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1 [康美药业吧] 想死的心都有了,只买了一千股 Ahbx 07-0907-09 16:29
- 134 3 [怡亚通吧] 再给机会老子就进1000万股,打 夜夜疯狂的小娜娜 07-0907-09 16:29
- 101 0 [紫天退吧] 这只只是被精确了……别的票照样万亿市值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0907-09 16:29
- 99 1 [R东方1吧] 卖了一万块的,套点出来花花先,套亏了 重生之ST东方股东 07-0907-09 16:29
- 125 0 [纯碱吧] 不要老是盯着哪个哪个席位减多,哪个席位加空了 稳得一批得稳 07-0907-09 16:29
- 184 1 [赫美集团吧] 贵公司在互联网金融领域有哪些作为?能否详细的 赫美集团股友 07-0907-09 16:29
- 214 2 [硅宝科技吧] 果然出利好了。这种小伎俩能骗过我? 生财有余地周瑜 07-0907-09 16:29
- 1822 27 [正和生态吧] 高标题材全面回落,耐心等待下一轮行情 股友fWM978 07-0307-09 16:29
- 181 5 [金证股份吧] 尾盘要是能上我就干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907-09 16:28
- 100 3 [北方铜业吧] 吃到了 牛三斤33 07-0907-09 16:28
- 146 3 [同宇新材吧] 今天突然多了这么多唱空的,居然还有说破发的, 韭菜斗韭菜 07-0907-09 16:28
- 75 1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买的今天就涨停了 股友1MV2vg 07-0907-09 16:28
- 107 0 [越秀资本吧] 没有龙虎榜吗 有气势地含笑花 07-0907-09 16:28
- 187 3 [ST云动吧] 明天挂多少出 股友0333WZ7170 07-0907-09 16:28
- 123 1 [超捷股份吧] 早上买了套了。你们怕不怕,尾盘我剩下的半仓梭 短线大队长 07-0907-09 16:28
- 129 2 [东方锆业吧] 万倍配资裸沽空,一夜暴富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7-0907-09 16:28
- 85 0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:对外投资的公告 三协电机资讯 07-0907-09 16:28
- 88 0 [博安智能吧] 博安智能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博安智能资讯 07-0907-09 16:28
- 298 2 [隆扬电子吧] 深股通现身龙虎榜,隆扬电子上涨12.92%(07-09 隆扬电子资讯 07-0907-09 16:28
- 159 1 [保利发展吧] 我卖了招蛇来保利了,一进来就跌,看来又要在这 楚楚可怜的暮山6 07-0907-09 16:28
- 109 0 [玉禾田吧] 你们猜年前的那批大宗出完货了没有? 永清一赫尔退 07-0907-09 16:28
- 95 0 [巨星传奇吧] 担心毛线。周杰伦神一样的存在。在我心里只有刘 无聊的菜刀 07-0907-09 16:28
- 250 2 [华新申购吧] 我中3000股 有远见的钟意8 07-0807-09 16:28
- 163 1 [中坚科技吧] 解套先走了,留下的挣钱。 股友38x779V589 07-0907-09 16:28
- 114 3 [赢时胜吧] 天天绿,服了 张婷的小迷妹 07-0907-09 16:28
- 1057 2 [明星电力吧] 遭遇挫败痛苦时,告诉自己:不过是归零了,不过 俗称Zbdhdc 07-0807-09 16:28
- 413 1 [纳微科技吧] 纳微科技预计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35%至62% 纳微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6:28
- 10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抄底抄半山腰了,明天能不能红? ndkdbdbdj 07-0907-09 16:28
- 112 0 [跨境通吧] 跪求主力大哥再来三个板让我上岸我一定从良 堵A鸟兽兽 07-0907-09 16:28
- 119 0 [光威复材吧] 明天继续砸盘,再次回到30.4元附近。 股友81p871X666 07-0907-09 16:28
- 161 2 [山东药玻吧] 你出省,看看英科医疗 逸兴遄飞 07-0907-09 16:28
- 224 7 [鲁北化工吧] 我在鲁北躲牛市,大盘3100你是这个价,现在大盘 补药高位追涨 07-0807-09 16:28
- 109 0 [西域旅游吧] 是买入的好时机了,对这股还是很看好的,明天支 股友W0hsdu789 07-0907-09 16:28
- 108 0 [南方精工吧] 21.5进了底仓2成,明天微微雄起就好了。 好运连连620 07-0907-09 16:28
- 1989 12 [东方甄选吧] 三大帅哥差点没认出来了!哈哈 有毅力的心思灵7 07-0907-09 16:28
- 523 0 [丽人丽妆吧] $丽人丽妆(SH605136)$ 体贴的桃花 07-0907-09 16:28
- 107 0 [白银有色吧] 查下化合物铬酸铅,六价铬的制死量一切都明白了 股市路漫漫13767 07-0907-09 16:28
- 149 0 [华电新能吧] 参考华能水电 爱做欢喜青年 07-0907-09 16:28
- 54 0 [25华数03吧] 243248: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 25华数03资讯 07-0907-09 16:28
- 250 5 [广誉远吧] 健民集团准备收购广誉远 迷雾迷雾 07-0907-09 16:28
- 139 3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涨,尾盘迅速加仓 散户发大财乌拉 07-0807-09 16:28
- 58 0 [21泉城03吧] 185094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泉州城建集团 21泉城03资讯 07-0907-09 16:28
- 42 0 [25首发K1吧] 243192:关于延长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 25首发K1资讯 07-0907-09 16:28
- 54 0 [25泉城02吧] 242250: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泉州城建集团 25泉城02资讯 07-0907-09 16:28
- 38 0 [25首发K2吧] 243193:关于延长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 25首发K2资讯 07-0907-09 16:28
- 113 0 [中恒电气吧] 一场空 勤奋的邓欣儿 07-0907-09 16:28
- 119 0 [科恒股份吧] 16元见,快点清仓删自选 股友126329nW81 07-0907-09 16:28
- 108 0 [三星电气吧] 估计这货下来要回到22了 黄瓜切片片 07-0907-09 16:28
- 98 0 [朗姿股份吧] 这股真是做烂了,以后不会有人关注了 黑马有点颠 07-0907-09 16:28
- 121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新消费板块表现抢眼!$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 颜颜美子 07-0907-09 16:28
- 249 6 [捷强装备吧] 终于来了 Fionanana 07-0907-09 16:28
- 53 0 [万胜智能吧] 未来在新能源并网市场,公司有怎样的市场份额目 万胜智能股友 07-0707-09 16:28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事关三轮摩托车安全带安装!工信部公开征求意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28
- 867 0 [工智退吧] 工智退(000584)龙虎榜数据(07-09) 工智退资讯 07-0907-09 16:28
- 211 7 [鹏鹞环保吧] 这就是装孙子战术:前途是光明的,道路是曲折的; 股友686x32D676 07-0907-09 16:28
- 640 3 [金力永磁吧] $金力永磁(SZ300748)$$中科磁业(SZ301141)$$北 明天强势涨停 07-0907-09 16:28
- 133 0 [卫宁健康吧] 这股每次散户进来多就不是好事 投早投小投科技 07-0907-09 16:28
- 117 0 [恒宝股份吧] 猜异动,卡异动真是浪费资源!!设一个异动限制 EZ12345 07-0907-09 16:28
- 91 0 [德国DAX30吧] 他喵的,又奔着历史新高而去,握草 诗和远方518 07-0907-09 16:28
- 133 0 [再鼎医药吧] 家人们,香港医药ETF(513700)现在先别急着动 打耳洞认识 07-0907-09 16:28
- 187 4 [鼎龙5吧] 没有卖单 扎古草鸡了 07-0907-09 16:28
- 116 0 [朗迪集团吧] 很强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907-09 16:28
- 143 0 [大健康国际吧] 家人们,香港医药ETF(513700)现在先别急着动 天音沙龙 07-0907-09 16:28
- 137 0 [王子新材吧] 这个龙虎榜真牛,柚子把量化洗出去了 自信的程咬金 07-0907-09 16:28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量大藏妖 07-0907-09 16:28
- 274 0 [星球石墨吧] 今天卖的太及时了,拜拜了,留下的朋友挣大钱 股友lvRy1T 07-0907-09 16:28
- 420 1 [铜冠铜箔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铜冠铜箔涨停(07-09) 铜冠铜箔资讯 07-0907-09 16:28
- 511 6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霸气,昨天地天,今天又是从地下拉起来的, 不焦不燥 07-0907-09 16:28
- 179 4 [汇纳科技吧] 200万减值,吓掉1.6个亿市值,笑话,越跌,越买 厚德载物830707 07-0907-09 16:28
- 200 0 [沪镍吧] 维哲论期:沪镍晚上继续开空吧 维哲论期2号 07-0907-09 16:28
- 387 0 [苏交科吧] 低空经济未来已来点赞未来 微笑着炒股 07-0907-09 16:28
- 119 1 [华伍股份吧] 持续流出,明天回到8元时代!大家做好准备 技术派民间操盘手 07-0907-09 16:28
- 110 0 [景顺长城核心中景一年持有混合吧] 余广个绿毛龟,老是绿油油一片 基民0CBFQk 07-0907-09 16:28
- 252 4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大把人认为异动要结束了冲进来。主力正好大 热情的李光耀 07-0907-09 16:28
- 207 1 [华谊集团吧] 8.88,好数字,发发发,能不能搞个吉利数字,莉 怪咖网友 07-0907-09 16:28
- 4843 4 [亚玛顿吧] 低辐射玻璃(Low-E)概念涨3.55%,主力资金净流入 亚玛顿资讯 07-0807-09 16:28
- 362 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抢筹卡异动失败了就热闹了 狮子大哥888 07-0907-09 16:28
- 226 7 [北方铜业吧] 成本12.04还有谁 坚毅不拔的王全 07-0907-09 16:28
- 109 1 [晶方科技吧] 别人问我最近赚了多少,我只能很小声的说,离回 义气的颜圣翼2 07-0907-09 16:28
- 557 1 [国电电力吧] 随着绿电占比加大,目前主要的调节工具为水电、 长江之子WH 06-3007-09 16:28
- 115 0 [迅游科技吧] 赶紧破20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7-0907-09 16:28
- 118 2 [四方光电吧] 不是说带电的都涨么? 黄金巨坑 07-0907-09 16:28
- 181 2 [重药控股吧] 重药控股有个短线机会,只是反弹空间有限! 梅山疯 07-0807-09 16:28
- 815 2 [大东南吧] 今天不应该接的,明天大概率和前天一样,老奶奶 不买量小的股 07-0907-09 16:28
- 148 2 [北汽蓝谷吧] 开了二次发布会,都拯救不了的,古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0907-09 16:28
- 158 0 [中京电子吧] 大家就想今天是买的人多还是卖的人多吧,散户追 大魔王销户 07-0907-09 16:28
- 131 0 [*ST赛为吧] 赛便智胀今天成绩优异,跌幅在2个板块跌幅排名 这股算完了 07-0907-09 16:28
- 40 0 [ABERFORTH GEARED VALUE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BERFORTH GEARED资讯 07-0907-09 16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