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2 1 [锦江酒店吧] $锦江酒店(SH600754)$ 生财四海得黄忠 07-1107-11 13:05
- 180 1 [通源石油吧] 走到这一步了,那就继续加仓了,出去追金融应该 下个路口见面 07-1107-11 13:05
- 182 1 [浦发银行吧] 全都是在骂,跌一天不就行了,天天跌。烦死了 罗赛小boy 07-1107-11 13:05
- 376 3 [伟星新材吧] 大家天天说为什么资金流入那么多,有可能资金流 敢赢不敢输 07-1107-11 13:05
- 399 3 [奥瑞德吧] 根据奥瑞德3月26日发布的公告,股东共青城坤舜 大泥巴 07-1107-11 13:05
- 320 3 [东信和平吧] 都骂陈宗潮,他不满代总经理,疯狂搞自己公司。 股友1o5e311925 07-1107-11 13:05
- 169 2 [英维克吧] 这个和麦格米特烂兄烂弟了 芳华31 07-1107-11 13:05
- 1018 10 [三一重工吧] 技术派讲趋势为王,三一重工的趋势是向上的,看 只想做波段 07-0907-11 13:05
- 155 0 [普利特吧] 追涨停就被套,真是!太差的股 左三圈右三圈 07-1107-11 13:04
- 140 0 [森林包装吧] 华光已经投降了,森林还迟迟不上板是为啥?难道 王舒笛 07-1107-11 13:04
- 157 0 [ST易购吧] 老匹夫加油别拖大盘后腿 股友7t3N073577 07-1107-11 13:04
- 159 0 [国联水产吧] 死气沉沉 基民Y8fyhe 07-1107-11 13:04
- 138 0 [五矿资本吧] 硬气一回,顶到顶 上来混口饭吃 07-1107-11 13:04
- 183 3 [辽宁成大吧] 和尚不西B,成大没有戏 旅游者72101 07-1007-11 13:04
- 142 0 [内蒙一机吧] 重振旗鼓!今天涨停!兄弟们干 坚韧的清子凝18 07-1107-11 13:04
- 163 0 [万孚生物吧] 敢不敢努力一点 格局就会被套 07-1107-11 13:04
- 153 1 [包钢股份吧] 继续回到4 时间玫瑰_Julio 07-1107-11 13:04
- 158 1 [浙大网新吧] 铁子拉板,网新还能往上冲一冲,不拉板回落,网 温馨的祝芊蒙 07-1107-11 13:04
- 163 1 [中国国航吧] 都拿好了,千万别撤噢~需要你们这些好宝宝持有 东财网友3525513748467726 07-1107-11 13:04
- 189 1 [海陆重工吧] 主力今天又出货了……貌似下周还要继续跌 爱吃蛋黄酥的刺球 07-1107-11 13:04
- 232 6 [御银股份吧] 下午收盘7.3明天涨停哈哈哈 股友6scsWZ 07-1107-11 13:04
- 204 3 [曼恩斯特吧] 感觉有点不对 n567813418289276 07-1107-11 13:04
- 778 8 [秦安股份吧] 跌破本次发行价12.74元,都不用干别的交易就黄 小蝌蚪吃天鹅 07-1107-11 13:04
- 80 1 [华贸物流吧] 请问大家什么时候分红? 股友i1G3206217 07-1107-11 13:04
- 76 1 [中航成飞吧] 下蹲起飞 诚信de阿瑞斯 07-1107-11 13:04
- 103 1 [大秦铁路吧] 分红复投中国石化了各位你们都如何计划的 gangjingchishi 07-1107-11 13:04
- 259 7 [惠发食品吧] 肯定有雷 亲切的唐滢祺 07-1007-11 13:04
- 135 0 [森林包装吧] 这周第二票14.23卖了,吃了17个点的大肉,这个 安徽超级小散户 07-1107-11 13:04
- 140 0 [隆平高科吧] 10元内还要盘一年 新奇的公孙佑超 07-1107-11 13:04
- 152 0 [中国船舶吧] 大腿拍肿,,不讲武德!!! 沉住气哦 07-1107-11 13:04
- 145 0 [越秀资本吧] 东方财富5个点了,牛逼 你加马 07-1107-11 13:04
- 143 0 [恒宝股份吧] 违法的,变加强学习 股友36m1G15256 07-1107-11 13:04
- 154 0 [金百泽吧] 应该看到400才对 努力的冷港 07-1107-11 13:04
- 150 0 [铂科新材吧] 能涨一下吗??? 大雅ppt 07-1107-11 13:04
- 140 0 [弘业期货吧] 实际换手超40了,走的基本走了,会冲板才对? 长江长流水 07-1107-11 13:04
- 217 9 [招商公路吧] 目前大部分人都是被套的。应该挺折磨 爆爆123 07-0907-11 13:04
- 179 0 [迈为股份吧] 大盘牛市了,等着补涨就行,别追涨杀跌。频道换 股友p9118998E0 07-1107-11 13:04
- 156 0 [保隆科技吧] fk保隆 即刻悟道 07-1107-11 13:04
- 134 0 [快手-W吧] 你干嘛? 基民Uh69823331 07-1107-11 13:04
- 155 0 [登海种业吧] 大盘起飞了这货看不懂了跑了 基民7G2739P591 07-1107-11 13:04
- 143 1 [九鼎新材吧] 正常情况下尾盘跌8%,可以抄底,应该不会跌停。 股友DQulDJ 07-1107-11 13:04
- 144 0 [旗滨集团吧] 现在唱空股市根本就没有必要了,踏空也自己的罪 顺利的郝鸣晔 07-1107-11 13:04
- 140 0 [越秀资本吧] 但凡跟下板块也不会这样 越秀笑话 07-1107-11 13:04
- 152 0 [先惠技术吧] 48.29完了,还能涨吗 SEO神话 07-1107-11 13:04
- 154 0 [友阿股份吧] 骗炮 柔情似水的蔡靖娴 07-1107-11 13:04
- 152 0 [金晶科技吧] 大盘涨上了天,这货还在跌,去哪里说理? 股友7mbLBp8824 07-1107-11 13:04
- 166 2 [沃特股份吧] 上海,浙江资金主做,娘娘腔,上海资金主做的,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04
- 205 2 [金陵转债吧] 最好是砸到一百以下,公司好回收 股友4MJdOz5556 07-1107-11 13:04
- 166 1 [商汤-W吧] 是不是拉高配股 飒爽的明瑾 07-1107-11 13:04
- 188 3 [天坛生物吧] 加油来个涨停 求板板 07-1107-11 13:04
- 198 2 [景兴纸业吧] 筹码拿住了,不要被主力把你的筹码骗掉了,卖了 股友606191l92A 07-1107-11 13:04
- 139 2 [明牌珠宝吧] 在首饰板块里,有二台绞肉机,一台迪阿,一台明 爱你老三板 07-1107-11 13:04
- 872 9 [湖北宜化吧] 这厮每天内盘都是外盘的两倍以上,融资盘以日均 很简单8818 07-0907-11 13:04
- 1115 11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 纳米AI会员体系上线,为AI业务的发展提 股友09206x1F10 06-2407-11 13:04
- 139 0 [誉衡药业吧] 玩3阴不破阳吗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1107-11 13:04
- 148 0 [隆平高科吧] 最近这条线想不想起不来的在慢慢的挣扎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04
- 160 0 [博源化工吧] 大盘都3600了你还在一分钱玩的不亦乐乎 不涨停就不停涨 07-1107-11 13:04
- 177 0 [春晖智控吧] 因为我买了,所以不涨了吗? 幸运小猩 07-1107-11 13:04
- 154 2 [中京电子吧] 金安下午地天,你不会还趴地上吧 婀娜妩媚的许钧坤 07-1107-11 13:04
- 178 1 [恒帅股份吧] 请问公司最近一期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恒帅股份股友 07-0707-11 13:04
- 142 2 [大位科技吧] 早盘10日线没买到,逢低接回 城楠花已開 07-1107-11 13:04
- 132 0 [森林包装吧] 市场不认可高标。 牛牛职业之旅 07-1107-11 13:04
- 152 0 [博彦科技吧] 还不跑吗,下周一中阴 gapppp 07-1107-11 13:04
- 157 0 [安彩高科吧] 周三就说了调整,有支撑自己看看 高敬宽呢 07-1107-11 13:04
- 163 0 [中航光电吧] 马上3600点,还在0.几,祖宗 股友oPotTt 07-1107-11 13:04
- 153 1 [北陆药业吧] 昨天买的,今天还是亏损,继续持有。 只有纪律 07-1107-11 13:04
- 152 0 [*ST闻泰吧] 股票,不陪你玩了 心也平平 07-1107-11 13:04
- 144 0 [神州信息吧] 这垃圾红盘都难了 舒适的梅兰芳 07-1107-11 13:04
- 137 0 [爱建集团吧] 这行情太恶心了 每天都买涨停板 07-1107-11 13:04
- 400 0 [信雅达吧] 搜索关键词:信雅达为什么从百元票跌到现在。出 千里迎财神 07-1107-11 13:04
- 152 0 [申通快递吧] 13.31涨停 高粱酒坊主 07-1107-11 13:04
- 145 0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涨一个板块,玩个屁,追进去第二天就大跌! 股海问道998 07-1107-11 13:04
- 160 2 [金证股份吧] 主力这么想要筹码,小散就给你,看你能翻出什么 O1XJVG 07-1107-11 13:04
- 144 0 [浙矿股份吧] 所有持有股只有你是绿的,别的红的 谦逊地东方不败 07-1107-11 13:04
- 151 0 [保变电气吧] ? 股友WWJQ2P8918 07-1107-11 13:04
- 158 0 [美康生物吧] 半天不动,总以为死机了 股友191w301D58 07-1107-11 13:04
- 3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好惊险的一幕,感谢主力让我走了 财富指数 07-1107-11 13:04
- 149 0 [中际旭创吧] 抄底吧少年 有魄力的宋渊1 07-1107-11 13:04
- 157 0 [格尔软件吧] 大盘涨上天,软件涨上天,连久其软件都板了,这 i9419 07-1107-11 13:04
- 153 2 [科华数据吧] 47元买来没有涨。只要你上43我就割肉 股友076M0918d7 07-1107-11 13:04
- 450 0 [金桥信息吧] 随你怎么洗躺平就是不卖。 小鹿肉 07-1107-11 13:04
- 230 3 [天风证券吧] 下午可能会掉回5的,拭目以待 风火轮999 07-1107-11 13:04
- 37 0 [惠而浦吧] 昨天追进的,把筹码送给主力嘛 丰衣足食的赛西尔 07-1107-11 13:04
- 172 0 [周大生吧] 我的心冰冰的 股友22x59l2051 07-1107-11 13:04
- 487 0 [垒知集团吧] 昨天换股换成有研新材果然换对了!垒知集团最大 牛股伯乐 07-1107-11 13:04
- 221 3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有谁不服?那帮小丑,我财神爷我最底部天天唱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7-1107-11 13:04
- 240 9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6.8接回接早了,一下跌了4个多点…究竟如何才能 股友4TaJXw 07-1107-11 13:04
- 182 7 [鑫铂股份吧] 这股有老鼠仓的,为什么在减持前连连滴,工业金 股友dJDwpY3704 07-1107-11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