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中银证券扛把子,指数问题应该不大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1:54
- 1811 0 [中科曙光吧] 这周最后一天了,能不能冲一冲 肖萧鹅 07-1107-11 11:53
- 156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奔5固整平台 坚韧Lin 07-1107-11 11:53
- 157 1 [ST际华吧] 安静的等侍、大个的在后面。25换装是大戏。 北平酒童 07-1107-11 11:53
- 147 1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都在摸3600?蓝筹摘帽股怎么回事 爱和平的柠檬虾 07-1107-11 11:53
- 159 1 [正强股份吧] 经过三个月调整,正强已经符合价值投资条件,今 主力动向 07-1107-11 11:53
- 362 2 [宇信科技吧] 主力两千手两千手进了好多,本来昨天下午就想发 爬山大队长 07-1107-11 11:53
- 152 3 [拓日新能吧] 今天买的,估计要套一个月 业余爱好666 07-1107-11 11:53
- 479 1 [中洲控股吧] 中洲下星期要调整一下了。 利落的杨舒茜 07-1107-11 11:53
- 172 2 [圆通速递吧] 请问今天这种走势昨天进来的主力怎么赚钱 上刺刀冲锋 07-1107-11 11:53
- 172 5 [湘财股份吧] 现在先不卖,虚假的指数,还会上拉,看2点回落 大嘎好我叫张婷 07-1107-11 11:53
- 136 0 [步步高吧] 天天早上是最高点 基民30JnF2 07-1107-11 11:53
- 159 0 [新兴铸管吧] 今天走的撇 有远见的乐蓝月2 07-1107-11 11:53
- 146 0 [南方精工吧] 典型的洗盘动作 hsp2021 07-1107-11 11:53
- 155 0 [浙江仙通吧] 今天走了,明天调整再进。 股友522t8r8863 07-1107-11 11:53
- 254 1 [巨星传奇吧] 这个真刺激,昨天还给套10个点,上午水下加仓, 越跌越卖少亏钱 07-1107-11 11:53
- 142 0 [微盟集团吧] 马上联系周同学 心态决定一切涨跌 07-1107-11 11:53
- 20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股指叠创新高,基金稳如磐石,就怕大盘调整,该 股友11Cc313939 07-1107-11 11:53
- 37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为啥现在主力流出,股价跟主力相反 股友3dv5196022 07-1107-11 11:53
- 266 2 [弘业期货吧] $弘业期货(SZ001236)$ 享饵888 07-1107-11 11:53
- 147 0 [天齐锂业吧] 真要涨停的哪怕是北方稀土也能两连板,真不涨的 Wwj1 07-1107-11 11:53
- 111 0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看看这只涨幅,让人无法接受。。 基民U7609558g2 07-1107-11 11:53
- 176 1 [退市创兴吧] 年报确实是参股了广西国兴稀土矿业有限公司 股友829T830f56 07-1107-11 11:53
- 172 1 [*ST南置吧] 无脑唱多的人去哪里了?死了? 股友99y0w90592 07-1107-11 11:53
- 742 4 [渝开发吧] 神级预判,不多说 擒龙者111 07-1107-11 11:53
- 144 1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玩了,热度进18,没有消停日子了! 宏伟目标 07-1107-11 11:53
- 224 4 [金百泽吧] 我错了,我再也不听抖音荐股了 白草溪河 07-1107-11 11:53
- 82 2 [林州重机吧] 方向还是向下了,唉!还是不争气 股友co30622571 07-1107-11 11:53
- 136 1 [利民转债吧] 减持,明天麻烦了 股友QIQCba 07-1007-11 11:53
- 165 4 [退市创兴吧] 大家放心,我割肉跑了明天肯定会涨 恩捷与弘元 07-1007-11 11:53
- 258 7 [海油工程吧] 不知各位成本,高抛低吸才是硬道理 股友FpDXQ6 07-0907-11 11:53
- 132 0 [紫天退吧] ,需要你推荐吗?就是坑,大家不要相信 GUO股神 07-1107-11 11:53
- 200 2 [创世纪吧] 既然饱和式生产!那你涨啊!看看同概念的兄弟不 满天红666888 07-1107-11 11:53
- 211 1 [恒瑞医药吧] 昨天卖了比亚迪,除了买恒瑞,还好拿一部分买了 大渔火996979 07-1107-11 11:53
- 131 1 [皖能电力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 博学多才的爱琦 07-1107-11 11:53
- 173 3 [中毅达吧] 买入下午涨停!!! 基民239D12r193 07-1107-11 11:53
- 77 1 [力劲科技吧] 今个应该是要调整的,但是我希望你不要浪费行情 鸡汤喝多也会腻 07-1107-11 11:53
- 320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紧急通知:恒科权重资金流入但没啥量,明天恒科 本经济专家 07-1007-11 11:53
- 861 3 [新开源吧] 新开源以开启新征程 世界五行 07-0907-11 11:53
- 149 0 [神农种业吧] …… 股友MBuxU5 07-1107-11 11:53
- 136 0 [同宇新材吧] 哎哟好牛逼啊,快点卖车卖房干 //@66 :不看板块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1107-11 11:53
- 139 0 [兄弟科技吧] 下午地天板 洒脱随性的贺泓朗 07-1107-11 11:53
- 1369 24 [*ST沐邦吧] 大利好,要重组引进战略投资人了。并且证明不会 我的1000万 07-1007-11 11:53
- 143 0 [三川智慧吧] 周一一字了 做手新一2 07-1107-11 11:53
- 136 0 [华阳新材吧] 又有的了 股友3291395IH7 07-1107-11 11:53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阿联酋航空拟支持加密货币买机票预计明年生效 七楼的笔记君 07-1107-11 11:53
- 614 2 [兰生股份吧] 一个小散的骚操作 生生不息韭菜哥 07-1107-11 11:53
- 136 0 [美年健康吧] 自古炒股空余恨,此恨绵绵无绝期。 有礼貌的颜韬16 07-1107-11 11:53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只要经历过19-21年赛道股牛市的中股民,都会对 股友295px35580 07-1107-11 11:53
- 130 0 [国联民生吧] 港股通高潮一般在下午三点,拭目以待 亿买九涨 07-1107-11 11:53
- 203 5 [汉威科技吧] 杀出恐慌盘,赶出部分不坚定分子,开启连板。 股友foOqOx4777 07-1107-11 11:53
- 735 65 [晶方科技吧] 分批低吸,拿住有肉吃 华少分时T 07-0407-11 11:53
- 238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继续放量,继续新高。下午继续向上冲击吗? 稀琦股怪 07-1107-11 11:53
- 146 0 [贵州轮胎吧] 大盘正加速赶顶,你倒是快些哦 不被ST就往S里T 07-1107-11 11:53
- 133 0 [京北方吧] 不会的,下星期会去碰23.35元左右。 HYGZ 07-1107-11 11:53
- 211 2 [越南胡志明吧] 大神们发个基金持股涨幅图啊,看看今天什么情况 基民X21590P586 07-1107-11 11:53
- 651 4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压好异动,无论明天是否能走出来,恒宝都会 股友039063dY52 07-0907-11 11:53
- 138 0 [宏工科技吧] 丰收的季节基本不是今天下午就下周。 Louis_14444 07-1107-11 11:53
- 128 0 [多晶硅吧] 应该回落,回来还有一波上涨 一帆轻舟 07-1107-11 11:53
- 231 0 [广生堂吧] 庄家利用利好消息拉高出货,兄弟们逃命吧,这庄 优雅淡然的肖亚特 07-1107-11 11:53
- 129 0 [屹唐股份吧] 洗洗差不多了 还钱王佳 07-1107-11 11:53
- 149 0 [吉视传媒吧] 传统夕阳产业,中央电视台都留不住人,吉视传媒 赤兔马的口粮 07-1107-11 11:53
- 213 9 [拓日新能吧] 以为今天会有4板,4.6追进去了,明天能回本出来 我是达文西 07-1107-11 11:53
- 138 0 [新华制药吧] 全是散户砸,实话说上一轮套的不少,全扔给主力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7-1107-11 11:53
- 132 0 [华电辽能吧] 别幻想了,最近的主题不是它 基民l2650c 07-1107-11 11:53
- 120 1 [天阳科技吧] 有本事跌到24.3 发财133 07-1107-11 11:53
- 131 2 [德林控股吧] 走了 酒兴的项昕 07-1107-11 11:53
- 138 1 [长川科技吧] 快跑!这个票废了,选其他半导体都比这个强!相 基民T2slwn 07-1107-11 11:53
- 147 0 [兴森科技吧] 珍惜最后的逃跑机会吧。主力拉红就想让散户接盘 股友1892E0028e 07-1107-11 11:53
- 135 0 [卫信康吧] 不至于吧,回调一下很正常,可能也是两三天后的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7-1107-11 11:53
- 1831 10 [广核转债吧] 中签率太高,比其它新债高10倍左右。上市首日卖 股市拉菲特 07-1107-11 11:53
- 140 0 [赛力斯吧] 销量数据摆在那,基本面是有的,需要一点时间沉 去火星三小时 07-1107-11 11:53
- 421 0 [大中矿业吧] 废话不多说,直接上图 文正子余 07-1107-11 11:53
- 143 0 [药易购吧] 周线看是突破三角整理 飞向下一站 07-1107-11 11:53
- 134 0 [恒瑞医药吧] 动一动 问就是多 07-1107-11 11:53
- 74 1 [大智慧吧] 你知道吗?我很难受 听泉煎股 07-1107-11 11:53
- 74 2 [恩捷股份吧] 放心砸,我在跌停价接,不砸下来你就是我孙子 钉子姐 07-1007-11 11:53
- 145 0 [沃顿科技吧] 猪力手法凶罕,在多头慢牛大好形势,吃相如此难 丨zd 07-1107-11 11:53
- 137 0 [建设银行吧] 今日震荡向上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07-1107-11 11:53
- 157 0 [行云科技吧] 这个股票绝对有问题,大家要小心了 股友Y0i8330253 07-1107-11 11:53
- 155 1 [金地商置吧] 看一下内外盘,你还会跑吗? 股友t3e7192775 07-1107-11 11:53
- 172 1 [赛力斯吧] 大跌不是因为业绩,主要是昨晚的乐道吧? 见者心想事成 07-1107-11 11:53
- 166 2 [锋尚文化吧] 首个视频就是AIGC生成的,实锤了吧 DX突击陈少 07-1107-11 11:53
- 155 4 [盈方微吧] 已经连着5天了,还有人说我恶意唱空吗? 星巴克的美式 07-1107-11 11:53
- 157 0 [麦格米特吧] 虽然涨的慢起码是上升通道,耐心点吧,也只能这 十年一万倍ee 07-1107-11 11:53
- 246 0 [巨星传奇吧] 我先走了,短期利好兑现了,谢谢杰伦哥 夏369 07-1107-11 11:53
- 142 0 [包钢股份吧] 傻炒概念题材!给它0.1元业绩都无用!负债千亿 股友W6Dkkl 07-1107-11 11:53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心疼啊,今天平安银行和长沙银行没涨,还微跌而 股友295px35580 07-1107-11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