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对于你的工作能力,我是放心的。 三啃先生 07-1007-10 09:37
- 170 1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僵尸股,北证败类,今天追进去的明天必被套 dsk100 07-0907-10 09:37
- 40 0 [金时科技吧] 金时科技7月10日快速回调 金时科技资讯 07-1007-10 09:37
- 49 0 [通达电气吧] 通达电气7月10日快速上涨 通达电气资讯 07-1007-10 09:37
- 35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0.531卖啦这货有毒不能拿 九菜盒子 07-1007-10 09:37
- 64 0 [力星股份吧] 涨难跌易,太LJ了 黄昏的信仰 07-1007-10 09:37
- 61 0 [爱婴室吧] 我等着破17 王文涛的 07-1007-10 09:37
- 76 0 [平安银行吧] 又是倒数了 ADDDDD的救赎之路 07-1007-10 09:3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把银行牛市继续到底。现在成了大量人银行里面存 浪迹天涯43613 07-1007-10 09:37
- 58 0 [新联电子吧] 兄弟们今天能站稳6块就稳了。 数板小王子 07-1007-10 09:37
- 62 1 [北陆药业吧] 还有谁不服,唱多的,赶紧回家领庄的五毛稿费去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7-1007-10 09:37
- 64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坐等477加仓 欢腾的黄荷 07-1007-10 09:37
- 69 2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补跌跑了 股友152105o23C 07-1007-10 09:37
- 68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会破2元吗?保卫战开始了 有条理的严晟 07-1007-10 09:37
- 68 0 [贝肯能源吧] 欢迎新主力 你是唯一 07-1007-10 09:37
- 59 1 [欣灵电气吧] 要高位套人了 淡定随他吧 07-1007-10 09:37
- 83 3 [晨光生物吧] 请叫我晨光大空头 财运满堂的游坦之 07-1007-10 09:37
- 278 2 [DR思看科吧] 昨天卖光了,留下的好运 duanhongwei6664735 07-1007-10 09:37
- 83 1 [招商蛇口吧] 虫口今天你能不能带领保绿和万坑往上攻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37
- 208 1 [ST百灵吧] 美股GIMOTI涨疯了明天你会怎么走呢 混的人69 07-1007-10 09:37
- 141 2 [塔牌集团吧] 还是没用突破去年10月份的8.45 狂暴钵钵鸡 07-0907-10 09:37
- 152 1 [国睿科技吧] 这算不算尾盘拉niao,明天焉 股逆化凡 07-0907-10 09:37
- 112 1 [中国通信服务吧] 月底6元 鲫鱼人 07-0907-10 09:37
- 87 0 [富临运业吧] 主力拉不动了 跑外卖的韭菜 07-1007-10 09:37
- 58 0 [保龄宝吧] 今天跌停伺候 南宁二代呆痴 07-1007-10 09:37
- 32 0 [掌阅科技吧] 就没有连板基因 股友80A63C1689 07-1007-10 09:37
- 82 0 [长盛轴承吧] ???????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07-1007-10 09:37
- 84 0 [捷荣技术吧] 跌吧跌吧不是罪 杨百万赚够千万 07-1007-10 09:37
- 76 0 [建业股份吧] 老师推荐的出货股怎么样兄弟们 韭菜盒子121212 07-1007-10 09:37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冲冲冲 受眷顾的艺承 07-1007-10 09:37
- 70 0 [华媒控股吧] 接棒华银电力 股友P770009G03 07-1007-10 09:37
- 98 1 [蓝黛科技吧] 别追,套死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7-1007-10 09:37
- 98 1 [华辰转债吧] 能到两百吗 深情的武慕花 07-1007-10 09:37
- 120 3 [塞力医疗吧] 我也希望大涨,事实证明今天必跌停 林森林 07-1007-10 09:37
- 105 4 [长海股份吧] 昨天没走的台下手 土掉渣的爱情 07-1007-10 09:37
- 107 1 [海天味业吧] 前阵子看到B站一个抽象派美食博主牛总,他用的 YeahStock 07-0907-10 09:37
- 51 0 [大中矿业吧] 什么庄, 有耐心的蛇 07-1007-10 09:37
- 70 0 [广百股份吧] 猪跟狗一直在压砸,操 甜美的魏靖娴 07-1007-10 09:37
- 72 0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真是好股啊!何必东奔西走,九芝堂应有尽 股友c978E82032 07-1007-10 09:37
- 38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跌无址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7-1007-10 09:37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可能今天会绿,业绩一般,没有预期的暴涨,只是 饭饭超神 07-1007-10 09:37
- 77 0 [峨眉山A吧] 要点脸吧 股友vZouqn 07-1007-10 09:37
- 68 0 [拓邦股份吧] 这是极品胶水 秦yan雄 07-1007-10 09:37
- 51 0 [中一科技吧] 显然为了后手更低价买入。 love721024 07-1007-10 09:37
- 4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一买就大跌怎么玩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37
- 66 0 [拱东医疗吧] 大爷 快速的韦韵蓓 07-1007-10 09:37
- 61 0 [*ST正平吧] 今天必然涨停 lzc越来越好 07-1007-10 09:37
- 54 0 [志邦家居吧] 还得洗盘!今天完了! coolman2021 07-1007-10 09:37
- 68 0 [中孚实业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 基民16O7660p85 07-1007-10 09:37
- 74 0 [石基信息吧] 两天磨个5分钱,今天跌的不知道要几个5分了 有的玩吗 07-1007-10 09:37
- 93 1 [江海股份吧] 这两天要突破压力22.29,否则要麻烦 平等的西门伟涛 07-1007-10 09:37
- 107 2 [江苏银行吧] 开这么高,怎么复投啊,无语,就不能12元开盘, 姜苏爆炒闲人煲 07-1007-10 09:37
- 72 2 [华峰超纤吧] 10.11还是10.39开盘 善辩的仉珺 07-1007-10 09:37
- 84 1 [川金诺吧] 21呢本。怕什么抄底。。目标50 股友Xw18602531 07-1007-10 09:37
- 79 2 [金圆股份吧] 紧急通告;4.82跟随老夫抄底的兄弟们,庄主力已 大富牛牛牛 07-1007-10 09:37
- 283 1 [景津装备吧] 是财务方面的问题的可能性较小。这么长时间了, 周原一农夫 07-1007-10 09:37
- 150 2 [鸿博股份吧] 尾盘选股选了你而没选中科金财,真是错误,今天 勤勉的钱昭 07-1007-10 09:37
- 532 12 [海创药业-U吧] hp501缓释片三期临床还没开始,不知道是什么原 乐不思9 07-0907-10 09:37
- 560 8 [利能5吧] 每天开盘打压撒单几百万股的吸是那些神卖出去的 谦逊的凌晴岚 07-0907-10 09:37
- 52 0 [四方精创吧] 加油虽说前两天已抛,创新高吧 股友jA3L39 07-1007-10 09:37
- 61 0 [贵绳股份吧] 快跑吧,喋喋不休 新生代菜鸟 07-1007-10 09:37
- 50 0 [京运通吧] 牛逼,光伏第一股 随疯飘扬 07-1007-10 09:37
- 90 0 [退市创兴吧] 4.12加仓了100手 好运来20251888 07-1007-10 09:37
- 71 0 [比亚迪吧] 我卖了我卖了宁德时代买了你一个月了亏了9个多 神死 07-1007-10 09:37
- 60 0 [龙洲股份吧] 赶紧砸到四块。 后买了供销大集 07-1007-10 09:37
- 57 0 [中国瑞林吧] 走了,昨天也是这样 股友10dd832625 07-1007-10 09:37
- 63 0 [瑞达期货吧] 这些天是真弱,啦几 第六年小韭菜 07-1007-10 09:37
- 66 1 [世运电路吧] 太弱了 无敌风火轮2 07-1007-10 09:37
- 84 1 [中国银行吧] 啥时候分红?谁知道说一下。 得意时飞刀必来 07-1007-10 09:37
- 97 0 [汇金股份吧] 公司总该出来说几句吧,不明不白的被再次监控。 老牛喜欢小嫩草 07-1007-10 09:37
- 56 0 [邵阳液压吧] 怎么样兄弟们,不骗大家吧,早上买冲高卖就好 小孟的孟 07-1007-10 09:37
- 75 0 [生物股份吧] 这票真恶心 认认真真之金橘 07-1007-10 09:37
- 56 0 [跨境通吧] 热度第二名,怎么可能不封板 股友UKsq6G 07-1007-10 09:37
- 61 0 [尤夫股份吧] 能不能争气一次,好容易一次涨停,几天全回去了 fafafafa0315 07-1007-10 09:37
- 70 0 [上海瀚讯吧] 清清仓终于解放了太煎熬 股友9Qbixq 07-1007-10 09:37
- 55 0 [天娱数科吧] 机构干不过融资,哈哈 股友gOZylm 07-1007-10 09:37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3400以上就没有赚过钱。 昊天上帝的大哥 07-1007-10 09:37
- 91 0 [中国人寿吧] 为啥改名字 股友U6I9618589 07-1007-10 09:37
- 61 0 [恒生电子吧] 只要抖音开始推荐,那肯定是必跌 天真的大饼 07-1007-10 09:37
- 204 0 [天赐材料吧] 看看永太科技再看看你,还想歪门邪道告人家,搞 好男股民 07-1007-10 09:37
- 69 0 [威星智能吧] 摩尔线程即将上市 Yl冷雨 07-1007-10 09:37
- 62 0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暗盘,散户进了4.5亿。今天就这走势? 流浪3 07-1007-10 09:37
- 59 0 [国脉科技吧] 估计要跌到10块,才会起来了 深圳毛不易 07-1007-10 09:37
- 68 0 [理工能科吧] 辣椒 以后嘎嘎嘎 07-1007-10 09:37
- 53 0 [云知声吧] 家电AI、智慧医疗、保险科技全布局,东方不亮西 股市二郎 07-1007-10 09:37
- 67 0 [光大嘉宝吧] 这货是不是看他的化债更有想象力,地产感觉就是 韭捂至僔 07-1007-10 09:37
- 67 0 [天沃科技吧] 抢筹了 股友p1076y1181 07-1007-10 09:37
- 63 0 [福斯特吧] 感谢给跑路费 SMCloud 07-1007-10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