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2 [永泰能源吧] 股指6000,债股还是一元货 股友Y208230J75 07-1107-11 11:54
- 95 0 [创世纪吧] 哎,浪费这么好的大行情,我真是瞎眼了 股友5u10679W50 07-1107-11 11:54
- 134 0 [众安在线吧] 一根大阳现,千军万马来相见!! 基民USPPLR 07-1107-11 11:54
- 151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600了,我个股还在2600! 基民2o85692W92 07-1107-11 11:54
- 196 3 [鸿达退债吧] 出鸿达退债约定号888席位号721108股东号0157533 股友7P77d21083 07-1107-11 11:54
- 150 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,涨几点,能涨停吗?请教各位大师 随之6 07-1107-11 11:54
- 152 1 [XD彩虹股吧] 周K看着还可以 巴菲特wzy 07-1107-11 11:54
- 160 9 [逸豪新材吧] 券商为啥涨?逻辑呢? 股友zuLDkk7984 07-1107-11 11:54
- 142 3 [京运通吧] 恭喜今天打板进去的兄弟,周一要吃闷面了 大A魔力鸟 07-1107-11 11:54
- 203 1 [国统股份吧] 跑吧 股友P9m7787175 07-1007-11 11:54
- 499 10 [ST能特吧] 卖了兄弟科买了你!没有说的了! 开弓成趋势 07-1007-11 11:54
- 159 0 [香农芯创吧] 方向选错,努力白费。只能看月底能否混个补涨了 成长价值投资 07-1107-11 11:54
- 137 0 [金财互联吧] 二比 阳光的龚昊祥 07-1107-11 11:54
- 166 0 [亚香股份吧] 今天虽然也在亏,但也比那群,只拉银行的感觉要 股友j8iE6G 07-1107-11 11:54
- 210 2 [兄弟科技吧] 应该看多,大换手上去的,昨天都有大拉升,筹码 若雪含烟 07-1107-11 11:54
- 135 1 [*ST华鹏吧] 下个礼拜回本的概率大吗 离职炒股 07-1107-11 11:54
- 263 7 [赛腾股份吧] 87建仓,一路加仓到40.5,怂了不敢加了,什么时 基民3n0t390916 07-1107-11 11:54
- 207 1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$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(OTCFUND|009147)$ 股友1i3C926567 07-1107-11 11:54
- 182 0 [博云新材吧] 目前走得还是平庸的一周,四天半了连上周五一天 韮菜的春天 07-1107-11 11:54
- 175 0 [许继电气吧] 哈表所主办电工仪器仪表领域国家标准审查会议 许继电气 07-1107-11 11:54
- 138 0 [欧菲光吧] 尾盘暴力拉升 章盟主爱割肉 07-1107-11 11:54
- 251 7 [锦鸡股份吧] 我觉得这死鸡会跌到7块 剧迷6657 07-0907-11 11:54
- 139 0 [恒宝股份吧] 这只股怎么这么稳啊 郑剑峰 07-1107-11 11:54
- 135 0 [亚玛顿吧] 本来还想着反核,谁知道直接高开就没去了。 好运来了2026 07-1107-11 11:54
- 385 0 [永新光学吧] 永新光学在新能源汽车自动驾驶领域的业务能力分 二天晒网五天打鱼 07-1107-11 11:54
- 140 0 [天邦食品吧] 这票还在3000点徘徊,大盘都准备攻3600点了 善解人意的大A 07-1107-11 11:54
- 158 0 [美的集团吧] 下午再拉一波,量起来,冲一波,把这几天丢的给 孤星泪13 07-1107-11 11:54
- 138 0 [欢瑞世纪吧] 虽然卖飞了2毛钱,但是6块卖出也牛逼克拉斯了 摇一摇摇一摇 07-1107-11 11:54
- 155 1 [天工国际吧] 这么好的股票,你们着急卖了干啥呀,咋也得让站 股友P110600K88 07-1107-11 11:54
- 160 1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在世界领航的六大件己经爆长四大件了还有你 机满散空 07-1107-11 11:54
- 180 2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在一片看好声中,涨停板追进来的可能会被 沈保安 07-1107-11 11:54
- 260 7 [长江电力吧] 昨天一堆人骂,今天一堆人夸,我感觉东财把这个 总舵主小迷弟 07-1107-11 11:54
- 148 1 [*ST香雪吧] 真的有那莫好会延期???真的好会比别人抢着要 zhaocaimao招财猫 07-1107-11 11:54
- 145 2 [拓日新能吧] 底部筹码都没动,怕什么 星光荡开宇宙1 07-1107-11 11:54
- 148 0 [西陇科学吧] 大行情都来了,这居然还在跑路 大度的唐睿哥 07-1107-11 11:54
- 180 0 [鲍斯股份吧] 从近段时间来看是金融行情实际上是大行情应该到 股友fRAKOz3161 07-1107-11 11:54
- 156 1 [中信证券吧] 加油啊。别让港股超越了。 股友ztKz7X 07-1107-11 11:54
- 288 2 [卫信康吧] 昨天从恒宝出来,这垃圾股昨天进今天出,搞走老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7-1107-11 11:54
- 3139 52 [ST应急吧] 多! 追忆一抹粉色 07-0907-11 11:54
- 139 0 [西昌电力吧] 连续下跌4天,这样的股弱势明显 纯真善良的盛虔 07-1107-11 11:54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2300家是绿的,兄弟 庄家天天骗筹码 07-1107-11 11:54
- 133 0 [久吾高科吧] 今天刚买就涨停。谢谢 五年航发解套 07-1107-11 11:54
- 142 0 [杭州园林吧] 倒霉 斐然满腹得游坦之 07-1107-11 11:54
- 145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B股浪费了一大波大好行情!它NN的。 幸福之阿拉丁 07-1107-11 11:54
- 145 1 [南山控股吧] 八面来风吹不动你,你是个啥?不是蠢就是坏。 提钱跑掉了 07-1107-11 11:54
- 68 2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中银证券扛把子,指数问题应该不大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1:54
- 1811 0 [中科曙光吧] 这周最后一天了,能不能冲一冲 肖萧鹅 07-1107-11 11:53
- 156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奔5固整平台 坚韧Lin 07-1107-11 11:53
- 157 1 [ST际华吧] 安静的等侍、大个的在后面。25换装是大戏。 北平酒童 07-1107-11 11:53
- 147 1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都在摸3600?蓝筹摘帽股怎么回事 爱和平的柠檬虾 07-1107-11 11:53
- 159 1 [正强股份吧] 经过三个月调整,正强已经符合价值投资条件,今 主力动向 07-1107-11 11:53
- 362 2 [宇信科技吧] 主力两千手两千手进了好多,本来昨天下午就想发 爬山大队长 07-1107-11 11:53
- 152 3 [拓日新能吧] 今天买的,估计要套一个月 业余爱好666 07-1107-11 11:53
- 479 1 [中洲控股吧] 中洲下星期要调整一下了。 利落的杨舒茜 07-1107-11 11:53
- 172 2 [圆通速递吧] 请问今天这种走势昨天进来的主力怎么赚钱 上刺刀冲锋 07-1107-11 11:53
- 172 5 [湘财股份吧] 现在先不卖,虚假的指数,还会上拉,看2点回落 大嘎好我叫张婷 07-1107-11 11:53
- 136 0 [步步高吧] 天天早上是最高点 基民30JnF2 07-1107-11 11:53
- 159 0 [新兴铸管吧] 今天走的撇 有远见的乐蓝月2 07-1107-11 11:53
- 146 0 [南方精工吧] 典型的洗盘动作 hsp2021 07-1107-11 11:53
- 155 0 [浙江仙通吧] 今天走了,明天调整再进。 股友522t8r8863 07-1107-11 11:53
- 254 1 [巨星传奇吧] 这个真刺激,昨天还给套10个点,上午水下加仓, 越跌越卖少亏钱 07-1107-11 11:53
- 142 0 [微盟集团吧] 马上联系周同学 心态决定一切涨跌 07-1107-11 11:53
- 20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股指叠创新高,基金稳如磐石,就怕大盘调整,该 股友11Cc313939 07-1107-11 11:53
- 37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为啥现在主力流出,股价跟主力相反 股友3dv5196022 07-1107-11 11:53
- 266 2 [弘业期货吧] $弘业期货(SZ001236)$ 享饵888 07-1107-11 11:53
- 147 0 [天齐锂业吧] 真要涨停的哪怕是北方稀土也能两连板,真不涨的 Wwj1 07-1107-11 11:53
- 111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看看这只涨幅,让人无法接受。。 基民U7609558g2 07-1107-11 11:53
- 176 1 [退市创兴吧] 年报确实是参股了广西国兴稀土矿业有限公司 股友829T830f56 07-1107-11 11:53
- 172 1 [*ST南置吧] 无脑唱多的人去哪里了?死了? 股友99y0w90592 07-1107-11 11:53
- 742 4 [渝开发吧] 神级预判,不多说 擒龙者111 07-1107-11 11:53
- 144 1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玩了,热度进18,没有消停日子了! 宏伟目标 07-1107-11 11:53
- 224 4 [金百泽吧] 我错了,我再也不听抖音荐股了 白草溪河 07-1107-11 11:53
- 82 2 [林州重机吧] 方向还是向下了,唉!还是不争气 股友co30622571 07-1107-11 11:53
- 136 1 [利民转债吧] 减持,明天麻烦了 股友QIQCba 07-1007-11 11:53
- 165 4 [退市创兴吧] 大家放心,我割肉跑了明天肯定会涨 恩捷与弘元 07-1007-11 11:53
- 258 7 [海油工程吧] 不知各位成本,高抛低吸才是硬道理 股友FpDXQ6 07-0907-11 11:53
- 132 0 [紫天退吧] ,需要你推荐吗?就是坑,大家不要相信 GUO股神 07-1107-11 11:53
- 200 2 [创世纪吧] 既然饱和式生产!那你涨啊!看看同概念的兄弟不 满天红666888 07-1107-11 11:53
- 211 1 [恒瑞医药吧] 昨天卖了比亚迪,除了买恒瑞,还好拿一部分买了 大渔火996979 07-1107-11 11:53
- 131 1 [皖能电力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 博学多才的爱琦 07-1107-11 11:53
- 173 3 [中毅达吧] 买入下午涨停!!! 基民239D12r193 07-1107-11 11:53
- 77 1 [力劲科技吧] 今个应该是要调整的,但是我希望你不要浪费行情 鸡汤喝多也会腻 07-1107-11 11:53
- 320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紧急通知:恒科权重资金流入但没啥量,明天恒科 本经济专家 07-1007-11 11:53
- 861 3 [新开源吧] 新开源以开启新征程 世界五行 07-0907-11 11:53
- 149 0 [神农种业吧] …… 股友MBuxU5 07-1107-11 11:53
- 136 0 [同宇新材吧] 哎哟好牛逼啊,快点卖车卖房干 //@66 :不看板块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1107-11 11:53
- 139 0 [兄弟科技吧] 下午地天板 洒脱随性的贺泓朗 07-1107-11 11:53
- 1369 24 [*ST沐邦吧] 大利好,要重组引进战略投资人了。并且证明不会 我的1000万 07-1007-11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