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红塔证券吧] 这主力太五尺了 摘星者 07-1107-11 13:05
- 158 0 [合盛硅业吧] 太琐了,主力 大风起兮王海洋 07-1107-11 13:05
- 152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老子建玩仓了!!!猪力可以暴力拉升突破了!! 股友06k1i08378 07-1107-11 13:05
- 138 0 [金时科技吧] 开始发套 股友v2c0651128 07-1107-11 13:05
- 3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这真是垃圾呀!!!!! 基民U37159d732 07-1107-11 13:05
- 330 0 [华银电力吧] 求你封个板吧我一周没吃着涨停板了 和小珅 07-1107-11 13:05
- 160 0 [合众思壮吧] 我又进来了,赶快突袭一下 正经的星曜1 07-1107-11 13:05
- 134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保险现在就是那种“闷声发大财”的类型,虽然平 店上西里 07-1107-11 13:05
- 163 0 [蒙牛乳业吧] 目前对乳制品出口优化还是比较看好的,从卖原料 lllara 07-1107-11 13:05
- 145 1 [退市创兴吧] 山顶别去 超凡脱俗的马淳美 07-1107-11 13:05
- 51 1 [安奈儿吧] 韭菜池子,不可能涨 卖飞无所谓 07-1107-11 13:05
- 135 0 [同宇新材吧] 早上买的收获20cm,厉害咯 丶通通通通萨布尔 07-1107-11 13:05
- 149 0 [襄阳轴承吧] 大盘都涨疯了,你还在跌 股友T259985q95 07-1107-11 13:05
- 162 0 [畅联股份吧] 割了你买了别的,一天回本了 清逸灵动的辣风3 07-1107-11 13:05
- 149 0 [北方股份吧] 一百股二百股的小散,你慌什么? 开心就好88 07-1107-11 13:05
- 198 1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,下午应该会有好表现,大家,不要惊慌失措 股友5569XR9150 07-1107-11 13:05
- 52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恒科513130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,长线布局的可以 轻盈的施伊菲 07-1107-11 13:05
- 156 0 [安联锐视吧] 我在安联躲牛市 股友891W2P2068 07-1107-11 13:05
- 144 0 [中远通吧] 这垃圾,敢涨我就敢砸,不砸又要下去了 hpws888 07-1107-11 13:05
- 142 0 [新集能源吧] 不敢放量,屁用没有! 看风笑雨 07-1107-11 13:05
- 147 0 [晶科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东快乐西平安 07-1107-11 13:05
- 145 0 [长安汽车吧] 拖后腿 股友V297I78629 07-1107-11 13:05
- 141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是时候格局一次了 盖世老八 07-1107-11 13:05
- 151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4分钟没有一手成交 炒股养生6688 07-1107-11 13:05
- 222 0 [基金动态吧] 7.11操作股强债弱,今天这样干,布局加仓一支股 战神大叔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北方股份吧] 就那么一点点量,也太牛了,兄弟啊…… 欣喜的司棋 07-1107-11 13:05
- 130 0 [金安国纪吧] 吸饱了拉升 生机纳福得虞姬 07-1107-11 13:05
- 133 0 [金一文化吧] 抄底了 NB阿汤哥 07-1107-11 13:05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牛的时候我在A股,A股牛的时候我在港股 哈哈剧场 07-1107-11 13:05
- 141 0 [浙江交科吧] 都抛吧,这玩意只会跌不会涨!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05
- 159 0 [冠石科技吧] 过分了今天 股友7kc1397213 07-1107-11 13:05
- 156 0 [科大讯飞吧] 浪费了行情 股友r18d032309 07-1107-11 13:05
- 153 0 [恒生指数吧] 多单平仓 牛魔王总队 07-1107-11 13:05
- 160 1 [中际旭创吧] 天赋异禀!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05
- 409 0 [北方铜业吧] 再见阿铜 张李爱吃王麻子 07-1107-11 13:05
- 142 0 [中航成飞吧] 又是急拉慢跌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曼卡龙吧] 20.71买的。有本事你别超过这个价。 热核反应AB 07-1107-11 13:05
- 140 0 [常青科技吧] 受不了这个废柴,走了,再也不见! 雁过留声人过留名 07-1107-11 13:05
- 175 2 [建科院吧] 等被套,已经连续亏3天了。本星期亏百分之一点 光说不练的家伙 07-1107-11 13:05
- 905 1 [大富科技吧] 成交量缩连续3天阴跌,在今天大盘这么好的行情 n268713457014978 07-1107-11 13:05
- 185 2 [航天晨光吧] 走了,兄弟们加油,重生之我在晨光躲牛市 安贞炒家 07-1107-11 13:05
- 154 3 [东方日升吧] 到四千点能上12吗? 林大魔 07-1107-11 13:05
- 163 1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0.8附近买的,我不想卖,心里总感觉还能涨,这 逆风飞翔瑞 07-1107-11 13:05
- 142 0 [金一文化吧] 我卖了你就涨?。 婀娜多姿的谢云卉 07-1107-11 13:05
- 150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涨你往下。争口气 股友dr38819787 07-1107-11 13:05
- 152 0 [日发精机吧] 涨5个点就可以,拉起来 风云天下1 07-1107-11 13:05
- 143 0 [老铺黄金吧] 趁机出货了 可以踏空不要追高 07-1107-11 13:05
- 139 0 [新恒汇吧] 小心下午大盘暴跌,不是没可能的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1107-11 13:05
- 145 0 [先达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天下跌,水下五个点左右 股友d5s7W1 07-1107-11 13:05
- 172 1 [郑中设计吧] 谁啦起来谁是笋子,在跌十几个点就到位了 大盘百晓生 07-1107-11 13:05
- 203 3 [柳钢股份吧] 走了,去格力电器 奇迹星2 07-1107-11 13:05
- 407 2 [华建集团吧] 最后说一句:芭菲g,本人不会抛弃华建,没有从 刘老根盘翠花 07-1107-11 13:05
- 134 6 [荣科科技吧] 冲鸭! 老丁O07 07-1107-11 13:05
- 117 1 [浩洋股份吧] 净流入102万?。?? 第一基金 07-1007-11 13:05
- 142 0 [五矿资本吧] 今天你不涨停说不过去呀,兄弟。 生活真好558 07-1107-11 13:05
- 135 0 [硅宝科技吧] 一群t狗,卖不完了是吗 愿你天天红 07-1107-11 13:05
- 149 0 [南山智尚吧] 你等别人跌你在拉吗,主力 小滴韭菜 07-1107-11 13:05
- 149 0 [东百集团吧] 庄 文静秀雅的孙美波 07-1107-11 13:05
- 154 0 [大叶股份吧] 你是谁啊 遇见未来L 07-1107-11 13:05
- 137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臭垃圾没救了 心_灵_风_暴 07-1107-11 13:05
- 176 0 [税友股份吧] 之前总听说券商和数字资产有合作空间,今天看证 阿文赛道 07-1107-11 13:05
- 41 0 [天利科技吧] 终于解套卖了,等回调再考虑进 股市惊风散 07-1107-11 13:05
- 170 0 [国民技术吧] 台基板块第一了,你当第二行不行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7-1107-11 13:05
- 146 0 [新国都吧] 公司内部人员减持,肯定有重大利空爆富 风雨后见彩虹aA 07-1107-11 13:05
- 164 0 [光大嘉宝吧] 洗盘,我最早也这样以为老手,都知道是出货,所 老钢钢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山东威达吧] 下面有买盘就有人甩!人心散了。 股友7r21956E35 07-1107-11 13:05
- 137 0 [天风证券吧] 上啊! 思思思思2 07-1107-11 13:05
- 174 0 [爱尔眼科吧] 又要害人了,每天一套 伶俐乖巧的鹿溪2 07-1107-11 13:05
- 154 0 [锦鸡股份吧] 山鸡涨不过指数 股友M566F12113 07-1107-11 13:05
- 157 0 [腾龙股份吧] 那个发长帖吹票的人呢,为估值所累,不看趋势 股不投机一个多 07-1107-11 13:05
- 155 0 [江波龙吧] 快卖,涨的时候赶不上,跌的时候不会落下的 我就不知道叫啥 07-1107-11 13:05
- 158 0 [永福股份吧] 跌 股友5V789X0133 07-1107-11 13:05
- 140 0 [联化科技吧] 主力早跑了,还在这里干啥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7-1107-11 13:05
- 139 0 [先进数通吧] 来回揉搓!意欲何为? 年年亨通的展翔 07-1107-11 13:05
- 149 0 [西测测试吧] 垃圾清仓走人了 n14097448179b4731745 07-1107-11 13:05
- 287 1 [国机通用吧] 你们格局太小了,才开始 基民09v5f61158 07-1107-11 13:05
- 169 3 [大全能源吧] 兄弟们快跑 随疯飘扬 07-1107-11 13:05
- 293 4 [包钢股份吧] 虽然封板看上去很多,但是看上去没京运通稳啊, 基民326720f6m3 07-1107-11 13:05
- 154 3 [ST豆神吧] 明天大跌出逃,看来又进入下跌大逃亡通道,上次 乐观的顾齐6 07-1007-11 13:05
- 157 0 [宝莱特吧] 创业板涨1.5个点,你跌6个点?? 宁愿同股做t 07-1107-11 13:05
- 167 0 [桂冠电力吧] 今天不表现一下吗?上方无压力,该走的也都走了 新茬儿的韭菜 07-1107-11 13:05
- 177 0 [中程退吧] 国资重整 等跌透了再买 07-1107-11 13:05
- 159 0 [南方精工吧] 大盘疯了,券商疯了,外资进入,各个低板块都在 股海一小虾米 07-1107-11 13:05
- 146 0 [北新路桥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儿 主力缺跌 07-1107-11 13:05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要干啥啊今年924不得3700了 股友w83d911712 07-1107-11 13:05
- 144 0 [创新医疗吧] nm,诚益通拉完爱朋拉起来,你个腊几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7-1107-11 13:05
- 169 0 [安控科技吧] 庄等着散户抬轿子 专心的何芝菲 07-1107-11 13:05
- 150 0 [三友化工吧] 这是一个什么货?烂什么货? 贪婪的小股民 07-1107-11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