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6 [金海通吧] 没量了都躺平了等银行见顶再说吧,我撤了 素质股民 07-1107-11 13:05
- 71 1 [皇氏集团吧] 最的垃圾庄家,没实力做屁个庄?????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07-1107-11 13:05
- 231 3 [*ST棒杰吧] 没事,到猴年,炒生肖的时候他就成大牛了 不到不做 07-1007-11 13:05
- 140 0 [东方财富吧] 接着分批卖出,获利了结 开挂的数据 07-1107-11 13:05
- 156 0 [药易购吧] 有点担心。不过周线趋势要是能延续,就是好信号 留什么给后代 07-1107-11 13:05
- 149 0 [ST文峰吧] 谁打电话举报了? 顽强的柯齐梅 07-1107-11 13:05
- 140 0 [佰维存储吧] 没成交量,随盘走的,啥也不是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7-1107-11 13:05
- 197 2 [冰山冷热吧] 大盘3546了,呵呵 牧米KID 07-1107-11 13:05
- 196 2 [盛屯矿业吧] 说实话那个我爱的人是我见过最建的空勾,别的一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7-1107-11 13:05
- 179 5 [拓尔思吧] 这减持垃圾居然能涨多半套人 阿祖布收手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以岭药业吧] 现在不跟涨,都下跌时,以岭药业肯定第一个快速 涨1W就走 07-1107-11 13:05
- 239 0 [英洛华吧] 子曰:干就完了 股友t2RGDk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海昌新材吧] 你是绿叶陪衬啊 波波巨浪 07-1107-11 13:05
- 141 0 [翔丰华吧] 有毒 股友AcMCWM 07-1107-11 13:05
- 153 1 [农业银行吧] 服了,卖了就屡创新高啊 有毅力的郝杉3 07-1107-11 13:05
- 156 2 [联化科技吧] 这票至少要跌破8元 沼泽地种金玫瑰 07-1107-11 13:05
- 183 2 [*ST天茂吧] 2个月前已经说部分信息进一步核实,补充完善中 股友T2YjhP 07-1107-11 13:05
- 147 3 [德尔股份吧] 将回补21的缺口 古民一路长红 07-1107-11 13:05
- 195 7 [连连数字吧] 11.3走一半,11.5设置另一半,加油 你好呵呵是的 07-1107-11 13:05
- 105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冲40啊 众成志城 07-1107-11 13:05
- 131 0 [金安国纪吧] 没劲儿了,拜拜啦 沉默的殷嵘 07-1107-11 13:05
- 135 0 [天晟新材吧] 买建仓 卓辉抡盘8 07-1107-11 13:05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这市场表现不错,稳定上涨,三大指数经过短 俊宇爱吃肉 07-1107-11 13:05
- 132 0 [大位科技吧] 涨不动了,走了 水9988 07-1107-11 13:05
- 132 0 [中科磁业吧] 昨天竞价选的,没买,好牛 kim913 07-1107-11 13:05
- 145 0 [科翔股份吧] 你是大癌的股票吗谁涨你都跌 股友xX3zTG 07-1107-11 13:05
- 130 0 [天有为吧] 百元店,守着,还是进攻 飞的飞的 07-1107-11 13:05
- 160 1 [巨星传奇吧] 今晚演唱会结论会说入驻抖音的事情拉爆个人猜测 再抄底司马 07-1107-11 13:05
- 177 1 [香港中旅吧] 龙一是国泰,龙二是香港 温柔敦厚的好运女 07-1107-11 13:05
- 173 2 [纯碱吧] 股市上午收盘前都爆拉了,下午玻璃纯碱开始爆拉 期货要顺势而为 07-1107-11 13:05
- 161 1 [跨境通吧] 你能不能给点力,低开高走一次 一个小白的投资 07-1107-11 13:05
- 198 4 [阳普医疗吧] 不要慌,技术性洗盘 A股传奇人物 07-1107-11 13:05
- 177 2 [云中马吧] 这票很明显是洗盘,大单拉升,小单砸盘 怕瓦落瓦9307 07-1107-11 13:05
- 164 1 [九洲药业吧] 谢谢你,药明康德,我先落袋为安了 DeadChicken 07-1107-11 13:05
- 200 7 [国恩股份吧] 还是那个没实力的老庄,还是熟悉的手法 秦永德之f 07-1107-11 13:05
- 233 6 [玻璃吧] 我发现了,我不管在哪里下单,都是立马一条相反 高高的KKK 07-1107-11 13:05
- 470 7 [博瑞传播吧] 又是挂山顶站岗的一天,哎 向天再借八十板 07-1107-11 13:05
- 124 2 [玻璃吧] 对比市场,玻璃是最硬的 一手螺纹创业 07-1107-11 13:05
- 147 0 [宁波远洋吧] 大盘涨你也阴 秃鹰飞去 07-1107-11 13:05
- 146 0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涨了40个点,你还跌???几个意思? 秦斯诺克 07-1107-11 13:05
- 158 0 [掌趣科技吧] 冲上去 炎垚炎垚 07-1107-11 13:05
- 180 0 [A50期指吧] 玩完了,跑吧 股友8522To2806 07-1107-11 13:05
- 138 0 [大智慧吧] 再开板就不礼貌了哟 不想上班888 07-1107-11 13:05
- 146 0 [永鼎股份吧] 你到底要干嘛,你到底想干嘛啊!我的天呐天呐啊 张阿楠 07-1107-11 13:05
- 235 0 [国盛证券吧] 哈投里面可真黑啊,涨停比利好来的快国盛出利好 幻想家过大年 07-1107-11 13:05
- 193 2 [运达科技吧] 稀土永磁核级列车系统 打好牌 07-1107-11 13:05
- 213 3 [国瑞科技吧] 涨起来了就卖出国瑞,做多调整到位的阅兵龙头-- 四无领 07-1107-11 13:05
- 138 0 [黄金/美元吧] 没波动没利润,不死不活没意思,大家可以睡了, 义为忠 07-1107-11 13:05
- 158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怎么大涨了几分钱啊 股友e7MA3d2388 07-1107-11 13:05
- 1032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调整公积金存缴基数 如何影响你的公积金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3:05
- 182 2 [商汤-W吧] 耐得住寂寞,也要守得住繁华! 金先生16888 07-1107-11 13:05
- 150 1 [稳健医疗吧] 好好好,卖了就涨 永不言败1988 07-1107-11 13:05
- 153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下午涨停收盘了 千万富翁股神 07-1107-11 13:05
- 166 0 [力鼎光电吧] 想走的赶紧走!磨叽死了! 点滴闲情 07-1107-11 13:05
- 150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难得没跟着人家国泰的屁股 股友6W57983i06 07-1107-11 13:05
- 146 0 [隆基绿能吧] 都在拉这边就这样了? 股友866u05p208 07-1107-11 13:05
- 143 0 [丽人丽妆吧] 你是有啥雷吗 不是吧又跌停啦 07-1107-11 13:05
- 140 0 [盛视科技吧] 快,快,快,快发专利!!!要不然来不及了! 钢钎擦肩而过 07-1107-11 13:05
- 147 0 [中国银河吧] 不到19.5不放手 A股带我飞 07-1107-11 13:05
- 136 0 [天晟新材吧] 建仓买买买 卓辉抡盘8 07-1107-11 13:05
- 148 0 [长城电工吧] 来偷袭来骗我这二十岁的嫩小伙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05
- 147 0 [红宝丽吧] 冲一波 目标十万加油 07-1107-11 13:05
- 141 0 [天山生物吧] 孙子一直跟大盘作对哈,可惜了大盘这么好! 寻涨摘股 07-1107-11 13:05
- 131 0 [四方精创吧] 给恒宝提鞋都不配 韭菜炒鸡蛋ya 07-1107-11 13:05
- 151 0 [精华制药吧] 尹出生 开放的蒋衍慕1 07-1107-11 13:05
- 154 0 [大为股份吧] 还要下来的 股友2X50z28096 07-1107-11 13:05
- 149 0 [惠云钛业吧] 走了,感谢 独立抄手 07-1107-11 13:05
- 152 0 [嘉曼服饰吧] 庄,勾 招财进宝818 07-1107-11 13:05
- 153 0 [中国科传吧] 这勾庄习惯搞偷袭 股友YFvX29 07-1107-11 13:05
- 150 0 [竞业达吧] 大单托着送散户上路,哈哈! 拉高套你 07-1107-11 13:05
- 157 0 [中信金属吧] 收盘不低于29就可以 gaoshanying999 07-1107-11 13:05
- 137 1 [金安国纪吧] 进来了 月读世界 07-1107-11 13:05
- 562 2 [商汤-W吧] 不卖你不涨,真的想骂人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05
- 216 4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刚卖,今天涨停,是啥意思? 阳光开朗的舒兰芳 07-1107-11 13:05
- 161 2 [通达电气吧] 出货周期,没有半年时间起不来了 股友1u362x7535 07-1107-11 13:05
- 364 2 [天邦食品吧] 二季度利润环比大增76%-91% 天邦食品摘帽后首份 股友31672q0N31 07-1107-11 13:05
- 99 1 [飞鹿股份吧] 昨天9.6元附近不卖,今天不到9元全都跑了,有点 股友1P86f61381 07-1107-11 13:05
- 69 1 [三湘印象吧] 整白银有色去,比三湘涨得好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05
- 224 3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没救了 gino123 07-1007-11 13:05
- 350 10 [首创证券吧] 3500了哟,我的哥哥。老眼昏花的你看成2500了嘛 盘前预判第一人 07-0907-11 13:05
- 146 0 [国旅联合吧] 在st躲牛市真是醉了 巴菲特的后妈 07-1107-11 13:05
- 133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攀升!沪指盘中创9个月新高!后市怎么走? 宝盈基金 07-1107-11 13:05
- 144 0 [广信材料吧] 贱婢货 坚韧的青花晴0 07-1107-11 13:05
- 143 0 [兄弟科技吧] GOU庄太坏了 风口上的猴 07-1107-11 13:05
- 172 1 [珀莱雅吧] 目前这种状态太危险了 稳定交易961 07-1107-11 13:05
- 335 1 [中宠股份吧] 多会儿大金融退潮了,就该涨了… 韭菜狠受伤 07-1107-11 13:05
- 155 1 [铜峰电子吧] 割了,到年线6.46再来 股市教训了我 07-1107-11 13:05
- 491 4 [水晶光电吧] 其实水晶最重要的变量不是苹果,是META。机构鼠 丽园路 07-0407-11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