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雷赛智能吧] 曾经的小甜甜,如今的牛夫人! 炒股赚钱养娃 07-0907-09 17:08
- 197 2 [拓维信息吧] 一阴穿三线,后市看涨。 youyoumusic 07-0907-09 17:08
- 594 1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5日线在接回你,每次中阳线就卖,调整两天 小小蝇蝇 07-0907-09 17:08
- 97 0 [鹏辉能源吧] 一样 勇敢的凌赫19 07-0907-09 17:08
- 113 0 [东安动力吧] 走了走了。在这浪费行情。 股友661738Xm02 07-0907-09 17:08
- 112 0 [中钢洛耐吧] 竝圾股, 股友q77105G732 07-0907-09 17:08
- 87 2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最近上证连续上涨,北证按理也应该补涨了! 股友ZMDwdC 07-0907-09 17:08
- 63 2 [军工ETF广发吧] 央行继续增持黄金,我就继续拿军工 分散投资教主 07-0907-09 17:08
- 108 0 [华荣股份吧] 这个快退市吧 n410913287532720 07-0907-09 17:08
- 96 0 [富祥股份吧] 中报还不知道怎么样呢。 股友75kRGh 07-0907-09 17:08
- 103 0 [南方路机吧] 唱多的没了我准备入场了 上海打野哥 07-0907-09 17:08
- 109 2 [NYMEX原油吧] 这里是原油的圈子,为什么老有道友在这儿发黄金 期海猎手 07-0907-09 17:08
- 156 2 [双良节能吧] 成功把我骗进来了,有那么一瞬间,我以为它要连 伏击的猎人001 07-0907-09 17:08
- 181 5 [航宇微吧] 今天大盘上涨航宇微下跌,明天大盘调整航宇微必 股友5039659C9J 07-0907-09 17:08
- 120 2 [中广核技吧] 看看兄弟科技,水下直接拉上5个点,学一下嘛 沉毅果决的松烟9 07-0907-09 17:08
- 2793 7 [蓝色光标吧] 知道为啥不涨?因为蓝色光标有个超级大雷所以大 n141931716950bb19022 07-0907-09 17:08
- 108 0 [博敏电子吧] 慢慢在建仓,换手的股票才有爆发力 爱里菜的小羊 07-0907-09 17:08
- 97 0 [山东墨龙吧] ,垃圾 我的时候 07-0907-09 17:08
- 135 1 [东北制药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冲涨停股 07-0907-09 17:08
- 124 0 [金力永磁吧] 后面会密集出年报利好,即将起飞 赚够30000000就收手 07-0907-09 17:08
- 424 0 [NYMEX原油吧] 7.9晚间原油eia操作建议:周三欧盘,美原油震荡 金油神策8 07-0907-09 17:08
- 136 0 [科前生物吧] 专利费用妥妥的利益输送 股友z71363739u 07-0907-09 17:08
- 222 0 [松芝股份吧] 尊界 买松芝发发发 07-0907-09 17:08
- 95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稀烂 基民ZEb4Ic 07-0907-09 17:08
- 104 1 [致尚科技吧] 我在致尚科技躲牛市,哪个没格局的卖了一天。 我是没带刀 07-0907-09 17:08
- 761 12 [中粮资本吧] 是还差26万回本,早上没在最高点卖,亏麻辣当一 未来新柚子 07-0907-09 17:08
- 120 1 [汉邦高科吧] 用力洗 a红魔 06-0307-09 17:08
- 134 0 [道氏技术吧] 这股股性够弱的,这一两周哥做其他股都挣了近三 hh_5133 07-0907-09 17:08
- 361 4 [中京电子吧] 2000股都没拿住,涨停没吃到,唉 炒股买车最棒了 07-0307-09 17:08
- 111 0 [科伦股份吧] 科伦股份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科伦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7:08
- 81 0 [海纳科技吧] 海纳科技:总经理工作制度 海纳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7:08
- 71 0 [泥腿牧尚吧] 泥腿牧尚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泥腿牧尚资讯 07-0907-09 17:08
- 265 4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!低位K线为长上影,这样的K线算射击星 安全炒 07-0907-09 17:08
- 123 1 [苏豪汇鸿吧] 正常分红前后两天都会下跌。正常 季白常 07-0907-09 17:08
- 176 3 [晨光生物吧] 这主力强行做T,非要显示的与众不同,早盘那么 新软石冰 07-0907-09 17:08
- 47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个人认为,下半年行情要比上半年更好,你看, 班若溪 07-0907-09 17:08
- 183 1 [达仁堂吧] 中暑买藿香正气胶囊4,5元,备着,80多岁老人天 股市是游戏8631 07-0907-09 17:08
- 533 5 [泓德红利优选混合(LOF)A吧] 还好只是买了四万试盘,买进去就没有拉升迹象的 长虹百翻 07-0907-09 17:08
- 176 2 [英思特吧] 英斯特中报业绩可以涨多少倍? 漳江路老马 07-0907-09 17:08
- 1084 2 [博通集成吧] 博通集成:2024年度,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783.56 博通集成资讯 07-0907-09 17:08
- 164 3 [信雅达吧] 有多少股友和我一样,今天被洗出来的? 股友1d217165Z9 07-0907-09 17:08
- 146 3 [国轩高科吧] 牛市来了,连亏10个交易日 憨态可掬的夏扬禾 07-0907-09 17:08
- 258 3 [荣科科技吧] 完全乱语,公司不配合,能够从3块多拉到29吗? 股友O511Z18797 07-0907-09 17:08
- 212 4 [ST云动吧] 复牌,拉高一波 热心的庄佑超 07-0907-09 17:08
- 381 3 [上纬新材吧] 刚刚,沪指站上3500点! 上纬新材资讯 07-0907-09 17:08
- 253 5 [海伦哲吧] 上午走势逼空,最后的疯狂,大家守住,最后加仓 蛮野018 07-0707-09 17:08
- 92 0 [NYMEX原油吧] 白天跌,晚上涨 股友qwjO2W 07-0907-09 17:08
- 106 0 [福斯特吧] 低位利空就是利好,七月要摸一下20吧 股友080Nw28856 07-0907-09 17:08
- 330 4 [双林股份吧] 这也能跌近3个点,一般人真是扛不住。这股,至 Brisun 07-0907-09 17:08
- 420 1 [华钰矿业吧] 还好跑的快啊, 维Ta命 07-0907-09 17:08
- 140 0 [福斯特吧] 你这是多想要筹码啊,这么着急发利空。这几天, 小白李元芳 07-0907-09 17:08
- 207 3 [飞鹿股份吧] 明日上演一出好戏 尋龍劍俠 07-0907-09 17:08
- 135 0 [金涌投资吧] 港散,来普达特科技,半导体+光伏+石油,低位了 库日天 07-0907-09 17:08
- 120 0 [快克智能吧] 今天做了个反踢,哎,不动好了,少赚不少 生意斗金得段智兴 07-0907-09 17:08
- 122 0 [捷成股份吧] 已开始向上突破,最近会有惊喜 股友5V6v351898 07-0907-09 17:08
- 611 1 [上纬新材吧] 具身智能企业拟入主,上纬新材开盘后股价上涨超 上纬新材资讯 07-0907-09 17:08
- 109 0 [紫江企业吧] 这个吧怎么回事,怎么两拨人在打架,该听谁的 股友69022120 07-0907-09 17:08
- 100 0 [原油吧] 香港交易所信息显示,贝莱德在快手-W的持股比例 芯药酒合伙人 07-0907-09 17:08
- 617 0 [景兴纸业吧] 明知道先达今天发公告而且是3000%左右的增长, 股友t72W022097 07-0907-09 17:08
- 168 1 [益民集团吧] 这个票怎么看都是要突然放量突破的,有票的伙伴 千光观自在 07-0907-09 17:08
- 73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C吧] 今天大盘指数跳水了,没戏了吧!o(#)==O))0")o 财蒸小兔仔 07-0907-09 17:08
- 166 0 [ST嘉应吧] 嘉应制药 25 年信披违规被立案,受损投资者可索 股民索赔宝 07-0907-09 17:08
- 108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带领散户明天拉个涨停,大家不要做T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7-0907-09 17:08
- 689 2 [巨星传奇吧] 本来今天想落袋为安了,可是一看评论区,一堆人 质朴的令绮 07-0907-09 17:08
- 160 0 [*ST精伦吧] 如果没有重组预期大股东为什么要拿几千万进来? 拔苗助长 07-0907-09 17:08
- 370 1 [广电计量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《计量支撑产业新质生产 股喵招财 07-0907-09 17:08
- 144 4 [莱宝高科吧] 快到缺口那里来接我吧,说要补缺我9块8毛2全部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7-0907-09 17:08
- 1036 4 [海峡创新吧] 关于侠创:蜂助手股票、牛散F5、摘帽的简单分析 hare8818 07-0107-09 17:08
- 7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大涨小跌,没啥好怕的 月若曦 07-0907-09 17:08
- 195 4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什么都不要说了,我只要涨停,来个涨停让我 A股吸血鬼 07-0907-09 17:08
- 250 4 [凯瑞德吧] 终于脱离苦海,无股一身轻不需要天天盯着他看了 封锁中短线操作 07-0907-09 17:08
- 108 0 [中曼石油吧] 猫一天狗一天就看小以打不打,我算是看懂了! 龙腾九天紫气东来 07-0907-09 17:08
- 99 0 [弘元绿能吧] 明低开,准备干了 马放南山6 07-0907-09 17:08
- 127 0 [华媒控股吧] 1点多的换手太少了,5点多差不多 勤劳de林月如 07-0907-09 17:08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M的,天天卖公司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0907-09 17:08
- 125 0 [比亚迪吧] 每天出利好。没有一天涨。无语 和气亨通地司徒笑 07-0907-09 17:08
- 145 1 [赛升药业吧] 你牛逼洗的够狠 不许人簡见白头 07-0907-09 17:08
- 127 1 [迈瑞医疗吧] 存续期长,可持续不断增长医疗器械龙头企业潜力 潇潇洒洒哥哥哥 07-0907-09 17:08
- 595 3 [R东方1吧] 一天才成交500多万封单那么大压根买不到啊,你 坚持希望能回本 07-0907-09 17:08
- 118 3 [南极电商吧] 恭喜南极三连阳,南极能连跌一个月,是不是也能 红烧铁板章鱼 07-0907-09 17:08
- 194 4 [宝利国际吧] 神剑股份下周开启连续性一字涨停板模式不成问题 瑶利重组读秒 07-0907-09 17:08
- 125 0 [包钢股份吧] 明天北稀大涨了,你能跟4个点嘛,这波钢铁板块 体验极致 07-0907-09 17:08
- 123 1 [宁波韵升吧] 这支股每次一买就跌,八字不合 兰芷股香风生云起 07-0907-09 17:08
- 248 2 [农业银行吧] 尾盘什么情况?什么意思 合格的韭菜芽 07-0907-09 17:08
- 244 0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方向如果收盘跌破今天最低价14.32,那么就 武当山上论英雄 07-0907-09 17:08
- 314 0 [ST葫芦娃吧] 明天砸狠点,爷爷有钱折腾你了 筋斗云爱上筋斗云 07-0907-09 17:08
- 101 0 [弘元绿能吧] 上涨是为了收集筹码砸盘。 股友2L5633297N 07-0907-09 17:08
- 223 1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证券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45%到55% 红塔证券资讯 07-0907-09 17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