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0 1 [隆盛科技吧] 这走势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,高开近5个点然后一 股友9rKuEd 07-0907-09 17:45
- 37 0 [抖音概念(字节概念)吧] 周杰轮是谁 万里高 07-0907-09 17:45
- 104 0 [英伟达吧] 3.92万亿是不是个槛 多财发财的老顽童 07-0907-09 17:45
- 281 15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汽车:关于参与认购基金份额暨关联交易的公 福田汽车资讯 07-0807-09 17:45
- 154 0 [承德露露吧] 股性太差,横盘十多天,向上最多6%,再加上垃圾 股友q103Q32722 07-0907-09 17:44
- 143 1 [微芯生物吧] 看多的,我们赢了,鼓掌 投资分析者 07-0907-09 17:44
- 105 1 [电工合金吧] 差不多日内最高点进的… A先生1985 07-0907-09 17:44
- 3147 8 [工业富联吧] 5000亿龙头涨停!工业富联业绩创同期历史新高 工业富联资讯 07-0807-09 17:44
- 276 15 [中国移动吧] 我在等你108知道吗,你给我安监控了,知道我身 六道十字路 07-0807-09 17:44
- 223 0 [健康元吧] 上涨最多5%,下跌有10%多性价比不高 阿宝风声水起 07-0907-09 17:44
- 42 0 [铁工YK22吧] 240397:关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股本变动的重 铁工YK22资讯 07-0907-09 17:44
- 118 0 [和而泰吧] 老太21等你. 如何才能回本 07-0907-09 17:44
- 488 0 [广发智荟多元配置六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广发智荟多元配置六个月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 基金资讯 07-0907-09 17:44
- 135 0 [航天电子吧] 人家是涨多了回调,你好像没怎么涨就开始装B, 炒股只为好玩解套 07-0907-09 17:44
- 107 0 [新特电气吧] 龙虎榜都是量化 股友88z9357c29 07-0907-09 17:44
- 139 0 [湘财股份吧] 长线翻倍,短期调整明天 狂跌产妖魔 07-0907-09 17:44
- 116 0 [黄山旅游吧] 我还没建仓完,慢点起动呀 会炒股的猫 07-0907-09 17:44
- 112 0 [美迪西吧] 机构大举买入 DF41打板 07-0907-09 17:44
- 140 0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明天继续涨停板走起 股友lSkPY9 07-0907-09 17:44
- 96 2 [善水科技吧] 跌了快20个点了 mdd311 07-0907-09 17:44
- 913 7 [容百科技吧] 兄弟们,我又进来了,22.48本50万大洋,卖了中 水汪汪的帖曼 07-0807-09 17:44
- 112 0 [*ST中迪吧] 明天继续跌 志胜要回本 07-0907-09 17:44
- 1094 14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汽车:补强产业链关键环节布局 拟5亿元参投 福田汽车资讯 07-0807-09 17:44
- 111 1 [迎驾贡酒吧] 是因为前天我买了吗?你这么强 大杰哥 07-0907-09 17:44
- 136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五个点涨幅应该有了,流通盘有点大 柏林The1 07-0907-09 17:44
- 117 0 [中文在线吧] AIGC独角兽硅基智能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,由嘉兴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-0907-09 17:44
- 253 4 [先达股份吧] 参考利民股份一个季度报,足足涨了一个季度 太平公主无趣 07-0907-09 17:44
- 148 1 [工智退吧] 这股可以买吗,明天还有一天交易对吗 馒头爱面包 07-0907-09 17:44
- 680 7 [四川九洲吧] 拿老新闻说事,意欲何为,反正我加仓。 秋季雪缘 07-0907-09 17:44
- 135 0 [内蒙新华吧] 12元附近我来接个3千~4千手,想出逃的大户打个 股海苦行生 07-0907-09 17:44
- 127 0 [红太阳吧] 9块清仓,今天突然异动我又回来了,看看这两天 提钱退休拿退休金 07-0907-09 17:44
- 1728 2 [漫步者吧] 漫步者:多品牌协同运营推出多款高端新品 漫步者资讯 07-0407-09 17:44
- 122 0 [千里科技吧] 大师指导:国庆节过后6元多买点力帆做T它香不香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7-0907-09 17:44
- 98 0 [安琪酵母吧] 安琪酵母: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日常关联交 安琪酵母资讯 07-0907-09 17:44
- 104 1 [上海洗霸吧] 清仓了,希望正确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907-09 17:44
- 201 3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应该独立行情 山东101 07-0907-09 17:44
- 879 15 [昂利康吧] 早盘选择水下介入个股 观股老朱v 07-0107-09 17:44
- 134 0 [红棉股份吧] 新能到4元多了,你们可是一个价的 股友1L7000R199 07-0907-09 17:44
- 140 0 [中水渔业吧] 整整一年了没啥亮眼的表现,股性相比以前有点呆 马到成功myhong7419 07-0907-09 17:44
- 100 0 [中京电子吧] 天天开盘尾盘整些骚操作 平和宁静的常澜柯 07-0907-09 17:44
- 112 0 [中科江南吧] 这么没自信呢还不给评论,我想说你去代替大嘴让 股友KbpqlZ 07-0907-09 17:44
- 109 0 [京北方吧] 明天一字板! 飞流直下 07-0907-09 17:44
- 116 1 [中旗新材吧] 股价跌成这样,公司也没出公告啊 润天lxzh777 07-0907-09 17:44
- 145 1 [中国电信吧] 多关注港股 财源滚滚来第一号 07-0907-09 17:44
- 147 3 [中国电信吧] 怎么涨起来了,我在等蠢庄挖坑呢!! 股友fuleyi 07-0907-09 17:44
- 122 6 [晨光新材吧] 我发现我不买你不跌,我一买你就跌,我这仨瓜俩 温和友善的俞蓓露 07-0707-09 17:44
- 487 7 [康美药业吧] 我要投诉康米药业,我拿了3个月,仅仅6万股,才 赖哈么 07-0907-09 17:44
- 108 0 [NYMEX原油吧] 某垃货锅想炒高油价 拾到贝了吗 07-0907-09 17:44
- 218 2 [吉林化纤吧] 二季度业绩好能不大涨吗碳纤维国家需要就它生产 股友686Vk90931 07-0907-09 17:44
- 115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6月CPI同比上涨0.1%,PPI同比下降3.6% 七楼的笔记君 07-0907-09 17:44
- 6322 1 [铜冠铜箔吧] 电力设备行业资金流出榜:融发核电等11股净流出 铜冠铜箔资讯 07-0907-09 17:44
- 420 10 [R东方1吧] 九天真龙!下一个众和来了!墙都不扶,就服你! 猛牛股利多 07-0907-09 17:44
- 414 2 [飞利信吧] 继续加 风火轮888 07-0907-09 17:44
- 213 3 [科伦药业吧] 做确定性t,不要怕飞,上面套牢盘那么多,也飞 人生小满 07-0907-09 17:44
- 1469 11 [舒泰神吧] 实盘记录福哥300挑战在一年内翻2倍第十五天今天 短线福哥 07-0407-09 17:44
- 120 0 [广安爱众吧] 股价一跌必有人来说重组稳住散户,坏透了 远播的奚澈 07-0907-09 17:44
- 132 0 [涪陵电力吧] 出去的半仓再跌都不打算再买它了,就留这点儿底 股友5108x91O80 07-0907-09 17:44
- 124 0 [可川科技吧] 拉尾市,明天直接低开,又是拉圾的一天 胜利13 07-0907-09 17:44
- 123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还有上车机会吗。尾盘抢筹码啥意思 万事满堂的千仞雪 07-0907-09 17:44
- 10205 0 [旭光电子吧] 77.89亿元资金今日流出电子股 旭光电子资讯 07-0907-09 17:44
- 104 0 [昆药集团吧] 简直就是个臭不可闻的家败股! 漂流平凡人生 07-0907-09 17:44
- 107 1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低开大跌? 水龙出渊 07-0907-09 17:44
- 175 2 [新亚电子吧] 不会,从行业趋势来讲,这票不会走A啥,最多在 股友39951R2L32 07-0907-09 17:44
- 349 2 [地铁设计吧] 增发什么价格啊,难道今天买错了。 忍手1238 07-0907-09 17:44
- 824 1 [烽火电子吧] 烽火电子:7月9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烽火电子资讯 07-0907-09 17:44
- 403 2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资金都跑去香港中旅了 股届之神 07-0907-09 17:44
- 223 6 [善水科技吧] 本人已经向证监会投诉该公司涉嫌发布以虚假投资 短线为王666 07-0807-09 17:44
- 117 0 [德福科技吧] 最近进来了很多散户,又得好好洗洗了,出去打野 只做低吸不打板 07-0907-09 17:44
- 108 0 [中兴商业吧] 7月10日商业股票走势可能会受到大盘震荡格局、 还是叫石头吧 07-0907-09 17:44
- 140 0 [博彦科技吧] 博彦稳步推升量能积聚后期高看一步 细心的谷博弘 07-0907-09 17:44
- 119 0 [英伟达吧] 还有3%四万亿,这个星期能完成 股友G571n76681 07-0907-09 17:44
- 103 0 [科伦股份吧] 科伦股份: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科伦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7:44
- 166 1 [科新机电吧] 科新机电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科新机电资讯 07-0907-09 17:44
- 219 4 [北方稀土吧] 别忘记祖训,明天100%高开,记得一定跑,高开低 鸿弘闊 07-0907-09 17:44
- 86 0 [微电互动吧] 微电互动:关于终止一致行动协议的公告 微电互动资讯 07-0907-09 17:44
- 50 0 [九目化学吧] 九目化学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九目化学资讯 07-0907-09 17:44
- 73 0 [九目化学吧] 九目化学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九目化学资讯 07-0907-09 17:44
- 100 0 [科伦股份吧] 科伦股份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科伦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7:44
- 96 0 [铜冠铜箔吧] 富贵险中求 道宗杂役弟子 07-0907-09 17:44
- 140 0 [ST海王吧] 大盘一调整此股必补缺口的,这两天大盘大涨,此 开盘定乾坤 07-0907-09 17:44
- 369 1 [北方稀土吧] 关于业绩详细解读,稍微有点超出预期。 我錵开后百錵杀 07-0907-09 17:44
- 121 1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必做长线,短线包亏的 爱喝酒的老农 07-0907-09 17:44
- 106 0 [金时科技吧] 今天打板买进5000股,明天吃大肉! n170513450956100 07-0907-09 17:44
- 123 1 [豫能控股吧] 九阳神功 宿星河 07-0907-09 17:44
- 141 0 [城地香江吧] 还是香香好,我一世英名要毁在恒生科技了 啊对对对爱轨道 07-0907-09 17:44
- 337 0 [欢瑞世纪吧] $欢瑞世纪(SZ000892)$ 股友Z6Qzrv 07-0907-09 17:44
- 149 0 [胜宏科技吧] 普通pcb产能将过剩,而胜宏科技的高端pcb继续供 点股成金XN 07-0907-09 17:44
- 131 0 [ST云动吧] 花钱稳定盘面是为了什么?如果早就知道利空来临 吃货的世界你不懂 07-0907-09 17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