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1 [四方精创吧] 这么多看空的主力明天不会一开盘就咣咣往下砸吧 跟着大佬学习炒股哈 07-0907-09 16:45
- 196 5 [巨星传奇吧] 操作烂爆了,90追进去,亏10个点出来,120个点 德华爱炒股6 07-0907-09 16:45
- 377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跌?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7-0907-09 16:45
- 343 1 [中光防雷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贫子得宝 07-0907-09 16:45
- 214 0 [地素时尚吧] 你踏空你可怜,季线大底你踏空后疯狂唱空更加可 账户已注销 07-0607-09 16:45
- 124 0 [浙商银行吧] 不要那么急,慢慢涨才好,一天涨个三分五分即可 华山一指禅3212 07-0907-09 16:44
- 103 0 [苏文电能吧] 尾盘走了挣了6千 吉股通金 07-0907-09 16:44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站上3千5百点,一步一步向上走 股友1XRtKZ 07-0907-09 16:44
- 286 8 [巨力索具吧] 高位滞账,明天小心闷杀。 自然的肖莉萍1 07-0907-09 16:44
- 133 2 [赤峰黄金吧] 幸好提前割了,主力估计都出完货了,谁给你拉呀 股友8705360lX1 07-0907-09 16:44
- 190 15 [电科芯片吧] 这没大利好,想解套难啊 清風拂海平 07-0907-09 16:44
- 127 0 [中文在线吧] 转发 minmin19658962 07-0907-09 16:44
- 107 0 [芯动联科吧] 明天有反抽,可以减点仓。 明海贼王 07-0907-09 16:44
- 124 1 [华电新能吧] 这票估计能涨2块 股市漫游no1 07-0907-09 16:44
- 79 3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我感觉庄家就盯着我,我挂了卖出1.539然后过了 奋发的舒茁 07-0907-09 16:44
- 104 0 [先达股份吧] 完了,今天卖飞了 股友66Q3151t23 07-0907-09 16:44
- 128 0 [太极实业吧] 出了一半留一半,涨跌随意 南山老牛1 07-0907-09 16:44
- 160 1 [福晶科技吧] 福晶不是以前的福晶了? y时光荏苒 07-0907-09 16:44
- 182 2 [*ST春天吧] 是金子,总是会发光的,不用急! 股友6k837m1390 07-0907-09 16:44
- 940 3 [杭电股份吧] 我不卖你怎么割,拿这点仓位,拿三五年都没问题 做个耐心的猎人 07-0707-09 16:44
- 123 0 [退市创兴吧] 大V们都跑了。一个劲喊。唱。师门半导体。结果 舟行迟 07-0907-09 16:44
- 117 0 [徐家汇吧] 八月炒消费的人提前埋伏 苍狼传说 07-0907-09 16:44
- 191 2 [中毅达吧] 先达的的财报出来了,你也应该不会差吧 风轻云淡allindo 07-0907-09 16:44
- 133 0 [合肥城建吧] 明天涨停连板了 香蕉炖鸡蛋 07-0907-09 16:44
- 116 0 [南京商旅吧] M 基民777L7260Q3 07-0907-09 16:44
- 241 10 [华银电力吧] 下雨了,降温了,明天开始跌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7-0907-09 16:44
- 116 1 [惠城环保吧] 开始吸引散户了,不要上当 ccyvb 07-0907-09 16:44
- 301 2 [东方锆业吧] 关注10.65元能否拐头,假如不能,9元附近关注, 花式点心 07-0707-09 16:44
- 552 6 [鹏都5吧] 专家都我分柝那只会涨翻10倍准备好了10000元加 太空飞船 07-0807-09 16:44
- 303 2 [东百集团吧] 完了,这僵尸居然又暴涨了1分 A页面不存在 07-0907-09 16:44
- 130 1 [汤姆猫吧] 三月份被黑马忽悠进来的,几个月都解不了套 大吉大利独孤九菜 07-0907-09 16:44
- 113 1 [*ST春天吧] 外面吃香的喝辣的,这里一片绿油油 正平春天 07-0907-09 16:44
- 114 0 [甲醇吧] 大佬们纷纷反手转多 高峰2 07-0907-09 16:44
- 243 5 [矩阵股份吧] 现在17发帖为证随时起飞 傻憨憨k 07-0707-09 16:44
- 339 0 [中银国有企业债C吧] 宝子们好呀,今天市场大盘走势不错,但是个股表 真真理财记 07-0907-09 16:44
- 163 0 [清研环境吧] 请问,公司在“川南页岩油钻井废水治理”项目中 清研环境股友 07-0507-09 16:44
- 322 0 [汉得信息吧] 近期公司股票大跌,请问公司经营是否正常? 汉得信息股友 06-1907-09 16:44
- 124 0 [华中数控吧] 请问贵公司有参与华中科技大学的,铁离子制冷技 华中数控股友 06-1107-09 16:44
- 338 3 [美邦服饰吧] 周杰伦收购美邦,连续100个涨停!冲啊! 小小鸟9204 07-0907-09 16:44
- 240 3 [拉卡拉吧] 股东清仓式大减持!短期很难有大的行情!几个股 股友5i965Q0261 07-0907-09 16:44
- 119 1 [银轮股份吧] 我明天融券还来得及吗?大胡子已经满仓了,朱莉 一分钱的事 07-0907-09 16:44
- 85 0 [蓝英装备吧] 真的贱这股主力 EverytimeH 07-0907-09 16:44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“集中安置”还是“迁出加沙”?美以迁移加沙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44
- 134 0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有一笔大宗交易,折价12% 凭栏听雨dy 07-0907-09 16:44
- 836 6 [恒宝股份吧] 烦死了。问了元宝,异动数据按照前复权的数据计 一别西风又一年 07-0907-09 16:44
- 263 3 [交通银行吧] 主升浪了 小师弟道一 07-0807-09 16:44
- 155 0 [兴全合丰三年持有混合吧] 其实这个经理还好。他没摆烂,负责任地接下了前 宽慰的吴敏2 07-0807-09 16:44
- 128 4 [*ST动力吧] 今天在最低价收盘,再破前低2.15.然后面值退市 响当当地程灵素 07-0907-09 16:44
- 196 3 [万里马吧] 勾庄有气无力了,估计也快到头了 T主力庄家PP 07-0907-09 16:44
- 146 1 [旺能环境吧] 旺能环境:关于签署洛阳市餐厨废弃物处理工程技 旺能环境资讯 07-0907-09 16:44
- 140 4 [蓝英装备吧] 明天回到22 Kk59 07-0907-09 16:44
- 104 0 [因赛集团吧] 放量滞涨那么无力?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7-0907-09 16:44
- 121 0 [宏润建设吧] 本月还跌5分钱 股友Jar2EO4697 07-0907-09 16:44
- 226 0 [股市实战吧] https://emcreative.eastmoney.com/app_for 长命富贵的股民 07-0907-09 16:44
- 94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迎来最大分歧,看看能不能抗住 广渠路大佬 07-0907-09 16:44
- 94 0 [巨星传奇吧] 最长的电影最长的涨幅 无目的运行 07-0907-09 16:44
- 249 4 [大东南吧] 龙虎榜居然没有拉萨。我以为四家全是拉萨 嘲笑散户 07-0907-09 16:44
- 160 4 [趣睡科技吧] 趣啊,别挣扎了,越挣扎,越没人买 大王叫我来巡山yy 07-0707-09 16:44
- 197 1 [经纬辉开吧] 招商持股百分51诺思微聊什么 有条理的钟玄9 07-0907-09 16:44
- 9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股上涨就表示大盘已经到头了。 浙chlimil 07-0907-09 16:44
- 154 3 [电科网安吧] 昨天亏一点点就一点点了,现在好了又回去了 木狼考贝童 07-0907-09 16:44
- 190 9 [华荣股份吧] 现在能买进吗 割哥哥 07-0907-09 16:44
- 1954 21 [中洲特材吧] 老子提前把答案告诉了你们,涨到多少!强调几次 BOY桀傲不驯 07-0907-09 16:44
- 110 1 [国轩高科吧] 动了,看见点希望喽 股友E1sMDR 07-0907-09 16:44
- 151 2 [太平洋吧] 明天大阳拔起!! 大发亨通的首富 07-0907-09 16:44
- 131 3 [楚天龙吧] 按计划撤退了 逗笑师阿 07-0907-09 16:44
- 475 6 [冠盛股份吧] 转债对公司的股价有较大的影响。今天看到一些大 年年亨通de孙悟 07-0707-09 16:44
- 255 0 [龙旗科技吧] $龙旗科技(SH603341)$ 一个人的海岸1 07-0907-09 16:44
- 135 0 [海兰信吧] 走出区间震荡整理,必出大方向。预测两周之后。 股友yl85605630 07-0907-09 16:44
- 159 1 [赛力斯吧] 大势已定!预告一出就是这一波的冲锋,目标170+ 恭喜高雅的牛魔 07-0907-09 16:44
- 133 0 [中国恒大吧] 什么时候开盘,我准备收购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07-0907-09 16:44
- 343 2 [银禧科技吧] 7月15日前中报预增50%以上 TIM哦一直睡我 07-0807-09 16:44
- 197 0 [南方中证半导体产业指数发起A吧] 【半导体周报】AI基础设施建设提速,国产GPU生 南方基金 07-0907-09 16:44
- 197 2 [正丹股份吧] 要发业绩预报了 AAA四面八方来财 07-0907-09 16:44
- 132 1 [ST复华吧] 就差几分钱就能解套了……哎好怕他会ST 谁种俺家地了 07-0907-09 16:44
- 169 3 [陇神戎发吧] 盘子差不多同样中药品牌股能学下九芝堂吗? 云翔飞扬 07-0907-09 16:44
- 299 2 [国泰国证绿色电力ETF发起联接C吧] 怎么电力基金老是不行呢? 基民9r18e95160 06-1707-09 16:44
- 110 0 [恩捷股份吧] 亏损半年度预告什么时候发啊? 年年亨通地云中鹤 07-0907-09 16:44
- 94 0 [广信材料吧] 这货很难得今天没有上影线 科苑南路 07-0907-09 16:44
- 343 1 [掌趣科技吧] 天天被量化压着,能涨才有鬼!!五千个票里找不 做个韭菜吧哈哈哈 07-0907-09 16:44
- 43 0 [23榕水01吧] 23榕水01: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州水务集 23榕水01资讯 07-0907-09 16:44
- 134 0 [天地科技吧] 明天第一个涨停 为股所困 07-0907-09 16:44
- 92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京杭大运河全线贯通补水任务顺利完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44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有水平、我几分钟都看不准 简单绝招 07-0907-09 16:44
- 105 0 [天邦食品吧] 2.99这个价位可以做T吗 股友3I9mpv 07-0907-09 16:44
- 100 0 [阿里巴巴-W吧] 明日直破100板上钉钉 n431194322667236 07-0907-09 16:44
- 46 0 [16大唐02吧] 136735:关于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、总经理 16大唐02资讯 07-0907-09 16:44
- 145 1 [中国海油吧] 原油一直在65之上运行,预计半年报净利润增速在 山水重钢999 07-0907-09 16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