朗30 股友qqMIfc 07-1107-11 14:17
- 163 1 [石药集团吧] 真恶心!天天这样! 发发发发发发发哥 07-1107-11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