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北汽蓝谷吧] 出去转转吧。别在这呆了 刘氏排行第十三 07-1107-11 13:03
- 143 0 [同宇新材吧] 我师傅@世外天尊人外人宇宙第一,唯它独尊! 股友5qR9691579 07-1107-11 13:03
- 146 0 [宁波能源吧] 垃圾,一坨,ST宁波能源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1107-11 13:03
- 220 4 [联合精密吧] 此股主力高度控盘 好运连连6888 06-2407-11 13:03
- 140 0 [久其软件吧] 靠,有预增 卡哇一 07-1107-11 13:03
- 151 0 [晶澳科技吧] 跑吧,主力出货两个亿了,每股亏五毛,这货最多 航标W6eCTk 07-1107-11 13:03
- 149 0 [包钢股份吧] 牛来了 基民252z081k93 07-1107-11 13:03
- 154 0 [中际旭创吧] 从天而降的掌法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03
- 142 0 [屹唐股份吧] 来啦来啦 A股黄金瞳 07-1107-11 13:03
- 154 0 [海正药业吧] 高处不胜寒 耐心等不上头jy 07-1107-11 13:03
- 136 0 [万里马吧] 指数这么涨个股都在缩量,都跑去经融股了。真难 淡定淡定 07-1107-11 13:03
- 133 0 [粉笔吧] 加仓喽,下午暴涨100%,非空时代,直接拉爆 非唱空时代 07-1107-11 13:03
- 136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下午也会封,而且应该是抢筹 大道长青我长红 07-1107-11 13:03
- 160 0 [中金公司吧] 加油了,今日涨停板 股友3023R21v37 07-1107-11 13:03
- 144 0 [金杯汽车吧] 快点卖,等会又要0线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03
- 153 0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都不涨,大家买这票的意义何在 股龄超20年 07-1107-11 13:03
- 148 0 [协昌科技吧] 大盘红成这样这吊股涨都不涨 滔滔江水 07-1107-11 13:03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来了,千股涨停 股友188MQ68083 07-1107-11 13:03
- 159 0 [信息发展吧] 总有那不长眼的 股友EJKbxj 07-1107-11 13:03
- 157 0 [上海钢联吧] 支持8个版!!! 物理刀 07-1107-11 13:03
- 248 0 [久其软件吧] 再见 兴奋de珍妮 07-1107-11 13:03
- 145 0 [川环科技吧] 还好换了银之杰,再也不用看算力为王表演了,清 股友M55o965272 07-1107-11 13:03
- 154 0 [阳光电源吧] 要不要走啊,都在出货去稀土了,纠结大智慧走了 股友uRgDQF 07-1107-11 13:03
- 163 0 [卫龙美味吧] 10元以下可以接,7元左右最安全 涌无止境 07-1107-11 13:03
- 150 0 [中旗新材吧] ....... 满满江红 07-1107-11 13:03
- 150 0 [优博讯吧] 这个股这几天稳定币白涨了 吉祥富地 07-1107-11 13:03
- 161 1 [东百集团吧] 这样庄家也是让我们醉了,倒数第一操盘手法,让 故乡蓬莱 07-1107-11 13:03
- 151 1 [亿纬锂能吧] 这股票只有大盘涨停他才会大涨。真颓 股市漫步人生 07-1107-11 13:03
- 170 1 [金陵饭店吧] …… 发手牌杰克 07-1107-11 13:03
- 167 2 [新亚强吧] 有机硅板块晨光新材宏柏新材连板,你两个修复都 股友0uN0593505 07-1107-11 13:03
- 115 1 [*ST沐邦吧] 看了一下,真的搞笑,天天下午说点火骗人来接盘 画饼未来首席韭裁 07-1107-11 13:03
- 116 1 [联合精密吧] 今天全仓杀入 打你熊 07-1107-11 13:03
- 154 0 [移远通信吧] 你坚持住就别长! 素食人生 07-1107-11 13:03
- 158 1 [鸿博股份吧] 下午应该要跳水了,而且是急急如律令 老韭一可威莎 07-1107-11 13:03
- 131 1 [宋城演艺吧] 【演唱会经济激活城市消费活力,今年已注册相关 我心五悔 07-1107-11 13:03
- 537 1 [厦门钨业吧] 作为国家六大稀土集团之一,拥有5座中重稀土矿 就你他TM叫夏洛呀 07-1107-11 13:03
- 505 11 [南山控股吧] 我是什么选手 o敬畏之心o 07-1107-11 13:03
- 156 0 [思特奇吧] 真菜 俏丽的韩慕卉 07-1107-11 13:03
- 151 0 [星星科技吧] 死 股友0bUvQG 07-1107-11 13:03
- 148 0 [新城市吧] 上塘路这个老,只会拉不会维护的。 赚5000万收手 07-1107-11 13:03
- 156 0 [派克新材吧] 太拉跨 每天都想涨停 07-1107-11 13:03
- 162 0 [中原内配吧] 抢 股友7u8Fu5 07-1107-11 13:03
- 156 0 [东方锆业吧] 牛股 al5898212596066248 07-1107-11 13:03
- 188 3 [再升科技吧] 市场需要地天! 行道修士手微 07-1107-11 13:03
- 153 0 [鼎泰高科吧] 可以吹冲锋号了 股友blQlGE 07-1107-11 13:02
- 145 0 [溯联股份吧] 人型机器人供应链市场利好 时尚的LaBu 07-1107-11 13:02
- 159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第三次拉升再回调就真的拉高出货猪力 兴奋的一枝花 07-1107-11 13:02
- 216 2 [股指期货吧] 不要做空,下周一去6350 股指和期权009 07-1107-11 13:02
- 233 4 [亿华通-U吧] 行业没有未来,加上亿华通现在技术也不行,没有 股友288T19292V 07-1107-11 13:02
- 32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一直涨一卖,不看好这玩意儿了 韭菜有点毒 07-1107-11 13:02
- 180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未来市值会达到宁德时代的十分之一吗 zkt股海忍者 07-1107-11 13:02
- 167 1 [崇达技术吧] 昨天一群傻der讲突破今天一群傻的讲暴跌有趣有 橘子柚子 07-1107-11 13:02
- 178 6 [东华软件吧] 散户以为分红实际上分的是自己的钱 怎么没声音 07-1107-11 13:02
- 150 0 [宁波韵升吧] 我也被骗下车了 炒股十年的小白 07-1107-11 13:02
- 154 0 [中国动力吧] 看看船舶!你还要不要联 打鬼子捐命 07-1107-11 13:02
- 157 0 [广博股份吧] 大盘都40点了,连红都困难,不知有多拉极 股友Z0eGwE 07-1107-11 13:02
- 156 1 [上证指数吧] 你轻点拉,我害怕 薛定谔的脆皮鸭 07-1107-11 13:02
- 168 1 [越秀资本吧] 音龟和电力两个奇葩一唱一和,忽悠多少人 济阳正安路 07-1107-11 13:02
- 165 1 [郑中设计吧] 主力画图,让你跳坑 日岀红太阳 07-1107-11 13:02
- 168 2 [神开股份吧] 这次9.16加满仓了,不狠狠地啃一口恶庄的大腿决 天生韭菜苗 07-1107-11 13:02
- 173 2 [ST豆神吧] 不用慌,板块轮动稍微洗一洗下周五日线上来开始 尼尔多隆马 07-1107-11 13:02
- 144 4 [神州细胞吧] 缩量极致,洗盘结束,空汪狂吠,拉升在即 刀刀把子 07-1007-11 13:02
- 153 0 [东方锆业吧] 还是弱 潘成子 07-1107-11 13:02
- 142 0 [欧陆通吧] 你 n1413521440924ba3950 07-1107-11 13:02
- 157 0 [金盘科技吧] 烂到无底线 股友771528w75c 07-1107-11 13:02
- 159 0 [A50期指吧] 大家都在赚指数::一旦下来就惨不忍睹 股友ze0ZWQ 07-1107-11 13:02
- 283 2 [工业硅吧] 现货连续涨了半个月这半个月工业硅期货基本没怎 楞到了 07-1107-11 13:02
- 154 0 [拓荆科技吧] 太弱了 股友83657r70a1 07-1107-11 13:02
- 167 0 [北京科锐吧] 每天感叹大盘指数一次。。。3600要来了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07-1107-11 13:02
- 140 0 [国际复材吧] 这是被市场抛弃了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1107-11 13:02
- 142 0 [中毅达吧] 这垃圾今天又要垫底了 股友61E9l18885 07-1107-11 13:02
- 147 1 [诺德股份吧] 欠我1.5个涨停 冷静_不要贪 07-1107-11 13:02
- 169 2 [蒙草生态吧] 买入小草,不怕你 //@只爱钱和美女 :终于等来了 爱德蒙伯爵 07-1107-11 13:02
- 113 4 [德林控股吧] 这种走势100%绿 枫叶r3686 07-1107-11 13:02
- 1707 7 [成都路桥吧] 去年近一半净利润被“蚕食” 成都路桥购买中铁 成都路桥资讯 06-1707-11 13:02
- 143 0 [新亚电子吧] 拉起来!!! 青鸾笔记 07-1107-11 13:02
- 145 0 [科陆电子吧] 这走势下午跌停,周一铁定低开, 睿智的耿锦鹏 07-1107-11 13:02
- 151 0 [*ST岭南吧] 下周大盘挑战3600点 权威清江浦 07-1107-11 13:02
- 156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好拉胯哦 股友7978a02C15 07-1107-11 13:02
- 160 0 [中国长城吧] 涨这几分钱都激动了 雀跃的曙光 07-1107-11 13:02
- 164 2 [*ST春兴吧] 7.1的本,遥遥无望唉 天水彭于晏 07-1107-11 13:02
- 167 1 [德方纳米吧] 要不是减持,今天涨停了。。。。 刘574521 07-1107-11 13:02
- 400 1 [云南锗业吧] 各位铁子,拿好这个票 无钱龙 07-1107-11 13:02
- 115 1 [巨星传奇吧] 抖音更新了 加麻加辣加鸡腿 07-1107-11 13:02
- 429 8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重大利空来临,今天是逃跑的最后希望,各位 红心出墙8 07-1107-11 13:02
- 254 5 [长亮科技吧] 不要参与了,倒了就是倒了。恒宝今天也只是出货 超短857 07-1107-11 13:02
- 145 0 [移远通信吧] 憋着这里,就是个p 现实的上杉夏香1 07-1107-11 13:02
- 155 0 [瑞康医药吧] 指数涨一万点和这个鸟股也没关系,边打边撤 干净的谢心宇 07-1107-11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