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2 [九安医疗吧] 0.5就是最大了,你没看见每天都是往上涨全是百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7-1107-11 14:12
- 200 2 [三川智慧吧] 3年前我经常买这个股,后来就没有买了自选股都 朱一龙祝我好运 07-1107-11 14:12
- 241 7 [中国巨石吧] 朋友,可以出手了 龙图008 07-1007-11 14:12
- 104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新兴消费的财富风向标!$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 有趣的小花 07-1107-11 14:12
- 155 0 [有研新材吧] 冲了 股友0667k8c738 07-1107-11 14:12
- 159 0 [广安爱众吧] 拉级 股友IW16030201 07-1107-11 14:12
- 158 1 [中京电子吧] 火箭发射 股友通 07-1107-11 14:12
- 328 3 [领先股份吧] 起不来,问询函不是12个工作日回复吗?怎么都没 墨516 07-1107-11 14:12
- 184 3 [鼎龙科技吧] 今天打算收啥数字?22.66还是22.88? 年年大鱼 07-1107-11 14:12
- 209 1 [桐昆股份吧] 今天卖要交税吗 n152713724764208 07-1107-11 14:12
- 313 4 [广核转债吧] 什么时候上市可以卖? 再买亿点 07-1107-11 14:12
- 152 0 [万马科技吧] 主力:我就吃一波,盘整一个月再说 久捂至尊 07-1107-11 14:12
- 176 0 [绿色动力吧] 7.63收盘!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4:12
- 154 0 [海联金汇吧] 见过最水的票,这是要清仓了 股友125860y7M7 07-1107-11 14:12
- 139 0 [赫美集团吧] 二进三晋级了 Sunny_Day 07-1107-11 14:12
- 168 1 [榕基软件吧] 永远跑不过板块 美短猫2406 07-1107-11 14:12
- 146 1 [隆扬电子吧] 凉了,A杀 你的好家人 07-1107-11 14:12
- 203 3 [中油资本吧] 现在能进吗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1107-11 14:12
- 153 2 [德康农牧吧] 做T的机会来了 纯洁地香豌豆 07-1107-11 14:12
- 194 3 [视觉中国吧] 浪费行情的fw。今天清了走了 股友lriCFI 07-1107-11 14:12
- 156 1 [亚玛顿吧] 敢上板就是天地 基民796G7F2301 07-1107-11 14:12
- 182 2 [国泰海通吧] 东方财富盘那么大都6个点了,国泰你真气点嘛 天天涨停板3 07-1107-11 14:12
- 174 0 [通源石油吧] 南亚战略最受益股……近期10元必超……跌吧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7-1107-11 14:12
- 150 0 [新城市吧] 快来奥雅股份 专打狗棍 07-1107-11 14:12
- 164 0 [华懋科技吧] 标准圆弧顶了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7-1107-11 14:12
- 142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会做空自己么?散户就这么忍不住啊 韭菜爱吃王中王 07-1107-11 14:12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让我想起2007年十月! 股友601963xT87 07-1107-11 14:12
- 165 0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跑大盘马上跳水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 直率的赵雪梅 07-1107-11 14:12
- 151 0 [科翔股份吧] 带翔的股票不能买 山顶斯基 07-1107-11 14:12
- 146 0 [东方财富吧] 想融券没有渠道眼睁睁的看着下跌这融券的机构搞 秋天的分7142 07-1107-11 14:12
- 173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:2025年7月11日 米娜mina94922 07-1107-11 14:12
- 155 0 [凯撒旅业吧] 搞点先,暑期文化旅游消费是旺季 新时代新生 07-1107-11 14:12
- 206 0 [翠微股份吧] 感觉都在走加速,两个票都清仓了。还剩一点翠微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4:12
- 151 2 [英思特吧] 下午能跌破90吗?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1107-11 14:12
- 176 1 [深圳华强吧] 两市现已13500多亿成交,3000多家上涨,000062 越过荆棘 07-1107-11 14:12
- 180 1 [杭电股份吧] 大宗交易给主力6.46成交4.61亿最后能盈利20亿 股友29598DK195 07-1107-11 14:12
- 177 1 [隆平高科吧] 10连阳了,牛 朴素得郁金香 07-1107-11 14:12
- 213 3 [浙江众成吧] 下周包涨停。不涨停我就多吃两碗饭。 风度翩翩的王淼洋 07-1107-11 14:12
- 173 1 [中洲特材吧] 兄弟们都在这里躲牛市呢 股拖专用号10一条 07-1107-11 14:12
- 202 2 [常熟汽饰吧] 业绩下滑中,竞争减价伤利润,机构避之不及 爱奉献的锦鲤 07-1107-11 14:12
- 147 1 [华茂股份吧] 26日6个多亿的套牢盘,按现在这量,没戏,能走 O绿肥红瘦o 07-1107-11 14:12
- 415 3 [华森制药吧] 华森制药:接受安信基金研究员调研 华森制药资讯 07-1007-11 14:12
- 112 1 [炬华科技吧] 砍了.换了它老弟新联涨9.93 n3557133998560447047 07-1007-11 14:12
- 156 0 [长安汽车吧] 换手率太低了,这么好的票 扬大牛 07-1107-11 14:12
- 153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建议撤退,下周一在看 股友0o8521c325 07-1107-11 14:12
- 140 0 [拓日新能吧] 看能不能成为穿越龙 股友wVNm4q1769 07-1107-11 14:12
- 172 0 [锐科激光吧] 新的一波上涨开始了,且行且珍惜! 心圆步峰 07-1107-11 14:12
- 152 1 [翰宇药业吧] 赶紧加仓,管它了,至少不会亏 股友9997u128v9 07-1107-11 14:12
- 171 1 [西昌电力吧] 赣能完全超过了 努力成为富翁 07-1107-11 14:12
- 148 1 [宁波韵升吧] 差不多拉升了吧 账号有毒吧 07-1107-11 14:12
- 179 2 [保税科技吧] 我觉得今天保税有了4个点 鑫星点金 07-1107-11 14:12
- 167 1 [天康生物吧] 磨到高利贷款到期,主力也没拉升。主力 悲观的忍忍王 07-1107-11 14:12
- 195 1 [中科金财吧] $中科金财(SZ002657)$ 气宇轩昂的泊舟2 07-1107-11 14:12
- 194 5 [久其软件吧] 没买到 三卡联苯 07-1107-11 14:12
- 206 2 [长源电力吧] 守在这里无非收益少点,时间多耗点,转是一定有 三板富再加一富 07-1107-11 14:12
- 166 1 [华塑股份吧] 这都不涨,没搞错吧。 星辰投资集团 07-1107-11 14:12
- 224 4 [冀中能源吧] 一点四十可能会突然异动。 股海丶一代枭雄 07-1107-11 14:12
- 269 2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压了1.4不让涨 基民a597E99977 07-1107-11 14:12
- 153 0 [跨境通吧] 净小单散户3个多亿怎么可能涨起来,主力才不给 炒股养娃131 07-1107-11 14:12
- 192 0 [诺德股份吧] 高工产研(GGII)数据指出,2025年全球细分场景 股友fgsdfha 07-1107-11 14:12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地产开发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和展能源000809,老鸭 先见者赢 07-1107-11 14:12
- 149 0 [隆基绿能吧] 看看隆基干了些什么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1107-11 14:12
- 175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太惜筹了,明显水下打压,结果还是有资金承 股友rgiYsW 07-1107-11 14:12
- 148 0 [启明星辰吧] 盘口涨幅2.5,你这涨幅0.6 pigrush 07-1107-11 14:12
- 150 0 [玻璃吧] 亏了2万多了 韭菜辉哥赚够3000 07-1107-11 14:12
- 165 0 [*ST三房吧] 一片祥和景象,下周我就来。 深谋远虑的魏欣栩 07-1107-11 14:12
- 278 0 [云赛智联吧] 小云加油! 极散V9 07-1107-11 14:12
- 142 0 [长亮科技吧] 一到收盘就拉稀 勤奋的武昱12 07-1107-11 14:12
- 141 0 [宇信科技吧] 来咯,跳水比赛时间到了 股友5P7078v295 07-1107-11 14:12
- 179 1 [柳钢股份吧] 它好比中京,jilvpcb后面的疯狂涨,它滞涨,, 股友2eKxdV 07-1107-11 14:12
- 216 1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菱这个回购应该是有深远考虑的,主要用来 气宇轩昂的耿晟涵 07-1107-11 14:12
- 256 5 [中国移动吧] 这里面机构的托太多了 六道十字路 07-1107-11 14:12
- 306 0 [ST喜临门吧] ∩加仓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7-1107-11 14:12
- 14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典型的小幅震荡走势,目前来到3330上方,震 天安点金tianandj 07-1107-11 14:12
- 155 0 [阳光电源吧] 都在快速流入了,今天会红一点点 只投基哥 07-1107-11 14:12
- 5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估计大盘在3530收官 不一样的的花火 07-1107-11 14:12
- 190 1 [盛屯矿业吧] 7.23抛7.19接回这只票只能高抛低吸 股友66x060e022 07-1107-11 14:12
- 182 2 [再升科技吧] 杂毛是真的不能碰啊,昨天进亏6个点,今天又跌 股友32570i8q61 07-1107-11 14:12
- 164 1 [德福科技吧] 凉了,A杀 你的好家人 07-1107-11 14:12
- 175 2 [时代电气吧] 大盘2700点时候还有55,现在大盘3550了,这货还 骁勇的童缊 07-1107-11 14:12
- 204 2 [卧龙电驱吧] 看看中大力德 股友117W72m586 07-1107-11 14:12
- 190 4 [柳钢股份吧] 两点开拉按它的风格 正哥哥yy_168 07-1107-11 14:12
- 209 4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见不到张婷 走哪算哪的游子 07-1107-11 14:12
- 212 3 [豪恩汽电吧] 难道真是我选股不行吗?难道我就是韭菜命吗? 起飞的蜗牛 07-1107-11 14:12
- 212 2 [海正药业吧] 下星期连板,业绩大增,主力在洗盘吸筹 股友3916203tL2 07-1107-11 14:12
- 165 0 [天康生物吧] 1分1分的涨,一个点一个点的跌,我我猜是这样的 段雅昆 07-1107-11 14:12
- 151 0 [南方精工吧] 垃圾涨的慢,跌的快 一8二 07-1107-11 14:12
- 136 0 [森林包装吧] 买了你这一怂货啊,马上天地 伊沙贝拉 07-1107-11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