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4 [亚星锚链吧] 只是来打个野,没有想到被套了,一想到要待上几 太空船007 07-0907-09 17:47
- 48 0 [九目化学吧] 九目化学:独立董事对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 九目化学资讯 07-0907-09 17:47
- 113 0 [至诚融金吧] 至诚融金: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公告 至诚融金资讯 07-0907-09 17:47
- 184 0 [九天利建吧] 九天利建:关于公司拟向北京银行申请授信暨关联 九天利建资讯 07-0907-09 17:47
- 123 0 [神思电子吧] 真够可悲的,买了股票为什么都不知道在炒什么概 n878613728934656 07-0907-09 17:47
- 111 0 [长江电力吧] 抬走下一位 股友huRpPP 07-0907-09 17:47
- 101 1 [法拉电子吧] 无量的结局就是这样的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0907-09 17:47
- 224 3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换基金,以前的明星,现在的…… 凑热闹20164495 07-0907-09 17:47
- 111 0 [中光防雷吧] 枫子辉辉在等着中光防雷涨起来,到时候抛掉就可 不炒股才是赢家 07-0907-09 17:47
- 128 0 [金发科技吧] 我说过,熊减持完,牛就来了。 数板小王子 07-0907-09 17:47
- 113 0 [嘉泽新能吧] 今天卖出了一部分,如果再能回到3.6元附近继续 股会天下 07-0907-09 17:47
- 105 0 [科创信息吧] 科创信息是不是要科创板启动才会涨停 光辉岁悦 07-0907-09 17:47
- 117 0 [精工钢构吧] 那个量化又回来了 大发善贾得刘正风 07-0907-09 17:47
- 645 0 [财经评论吧] ICE纽约可可期货价格上涨近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7:47
- 165 0 [恒工精密吧] 好好一个票,被砸以后还被卡位了,豪森智能 弱水三千zZ 07-0907-09 17:47
- 495 0 [东航物流吧] 东航物流如果不干空运了。变成飞机租赁公司每年 鲫鱼人 07-0907-09 17:47
- 107 0 [华媒控股吧] 每天还是涨停 忍者圣龟 07-0907-09 17:47
- 89 0 [信通电子吧] 没戏,什么玩意 游击队长向前冲 07-0907-09 17:47
- 123 0 [生益科技吧] 明天黄昏之星极大概率定型!!!!!!明天跑路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7:47
- 101 0 [巨星传奇吧] 董宇辉当时涨到700亿,杰伦看到一千亿 股友95U27h9215 07-0907-09 17:47
- 148 0 [棉花吧] 短线诱空后,多了个新湖和国新几个小卡拉米新进 趋势进高低出 07-0907-09 17:47
- 137 0 [宝钛股份吧] 不争气,看样子又要跌破30元了。 许块头 07-0907-09 17:47
- 116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公司在稳定币上靠啥赚钱 HX37L69 07-0907-09 17:47
- 222 3 [中创智领吧] 16.53-1.12=15.41明天开盘价,明天市盈率15.41/ n163413466355110 07-0907-09 17:47
- 96 1 [爱玛科技吧] 坐等起飞 基民1d0L361826 07-0907-09 17:47
- 169 6 [中嘉博创吧] 延期了,有机会两个跌停板进货了! 财经一键通 07-0907-09 17:47
- 196 1 [继峰股份吧] 这就是继峰啊,不能高看它,冲高卖永远不会踏空 大漠龙城 07-0907-09 17:47
- 191 8 [永和股份吧] 今天三妹是不是也要出预增啊你们哥几个轮着来 跑龙套2 07-0907-09 17:47
- 108 0 [南玻A吧] 昨晚做梦见路上捡了10块钱,哈哈,今天就成真了 开朗de龙眼 07-0207-09 17:47
- 148 4 [南玻A吧] 来个涨停,让大家欢喜一下 老实人犁地 07-0107-09 17:47
- 121 0 [泛海3吧] 啥情况,我一万多股一直亏好几百没管他,今天一 细心的清雨翔15 07-0907-09 17:46
- 94 0 [巨星传奇吧] 我我织布机的做T,成本好多好多,都不够手续费 财运高升的Titan 07-0907-09 17:46
- 101 0 [*ST未名吧] 3块钱见 金金金金金水 07-0907-09 17:46
- 106 0 [百洋股份吧] 横几天再来两个跌停就到位了 轻风行 07-0907-09 17:46
- 106 1 [A50期指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 股市险恶没有朋友 07-0907-09 17:46
- 311 13 [健康之路吧] 尾盘38万手,什么情况 出手必见红 07-0907-09 17:46
- 185 4 [同宇新材吧] 这股咋没有晒中签的,华电新能都是晒的,好股散 lsd0306 07-0907-09 17:46
- 100 2 [雪人集团吧] 拉一条直线吧,留点希望 张无忌86888 07-0907-09 17:46
- 131 1 [*ST清越吧] 这货居然还是破发状态,牛牛牛! smallele 07-0907-09 17:46
- 118 1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进来的有没有看头 独立行情牛牛 07-0807-09 17:46
- 96 1 [巨星传奇吧] 马上抖音带货走起 成功了就是GM 07-0907-09 17:46
- 118 0 [汇嘉时代吧] 这业绩也太牛了 为什么还不涨停 07-0907-09 17:46
- 345 3 [和而泰吧] 预计今业绩预告,敬请期待! budong0123 07-0907-09 17:46
- 200 3 [域潇5吧] 熬过今天又进一步,每天八毛涨幅了!坚持到每天 骑扬广进de白沉香 07-0907-09 17:46
- 223 1 [开普云吧] 公司半年报业绩怎么样?是否会发布业绩预增的公 开普云股友 07-0907-09 17:46
- 770 6 [康美药业吧] 再见了,无论明天如何,我足以 不见真佛不烧香 07-0907-09 17:46
- 121 1 [索通发展吧] 这货,没有向上的动力。 长生果长生果 07-0907-09 17:46
- 157 2 [合众思壮吧] 平均成本10.32,再等一等,看看能不能进个两层 诚实的欣梦落11 07-0907-09 17:46
- 115 0 [中油资本吧] 不会今天去年的解套走了,又套一批新的吧? 股友hHe8Mk 07-0907-09 17:46
- 121 0 [大众交通吧] 没放量之前会一直阴跌等哪天放量了再回来 说股盗金 07-0907-09 17:46
- 124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卖在人声鼎沸,买在无人问津,既然个个都在说涨 用心叼柒股友 07-0907-09 17:46
- 101 0 [正强股份吧] 不到60不卖,庄哥我相信你 华尔街涨停板 07-0907-09 17:46
- 124 1 [山东墨龙吧] 看见一群空狗狂吠我就放心了 行走的苦行僧 07-0907-09 17:46
- 129 1 [大位科技吧] 这几天一会觉得要上十元上涨启动一会觉得完啦要 米糖nana冲鸭冲 07-0907-09 17:46
- 433 6 [翰宇药业吧] 根据结算时间预测,双方近期将确认了一季度的分 笑口常开常阳相伴 07-0907-09 17:46
- 158 0 [海正药业吧] 趋势图形相当完美,后市可期逢低可以介入。 股友t580I05635 07-0907-09 17:46
- 115 0 [玻璃吧] 就国泰东证走了一点空单,家人走了一点多单,数 盒饭仙子 07-0907-09 17:46
- 92 0 [德国DAX30吧] 碾压港股了 楼兰王子 07-0907-09 17:46
- 110 1 [XR恒烁股吧] 肯定中报亏损了 股道钟馗 07-0907-09 17:46
- 176 3 [铜陵有色吧] 铜价暴涨,股价暴跌 水蓝789 07-0907-09 17:46
- 189 3 [大东南吧] 这图形好像柳岩的小熊 判顶真爱坤 07-0907-09 17:46
- 138 0 [保丽洁(已切换)吧] 看不懂,筹码集中度高得离谱,今天放倍量上涨, 神仙119 07-0907-09 17:46
- 111 0 [广誉远吧] 别急18元能到 股友1L7000R199 07-0907-09 17:46
- 120 0 [福石控股吧] 横盘4个月了是不是要启动了 光辉岁悦 07-0907-09 17:46
- 112 0 [保力新3吧] $保力新5(SZ400231)$ 秀外慧中的姜欣淼 07-0907-09 17:46
- 202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欲哭无泪,养老钱遭踏在这支金基里,所有基金最 勤奋的武臻7 07-0807-09 17:46
- 85 0 [南玻A吧] 内外盘比较今天又是下跌的一天 有远见的馨天阳0 06-3007-09 17:46
- 375 2 [湘潭电化吧] 主力吃独食上去的,从高点到现在迭幅约50%,可 股友02a161225e 07-0907-09 17:46
- 206 4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的基本都是lj公司,不过北交所也有"特长" 一生没有一次机会 07-0907-09 17:46
- 97 2 [华电新能吧] 我这财信证券一回也没中过,哎,,, 磨盘村股神 07-0907-09 17:46
- 63 1 [振东制药吧] 3500了, 机灵聪慧的钱皓轩 07-0907-09 17:46
- 190 0 [南玻A吧] 明天涨停吗? 草牛市雨走中 07-0207-09 17:46
- 108 0 [*ST新元吧] 幸运的大齿轮开始转动! 股友368n3307v8 07-0907-09 17:46
- 111 0 [平治信息吧] 自选最垃圾 暮雲椿樹 07-0907-09 17:46
- 90 0 [巨星传奇吧] 今天盘内资金都可以吧公司买了 生龙活虎的旺财 07-0907-09 17:46
- 208 5 [退市锦港吧] 今天洗盘结束,明天起连续涨停 价值投资威保罗 07-0907-09 17:46
- 281 2 [越秀资本吧] 去年9月6.19元第一个板。到9.36!今天7.66应该 股友O5675O2210 07-0907-09 17:46
- 168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张坤 西山酱 07-0907-09 17:46
- 155 3 [左江5吧] 从1元涨到8元,即使在2元出完货也有一倍利润 西兰花开 07-0807-09 17:46
- 220 0 [南玻A吧] 7月初公布回购了 n345513298753066 06-3007-09 17:46
- 114 0 [R爱康1吧] 套牢的一般就不可能卖出,问题是这么多筹码卖出 股友wBBZT1 07-0907-09 17:46
- 92 0 [ST云动吧] 有人抄底就跟着抄底 双星大哥 07-0907-09 17:46
- 107 1 [爱玛科技吧] 上午满仓了,期待明天 股友70989M93u6 07-0907-09 17:46
- 132 5 [中油资本吧] 哥牛呀,袋袋平安[吃瓜] 打窝专业户 07-0907-09 17:46
- 100 0 [*ST天茂吧] 下周再看吧 游击队长向前冲 07-0907-09 17:46
- 98 0 [中亦科技吧] 拉萨这帮货,到那那完蛋 炒股休行 07-0907-09 17:46
- 114 0 [*ST亿晶吧] 股性不好,小心量化砸盘。有先手可以分仓卖 苍海一羽 07-0907-09 17:46
- 159 0 [雷迪克吧] 雷迪克的股票近期表现亮眼,其在市场上的强势表 鹰眼量化 07-0907-09 17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