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英思特吧] 看来这个股票专门套人的还是多看少动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07-1007-10 09:37
- 60 0 [优博讯吧] 看着一群拼命唱多的就知道这票肯定没戏 经纶纳福de五散人 07-1007-10 09:37
- 60 0 [大为股份吧] 都快0获利盘了,还在大跌?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7-1007-10 09:37
- 61 0 [乐山电力吧] 加仓 股友kz21830976 07-1007-10 09:37
- 54 0 [霍普股份吧] 真是恶心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1007-10 09:3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冒烟了 股友emUAhk 07-1007-10 09:37
- 55 0 [孩子王吧] 垃圾 倾听心 07-1007-10 09:37
- 71 0 [连云港吧] 天天大跌,惨惨惨! 大牛哥哥的哥哥 07-1007-10 09:37
- 48 0 [京运通吧] 真猛 江湖滚雪球2 07-1007-10 09:37
- 79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如果阳包音,那就游戏了。 加增健康财富 07-1007-10 09:37
- 121 0 [渝开发吧] 各单位注意!这是个空狗! 坐稳咯要起飞了 07-1007-10 09:37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流通股这么少,几百万就能拉涨停,怎么买 SEVEN要信早信 07-1007-10 09:37
- 70 0 [当升科技吧] 冰火两重天还好有宁王撑着 基民qrqHsu 07-1007-10 09:37
- 61 0 [三博脑科吧] 凡事让散户都知道的故事,都是套人的股票,散户 兔和猴 07-1007-10 09:37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老儿 九阶宇宙 07-1007-10 09:37
- 58 0 [中国国航吧] 十全十美,来个十连 不知疲惫的蚂蚁 07-1007-10 09:37
- 53 0 [中一科技吧] 有心怀不轨恶意砸盘的机构, love721024 07-1007-10 09:37
- 71 1 [包钢股份吧] 快下来,快下来,快下来,快下来,快下来, 股友7783N2T669 07-1007-10 09:37
- 64 1 [依米康吧] 帅不过三秒 漠上柳絮飞 07-1007-10 09:37
- 54 0 [中一科技吧] allin了 股友8U698237f3 07-1007-10 09:37
- 58 0 [斯瑞新材吧] 希望失望 n665413840934016 07-1007-10 09:37
- 60 0 [工商银行吧] 天天拉,到时候咋下来 股友zXH5Z7 07-1007-10 09:37
- 55 0 [欣旺达吧] 垃圾 股友TP23kZ 07-1007-10 09:37
- 65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满仓,看你表演 下跌势不碰 07-1007-10 09:37
- 57 0 [ST云动吧] 怎么看排单 股友93523y188T 07-1007-10 09:37
- 173 1 [德马科技吧] 上纬根本开不了板,资金退而求其次只能选择关联 涨停才减仓 07-1007-10 09:37
- 78 2 [海伦哲吧] 8个多月了,天天都是这个死B样 真实的一面 07-1007-10 09:37
- 181 1 [浙江华业吧] 下半个月预计跌15个点左右 感伤的耿珂 07-0907-10 09:37
- 62 0 [阳光乳业吧] 真的恶心, 食饭睡觉打豆豆 07-1007-10 09:37
- 70 0 [中远海能吧] 天天玩一分,还是下跌一分钱!真是无语了!!! 才望积玉得典韦 07-1007-10 09:37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每天就是磨,跌 蛋蛋edison 07-1007-10 09:37
- 57 0 [巨力索具吧] 没跑,我在看看,反正我买的也不多 土豆条子学炒股 07-1007-10 09:37
- 59 0 [世纪华通吧] 加仓,看到20 股友2N171819Z9 07-1007-10 09:37
- 79 0 [PTA吧] 已经是最弱化工了唉 全体牛回速归 07-1007-10 09:37
- 70 0 [丽人丽妆吧] 主力拉上去呀,别让散户进去 木于秀 07-1007-10 09:37
- 89 0 [春兰股份吧] 又是恶心的一天 股友a225n16730 07-1007-10 09:37
- 65 0 [紫金矿业吧] 垃圾股 股友17563Mh071 07-1007-10 09:37
- 63 0 [棕榈油吧] 跳水吧 黄月亮 07-1007-10 09:37
- 34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给我涨!半年报披露窗口期将成为A股市场上行的 股友x21196L970 07-1007-10 09:37
- 63 0 [首都在线吧] 多元金融天天创新高,是真牛啊! 妩媚的花花 07-1007-10 09:37
- 75 0 [新相微吧] 好几家收购不成功 闲适的林芸 07-1007-10 09:37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买啥亏啥 百战的蒲烁 07-1007-10 09:37
- 62 0 [赤峰黄金吧] 牵走一头牛还来一只鸡 金白水 07-1007-10 09:37
- 71 0 [博亚精工吧] 老套路用了三天,还有人上当 低调发育S 07-1007-10 09:37
- 56 0 [爱玛科技吧] 再yy嘛笑死我,爱玛就专门割韭菜的股 擅解人衣1 07-1007-10 09:37
- 60 0 [XD同方股吧] 9块本啥时候能回来 股友20093rR011 07-1007-10 09:37
- 125 2 [沃尔核材吧] 川普说50%铜关税,如何影响这票? futee88 07-1007-10 09:37
- 132 1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:融资净偿还1984.06万元,融资余额28. 紫光股份资讯 07-1007-10 09:37
- 285 4 [大东南吧] 水下开盘是定了,就是不知道整体往上爬,还是继 春心荡漾169 07-1007-10 09:37
- 498 1 [百川能源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百川能源245万元(07-09 百川能源资讯 07-0907-10 09:37
- 1575 10 [南风股份吧] 南风股份:公司并未参与4500米级作业机器人耐压 南风股份资讯 07-0907-10 09:37
- 49 0 [竞业达吧] 竞业达7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竞业达资讯 07-1007-10 09:37
- 61 0 [海联金汇吧] 看走势,还有新低 杂毛改名 07-1007-10 09:37
- 62 0 [锋尚文化吧] 锋尚文化7月10日快速反弹 锋尚文化资讯 07-1007-10 09:37
- 60 0 [*ST英飞吧] ST英飞拓7月10日快速反弹 *ST英飞资讯 07-1007-10 09:37
- 86 0 [飞利信吧] 又是指数涨个股亏的一天。 PKS厶 07-1007-10 09:37
- 66 0 [中国石油吧] $中国石油(SH601857)$ 股民老杨看大趋势 07-1007-10 09:37
- 67 0 [璞泰来吧] 吧 秀外慧中的陶佑超 07-1007-10 09:37
- 43 1 [银行Ⅱ吧] 无脑买就行 杀币黄金还我钱 07-1007-10 09:37
- 59 0 [睿智医药吧] 这废了啊握草上影线应该跑的 时尚的袁茗晖 07-1007-10 09:3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月四月都有暴跌,下个周期就是七月,子弹备好 大理王多鱼 07-1007-10 09:36
- 40 0 [赤峰黄金吧] 这垃圾 质朴的荆茗 07-1007-10 09:36
- 64 0 [五矿资本吧] 板块好强这货也应该要涨了。 风中拔刀 07-1007-10 09:36
- 65 0 [飞凯材料吧] 做耐心资本 临池学书得王语嫣 07-1007-10 09:36
- 59 0 [华融化学吧] 半死不活的一天又开始了。。 有耐心的九阿哥 07-1007-10 09:36
- 68 0 [联合精密吧] 利好出尽了 红牛雄起 07-1007-10 09:36
- 61 0 [融发核电吧] 一字板拉停 海底捞月1 07-1007-10 09:36
- 60 0 [盾安环境吧] 此乃丧股,收绿,买飞龙或三花或拓普或银轮 股友TXk64F 07-1007-10 09:36
- 69 0 [神剑股份吧] 又可以↓好几天了 别看绿我 07-1007-10 09:36
- 91 0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是庄股,不能按照游资来炒。 玛雅69519 07-1007-10 09:36
- 68 0 [中远海能吧] 这个横了多少天了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7-1007-10 09:36
- 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涨前会来回洗盘 晓晓快乐1314 07-1007-10 09:36
- 63 0 [江苏雷利吧] 又开始蹬腿了 股友A10688H910 07-1007-10 09:36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臭鱼烂虾,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 华山全仓魔 07-1007-10 09:36
- 61 0 [华大九天吧] 现在不卖出的小伙伴套死活该不值得同情,下午明 股友X59p085278 07-1007-10 09:36
- 59 0 [三丰智能吧] 垃圾王! 小财天天有666 07-1007-10 09:36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能天天跌 浩飞哥哥 07-1007-10 09:36
- 53 0 [中国能建吧] 开启上涨模式啦 巴菲特的四姨太 07-1007-10 09:36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还得涨停,这波看到15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7-1007-10 09:36
- 88 2 [大连重工吧] 听人一句劝,在抖音上听了某个主播说进大连重工 青风风 07-1007-10 09:36
- 48 0 [中京电子吧] 跌停它真的不香吗? 现就88888 07-1007-10 09:36
- 57 0 [东方国信吧] 走势太弱,中报大幅亏损 HGF23456 07-1007-10 09:36
- 48 0 [中一科技吧] 快给我一下涨上去 股友6p7V131365 07-1007-10 09:36
- 59 0 [恒银科技吧] 开盘直接投河 基民D85363056Y 07-1007-10 09:36
- 47 0 [孩子王吧] 完了 股友8EuNGc 07-1007-10 09:36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散户集中营,明年再看吧 黑与白11 07-1007-10 09:36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有稳定币吗? 股友s4U25u 07-1007-10 09:36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上面压单太多了! 人生得意需尽欢12 07-1007-10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