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1 [兆日科技吧] 这个lj从来都是日内低点收盘价,别指望了 股友6352v99k80 07-1107-11 13:05
- 282 7 [招商银行吧] 看了一下,四大行从2022年开始就涨了,已经翻了 higo真恶心 07-1107-11 13:05
- 132 3 [达意隆吧] 机构昨天推的 路边的野草289 07-1107-11 13:05
- 126 5 [拓新药业吧] 这是假医药吗 大白超厉害 07-1007-11 13:05
- 137 0 [火星人吧] 这是什么股 财运来吧 07-1107-11 13:05
- 410 0 [中京电子吧] 我今天亏的算多吗? 股友199i88m997 07-1107-11 13:05
- 136 0 [四方精创吧] 咂叭砸叭不停了,这是 股友2l66k25290 07-1107-11 13:05
- 151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让我先跑 天道之长久 07-1107-11 13:05
- 152 0 [山子高科吧] 包钢股份都涨停板了!等什么? 金玉神龙 07-1107-11 13:05
- 156 0 [中文传媒吧] 垃圾 夺目的卫佳丽5 07-1107-11 13:05
- 154 0 [中国长城吧] 把我本涨回就买 日进广进得廉颇 07-1107-11 13:05
- 141 0 [金一文化吧] 这票贼能做空 炒股养家88号 07-1107-11 13:05
- 161 2 [百利电气吧] 下周它还要继续跌 爱吃蛋黄酥的刺球 07-1107-11 13:05
- 147 1 [邵阳液压吧] 不是这几天大盘好,应该回到28元附近震荡了,过 基民715v337R25 07-1107-11 13:05
- 158 0 [飞马国际吧] 证明已经完犊子了 股友OxRD6H 07-1107-11 13:05
- 171 0 [拓维信息吧] 涨不得五个点以上,哪来回哪去 纯真善良的韭菜1 07-1107-11 13:05
- 145 0 [中航成飞吧] 冯小刚拉的 张家辉 07-1107-11 13:05
- 151 0 [金隅集团吧] 又拉稀啦 刘刘豆哥哥豆哥哥 07-1107-11 13:05
- 138 0 [森林包装吧] 五木传奇 极限操作玩家 07-1107-11 13:05
- 140 0 [宁波韵升吧] $宁波韵升(SH600366)$ 苍狼啸鈅 07-1107-11 13:05
- 173 0 [高斯贝尔吧] 短期见顶,尽快卖出。家人们关注我吃肉肉 大雕带你飞 07-1107-11 13:05
- 154 0 [昆船智能吧] 别砸了啊六千手拉上去一个点被六百手就砸下来了 自强不息ing 07-1107-11 13:05
- 153 0 [万达信息吧] 八字头 古海涛今 07-1107-11 13:05
- 143 0 [长安汽车吧] 烂透了 舒适的魏兰芳1 07-1107-11 13:05
- 145 0 [森马服饰吧] 只大涨才有人冲进来 福来发财 07-1107-11 13:05
- 144 0 [南王科技吧] 买南王就要和庄死磕到底,做短线的千万别进来, 万通发展a 07-1107-11 13:05
- 162 0 [实丰文化吧] 浪费行情 自由行走的花66 07-1107-11 13:05
- 169 0 [华脉科技吧] 国家将开展一轮反内圈运动,去产能,淘汰中小豪 n1408666198b7232 07-1107-11 13:05
- 163 0 [白酒吧] 无酒不成礼仪,无色路断人稀。瓶中无酒不成席; 每天最新消息 07-1107-11 13:05
- 163 0 [航天机电吧] 你是一奇葩。 碧海的闻筠 07-1107-11 13:05
- 141 1 [粉笔吧] 下午暴跌90% 非纸币时代 07-1107-11 13:05
- 150 1 [阿特斯吧] 牛市来了。哈哈哈哈牛市哈哈哈哈这是牛市啊哈哈 依然阿特斯 07-1107-11 13:05
- 249 1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早盘48.80卖出4成仓位,48.25,买入2成,48.21 勇敢的想思少3 07-1107-11 13:05
- 509 17 [北京君正吧] 69.99的挂单卖掉,居然成交了。。。挂着玩的, 用户许許許 06-2607-11 13:05
- 157 0 [五洲医疗吧] 在这躲牛市的感觉如何? 讨厌香菜味 07-1107-11 13:05
- 151 0 [亚星锚链吧] 下周涨停? 宏图善贾de尔康 07-1107-11 13:05
- 144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一波像去年的牛市初期了 走出自己的道 07-1107-11 13:05
- 162 0 [天虹股份吧] 78年来都是如此牛逼! 持股者大富 07-1107-11 13:05
- 144 0 [岩山科技吧] 两个字白玩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7-1107-11 13:05
- 157 0 [大为股份吧] 科创板块都快两个点了 没技术派 07-1107-11 13:05
- 198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我想这只是唯一没人亏钱的ETF,不看技术,不管 涨停专题 07-1107-11 13:05
- 176 2 [中科金财吧] 还是见解认知不够最低点被洗出去了 市场从未错 07-1107-11 13:05
- 213 1 [酷特智能吧] 主力拉高回调,再底部等一个星期好让散户上车抄 欢快的黎睿博 07-1107-11 13:05
- 166 2 [韵达股份吧] 回调就是买,你买不买呢? 庄周一天 07-1107-11 13:05
- 155 2 [德业股份吧] 横盘之后会拉升吧 德业T皇 07-1107-11 13:05
- 160 1 [君禾股份吧] 大涨开始,坐等赚钱 乐观的陆易16 07-1107-11 13:05
- 837 8 [宁波海运吧] 买吧进来就砸你 拿来吧你12221 07-1107-11 13:05
- 266 5 [氧化铝吧] 这样就回本了 东方钽途 07-1107-11 13:05
- 349 5 [中国铁建吧] 小建建涨,继续买万信,承诺不变。 圆fang 07-1107-11 13:05
- 100 0 [三湘印象吧] 要涨 炒股赚天下 07-1107-11 13:05
- 120 3 [XD彩虹股吧] 我也来彩虹这里躲牛市吧,陪大家 多文民丰地姬冰雁 07-1107-11 13:05
- 154 0 [山东墨龙吧] 山东墨虫 股友Aaa 07-1107-11 13:05
- 136 0 [森林包装吧] 有人在利用大盘上涨偷偷出货 诺兰实盘 07-1107-11 13:05
- 163 0 [城建发展吧] 又房产又券商的 老使1230371 07-1107-11 13:05
- 150 0 [内蒙一机吧] 涨停就是新高!重振旗鼓,潜龙深渊!! 坚韧的清子凝18 07-1107-11 13:05
- 153 0 [第一创业吧] 不能太贪,先卖掉,等回调到位 股友0958l9639v 07-1107-11 13:05
- 159 0 [同花顺吧] 可以啊,PE是东财的10倍,谁给你的胆子 FELIXZH 07-1107-11 13:05
- 203 3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,有地产,有光伏,有电力,随便买 股友807326N76D 07-1107-11 13:05
- 86 1 [和辉光电-U吧] 所有指数大涨,却有3200只下跌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05
- 113 3 [财富趋势吧] 涨到118的感觉。有钱的追 黑云飞侠82277 07-0707-11 13:05
- 171 0 [莱宝高科吧] 10.41收盘,暴跌1分 旺旺真我 07-1107-11 13:05
- 201 0 [*ST易录吧] 先不管牛来没来,我的证券etf龙头159993日线级 阿文赛道 07-1107-11 13:05
- 150 0 [泓博医药吧] 早几天换手15%那些潜伏主力呢?今天要拉了吧 巴菲鋱 07-1107-11 13:05
- 156 0 [科陆电子吧] 要涨停 基民3C8168h686 07-1107-11 13:05
- 194 0 [东华科技吧] 你就说你瘟了好久了,怎么就起不来了啊,业绩啥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05
- 159 0 [盾安环境吧] 外面风浪再大,我自巍然不动,致敬最的庄家 财运亨通de陈家洛 07-1107-11 13:05
- 172 0 [美迪凯吧] 我6000股一卖就猛拉?被监控了吧 投资是认知的兑现 07-1107-11 13:05
- 156 0 [景兴纸业吧] 3.92买,3.82继续买 来财优质股东 07-1107-11 13:05
- 15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天3330附近做空都是成功兑现到了目标位, 金小芳ryc6188 07-1107-11 13:05
- 138 0 [天风证券吧] 全体主力,边拉边出 璀璨红心 07-1107-11 13:05
- 139 0 [同宇新材吧] 机会与风险并存,长期看好该股,但目前产品盈利 二仪五蕴 07-1107-11 13:05
- 150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目标价20元 走向明天35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南兴股份吧] 握草,大盘牛市来了,南兴股份庄家要被迫高位建 我是大王子 07-1107-11 13:05
- 164 0 [超图软件吧] 今天涨是骗炮了韭菜们不要上当 股友g91T219387 07-1107-11 13:05
- 164 0 [天晟新材吧] 可以建仓买 卓辉抡盘8 07-1107-11 13:05
- 151 0 [人民网吧] t起来吃饭 悦儿弯弯 07-1107-11 13:05
- 163 0 [ST达华吧] 银行证券保险 涨停发财 07-1107-11 13:05
- 162 0 [天晟新材吧] 沙X控制人脑袋X前几天卖了香港证券公司 坚定的慕容芝蔓1 07-1107-11 13:05
- 167 1 [创源股份吧] 等23再买 sjfforyouth 07-1107-11 13:05
- 227 3 [百川股份吧] 这里也许有大肉哦 我就是佼佼者 07-1107-11 13:05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满减了么 爱吃小熊饼干 07-1107-11 13:05
- 89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子周绿光,天天败家, CJL0ng 07-1107-11 13:05
- 151 0 [海兰信吧] 犭句木庄,装睡! 火星空气 07-1107-11 13:05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你怎么跟不上指数 手作一新 07-1107-11 13:05
- 143 0 [广信材料吧] $广信材料(SZ300537)$ 潮湿的虚游天 07-1107-11 13:05
- 162 0 [雷科防务吧] 你到底是啥概念 吉祥善贾地婉琳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垃圾 股友3x1K065586 07-1107-11 13:05
- 153 0 [ST际华吧] 起来 热情的少叶少20 07-1107-11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