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0 0 [武商集团吧] 大牛市行情,武商股价趴着睡,会员店开业多少人 股股YY 07-1107-11 14:05
- 148 1 [中国电信吧] 垃圾, 妖僧炒妖股 07-1107-11 14:05
- 171 1 [四川长虹吧] 怎么还不下来 股友6767597c 07-1107-11 14:05
- 226 3 [ST长方吧] 今天生气的主要原因是,第一次上当。伤害不大, 大话牛股 07-1107-11 14:05
- 258 6 [华银电力吧] 请教一下,今天涨停会异动吗 牛气冲天122 07-1107-11 14:05
- 176 1 [瑞普生物吧] 等我银行和券商出来买你,很好稳住! 股海挖掘机888 07-1107-11 14:05
- 151 1 [中油资本吧] 上10就稳了 贝齿的宗莉 07-1107-11 14:05
- 166 2 [皇氏集团吧] 我可施法了,突然涨停!突然涨停!突然涨停!! 冷静听我说 07-1107-11 14:05
- 354 6 [盛和资源吧] 重仓猛干,继续看好20元,不到不下车。 思妍子璇 07-1107-11 14:05
- 142 0 [中超控股吧] 快跑 一人孤城 07-1107-11 14:05
- 40 0 [电力ETF华泰柏瑞吧] 还好我反应迟钝,不然进去又要吃套 财富滚雪球队长 07-1107-11 14:05
- 147 0 [科蓝软件吧] 你们欠了几个月的? 股友16533G9r23 07-1107-11 14:05
- 137 0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江南!!!也是你兄弟!加油 故意操控市场 07-1107-11 14:05
- 134 0 [大东南吧] 下班了 寶宝T出劳斯莱斯 07-1107-11 14:05
- 163 1 [闽东电力吧] 该启动了 股友bm4ZCd 07-1107-11 14:05
- 156 1 [紫天退吧] 下周五之前退市..你们真敢赌呀.就几天了.还敢玩 长线股东20万77 07-1107-11 14:05
- 276 2 [光大证券吧] 你也开始赚钱了,不错,所有的持仓都已经开始盈 我要仔细想想 07-1107-11 14:05
- 122 1 [安达维尔吧] 再说一次,冲关买券商,就这么回事,券商突破中 炒股Captain 07-1107-11 14:05
- 65 1 [证券ETF国泰吧] 还是那个目标价:1.38 一个喜欢割韭菜的老股民 07-1107-11 14:05
- 144 0 [海天味业吧] 早上那么强,又萎了 买博雅毁一生 07-1107-11 14:05
- 147 0 [深证成指吧] 全部人都站站直 拉萨东环第二天团 07-1107-11 14:05
- 153 0 [铭普光磁吧] 就是让散户不敢买进 自作主张先生 07-1107-11 14:05
- 560 0 [益生股份吧] $益生股份(SZ002458)$ WZZ123 07-1107-11 14:05
- 141 0 [华银电力吧] 诱多,二点半准时跳水 基民LjnU5Y 07-1107-11 14:05
- 162 0 [兴民智通吧] 这玩意儿不厚道,大盘新高他磨死你 孝则顺 07-1107-11 14:05
- 218 2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轴承中的五洲新春,万达轴承,长盛轴承都涨超5% 踮起脚尖吻太阳 07-1107-11 14:05
- 161 1 [PTA吧] 原油太弱了不然今天又是期权爆起 股友ERzcr1 07-1107-11 14:05
- 182 2 [涛涛车业吧] 机器人板块全线爆发,这货依然大跌,妥妥的出货 勇敢的西门 07-1107-11 14:05
- 379 2 [国瑞科技吧] 国瑞科技(300600)的主营业务是船舶及海洋工程 独步逍遥女郎 07-1107-11 14:05
- 146 0 [拉卡拉吧] 快异动一下 股友7q51708X75 07-1107-11 14:05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在健康稳步的道上前行。业绩为主线,题材为 坐观棋局 07-1107-11 14:05
- 152 0 [国投中鲁吧] 大盘涨了一周,大金融,地产,钢铁等权重股也涨 金甲小宝 07-1107-11 14:05
- 163 0 [玻璃吧] 一个个都等着破1100,主力就必须要砸回50给你们 股指30000点 07-1107-11 14:05
- 163 1 [珀莱雅吧] 等七夕节吧 握轮8韭特 07-1107-11 14:05
- 155 1 [*ST动力吧] 没量了 股友261E218u50 07-1107-11 14:05
- 169 1 [天元宠物吧] 什么鬼?一分钱不给赚,每次到成本线就跳水?炒 毒韭菜盒子 07-1107-11 14:05
- 160 2 [永杰新材吧] 可以雄起腰杆一下么!杰哥! 股友06u555i908 07-1107-11 14:05
- 157 1 [久其软件吧] 礼拜一应该一字没问题吧 股友qA81tJ 07-1107-11 14:05
- 289 3 [江淮汽车吧] 随着8-9月份尊界S800订单不断的爆单,交付也开 王发168 07-1107-11 14:05
- 143 3 [成飞集成吧] 买了你之后就没见过一天红的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1107-11 14:05
- 995 6 [浦发转债吧] 持有100天,要么亏3%,要么赚15%。 涨停绵绵 07-0207-11 14:05
- 138 0 [*ST亿晶吧] 好像出货下周危也 高效的邓浩源 07-1107-11 14:05
- 161 0 [南大光电吧] 拿命砸盘。利空兑现了 武汉二七路 07-1107-11 14:05
- 158 0 [华大九天吧] 要涨停了,加油 狂放的扶薇 07-1107-11 14:05
- 139 0 [东方财富吧] 托单必跌 擒牛炒股De腾飞 07-1107-11 14:05
- 136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能拉一下不? 股友Y76M258606 07-1107-11 14:05
- 169 0 [ST合纵吧] 从日线看2.29收盘好,但从周线看我觉得不可能, ST非标 07-1107-11 14:05
- 172 1 [雪人集团吧] 这恶心人,尤其是我这种全仓 张无忌86888 07-1107-11 14:05
- 192 1 [中粮资本吧] 放心这货会破前高 碧落贝 07-1107-11 14:05
- 172 1 [元隆雅图吧] 当初恒宝楚天龙元隆雅图选了这个,真够背的 Dod 07-1107-11 14:05
- 177 1 [欣旺达吧] 这个涨也骂,跌也骂!!!难怪这个股票涨不上去 高瓴日月 07-1107-11 14:05
- 162 1 [华塑科技吧] 心烦的,58就是不给解套,等到何年马月啊 人间九月天 07-1107-11 14:05
- 163 1 [激智科技吧] 磨磨唧唧的,准备随时跳水吗 玲珑剔透的厚土6 07-1107-11 14:05
- 181 3 [黄河旋风吧] 呼唤万手哥 价值投资大师 07-1107-11 14:05
- 173 1 [中光防雷吧] 晨曦航空也起来一点了,你也不动一下 巨人哈哈哈 07-1107-11 14:05
- 177 1 [东方日升吧] 庄卖脱了,只好低位打压重新买回来!今天万股涨 股友贫道信了 07-1107-11 14:05
- 35 1 [金安国纪吧] 拉不起了的 明天最少还要跌多-5到-10厘米 才能 买入立涨 07-1107-11 14:05
- 3324 28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发力高性能新材料 助推具身智能轻量化 金发科技资讯 04-1707-11 14:05
- 152 0 [荣盛发展吧] 什么时候市净率可以达到1啊。太难了 回头看 07-1107-11 14:05
- 141 0 [东信和平吧] 走了,你可以涨了,啥都不跟,不知道你干嘛 吃肉番茄哥 07-1107-11 14:05
- 143 0 [北矿科技吧] 尾盘10% 小目标500万万 07-1107-11 14:05
- 137 0 [英洛华吧] 下周一,十一块来接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107-11 14:05
- 67 0 [狮头股份吧] 狮头股份7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狮头股份资讯 07-1107-11 14:05
- 133 0 [拓日新能吧] 上午减仓低点没有接回来,狗狗的真诡 股友190k0k3515 07-1107-11 14:05
- 142 0 [中瑞股份吧] 太太太太太太 股友O1HfI8 07-1107-11 14:05
- 136 0 [翠微股份吧] 上午卖了下午你就涨看来我不适合玩股票 股友1R25k78256 07-1107-11 14:05
- 144 0 [恒银科技吧] 大盘,对子顶了,完蛋 节点为王123 07-1107-11 14:05
- 145 0 [森林包装吧] $森林包装(SH605500)$ 如果尾盘回手掏,则打板 清龙道门 07-1107-11 14:05
- 162 0 [R艾格1吧] 一场双簧戏坑了多少人进来,公司有价值的东西都 韩天羽3152 07-1107-11 14:05
- 201 2 [中材国际吧] 万手哥来啦! 火箭灯 07-1107-11 14:05
- 184 3 [成飞集成吧] 已经企稳了,可以放心大胆买入 三七和海王 07-1107-11 14:05
- 142 0 [海联金汇吧] 没得救了,这股,板块红红的,涨停潮,这几把软 股友f79f580878 07-1107-11 14:05
- 163 0 [光环新网吧] 证券etf龙头159993的成分股里,好几只券商股都 中心举行从从 07-1107-11 14:05
- 148 0 [天汽模吧] 缺口你得补一下吧 全仓王 07-1107-11 14:05
- 186 1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主力为什么不计成本的逃跑? 英姿飒爽de杜鹃 07-1107-11 14:05
- 158 1 [天源迪科吧] 哈哈,从去年9月份断断续续玩到现在,说实话我 有趣的肖茁 07-1107-11 14:05
- 157 1 [润建股份吧] 只要中报业绩不太差,低吸,做多为主。负能量是 小食人鱼 07-1107-11 14:05
- 277 3 [工业富联吧] 洗盘完毕,周一涨停!! 股友2186w0Y773 07-1107-11 14:05
- 161 1 [中国科传吧] 大盘一回落一点,这货就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海危险 07-1107-11 14:05
- 199 2 [友好集团吧] 呵呵,这股还有主力? 股友98wy568969 07-1107-11 14:05
- 197 2 [琏升科技吧] 这是最近最看不懂的一个股,虽然赚了一些 细心的岁月静好 07-1107-11 14:05
- 120 1 [济高发展吧] 3.3压着不让涨是啥意思呢?? Papaver丶 07-1107-11 14:05
- 94 2 [璞泰来吧] 垃圾股是这样炼成的,看看璞泰来就知道答案了, 股友AOWbwn 07-1107-11 14:05
- 142 0 [龙磁科技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各位自求多福! 小步慢进 07-1107-11 14:05
- 185 1 [孚日股份吧] 恭喜各位在孚日成功躲过今日大牛市 元素六 07-1107-11 14:05
- 176 2 [新联电子吧] 怎么还没跌下来,我在等六元以下,接些货呢! 现在与将来 07-1107-11 14:05
- 155 0 [山西汾酒吧] 年线都站不上? 六个点原则 07-1107-11 14:05
- 150 0 [尖峰集团吧] 你再不涨我要减持了哈哈哈 看今朝分外妖娆 07-1107-11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