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。亏损几万 多看少动就OK 07-1107-11 11:20
- 174 2 [湘财股份吧] 就差一点封板了,非要砸,还带着大智慧开板,你 高贵典雅的龚翼扬 07-1107-11 11:20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钱包又瘪了上了3500怎么仍亏损呢? 可爱之神奇大侠 07-1107-11 11:20
- 140 0 [华泰证券吧] 又是板块倒数前三哈哈 属鸟的鱼 07-1107-11 11:20
- 125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呀不能让大伙说你萎呀雄起吧 股友9012m2Z556 07-1107-11 11:20
- 122 0 [券商概念吧] 牛市开启吗 阳光普照668 07-1107-11 11:20
- 141 0 [铭普光磁吧] 技术面有支撑 股友66688ll 07-1107-11 11:20
- 133 0 [南京港吧] 可怜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7-1107-11 11:20
- 121 0 [北证50吧] 您们也有稀土元素的 红红鲤鱼 07-1107-11 11:20
- 155 0 [仕佳光子吧] 这个收购反而是利空,本来这个本来价值60 热乎乎的米甜贡 07-1107-11 11:20
- 149 0 [中哲精化吧] 不要装了,直接干吧。 光耀哥 07-1107-11 11:20
- 173 0 [滨化股份吧] 主力压单吸筹,未来可期....... 深山居 07-1107-11 11:20
- 139 0 [广汽集团吧] 上车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7-1107-11 11:20
- 131 0 [康盛股份吧] 赶紧来稀土小金属板块 正向操作 07-1107-11 11:20
- 130 0 [东方日升吧] 涨的慢,跌的凶 静心爱阳 07-1107-11 11:20
- 118 0 [中策橡胶吧] 昨天就拉胯!赚一点点跑了!爽!! 和气高升的祖千秋 07-1107-11 11:20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猛如虎,个股跌成狗 贪婪的人心 07-1107-11 11:20
- 124 0 [韵达股份吧] “截至2024年年末,公司转运中心数量为73个”, 楼兰王子 07-1107-11 11:20
- 136 0 [崇达技术吧] 买啥啥跌就有点尴尬了 股友M806918C97 07-1107-11 11:20
- 127 0 [中铝国际吧] 稀土不重要,重要的是稀土提炼技术 ZoH 07-1107-11 11:20
- 37 0 [步步高吧] 大盘涨个股不涨不是好事呀,大盘回调的时候,个 股友51o88F3886 07-1107-11 11:20
- 136 1 [建科院吧] 都没有减仓,看下午和下周一!小赌怡情 唯有锥刺股66 07-1107-11 11:20
- 130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赶紧吃饭,下午干活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7-1107-11 11:20
- 121 0 [中科磁业吧] 板块拉的呲啦啦的冒烟了 上卖下买8467 07-1107-11 11:20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温故子信 07-1107-11 11:20
- 160 0 [中科环保吧] 那你恐怕要等三年以上,慢慢等。 股友998Q9X2887 07-1107-11 11:20
- 49 0 [军工ETF广发吧] 持仓的票我都挺喜欢的,就是吧,个股都买的话, 游资老六A 07-1107-11 11:20
- 145 0 [ST人福吧] 惨烈,吃套 找老割 07-1107-11 11:20
- 120 0 [大中矿业吧] 乜嘢情况? 亏了拂衣去 07-1107-11 11:20
- 125 0 [亚通精工吧] 大家都撤退了吧,现在大盘风险也很高了 旭日东升159 07-1107-11 11:20
- 133 0 [ST易购吧] 每天的成交还没唱多的叫花子多必跌 江苏大股东 07-1107-11 11:20
- 119 0 [大东南吧] 指数跟你没关纟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1107-11 11:20
- 134 1 [兴森科技吧] 我是追涨杀跌一把好手,手真欠! 追涨杀跌手真欠 07-1107-11 11:20
- 158 4 [证通电子吧] 今天能上到7.3以上吗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1:20
- 301 0 [宁波韵升吧] 冲冲冲!! 机智的常璐棠 07-1107-11 11:20
- 137 0 [金开新能吧] 上百万的成交量也得玩心电图 沉着得卡卡西 07-1107-11 11:20
- 132 0 [同洲电子吧] 666刚进就砸盘 买跌投资 07-1107-11 11:20
- 135 0 [威士顿吧] 这垃圾,比指南针弱爆了 n584613237605002 07-1107-11 11:20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股硬拉,随时鸡毛满地! lkfcufyg753186 07-1107-11 11:20
- 127 0 [龙溪股份吧] 跌停吧 股友1282K55Z17 07-1107-11 11:20
- 117 0 [卧龙电驱吧] 稀土 细心的薛赫12 07-1107-11 11:20
- 129 1 [荣华3吧] 加仓加仓加仓。 顺其自然2558 07-1107-11 11:20
- 1972 4 [财经评论吧] 首批10只科创债ETF最终募集290亿 基金公司筹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1:20
- 517 8 [永辉超市吧] 抢筹 有责任心的柳衡20 07-1107-11 11:20
- 135 0 [科翔股份吧] 玛德,真是垃圾 风翊818 07-1107-11 11:20
- 125 0 [金力永磁吧] 万手哥来了 舒心的爱丝 07-1107-11 11:20
- 137 0 [兔宝宝吧] 还是改不了织布机的特性 伄戼diaomao123 07-1107-11 11:20
- 121 1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,今天涨停,带领沪深股深前向前冲。 自由飞翔ct8826 07-1107-11 11:20
- 166 2 [维维股份吧] 老庄道心已乱,即将被踢出局,今天,最迟周一即 优雅淡然的潘亚特 07-1107-11 11:20
- 127 0 [红宝丽吧] 恶毒的庄股 基民IMzJyv 07-1107-11 11:20
- 118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的钱贷给自己的小股东了,现在银行的钱终于 shxsg 07-1107-11 11:20
- 121 0 [华资实业吧] …… 钱塘观潮 07-1107-11 11:20
- 134 0 [诚迈科技吧] 业绩拉垮,拉不动的 出水的管兰 07-1107-11 11:20
- 152 0 [天奇股份吧] 极度控盘,想上去不用多少筹码 股友56500hP160 07-1107-11 11:20
- 115 1 [巨星传奇吧] 这就是青春啊,喜欢周杰伦快20年了 我好喜欢涩涩 07-1107-11 11:20
- 120 2 [光线传媒吧] 哎,天天要死不活,都懒得看了 y一夜暴富 07-1107-11 11:20
- 127 0 [药易购吧] 月线级别的走势,能看出长期趋势在慢慢修复 上岸下一站 07-1107-11 11:20
- 119 0 [华银电力吧] 又又 阿巴阿巴阿巴阿八 07-1107-11 11:20
- 153 0 [蓝晓科技吧] 学学久5,20CM n781313832864274 07-1107-11 11:20
- 178 3 [超声电子吧] 兄弟们,再不跑,就深套了 股友0pN6832890 07-1107-11 11:20
- 130 1 [药明生物吧] 都说你是龙头,就这表现 COCO2022 07-1107-11 11:20
- 120 1 [广康生化吧] 还没绿?不太习惯 ETF68 07-1107-11 11:20
- 151 0 [新疆火炬吧] 神奇呐小盘股基本都在跌 发发发ooo 07-1107-11 11:20
- 138 0 [中远海控吧] 高息股都有待价值重估 yudr88 07-1107-11 11:20
- 126 0 [拓日新能吧] 主力竞价连拉四天板,吃独食,今天开始准备出货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7-1107-11 11:20
- 143 0 [国光电器吧] 公司重视AI硬件领域,在AI音箱,AI智慧屏、AR/V 糖炒丸zi 07-1107-11 11:20
- 125 0 [广和通吧] 垃及 股友T960E03208 07-1107-11 11:20
- 139 0 [美的集团吧] 见鬼了,银行的估值都快10倍了 聪明的丨投机者 07-1107-11 11:20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在向上走,而个股都在向下跳水,为什么?指 ai依然 07-1107-11 11:20
- 119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阴跌,完美避开牛 兴中太阳 07-1107-11 11:20
- 126 0 [亚玛顿吧] 订单爆炸,直接干 st金龙 07-1107-11 11:20
- 74 1 [巨星传奇吧] up到福建了,准备演唱会了,马上发布演唱会第一 不看不买冲天炮 07-1107-11 11:20
- 128 0 [柳钢股份吧] 看着金岭-5直到涨停……还在这坚守 希望_在明天 07-1107-11 11:20
- 127 0 [美诺华吧] 哈哈,下午还得跌。。。不怕死的赶紧加仓 股市鸠摩智123 07-1107-11 11:20
- 122 0 [华钰矿业吧] 卖在低位,哎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7-1107-11 11:20
- 119 1 [韶能股份吧] 转发 盘股开阗 07-1107-11 11:20
- 114 2 [中曼石油吧] 3300多点买的,3500多点被套,无语。 为了小目标 07-1107-11 11:20
- 2897 31 [湘财股份吧] 2025.7.10萌新炒股日记 凛宝451 07-1007-11 11:20
- 137 0 [新开普吧] 普联大帝2天飞了40个点 N777888999 07-1107-11 11:20
- 112 0 [丽人丽妆吧] 毁灭吧 天神下凡进头球 07-1107-11 11:20
- 135 0 [好太太吧] 好太太一点都好,今天晚上就回去教训一下 林哥爱吃小羊 07-1107-11 11:20
- 120 0 [惠城转债吧] 主力大人,能不能再拉个涨停啊,前几个月都拉过 发呀发大财发发发 07-1107-11 11:20
- 125 0 [四方新材吧] 今天早盘跌停明天就有高点让大家出来,如果今天 坚持不懈得哈里特 07-1107-11 11:20
- 130 0 [实朴检测吧] 收盘前应该砸到—2.30或者—3.0之间,我准备—2 大度的钱念茜 07-1107-11 11:20
- 136 0 [恒实科技吧] 大股东家的桑市还要持续到年底退市. 静心66688 07-1107-11 11:20
- 134 0 [*ST瑞和吧] 这两天砸盘有点过份了 股友I9z9OA 07-1107-11 11:20
- 129 0 [华虹宏力吧] 下午跳水 秀外慧中的蔡飞文 07-1107-11 11:20
- 129 0 [兴瑞科技吧] 干脆演都不演了 基民vDfB9H 07-1107-11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