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华侨城A吧] 房地产又快速拉升了,此股还在睡觉。 股友57720u7Q07 07-1107-11 14:18
- 158 0 [*ST高鸿吧] 都不敢跌停 敢作敢当的吕程滔 07-1107-11 14:18
- 159 0 [金一文化吧] 中位股一倒,龙头岌岌可危!今天恒宝一直炸,就 长盈50 07-1107-11 14:18
- 188 4 [华光环能吧] 龙头气质拿出来 股友1w62102V33 07-1107-11 14:18
- 161 1 [金一文化吧] 别做梦了,今天这种情况还绿着的,只有一种情况 致命毒蜂 07-1107-11 14:18
- 229 1 [华菱钢铁吧] 周期股,拿着上八元。 老久蔡 07-1107-11 14:18
- 169 1 [恒生电子吧] 又短又软又细的玩具,比糟老头还不如 黄雀在前 07-1107-11 14:18
- 171 1 [深圳华强吧] 真垃圾 秀美de荻丝梦娜 07-1107-11 14:18
- 160 2 [中国国航吧] 这家伙业绩亏损好多年了吧,经营者也不想想办法 我家是养牛的8 07-1107-11 14:18
- 499 1 [元隆雅图吧] 文创RWA文交所核心股 看看你钱 07-1107-11 14:18
- 121 2 [好想你吧] 千股涨停 股友55M292I750 07-1107-11 14:18
- 161 0 [浙江新能吧] 这垃圾干啥不退市呢?辣眼睛 厦门孤独的根号3 07-1107-11 14:18
- 158 2 [火星人吧] 我听别人说这股好,买了一个多月了,蚊丝不动! 聪明的许枫 07-1107-11 14:18
- 141 0 [山东玻纤吧] 阿弥陀佛。想买没买进,我就知道这股和我没缘, 蓝天的袁娴青 07-1107-11 14:18
- 151 0 [东土科技吧] ,五毛钱一个小坎,一块钱一个大坎,你真是那个 股往金来多 07-1107-11 14:18
- 158 0 [南凌科技吧] 惨了,尾盘还要跌 股友351f19M269 07-1107-11 14:18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如果封涨停的话,封单量越小越好,最好就几千手 巨浪中顾泳 07-1107-11 14:18
- 148 0 [东方国信吧] 起飞时间到了,不再等了,筹码也够了 天马归来1 07-1107-11 14:18
- 202 0 [狄耐克吧] 忘吧单 股友PTyomS 07-1107-11 14:18
- 178 0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个股今年平均涨幅接近30%最近大家都说涨了 菲菲说市 07-1107-11 14:18
- 154 0 [新力金融吧] 今天跟哪个不好,非跟上证指数,真踏马 东Ind_ia 07-1107-11 14:18
- 160 0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全部清仓亏了五千,太难了买啥跌啥,卖了就 飘逸的白浩源 07-1107-11 14:18
- 151 0 [科蓝软件吧] 唉科蓝做不了稳定币的扛把子了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7-1107-11 14:18
- 169 0 [长盛轴承吧] 还想骗炮吗骗了一次还没爽够吗 股市马前卒 07-1107-11 14:18
- 159 0 [弘景光电吧] 下周的大阳线可期!静等期待! 股友q607H12919 07-1107-11 14:18
- 153 1 [指南针吧] 只有我买在最高点吗 大猫猫1616 07-1107-11 14:18
- 157 1 [首航新能吧] 拓日都起来了,你在干嘛? 心平气和玩玩股 07-1107-11 14:18
- 176 2 [科伦药业吧] 从37多的成本踢到35多,今天33.01进,33.45出 chun258369 07-1107-11 14:18
- 157 1 [鑫磊股份吧] 银行回调,小盘上涨 熊市炒牛股168 07-1107-11 14:18
- 153 1 [中国能建吧] 这货涨停之日就是世界末日之时 奥得飙 07-1107-11 14:18
- 240 3 [五矿资本吧] 为什么不让涨停啊?16万手 谦虚谨慎的汪驰0 07-1107-11 14:18
- 196 3 [宝通科技吧] 该股,逢高一定要跑! 暗_渡_陈_仓 07-1107-11 14:18
- 189 1 [国安达吧] 这盏B芯股是非常之恶独,尽管俺亏损很多,还是 普通的思雨 07-1107-11 14:18
- 155 0 [齐翔腾达吧] 苦等三年悲哀之极 ljp518 07-1107-11 14:18
- 170 0 [中国核建吧] 拉一根阳线能跌几天,现在就开始滑了。 股友1Z197762l7 07-1107-11 14:18
- 144 0 [农业银行吧] 冲呀 花开富贵_flower 07-1107-11 14:18
- 144 0 [恒宝股份吧] 2点半一到大单猛砸,高位有点畏惧恒宝了,纷纷 结实de雷神 07-1107-11 14:18
- 154 0 [时代电气吧] 这货有暗病,跟跌不跟涨,玛德跌他爹 股友81G91E8011 07-1107-11 14:18
- 144 0 [君逸数码吧] 开始幸福之旅 风趣的池雪梅1 07-1107-11 14:18
- 140 0 [金一文化吧] 没主力了散户对战hhhh 股友PEEIa1 07-1107-11 14:18
- 145 0 [中国动力吧] 富豪抓紧进,没钱的出 股友8585Q68r73 07-1107-11 14:18
- 152 0 [消费电子吧] 呵呵!板块守住5日线才有希望 文哥3buk6t 07-1107-11 14:18
- 158 0 [创识科技吧] 今天如果不涨2个点,下周一接刀 裸战空头 07-1107-11 14:18
- 203 0 [中洲控股吧] 晚上可能有惊喜 股民老Q 07-1107-11 14:18
- 146 0 [拓斯达吧] 不是吧,外面随便哪个机器人都涨的比你多,曾经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7-1107-11 14:18
- 138 0 [拓日新能吧] 81买的 星火相传 07-1107-11 14:18
- 177 3 [金信诺吧] $金信诺(SZ300252)$ n915913766247190 07-1107-11 14:18
- 160 0 [圣诺生物吧] 这股太折磨人了!放弃 股友pXlAVF 07-1107-11 14:18
- 152 0 [山东玻纤吧] 假装弱转强上当受骗了 严密遵守 07-1107-11 14:18
- 160 0 [绿发电力吧] 8.64_4444出现 缺丝路特 07-1107-11 14:18
- 161 0 [大港股份吧] 真的太扫码了 辛勤工作之杜鹃花 07-1107-11 14:18
- 137 0 [长城军工吧] 你太牛了!就是昨天不敢补 晴晴晴777 07-1107-11 14:18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恒指、A50指数。早间布局逢低多参与的都到达目 柳先生的术 07-1107-11 14:18
- 138 0 [中银证券吧] 不开板不正常 炒股2021 07-1107-11 14:18
- 129 0 [工商银行吧] 是不是韭菜来银行了,赶紧跑 爱创新得麦兜 07-1107-11 14:18
- 162 0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东方东方两点涨停 爱上鸟的鱼 07-1107-11 14:18
- 244 2 [百花医药吧] 一旦中报业绩超预期、这么小的板块有望连续几个 中粮海景神秘人 07-1107-11 14:18
- 168 2 [晨光生物吧] 散户还不卖吗? 横财入寨 07-1107-11 14:18
- 1350 1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遭遇“52年来最惨上半年”后 美银预测: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4:18
- 247 3 [华海药业吧] 兄弟们,我已经又全仓进来了,下午进下个星期是 有魄力的岳若10 07-1107-11 14:18
- 151 2 [美图公司吧] 慢慢一步一脚印才走的更远 大灣區中富 07-1107-11 14:18
- 169 0 [泰永长征吧] 洗洗睡了如果真的是牛市套到年底算我认输 会泽有渔 07-1107-11 14:17
- 147 0 [鸿博股份吧] 卖在哪个点,就停在哪个点,这个股是真磨叽 智慧的乔佑超 07-1107-11 14:17
- 178 2 [信雅达吧] 0轴上面有鬼吗,碰到就下来 伏龙王 07-1107-11 14:17
- 367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新车亮相了,董秘回复预计8月份 点石满堂得小舞 07-1107-11 14:17
- 3107 9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C86新一代移动工作站及工作站发布 海光信息资讯 07-1007-11 14:17
- 594 0 [中科创达吧] 华为鸿蒙围剿下,它如何守住61%智能汽车市场? 周哥财经日记 07-1107-11 14:17
- 177 0 [淮河能源吧] 听牌就行,非得在这里上蹿下跳的,最后还在地板 ycxyybw 07-1107-11 14:17
- 156 0 [比亚迪吧] 绿头迪,追上H迪啊 股友t5933v7715 07-1107-11 14:17
- 76 0 [数字经济ETF华安吧] 个股都山顶了,etf还在半山腰 股友73p09L2685 07-1107-11 14:17
- 173 0 [航新科技吧] 补仓 honghua668 07-1107-11 14:17
- 48 1 [指南针吧] 被我92买崩了,下次一定不追涨杀跌了。 顶级反向指标 07-1107-11 14:17
- 177 2 [深城交吧] 还有多少人在这里躲牛市? 光辉岁月66 07-1107-11 14:17
- 122 3 [中航重机吧] 我实在忍不住要骂街了 股友3u21l56890 07-1107-11 14:17
- 158 0 [楚天科技吧] 好大的压单啊 美好的谷日轩1 07-1107-11 14:17
- 165 0 [好想你吧] 躲牛市咯 股友3E15100K11 07-1107-11 14:17
- 173 0 [佳禾智能吧] 消费电子二季度不会太差,需要改变思路。 一壶小酒二两锅盔 07-1107-11 14:17
- 170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不知道是为什么要把你拿世创业板50指数 股友KZhHU3 07-1107-11 14:17
- 129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低位买了今天终于轮到军工板块了 基民cdvFuM 07-1107-11 14:17
- 160 0 [健帆生物吧] 垃&圾中的战斗机 汪枫1985 07-1107-11 14:17
- 185 1 [歌尔股份吧] 蓄势待发,短线什么时候突破24,什么时候走强, 盘底的洋葱像我1 07-1107-11 14:17
- 259 4 [金岭矿业吧] 哈哈哈!竞价抢筹按的一字10.14不动,主力完全 打板美洲豹 07-1107-11 14:17
- 162 0 [鹏辉能源吧] 以前以为公募是渣滓,现在才知道私募也有渣滓 w51828 07-1107-11 14:17
- 167 0 [吉宏股份吧] 还有一次深蹲,准备子弹,14.5元左右来收筹码 周美好 07-1107-11 14:17
- 146 0 [三联锻造吧] 狗真多 Mr_蒋 07-1107-11 14:17
- 144 0 [康美药业吧] 买入好时机啊 股友9L382381k1 07-1107-11 14:17
- 148 0 [志邦家居吧] 这个公司一直这样套人,没什么大惊小怪的,好不 金色麦浪0721 07-1107-11 14:17
- 147 0 [慧博云通吧] 唉外面大把好票,为什么偏偏会买到这个拉几呢 炒股终于赚钱啦 07-1107-11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