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9 1 [华光环能吧] 还有二十个亿抛压,已经卖了切换小盘子森林包装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1107-11 11:19
- 131 1 [北方稀土吧] 周一跌停了 刻苦钻研得乖乖虎 07-1107-11 11:19
- 137 1 [中证白酒吧] 哪天能不跳水? 是青菜咯 07-1107-11 11:19
- 202 2 [比亚迪吧] 汽车板块怎么这么奇怪,前两天笛子掉头向下,其 股友270O8t7331 07-1107-11 11:19
- 126 1 [山水比德吧] 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辈。 sklonlon 07-1107-11 11:19
- 89 1 [格力博吧] 无量拉升就是骗人进场的 股友G99z652283 07-1107-11 11:19
- 95 1 [宏昌电子吧] 宏和都红了 一个小目标销户 07-1107-11 11:19
- 95 2 [佳禾食品吧] 恒宝5块走了,我特么怎么买你啊,明知道它低位 股友x982358m68 07-1107-11 11:19
- 131 0 [儒意电影吧] 上面的大单压四你们这些色孩子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1:19
- 124 0 [方正科技吧] 唱空的好多奥 国泰沂蒙路 07-1107-11 11:19
- 111 0 [巨星传奇吧] ? 丿岚心 07-1107-11 11:19
- 156 0 [飞力达吧] 东莞同芯聚联保税仓库预计明年一季度投产运营, 股友cipe3p 07-1107-11 11:19
- 136 0 [领益智造吧] …… 股友13K558f055 07-1107-11 11:19
- 126 1 [爱旭股份吧] 关键点位 于音绕梁的 07-1107-11 11:19
- 472 6 [晶澳科技吧] 我是之前的老玩家,知道晶澳要干嘛 果断的未来大佬 07-1107-11 11:19
- 110 0 [巨星传奇吧] 人品不行!!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7-1107-11 11:19
- 117 0 [华峰超纤吧] 恒宝回落2个点你回落4个点以上。。 伏击千里 07-1107-11 11:19
- 147 0 [合锻智能吧] 趋势向上,就是有点摩擦我们的耐心!我是重仓, 简单的渔火 07-1107-11 11:19
- 114 0 [华峰超纤吧] 你走不走?不走你要负数! 织女牵牛 07-1107-11 11:19
- 174 3 [联环药业吧] 非要把量放这么大? 来財涨停 07-1107-11 11:19
- 123 1 [圆通速递吧] 烂泥,10个点,一周给你跌完 铁甲小宝来炒股了 07-1107-11 11:19
- 97 2 [工商银行吧] 截至2025年7月11日10时13分,工商银行A股股价为 鑫海资本 07-1107-11 11:19
- 136 3 [广誉远吧] 啥情况? 股友07iC828798 07-1107-11 11:19
- 358 18 [丰原药业吧] 下周6.4接 股友ypFK6T 07-0407-11 11:19
- 49 0 [欧晶科技吧] 使点劲啊真没意思我看能跌几个点 每天6个点 07-1107-11 11:19
- 125 0 [康达新材吧] 拉一点立刻砸水下去 博学多才的邱莉 07-1107-11 11:19
- 146 0 [百大集团吧] 昨天卖的,今天就高开。 拿得住必暴富 07-1107-11 11:19
- 121 0 [大为股份吧] 等待60日线的买点 一枚菜鸟也炒股 07-1107-11 11:19
- 139 0 [*ST亿通吧] 华米已经反转,供应商不是这个价 生钱宝 07-1107-11 11:19
- 139 1 [拓日新能吧] 我去还好早上红盘跑了 大作手悟空 07-1107-11 11:19
- 125 1 [工商银行吧] 现在不上车等待何时? 多财高升得钟无艳 07-1107-11 11:19
- 130 2 [雄帝科技吧] 今天肯定绿的 震震来0498 07-1107-11 11:19
- 142 4 [银河磁体吧] 开盘散户跑了,现在主力拉升散户跟风开始很快急 A股动力 07-1107-11 11:19
- 211 3 [普联软件吧] 留下的发财我走了 美美喜欢炒股 07-1107-11 11:19
- 302 2 [R旭蓝1吧] 国家队重组东旭集团,东旭蓝天大蓝筹国家队重组 股友33lu801225 07-1107-11 11:19
- 158 0 [河钢股份吧] 第一目标位3.0元 股友871W875l71 07-1107-11 11:19
- 141 0 [瑞达期货吧] 这是准备赎回转债? 不玩可转债 07-1107-11 11:19
- 180 0 [浩辰软件吧] 发布会后还以为大涨,有点尴尬!没有一点动作, 砖石王老二 07-1107-11 11:19
- 270 0 [汇通集团吧] 死在黎明前,气的胃疼 钱灵媛 07-1107-11 11:19
- 177 0 [先达股份吧] 如果按照这么个走势,说明主力资金不认可继续拉 逆耳忠言 07-1107-11 11:19
- 35 1 [欧菲光吧] 唉,这货奔着11.20去了,估计要创新低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07-1107-11 11:19
- 12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34已挂单 壹柱擎天 07-1107-11 11:19
- 114 0 [拉卡拉吧] 三十多名掉到六十多了. 血汗钱啥时回 07-1107-11 11:19
- 142 0 [每日互动吧] 近期走势涨一天,跌两天。那今天红盘是必须的, 打击恶庄 07-1107-11 11:19
- 111 0 [新恒汇吧] 今天就这样,还盼着大涨不跌就不错了 山水静动 07-1107-11 11:19
- 131 0 [健帆生物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哦 天天8 07-1107-11 11:19
- 7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有点可惜了,盘中没赶上补仓 知足常乐就美 07-1107-11 11:19
- 249 2 [中金辐照吧] 好玩吗?没人跟啊!除非你拉上去,人气到了自然 跟我买就对了666 07-1107-11 11:19
- 307 3 [中科金财吧] 从刚开始启动到现在,不打算再进了,这波到头了 五万冲 07-1107-11 11:19
- 120 1 [招商证券吧] 大招商会有大行情,加油 七叶草根0724 07-1107-11 11:19
- 125 0 [跃岭股份吧] 均线都站不稳,没戏了 股友srB7Oc 07-1107-11 11:19
- 131 0 [泰格医药吧] 完了,老师们开始割韭菜了 面色鸿润 07-1107-11 11:19
- 120 0 [凯撒旅业吧] 刚刚买错了求求你让我出来 炒股不乱炒 07-1107-11 11:19
- 116 0 [四方精创吧] 怂什么啊,都给我过来买! 神眷07 07-1107-11 11:19
- 132 0 [通威股份吧] 这波算是等了一波大的了,吃上肉了 股市小火箭 07-1107-11 11:19
- 137 0 [爱玛科技吧] 巨星完了 shi2021 07-1107-11 11:19
- 143 0 [金溢科技吧] 下面有托单,快跑! 股友o8J98i 07-1107-11 11:19
- 142 0 [西藏珠峰吧] 。今天表现不错,是发现稀土矿啦 股友63Z075e553 07-1107-11 11:19
- 138 0 [炬芯科技吧] 前几天明显诱多行情,今天不装了,明显大单出货 n558713762909940 07-1107-11 11:19
- 124 0 [中国稀土吧] 大单封住不会开口 账户已注销 07-1107-11 11:19
- 124 0 [长虹美菱吧] 哎停垃圾了美菱 股友VmUv7y 07-1107-11 11:19
- 128 0 [长虹美菱吧] 乌龟股一动不动的 股票玩的我心碎 07-1107-11 11:19
- 153 0 [中捷资源吧] 大盘3500中捷还在2900 清新的小韭菜030 07-1107-11 11:19
- 119 0 [金岭矿业吧] 我去,诱多,大家不要买,我没买,你们也不要买 半年翻两倍 07-1107-11 11:19
- 141 0 [东风股份吧] 一针一线码边机,真整齐 第二次启航 07-1107-11 11:19
- 38284 238 [财经评论吧] 一图看懂:涨幅超越黄金、纳指 银行指数续创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1 11:19
- 132 0 [雷曼光电吧] 垃圾 年年成金得珮柔 07-1107-11 11:19
- 153 0 [仁东控股吧] 真是见到狗了 cxd5137 07-1107-11 11:19
- 133 0 [安徽建工吧] 今天怎么这么 柿子炒鸡蛋仔 07-1107-11 11:19
- 398 0 [蓝黛科技吧] 7月9日晚间,蓝黛科技公告马鞍山国资委旗下江东 黎小布 07-1107-11 11:19
- 147 0 [瑞丰银行吧] 城乡行缺乏龙头!一帮量化在倒腾! 股友697326n55x 07-1107-11 11:19
- 120 0 [大为股份吧] 一点量没有 十倍1230 07-1107-11 11:19
- 150 0 [光启技术吧] 看这姿势是要跳了 Hx3D395 07-1107-11 11:19
- 124 0 [会畅科技吧] 庄家出来搞一下 抢夺财宝 07-1107-11 11:19
- 131 0 [兄弟科技吧] 在中国稀土和兄弟科技之间相信了兄弟,没想到兄 龙宝宝来啦 07-1107-11 11:19
- 144 0 [格林美吧] 今天终于跟稀土板块拉升了一下。估计很快会被打 勿忘心安forever 07-1107-11 11:19
- 136 0 [金溢科技吧] 板块涨的时候你跌,板块跌的时候你来涨,逆势不 何以解忧唯有长亭 07-1107-11 11:19
- 136 0 [中航成飞吧] 这些sz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明显本周末披露半年报 涨停板系统 07-1107-11 11:19
- 223 4 [ST美晨吧] 这上面也没啥压力咋就上不去了呢?主力下班睡觉 有毅力的舞恋里15 07-1107-11 11:19
- 173 2 [世纪华通吧] 开始吃人了,预计10元开板 真诚之洪七公 07-1107-11 11:19
- 112 1 [信息发展吧] 34没进脑子不好使了 守株待兔110 07-1107-11 11:19
- 79 1 [良品铺子吧] 底部蓄势已久,良品铺子补涨正当时 A91310104 07-1107-11 11:19
- 115 0 [柳钢股份吧] 兄弟们650手我打满了 大哥后面的小龙女 07-1107-11 11:19
- 129 0 [银座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 正义地帅帅虎 07-1107-11 11:19
- 123 0 [中色股份吧] 稀土 炒炒炒32581111a 07-1107-11 11:19
- 118 0 [华银电力吧] 起飞了 A股东方暴富 07-1107-11 11:19
- 136 2 [四方精创吧] 我已经设置好一键清仓了!大家盯着恒宝,如果恒 招财进宝万事皆通 07-1107-11 11:19
- 525 0 [新力金融吧] 10.5如果站稳,会接回卖出仓位。 C1小刀 07-1107-11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