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仍需努力多坚持下来, 山高路远些 07-0907-09 17:07
- 132 1 [康美药业吧] 前天冲进,迟来的涨停,明天继续涨停冲啊! 好运加满涨停 07-0907-09 17:07
- 88 1 [红塔证券吧] 红塔证券:预计25年半年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45 股友8I9857251D 07-0907-09 17:07
- 196 1 [金发科技吧] 已出公告,减持结束,最近几个月的压力算是没有 看长做短996 07-0907-09 17:07
- 662 1 [阿里巴巴吧] 淘宝闪购订单暴增,饿了么多举措保障骑手权益 阿里巴巴资讯 07-0907-09 17:07
- 122 1 [粤传媒吧] 这个尾盘拉的,鬼鬼祟祟的 平和宁静的曹三仟 07-0907-09 17:07
- 1323 8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港股正式挂牌 “A+H”双平台战略再深化 蓝思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7:07
- 172 6 [王府井吧] 20块那区域买的应该都走了ba 有魄力的夏键3 07-0907-09 17:07
- 33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斐然利市得唐昊 07-0907-09 17:06
- 243 5 [正和生态吧] 怎么突然拉尾盘? 聪颖的丁浩源 07-0907-09 17:06
- 112 3 [科创信息吧] 风来了,主力,启动吗 专心得小柿子 07-0907-09 17:06
- 511 6 [泰豪科技吧] 洗盘,连红3到4天会 火之意志136 06-2707-09 17:06
- 431 1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主力资金流出的有点多 幸福雨0208 07-0907-09 17:06
- 147 4 [南方航空吧] 哎 股友00k890h318 07-0907-09 17:06
- 536 5 [康美药业吧] 每天从康美的厂房门前走过,在深圳福田北环大道 上进的醉蝶花 07-0907-09 17:06
- 220 4 [特发服务吧] 这票前天和昨天放量突破60日线今天缩量调整没问 稳赢投资2025 07-0907-09 17:06
- 168 0 [五矿资本吧] 旗下五矿证券规模比今天发财报的红塔证券都大。 股友31E2k95871 07-0907-09 17:06
- 103 0 [登海种业吧] 老登,今天最后泄气了,不乖。 大A哇塞 07-0907-09 17:06
- 122 1 [南华期货吧] 今天没有猫狗榜嘛 股友59K0890T87 07-0907-09 17:06
- 106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明天9.5在买回来 长不停不停的长 07-0907-09 17:06
- 566 1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24%—31% 佐力药业资讯 07-0907-09 17:06
- 599 4 [利民股份吧] 看到先达利润预增,利民100%稳了 割肉割麻了 07-0907-09 17:06
- 453 6 [退市锦港吧] 急用钱跑了兄弟们发财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7:06
- 3191 5 [恒宝股份吧] 一、恒宝股份:市值156亿,数字货币、移动支付 宝哥说市 07-0907-09 17:06
- 131 3 [新通联吧] 这票不能碰,除非腰斩。现在买它送死, 大道阳光 07-0907-09 17:06
- 119 1 [索菱股份吧] 这股以前是ST,好不到那去,不涨有道理,看样子 清逸灵动的钱念茜 07-0907-09 17:06
- 828 6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:当前公司新能源相关材料已经在新能源 飞鹿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7:06
- 129 1 [鼎龙股份吧] 没事,跌进27.6-26.60财富慢慢入场捡筹码! 又见财富来 07-0907-09 17:06
- 125 0 [光大银行吧] 明天又到我加仓的日子 股友8273G52x89 07-0907-09 17:06
- 116 0 [比亚迪吧] 500+ Rh大赌徒 07-0907-09 17:06
- 130 2 [三维通信吧] 此股己废,明天直接跌停! NNDF 07-0907-09 17:06
- 114 1 [紫天退吧] 3块54,散户们我已经给你们算好了,请挂单 脾气不好的韭菜 07-0907-09 17:06
- 181 3 [山东墨龙吧] 原油为什么都是大a休盘后开始涨? 龙腾九天紫气东来 07-0907-09 17:06
- 286 12 [金时科技吧] 完了,这时候公告,没稳定币 股友5226767cw1 07-0807-09 17:06
- 1594 11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网贷5万炒股,迎接大牛市。挑战一个月翻倍 五万挑战百万 07-0807-09 17:06
- 1302 5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各位股友放安心休息吧!脑再生科技跌了这么多天 天天复利666哥 07-0807-09 17:06
- 184 0 [海洋3吧] 海洋3二W,我还有生态5,20W呢 股友Z7v1317557 07-0907-09 17:06
- 109 0 [保力新3吧] 只有还钱才会有希望,否则没希望,只能做t,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7:06
- 40 0 [G25桂冠1吧] 243254: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G25桂冠1资讯 07-0907-09 17:06
- 35 0 [22东港债吧] 184647: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第一期 22东港债资讯 07-0907-09 17:06
- 476 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7月09日涨停原因分析 听盘啦 07-0907-09 17:06
- 211 3 [大智慧吧] 明天分期 宁波大虾哥 07-0907-09 17:06
- 280 15 [宏昌电子吧] 早盘7.44买入,要求明天7.45能卖就行 岁月总是美好的 07-0907-09 17:06
- 104 0 [屹唐股份吧] 猪力笑咪咪!散户骂大街!阴跌到月底!韭菜连根 不信邪688688 07-0907-09 17:06
- 112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倒数第三,连续几天倒数十名 这个市场是劣质的 07-0907-09 17:06
- 106 0 [*ST湘邮吧] 难道炒无人物流? 新搞度 07-0907-09 17:06
- 300 1 [英思特吧] 北方稀土业绩这么牛,你不用预告吗? 小散10086 07-0907-09 17:06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看不到那个HN散,好无聊! n904213707478704 07-0907-09 17:06
- 1256 3 [卫星化学吧] 你好,请问贵公司生产锂电池用的隔膜材料吗? 卫星化学股友 07-0607-09 17:06
- 147 2 [旭光电子吧] 整个龙头,也来八天七个板,让我们开心一下 准备靠这个致富 07-0907-09 17:06
- 68 2 [华盛锂电吧] 你越跌我越买,谁怕谁 股友k753r60919 07-0907-09 17:06
- 110 0 [赛伍技术吧] 我看走眼了。追高被套5个点,我真厉害 金宝宝儿 07-0907-09 17:06
- 201 0 [嘉实美国成长股票人民币吧] 建仓一年,逐步转走了,感谢 好运聚财人 07-0907-09 17:06
- 106 2 [北京汽车吧] 站上2.10,主升浪即将开始,下跌空间极其有限, 务实的李剑白 07-0907-09 17:06
- 129 1 [杭齿前进吧] 这波要多久才能解放山顶的同志们 风度儒雅的 07-0907-09 17:06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标称H&M等2批次婴童服装不合格】近日,广州市 首席消费官 07-0907-09 17:06
- 120 0 [智度股份吧] 明天该大涨了 股友5V6v351898 07-0907-09 17:06
- 150 1 [巨力索具吧] 恒生指数收跌1.06%,恒生科技指数跌1.76%。巨星 风吹雨来雨打风 07-0907-09 17:06
- 230 4 [美元吧] 148难破 顽石化玉 07-0807-09 17:06
- 211 2 [康美药业吧] 不看好,快餐式拉升套一波人然后撤,一回轮动, 股友hvBqcV 07-0907-09 17:06
- 152 1 [晶科科技吧] 好险,今天3.10的时候挂了二分之一的仓位,幸好 专注得迪丽拉 07-0907-09 17:06
- 341 13 [康强电子吧] 还欠姐一个涨停! 洛邑小乔 07-0807-09 17:06
- 303 1 [中国神华吧] 抱团最怕什么?筹码松动 多空了然 07-0907-09 17:06
- 187 4 [阿里巴巴-W吧] 外卖基本被这几家垄断了,还玩价格战内卷,有意 Moonzcz 07-0907-09 17:06
- 271 0 [大金重工吧] 机构短期就这个样,就是这样震荡折腾人,16到18 勤于思考地满天星 07-0907-09 17:06
- 100 0 [贪玩吧] 一直唱空,终于把你们唱走了,然后主力就来了赚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7:06
- 150 5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不懂就问,这玩意一万元多少手续费??买卖都要 蘑菇团裕轩 07-0907-09 17:06
- 186 4 [ST晨鸣吧] 1.93的大卖盘,卖不完,1.92的大买盘,买不着。 高低点炮 07-0907-09 17:06
- 475 15 [苏豪汇鸿吧] 我买不动了。。。 幻影a 07-0907-09 17:06
- 98 2 [特一药业吧] 行情这么好!大股东眼瞎吗 财富de人生 07-0907-09 17:06
- 322 0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重装:7月9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国机重装资讯 07-0907-09 17:06
- 111 1 [多晶硅吧] 空他就对了 静谧悠然的雪璃6 07-0907-09 17:06
- 218 1 [广博股份吧] 周杰伦概念一飞冲天,此股却胆小如属,像小脚nv 股友777603M35x 07-0907-09 17:06
- 132 1 [巨化股份吧] 啥情况,业绩大增走势大跌 坚定得白桦 07-0907-09 17:06
- 872 17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传奇今天启动,大概率下午爆拉20%以上!注 低调的六一 07-0807-09 17:06
- 211 0 [蜀道装备吧] 蜀道装备:7月9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蜀道装备资讯 07-0907-09 17:06
- 205 0 [祥和实业吧] 祥和实业:7月9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祥和实业资讯 07-0907-09 17:06
- 111 0 [ST棕榈吧] 量和换手率都出来了,正在起飞。今天就是支撑位 好运2026年 07-0907-09 17:06
- 121 1 [巨力索具吧] 这榜咋样 有教养的影风意9 07-0907-09 17:06
- 320 0 [科陆电子吧] 低吸高抛,谢谢主力的油补。[拜神] 非常家族叶锦澜 07-0907-09 17:06
- 190 4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285加仓,统一防守3278,继续上看黄金在出 葛楠WTFYMM 07-0907-09 17:06
- 376 3 [泰永长征吧] 打板的不要怕,洗盘概率更大,最近一个月我入了 大恩骑榨市场 07-0907-09 17:06
- 140 1 [郑州银行吧] AH内银中Pb最低,基本面己好转,大概率上行幅度 小交易者 07-0907-09 17:06
- 98 0 [中泊防爆吧] 中泊防爆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中泊防爆资讯 07-0907-09 17:06
- 162 0 [荣华3吧] 嗨开心快乐吗一切都该结束了回归平静才是王道浪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7:06
- 90 0 [科伦股份吧] 科伦股份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 科伦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7:06
- 131 2 [南京公用吧] 今晚又该出公告了吧 韭菜割割割 07-0907-09 17:06
- 129 0 [协鑫能科吧] 底部跑的差不多了!资金成功兑现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0907-09 17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