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尖峰集团吧] 今能不绿吗 股友7D79882d27 07-1007-10 09:37
- 103 3 [卫星化学吧] 卖了,等收盘再接回来 碗里来肉 07-1007-10 09:37
- 72 1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肯定大跌,快跑 眉清目秀de金钟 07-1007-10 09:37
- 145 3 [普源精电吧] 随时一字板突破40 炒股养家的章婉 07-0907-10 09:37
- 770 12 [沃森生物吧] 今早1132又有多少没忍住冲进来的,5日,10日,2 dage陈近南 07-0907-10 09:37
- 65 0 [长盛轴承吧] paopao抛,昨天涨一点,今天跌几点,不要有希望 JU806 07-1007-10 09:37
- 56 0 [鹏鼎控股吧] 赶紧卖,要跌停了 遥遥领先余大嘴 07-1007-10 09:37
- 71 0 [旗滨集团吧] 必须涨停 向上的蔡翼扬 07-1007-10 09:37
- 70 0 [福龙马吧] 破箱体了 琪祺and胖胖 07-1007-10 09:37
- 63 0 [璞源材料吧] 。。。没得救了 居敏公主 07-1007-10 09:37
- 64 0 [高新发展吧] 棒孩子 王女侠 07-1007-10 09:37
- 62 0 [旗滨集团吧] 一马平川无压力~奔6吧 逍遥游111耐心ABC 07-1007-10 09:37
- 811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阳光电源我走了。擦不多了。75.5走的。喵的。其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1007-10 09:37
- 75 0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涨!今日黄金价格767.06元/克+5.87+0.77% XINXINGAO 07-1007-10 09:37
- 53 0 [华银电力吧] 今日继续涨停 Z张Z 07-1007-10 09:37
- 368 2 [大港股份吧] 重大利好!盈方微江阴基地是公司从“分销代理” 金刚修行者 07-1007-10 09:37
- 60 0 [长芯博创吧] 跌到头了就是擎天柱啊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7-1007-10 09:37
- 60 0 [山东墨龙吧] 踏马的什么玩意儿 股友2Q2653812h 07-1007-10 09:37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002905金逸影视今日10.8元,不过短线获利了结 为你筹谋79118 07-1007-10 09:37
- 68 0 [万华化学吧] 昨天55.44,今天55.55,玩玄学呢? studio2338 07-1007-10 09:37
- 66 1 [多元金融吧] 腻码的,天天拉指数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7-1007-10 09:37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扶老奶奶下楼 LoveTreasure 07-1007-10 09:37
- 70 1 [PTA吧] 能不能给力点?4770给个止盈 顺为人生 07-1007-10 09:37
- 109 2 [青岛金王吧] 就夸境通那个面板谁爱抄谁抄,谁在那挣钱我都不 情绪高涨 07-1007-10 09:37
- 87 2 [新易盛吧] 58%看多,必须大跌 画技的叶莘 07-1007-10 09:37
- 76 0 [贵航股份吧] 湖南天雁是真的牛 风行天下5555 07-1007-10 09:37
- 61 0 [诺德股份吧] ST了。收盘发 丶北汽养殖场 07-1007-10 09:37
- 50 0 [浙江东方吧] 6.4是哪个滚 情况有变 07-1007-10 09:37
- 64 0 [一博科技吧] 单车的轱辘都没了,一眨眼绿这么多 dxaw12345 07-1007-10 09:37
- 62 0 [英联股份吧] 牛,这大跌 沉毅果决的松烟9 07-1007-10 09:37
- 71 0 [福元医药吧] 今天要么上去,要么还是无量盘整,下来的可能性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1007-10 09:37
- 57 0 [硕贝德吧] 昨天拉尾巴就为了今天跌庄 奔腾的骏马上飞 07-1007-10 09:3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gjd和大资金把银行股当成小盘科技股疯狂炒作, 无法逾越的三千 07-1007-10 09:37
- 60 0 [尤洛卡吧] 创业板天天大涨,这怎么感觉。。。 滚滚滚2008 07-1007-10 09:37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就不能硬气一回么~带阳带电又带光的~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7-1007-10 09:37
- 70 0 [高新发展吧] 这是要 围城5999 07-1007-10 09:37
- 311 5 [精艺股份吧] 利好来了!这些国家都是产铜国啊。 股友3271W82m82 07-0907-10 09:37
- 197 7 [金智科技吧] 9.67的本,不怕庄洗 众爱卿有何看法 07-0907-10 09:37
- 65 0 [焦作万方吧] 僵尸股 灰太狼217 07-1007-10 09:37
- 59 0 [京运通吧] 低调 BOLL抓主升 07-1007-10 09:37
- 66 0 [中证白酒吧] 高盛看空白酒是为了他们进场打掩护 独立的叶聪5 07-1007-10 09:37
- 76 0 [粤高速A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喵君o 07-1007-10 09:37
- 56 0 [金一文化吧] 结束了 技术领航 07-1007-10 09:37
- 69 0 [富邦科技吧] 还是低开低走,这股真是不行。 lyrm_123 07-1007-10 09:37
- 70 0 [许继电气吧] 昨天就留一手等你跌 有创造力的卢若9 07-1007-10 09:37
- 69 0 [精艺股份吧] 精艺股份铜出口有限,不到10%,铜涨价整体利好 呗呗笙 07-1007-10 09:37
- 57 0 [英洛华吧] 激气,秒哥,你真是激亲我 优优83888 07-1007-10 09:37
- 64 0 [*ST湘邮吧] 跌停,主力已跑 财富红太狼 07-1007-10 09:37
- 61 0 [星星科技吧] 还看个锤子,4.18是今天高点 股友RkRcIq 07-1007-10 09:37
- 56 0 [渝开发吧] 牛 KevinJay 07-1007-10 09:37
- 52 0 [格力博吧] 最后跑路的机会了 月涌大江流7 07-1007-10 09:37
- 65 1 [华鲁恒升吧] 今天会跌破21吗 观摩学股 07-1007-10 09:37
- 57 0 [锋尚文化吧] 巨星还在涨 n141871346196b6f 07-1007-10 09:37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冲鸭!!! 一二炒股赚二亿 07-1007-10 09:37
- 61 0 [*ST发展吧] 看看渝开发,卧槽 Topman1 07-1007-10 09:37
- 57 0 [雅创电子吧] 还是继续咂。不看了睡觉。二臂从来不抱怨环境真 苍天霸血 07-1007-10 09:37
- 75 0 [贝因美吧] 哈哈哈哈,道哥何在? 不吃嫩豆腐 07-1007-10 09:37
- 58 0 [中际旭创吧] 太弱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09:37
- 61 0 [金力永磁吧] 高开就是为了低走 真清醒 07-1007-10 09:37
- 82 0 [黑牡丹吧] 又是昙花一现的一天 财运民丰de任我行 07-1007-10 09:37
- 73 0 [登康口腔吧] 此股彻底熄火,歇菜了··· 我已经清仓 07-1007-10 09:37
- 60 0 [乐山电力吧] 你拉起来我也不会原谅你 基民100e93G308 07-1007-10 09:37
- 54 0 [中航成飞吧] 厉害,昨天85买的今天竟然是血亏出局!!!! 鲁AK8888 07-1007-10 09:37
- 59 1 [京运通吧] 真是命啊昨天低割肉的今天就涨停 叫我天天吃大肉 07-1007-10 09:37
- 153 3 [唯科科技吧] 都七月份了,为什么还不分红,是不是没钱? 丹霞山阳元石 07-1007-10 09:37
- 51 0 [英利汽车吧] 色,割肉走人 股友13z0X19529 07-1007-10 09:37
- 63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抢劫牛,大盘又红了,神奇 股友1vQ6151712 07-1007-10 09:37
- 91 0 [海螺新材吧] 锁仓锁仓,静待花开富贵! 我是小韭菜新鲜的 07-1007-10 09:37
- 53 0 [英思特吧] 看来这个股票专门套人的还是多看少动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07-1007-10 09:37
- 60 0 [优博讯吧] 看着一群拼命唱多的就知道这票肯定没戏 经纶纳福de五散人 07-1007-10 09:37
- 60 0 [大为股份吧] 都快0获利盘了,还在大跌?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7-1007-10 09:37
- 61 0 [乐山电力吧] 加仓 股友kz21830976 07-1007-10 09:37
- 54 0 [霍普股份吧] 真是恶心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1007-10 09:3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冒烟了 股友emUAhk 07-1007-10 09:37
- 55 0 [孩子王吧] 垃圾 倾听心 07-1007-10 09:37
- 71 0 [连云港吧] 天天大跌,惨惨惨! 大牛哥哥的哥哥 07-1007-10 09:37
- 48 0 [京运通吧] 真猛 江湖滚雪球2 07-1007-10 09:37
- 79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如果阳包音,那就游戏了。 加增健康财富 07-1007-10 09:37
- 121 0 [渝开发吧] 各单位注意!这是个空狗! 坐稳咯要起飞了 07-1007-10 09:37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流通股这么少,几百万就能拉涨停,怎么买 SEVEN要信早信 07-1007-10 09:37
- 70 0 [当升科技吧] 冰火两重天还好有宁王撑着 基民qrqHsu 07-1007-10 09:37
- 61 0 [三博脑科吧] 凡事让散户都知道的故事,都是套人的股票,散户 兔和猴 07-1007-10 09:37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老儿 九阶宇宙 07-1007-10 09:37
- 58 0 [中国国航吧] 十全十美,来个十连 不知疲惫的蚂蚁 07-1007-10 09:37
- 53 0 [中一科技吧] 有心怀不轨恶意砸盘的机构, love721024 07-1007-10 09:37
- 71 1 [包钢股份吧] 快下来,快下来,快下来,快下来,快下来, 股友7783N2T669 07-1007-10 09:37
- 64 1 [依米康吧] 帅不过三秒 漠上柳絮飞 07-1007-10 09:37
- 54 0 [中一科技吧] allin了 股友8U698237f3 07-1007-10 0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