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万里扬吧] 这个废wU没有一个波段强过板块 股友67951v85m0 07-1107-11 13:53
- 150 0 [恩捷股份吧] 这几天老板在减持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7-1107-11 13:53
- 134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尾盘可能跳水,大家小心一点,希望是我的错 八方多谋地伯南 07-1107-11 13:53
- 165 1 [焦作万方吧] 大哥别下来啊,我几乎在山尖尖啊 股友8f389m8597 07-1107-11 13:53
- 139 1 [华银电力吧] 啊!天了,没买回来,昨天出的中点,今天低点没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107-11 13:53
- 252 6 [*ST香雪吧] 是不是失算了,难道卖早了?怎么越是到11号越涨 砖石王老二 07-1007-11 13:53
- 126 3 [青松建化吧] 现在就是熬,熬鹰阶段,谁熬到最后谁就赢了 股涩股香26 07-1007-11 13:53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千红千红,千天一红 股友D01010Q636 07-1107-11 13:53
- 156 0 [楚天科技吧] 8.18是这个山货等我坎吗 n1412817348c3044 07-1107-11 13:53
- 167 0 [江丰电子吧] 牛市里割肉离场黯然神伤 浅斟低唱791106 07-1107-11 13:53
- 135 0 [中银证券吧] 可惜昨天没有空上车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1107-11 13:53
- 179 0 [金龙机电吧] 金针探底,周一大阳 股神大叔就是我 07-1107-11 13:53
- 145 0 [赫美集团吧] 4.06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^_^^_^^_^ F131 07-1107-11 13:53
- 170 1 [光大嘉宝吧] 三次开板洗洗更健康? 不急不躁稳 07-1107-11 13:53
- 176 1 [北新路桥吧] 这波像极了当初直奔2.6走势,因为不分红,无论 稳当操作啊要 07-1107-11 13:53
- 174 2 [天汽模吧] 这个股。拿了一个月,还没回本, 努力赚10个亿 07-1107-11 13:53
- 170 0 [东航物流吧] 这个股票适合一鼓作气拉涨,不然容易作妖 股友X8001U7732 07-1107-11 13:53
- 154 0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还不涨,周一还要跌 小白咖啡特 07-1107-11 13:53
- 133 0 [恒宝股份吧] 除了量化机构没人敢接盘,小群总今天出爽了 简单诸葛 07-1107-11 13:53
- 150 0 [华微电子吧] 今天走的都是怕分红交税? 平行志愿者 07-1107-11 13:53
- 138 0 [四方新材吧] 来了来了,跌停来了,指数下来了,跟跌不跟涨才 泓泽涧 07-1107-11 13:53
- 154 0 [神州信息吧] 该涨不涨估计有雷,要么减持要么中报预减,爆了 股友67Y08788h3 07-1107-11 13:53
- 150 0 [良品铺子吧] 幻想时间到请大家发挥想象力 紫陌封尘雪至深 07-1107-11 13:53
- 1773 0 [财经评论吧] 连续三年跑输后 主动股基为何能在今年打出“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107-11 13:53
- 153 0 [长源电力吧] 涨不了了不要幻想了快去抢华字 股海急先锋 07-1107-11 13:53
- 138 0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太杂毛了,看看楚天龙看看你 末班车了 07-1107-11 13:53
- 185 0 [航天软件吧] 我顺手给他看了证券etf龙头159993的持仓。里面 规律不不看 07-1107-11 13:53
- 164 0 [中国平安吧] 准备跳水了 股友muH2fa6112 07-1107-11 13:53
- 159 0 [中国稀土吧] 让一些散户交筹码,就是不封死,后期值得期待, 祥龙_献瑞 07-1107-11 13:53
- 165 1 [通威股份吧] 概念全红,指数红。通亏公司在跌,完全跟前大跌 Zym88768 07-1107-11 13:53
- 159 1 [农业银行吧] 不会吧,我刚买了100股 重生之恰恰 07-1107-11 13:53
- 221 3 [秦安股份吧] 几个板? 爱数学的女孩纸 07-1107-11 13:53
- 169 1 [海辰药业吧] 割肉了亏了十五个点 刚正不阿的汪茜柏 07-1107-11 13:53
- 165 1 [龙源技术吧] 淡淡老夫早已习以为常了。8年来,年年坐电梯。 大发来财地杜飞 07-1107-11 13:53
- 175 1 [*ST赛隆吧] 想翻倍,唯一一个方法,报团取暖! 红盘收盘 07-1107-11 13:53
- 199 2 [巨轮智能吧] 轮子今天收盘价高于8.15我加仓给你抬轿子,沉寂 股民李老 07-1107-11 13:53
- 280 10 [协鑫科技吧] 本来125可以赚钱的 协鑫赚千万躺平 07-1107-11 13:53
- 69 1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从0.4左右涨上来的,算不错了 博学多才的卢隆禾 07-1107-11 13:53
- 159 2 [三夫户外吧] 上市十年,股价下跌十年。 股友peLP3B 07-1107-11 13:53
- 147 7 [晶晨股份吧] 老六啊 happy21th 07-1107-11 13:53
- 147 4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9.35如论如何也要给大家摸一下 腾冲炒家 07-1107-11 13:53
- 264 3 [航天发展吧] 昨天已经跌到7.90了,主力有可能快速砸盘。如果 太空船007 07-1107-11 13:53
- 155 0 [宏和科技吧] 快快快,发套套了 新叶123450799 07-1107-11 13:53
- 136 0 [五矿资本吧] 封的筹码不够,真是疯了! 有激情的孟晖7 07-1107-11 13:53
- 153 0 [万兴科技吧] 小万啊,要不今天我们回调一下吧,看着连续强势 股友76r3W09176 07-1107-11 13:53
- 146 0 [安妮股份吧] 这逼破公司, 股友722pQ13899 07-1107-11 13:53
- 203 0 [顺利3吧] 赶上牛市,对青海省的发展意义重大。希望顺利3 华贵地欧内斯特 07-1107-11 13:53
- 164 1 [全志科技吧] 吃奶力气都用上了 战狼搏击999 07-1107-11 13:53
- 227 3 [好太太吧] 这就是为什么好太太只能是不如流的品牌的原因, 跟到跑 07-1107-11 13:53
- 188 2 [东山精密吧] 散户集中营,妈的,上当了 大哥挺住呀 07-1107-11 13:53
- 184 2 [柳钢股份吧] 要按赶紧按吧,别骗了 胸口碎大牛 07-1107-11 13:53
- 178 2 [赛力斯吧] 主力跑了15亿完了 小小小梅子小 07-1107-11 13:53
- 300 9 [石化机械吧] 今天走势,大单买,小单卖,不是好兆头 小芳草 07-1107-11 13:53
- 145 0 [海联金汇吧] 格局 c8136111423552487 07-1107-11 13:53
- 218 0 [康缘药业吧] 康缘FDA临床推进中,国际化想象空间打开 抄底赚大钱 07-1107-11 13:53
- 141 0 [天阳科技吧] 整个板块都在涨,天阳像个癞皮狗 lwm9273883 07-1107-11 13:53
- 148 0 [药明生物吧] 我均价27,还有人说它不行吗?哈哈,我要等翻倍 京城玩家001 07-1107-11 13:53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看指数起飞 勇于实践之龙啸天 07-1107-11 13:53
- 149 0 [南凌科技吧] 业绩烂啊! 生财腾达的段正淳 07-1107-11 13:53
- 138 0 [中科磁业吧] 龙头 美丽蓝色大鲸鱼 07-1107-11 13:53
- 142 0 [冰川网络吧] 别观想了,起不来了 玩票心累 07-1107-11 13:53
- 157 0 [九洲药业吧] 没信港股康龙化成信了你这东西,能不能雄起一次 拿跌拿不住涨 07-1107-11 13:53
- 174 0 [海兴电力吧] 此首先此股是正宗的庄股,散户不要碰,让他自己 大A研究生 07-1107-11 13:53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很简单一句话,今天你买的明天谁来接你的盘? 喝冰红茶 07-1107-11 13:53
- 145 0 [天风证券吧] 追高 PPll8533 07-1107-11 13:53
- 142 0 [英洛华吧] 果然还是要买确定性高的啊,这种一个板都没有的 财富子幽 07-1107-11 13:53
- 157 0 [鸿博股份吧] 科技发展,算力是根本,如果没算力谁都发展不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1107-11 13:53
- 250 0 [西麦食品吧] 西麦食品股票在近期市场表现出色。公司作为国内 鹰眼量化 07-1107-11 13:53
- 171 0 [维维股份吧] 我走了啊!维维你起飞吧,今天看来接不回来你了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53
- 166 1 [信质集团吧] 主力要来了。 命运从不垂怜我 07-1107-11 13:53
- 171 1 [融发核电吧] 完了呀,已经废了,变得毫无地位,看不到多少主 实习预言家 07-1107-11 13:53
- 571 2 [金证股份吧] 实锤稳定币核心概念股 天空才是尽头丶 07-1107-11 13:53
- 273 2 [浙商银行吧] 新董事长,你上任第一天就是板块倒数第一,不知 短线只玩 07-1107-11 13:53
- 2558 35 [*ST华西吧]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,仅是小部份...! 诗人中的抄底王 07-1007-11 13:53
- 149 0 [紫天退吧] 假期两天出公告,就来不及买了,把握机会,趋势 股友1n32N50797 07-1107-11 13:53
- 170 0 [紫光国微吧] 走得快好世界扑街套着几个月, 股友L675159h36 07-1107-11 13:53
- 154 0 [慈文传媒吧] 就是个垃圾,一进来就套住 股友p97t278258 07-1107-11 13:53
- 183 0 [炼石航空吧] 成老石头易银集散地了没人来玩啊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3:53
- 206 1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不按常理出牌,以前都是拉上去,直接下来, ydqmaomao 07-1107-11 13:53
- 166 1 [上海电力吧] 套7,8个月了涨一天跌四条还真是丧电 芝麻已开门 07-1107-11 13:53
- 489 9 [强瑞技术吧] 要暴涨了。要暴涨了,走加速,图为证 贝莱德堡小师妹 07-1107-11 13:53
- 213 6 [R庞大1吧] 多鱼就是庞大的独留,听他的你们不是亏钱就是吃 股友39o0I29561 07-1107-11 13:53
- 337 2 [长盛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A吧] 风雨同舟 宋殿新 07-1007-11 13:53
- 436 5 [玻璃吧] 乙巳木蛇年:大宗深度探底年!任何反弹都可空! 米小圈上学记 06-3007-11 13:53
- 164 0 [申昊科技吧] 主力太拉垮,涨得心不,甘情不愿 风姿绰约的陆姗栋 07-1107-11 13:53
- 150 0 [宏辉果蔬吧] 躲牛市? 为散户做主 07-1107-11 13:53
- 163 0 [沈阳机床吧] 不跌停了?这是要预增啦?。。。 小主子6611 07-1107-11 13:53
- 198 1 [博力威吧] 上海洗霸也是电池,都涨疯了。 才望州鹤的雪崩 07-1107-11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