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新叶股份吧] 此股1分来回抖一天 做波动 07-0907-09 17:44
- 93 0 [德国DAX30吧] 又突破新高了风险越来越大 基民Xx9Ykh 07-0907-09 17:44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连续8个月购金,黄金还会涨吗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7:44
- 113 0 [双成药业吧] 等3毛外来买,就直3毛,看你啥时候去退市三板 本心只做龙头 07-0907-09 17:44
- 134 0 [今世缘吧] 酒ETF512690最近有点意思啊,不知不觉已经站上 枫叶的伤感 07-0907-09 17:44
- 99 0 [森林包装吧] 现在都是板块龙头抱团连板,这和个估计十几个板 股友WKtX36 07-0907-09 17:44
- 155 2 [分众传媒吧] 盲猜,这周能到8.5 股友907Ld05269 07-0907-09 17:44
- 425 6 [农尚环境吧] 看我的,助力每一个涨停,基本都有涨停 有毅力的缘恋情14 06-2707-09 17:44
- 1045 11 [ST际华吧] 明天怎么说 基民o6QeCX 07-0907-09 17:44
- 94 0 [巨星传奇吧] 港股都是1块1块的涨。a股都是1分1分的挪。本事 快去请如来老儿 07-0907-09 17:44
- 109 0 [白银有色吧] 是有大新闻啊 王_浩 07-0907-09 17:44
- 305 0 [优优绿能吧] 中策橡胶与优优绿能同天上市,2024年都实行利润 多空之神690905 07-0907-09 17:44
- 137 0 [股市实战吧] 沪指重返3500点! 七楼的笔记君 07-0907-09 17:44
- 104 0 [*ST未名吧] 还有60亿的盘子至少还得跌一半 喜气洋洋的王宜仲 07-0907-09 17:44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巨星科技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5%—1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7:44
- 271 0 [汇丰控股吧] 汇丰控股:在港交所等交易所回购约148万股 汇丰控股资讯 07-0907-09 17:44
- 218 3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20.04止盈逃跑,今天18.16部分回吸。 与庄共赢 07-0907-09 17:43
- 98 0 [*ST新元吧] 明天低开高走 乌鸡变凤 07-0907-09 17:43
- 111 0 [永和股份吧] 每股收益0.57 股友g40Glu9853 07-0907-09 17:43
- 101 0 [红塔证券吧]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股友668F88 07-0907-09 17:43
- 820 1 [恒大高新吧] 002591:大卖单频现,多头仍须努力... 有个女孩想涨停 07-0907-09 17:43
- 180 1 [工商银行吧] 当年茅台从二十多元涨到二千六百多元翻了一百多 股友天阳 07-0907-09 17:43
- 160 1 [巨星传奇吧] 你们都是在港股通交易吗?盈利多少卖出才保本啊 地球先生 07-0907-09 17:43
- 595 2 [渝开发吧] 进 股友帅帅龙 07-0907-09 17:43
- 189 1 [翰宇药业吧] 当日破5日、破平台都被迅速拉回,难道没有说法 MYZS 07-0907-09 17:43
- 288 1 [宝光股份吧] 尾盘买了这票,理由很简单 lyi290 07-0907-09 17:43
- 149 4 [金一文化吧] 4.85追的,不要埋我 雪豹突击 07-0907-09 17:43
- 237 8 [新中港吧] 换手60了,不知道是谁还在卖。 周曼玲07 07-0907-09 17:43
- 236 1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全网最的基金、只跌不涨、没有只一!天下无敌! 如来的来 07-0807-09 17:43
- 2692 20 [*ST瑞和吧] 瑞和7月10号摇珠-预重整将进入实质性阶段 浮沉醉清风 07-0807-09 17:43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全是柱虫那有不夸今天眼睛晴着他空然倒了[惨!关 股友7n5861k838 07-0907-09 17:43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我国牵头制定的养老机器人国际标准正式发布我国 NJYF 07-0907-09 17:43
- 197 3 [大智慧吧] 后面连板,天时地利人和,大盘需要证券拉动,加 向大佬学习2026 07-0907-09 17:43
- 1035 14 [海正药业吧] 有没有哪位兄弟知道这个咋回事,我明明亏233, 就这样吧44 07-0907-09 17:43
- 112 2 [陕建股份吧] 咕咕鸟们很硬,身体很软,啥也不是! 光头浑水哥 07-0807-09 17:43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我想构建一个低估股票池,请按照以下 捡小渗微 07-0907-09 17:43
- 111 1 [*ST未名吧] 今年营收低于3亿,年报还是会被ST 广州第一帅 07-0907-09 17:43
- 237 5 [山西焦煤吧] 6.5巴巴守着,终究错付。这尾盘让明天也不香了 跑得脱马脑壳儿 07-0907-09 17:43
- 677 3 [合肥城建吧] 这只还是比较好操作的,明天还有机会可以跑 买点到了吗 07-0907-09 17:43
- 157 4 [德展健康吧] 变盘十字星,明天得往下调整了。 红牛牛88888 07-0907-09 17:43
- 112 1 [宁波方正吧] 下午给个机会变红,我走了 股友XNYVA6 07-0907-09 17:43
- 255 2 [曲江文旅吧] 现阶段旅游没有机会,我已经换到电力,跨境,医 国内一线游资 07-0907-09 17:43
- 144 0 [股市实战吧] 三哥说:今天又有人紧张了、不知道为什么要紧张 自由自信之星 07-0907-09 17:43
- 152 0 [财经评论吧] AI助力打破信息孤岛 全球首个智能家居全链路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7:43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2025年6月份CPI同比由降转涨 核心C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7:43
- 142 1 [奔图科技吧] 终于解套了清仓了 心细如发的鹿溪5 07-0907-09 17:43
- 114 2 [大中矿业吧] 没有龙虎榜吗 股友hA5Iuw2135 07-0907-09 17:43
- 373 1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的线画的挺神奇,正常的微盟今天两点钟就该 法国股神周丽峰 07-0907-09 17:43
- 145 2 [株冶集团吧] 五只乌鸦怎么个说法 股友V0529Z2567 07-0907-09 17:43
- 149 8 [浙江荣泰吧] 一把好牌打稀烂 坚韧的木崽 07-0907-09 17:43
- 98 0 [广信材料吧] 直接板,40在望 捂股丰登格局三天 07-0907-09 17:43
- 135 3 [北方稀土吧] 业绩增长这么多,你砸盘,是人干的事? 信仰神 07-0907-09 17:43
- 599 4 [大众交通吧] 我当时追最高进来了,现在成本七块多,虽然我一 一入股是深是海啊 07-0907-09 17:43
- 102 0 [银行Ⅱ吧] 银行股站岗公司会管饭题材就不同自带干粮玩 股友939756kk28 07-0907-09 17:43
- 165 0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在38.3深套十个月的五洲医疗终于解套获利走 股市不是提款机 07-0907-09 17:43
- 128 2 [小型纳指吧] 踏空狗,今天涨的你头昏目眩。让你整夜睡不着。 湘西炒家996 07-0907-09 17:43
- 131 1 [金开新能吧] 是龙是虫明天集合竞价就知道了 心跳er 07-0907-09 17:43
- 1145 9 [工商银行吧] 沪指站上3500点,大金融股走强,南华期货涨停, 工商银行资讯 07-0907-09 17:43
- 4593 11 [孩子王吧] 半年盘点|上半年奶粉市场仍在回暖,但补贴大战 孩子王资讯 07-0907-09 17:43
- 135 0 [雪人集团吧] 上次龙虎榜新闸路差点被埋在这个股里面了,看6- A股之割肉一生 07-0907-09 17:43
- 137 1 [美邦服饰吧] 没有龙虎榜吗 超凡脱俗的柳祺慧 07-0907-09 17:43
- 134 1 [宗申动力吧] 三蹦子不是讲性价比吗,整这么豪华干嘛 Since1970s 07-0907-09 17:43
- 152 2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板块这么绿,你还红一个点,属实不错了 阿喔鹅一屋鱼 07-0907-09 17:43
- 138 1 [天邦食品吧] 明天给个上车机会啊 股友8Z179323H5 07-0907-09 17:43
- 264 16 [招商南油吧] 有一起吹牛侃山的没?不许人身攻击哈,都是吹牛 最强嘴炮王 07-0907-09 17:43
- 190 6 [通化金马吧] 提示风险;傻散不要跟进。。老乡来当冤大头接盘 短线王上柱国魏国公侯文玉 07-0907-09 17:43
- 1165 26 [海顺新材吧] 出手慢了,小仓位15,43先做个韭菜,限便割。 楚水寻渔 06-2507-09 17:43
- 301 5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没有龙猫榜??? 股友xMs8lG 07-0907-09 17:43
- 164 3 [东方锆业吧] 先看到8.5附近 leon95888 07-0907-09 17:43
- 105 0 [和晶科技吧] 股性如此 炒股养自己认知 07-0907-09 17:43
- 104 0 [英联股份吧] 做T最少赚3个点 恒心的爱光耀 07-0907-09 17:43
- 110 0 [海南华铁吧] 继续反攻 一切都是因 07-0907-09 17:43
- 120 0 [股市实战吧] 国家发改委主任郑栅洁:科学谋划“十五五”规划 七楼的笔记君 07-0907-09 17:43
- 96 0 [广发研究精选股票C吧] 差评 基民730L88592h 07-0907-09 17:43
- 108 0 [金财互联吧] sb,憋着不涨,刚一下,赶上大盘调整,又去求了 阳光的龚昊祥 07-0907-09 17:43
- 132 0 [新北洋吧] 大家买完股票后最好不要看涨跌,只管吃喝玩乐, 半仙先生 07-0907-09 17:43
- 87 0 [东方臻选纯债债券C吧] 利率债调整收窄,大盘午后走强 会存钱的驼驼 07-0907-09 17:43
- 238 4 [博彦科技吧] 今天一直叫好的小老师,是不是被言了,突然发现 快快乐乐的笑笑 07-0907-09 17:43
- 304 1 [中元股份吧] 呕吼,我又把早上割的肉肉吃回了两砣 A页面不存在 07-0907-09 17:43
- 565 3 [贝达药业吧] 贝达我是吃过教训的,这里发发也是对自己的警示 sasasu 07-0907-09 17:43
- 165 0 [光启技术吧] 股价和成交量说明一切 坚韧的木崽 07-0907-09 17:43
- 96 0 [新中港吧] 出早了 股友zFfURf 07-0907-09 17:43
- 152 1 [特发信息吧] 汇金股份和金一文化前期涨的最少所以脱帽后大涨 英气俊朗的洪寄琴 07-0907-09 17:43
- 133 1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持股待涨吧,昨天的痛苦,一般人承受不了, 再追2万恒科 07-0907-09 17:43
- 941 5 [跨境通吧] 我点的火 来个涨停板a 07-0907-09 17:43
- 109 0 [铭科精技吧] 1 Zuizui 07-0907-09 17:43
- 169 0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,加仓1.1万股,中远海控10%的股息率绝无仅 长期投资33 07-0907-09 17:43
- 147 4 [紫天退吧] 价3.58还在3.57,我想去抄个底! 股友o77625O125 07-0907-09 17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