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个股挺有意思,持有的不怎么说话,反而貌似一 股友12K690X569 07-1007-10 21:19
- 1831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:7月28日将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 德明利资讯 07-1007-10 21:19
- 459 1 [北陆药业吧] 这波上涨第一次回踩25日线,明日走势非常关键了 以道驭术以柔克刚 07-1007-10 21:19
- 165 3 [烧碱吧] //@只做PVC的小韭菜://@刚正不阿的冰魄4://@LAD 刚正不阿的冰魄4 07-1007-10 21:19
- 148 1 [ST际华吧] 这么早的半年报预告… 科技大时代 07-1007-10 21:19
- 102 1 [金风科技吧] 完蛋玩意 贴心的爱茁 07-1007-10 21:19
- 175 2 [华辰转债吧] 龙虎榜一家独大,明天开盘就是最高点,阴跌一天 清新的杜程琳 07-1007-10 21:19
- 450 1 [泰和新材吧] 这几天董秘忙坏了,股民连环夺命call,所提问题 zhtlee001 07-1007-10 21:19
- 285 7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肯定还会冲过985的,主力今天进了这么多, 老肩俱滑 07-1007-10 21:19
- 4254 1 [中科曙光吧] 重组就是一个连环计。。。。 誓与歌尔共存亡 07-0907-10 21:19
- 130 0 [弘元绿能吧] 只买不卖才有未来 麦克阿色 07-1007-10 21:19
- 140 0 [*ST亿晶吧] 这种人的帖子就应该封号,害人不浅 控仓等待 07-1007-10 21:19
- 136 0 [高伟达吧] 回踩二十日线就补仓 幽谷的戈绮 07-1007-10 21:19
- 595 2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明天加仓猛猛干! 高端韭菜在线切割 07-1007-10 21:19
- 136 1 [COMEX黄金吧] 7.10周四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7-1007-10 21:19
- 131 0 [燃油吧] 国泰还没亏够,黑色系亏不少,争取在油上面也把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7-1007-10 21:19
- 125 1 [沪镍吧] 完了,我又要在高处站岗了 钱来钱来66 07-1007-10 21:19
- 331 2 [ST云动吧] $ST云动(SZ000903)$ 有希望的男人 07-1007-10 21:19
- 125 0 [国泰海通9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C吧] 今日基金市场行情已出,多类基金涨跌互现,各板 精致的柳叶 07-1007-10 21:19
- 111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还精品?简直给精品丢脸二字,还有脸? 赔钱全凭技术 07-1007-10 21:19
- 126 2 [NYMEX原油吧] 外盘马上破67了 股友VsJzhK 07-1007-10 21:19
- 344 5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高开秒板 股友9d7032357z 07-1007-10 21:19
- 581 3 [长城军工吧] 今年中报归属净利润-2500万至-2950万,今年一季 今年看多者 07-1007-10 21:19
- 302 1 [博彦科技吧] 主力买入48%,主力卖出48%,散户买入2%,散户卖 没钱怎么涨 07-1007-10 21:19
- 772 6 [星湖科技吧] 别小看星湖科技这根0.05元的小阳线!1,它预示 专做三线共振突破 07-1007-10 21:19
- 240 4 [青农商行吧] 主力就盯着我手里的三瓜两枣,每次我一卖出就立 有自信的琴天峰 07-0907-10 21:19
- 316 0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A股市场三大指数集体收涨,沪指强势重返350 老林投研室 07-1007-10 21:19
- 128 0 [沪银吧] 已涨到天花板! 股友Z5IBxW 07-1007-10 21:19
- 416 5 [长龄液压吧] 被国资控股了 股友0kKYvK 07-1007-10 21:19
- 19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不是很简单,继续拿下多单,目前留着减持 wuyanbing6688 07-1007-10 21:19
- 122 2 [东华科技吧] 这货怎么可以如此爆涨,一整天狂拉了7分钱哪, 无悔之神1 07-1007-10 21:19
- 152 0 [台基股份吧] 不及预期,割啦!教训,不能以想象代替事实! 梦里寻它千百般 07-1007-10 21:19
- 130 0 [焦煤吧] 900钻石底,抄底抄底 天道大势 07-1007-10 21:19
- 125 0 [沪银吧] 拉你吗 股友3956c78R60 07-1007-10 21:19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$经理灵活调仓,上个月经理 两半月光 07-1007-10 21:19
- 273 0 [中材国际吧] 中材国际:7月28日将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 中材国际资讯 07-1007-10 21:19
- 167 0 [玉禾田吧] 股价暴涨后玉禾田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拟“清仓” 鸿弘闊 07-1007-10 21:19
- 268 0 [中材国际吧] 中材国际: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(临时)决 中材国际资讯 07-1007-10 21:19
- 266 0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家居: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帝欧水华资讯 07-1007-10 21:19
- 509 0 [泽璟制药-U吧] 泽璟制药:关于自愿披露注射用ZG006纳入突破性 泽璟制药-U资讯 07-1007-10 21:19
- 253 0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家居:7月28日将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 帝欧水华资讯 07-1007-10 21:19
- 290 0 [帝欧水华吧] 帝欧家居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帝欧水华资讯 07-1007-10 21:19
- 175 4 [PVC吧] 晚上上5100 心态才是盈利根本 07-1007-10 21:18
- 112 2 [汇金股份吧] 估计跌回3块,重新st 股友2vcJuK 07-1007-10 21:18
- 272 1 [国海证券吧] 券商明天带领大盘上攻,中报业绩预增明显就券商 悟性与悟股 07-1007-10 21:18
- 201 3 [恒银科技吧] 洗盘把昨天进去的大资金给气跑了,没戏了,明天 牛气冲天带火花 07-1007-10 21:18
- 133 1 [工商银行吧] 7.89满仓加满融了,非常吉利的数字 体贴的戚昊祥 07-0907-10 21:18
- 497 2 [众合科技吧] 贼不偷来鬼摇头,众人见它掩鼻走的众合科技 逻辑与事实 06-2607-10 21:18
- 130 0 [菜油吧] 这个地方的多头力量为啥还这么强啊 基民5v5216h731 07-1007-10 21:18
- 132 0 [中科磁业吧] 走趋势了,看来要看到100了 贪嗔痴慢疑沌 07-1007-10 21:18
- 210 1 [金龙羽吧] 明天惊心动魄,看是否能下穿20日均线并企稳,目 股友2a0368Z788 07-1007-10 21:18
- 161 1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跌破支撑一路向下,反之反包今天阴线,周线 A股看淡 07-1007-10 21:18
- 140 2 [熵基科技吧] 看来要回补缺口了 东方791218 07-1007-10 21:18
- 128 0 [森林包装吧] 卖早了哎 股友3880T396Z9 07-1007-10 21:18
- 373 0 [工商银行吧] 加油买! 富贵的马红俊 07-1007-10 21:18
- 150 0 [德邦短债C吧] 当下债市震荡中,南华瑞泽债券C持续发光,收获6 天道撒旦 07-1007-10 21:18
- 283 0 [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股票A吧] 总算是翻身农奴把歌唱了 坚定的罗茁 07-1007-10 21:18
- 131 1 [长城电工吧] 这是第二波还是第三波 股友X3812q2096 07-1007-10 21:18
- 117 2 [工商银行吧] 都在喊涨的时候就危险了 缩到极致量 07-1007-10 21:18
- 107 1 [爱慕股份吧] 虎踪大人,明天收盘价多少?? 股友017133QD85 07-1007-10 21:18
- 366 6 [永福股份吧] 7/9永福收评 举盾者 07-1007-10 21:18
- 144 3 [常青股份吧] 大盘都涨了1000点了,汽车零部件板块都翻了好几 小小小召唤 07-1007-10 21:18
- 137 0 [博信3吧] 这股票首先看十个左右涨停板,几个牛散还套着呢 乐观的席子轩 07-1007-10 21:18
- 149 0 [熊猫乳品吧] 快轮到科技反弹了 股友03v9618c60 07-1007-10 21:18
- 131 0 [泰和科技吧] 破股,拜拜了,留你们发财 细心的亮花颜3 07-1007-10 21:18
- 134 0 [世名科技吧] 什么东西,一年到头就赌这两天 监视我你就赔光光 07-1007-10 21:18
- 136 0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神基 基民5602Ui1892 07-1007-10 21:18
- 134 0 [沪锡吧] 空它!不用考虑了! 股友12067w52x9 07-1007-10 21:18
- 159 0 [深圳能源吧] 这股就靠散户拉,主力砸的模式每天涨跌零点几个 bombd 07-1007-10 21:18
- 150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继续大涨,这一波必然越过历史高点 细致的冷子轩 07-1007-10 21:18
- 227 2 [保力新3吧] 每一个月有一次公告 坚定的柳怡萱 07-1007-10 21:18
- 241 2 [金安国纪吧] 这种大阴线,放巨量,分歧太大,明天大概率低开 股友62728m91W8 07-1007-10 21:18
- 316 1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长沙银行资讯 07-1007-10 21:18
- 622 1 [长龄液压吧] 长龄液压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 7月11日复牌 长龄液压资讯 07-1007-10 21:18
- 151 1 [焦煤吧] 疯了 微笑直销店 07-1007-10 21:18
- 217 2 [焦煤吧] 友情提示,小作文可能是今天地产板块大涨的原因 水军之首 07-1007-10 21:18
- 232 0 [美好医疗吧] 今天卖出华光环能…道一亿IP属地:江苏…实事求 飞红巾早知三天事 07-1007-10 21:18
- 94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多谢经理今天给惊喜! 善良的新情雅5 07-1007-10 21:18
- 133 0 [甲醇吧] 哈哈,还是空头天下 看的挺准 07-1007-10 21:18
- 126 1 [不锈钢吧] 几分钟走完上一个交易日的,这走势白天谁敢空啊 感谢主力为我打工 07-1007-10 21:18
- 204 5 [多晶硅吧] 什么情况?怎么不让看多? mhxp 07-1007-10 21:18
- 195 4 [青农商行吧] 已经填权了 小股ding 07-1007-10 21:18
- 151 3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第二次开板出了 孤独嗱锞 07-1007-10 21:18
- 209 3 [锦欣生殖吧] 需要一个重大利好催化,大家认为会是什么利好消 赵公明online 07-1007-10 21:18
- 1550 16 [永辉超市吧] 看在你今天难得红了2个点,我专门开车10公里来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7-0807-10 21:18
- 1587 0 [摩根中小盘混合A吧] 大盘每天涨,你为什么每天跌? 古灵精怪的严茜松 07-1007-10 21:18
- 152 0 [水发燃气吧] 九阳神功终于练成!可腾步青云否!!!! 公子月樵 07-1007-10 21:18
- 153 0 [白糖吧] 乾坤期货一做多;我就猜到白糖要跌了 股友71Sy957359 07-1007-10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