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同宇新材吧] 群里面空购乱叫放心了上市暴涨,无非想廉价买, 放开心哈3146 07-0907-09 16:22
- 267 4 [青岛金王吧] 盘后是不是有利好 股友022703c9h0 07-0907-09 16:22
- 88 1 [万华化学吧] 如果涨了,第2天你又会跌回去,那还不如不涨, 回车键5 07-0907-09 16:22
- 151 0 [景峰医药吧] 我是锁仓不动很多年了的。虽然不操作,但是有时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6:22
- 145 0 [二六三吧] 说好的6.6就上车,拉到了你们又说要到6.68就上 退股入期永不沾股 07-0907-09 16:22
- 233 1 [江苏银行吧] 谈谈零售和小微 壮心不已 07-0907-09 16:22
- 131 1 [联化科技吧] 来一次套一次,一套一个不吱声 股友2A25538N06 07-0907-09 16:22
- 185 1 [科思科技吧] 这种公司一大堆。参加应急2025有一百多家 炒股三十年 07-0907-09 16:22
- 124 0 [中旗股份吧] 先达股份业绩杂裂,明天应该能带带你了,看到7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907-09 16:22
- 102 0 [慧博云通吧] 中青宝有底部启动之势。 求败股神 07-0907-09 16:22
- 1110 0 [恒宝股份吧] 开盘啦和东财是一样的 巨浪中顾泳 07-0907-09 16:22
- 109 1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赚了十元 黄瓜切片片 07-0907-09 16:22
- 224 2 [海特生物吧] 公司原料药业务如果今年继续亏损,原料药竞争太 海特生物股友 07-0807-09 16:22
- 135 1 [国新健康吧] 一群托狗又开始出来唱多了,每人一句话,一次四 啸风天 07-0907-09 16:22
- 236 5 [汇金科技吧] 场外观望的现在应该很多人,这些人是主力潜在的 股友775om53137 07-0907-09 16:22
- 245 3 [天娱数科吧] 收盘6.58 倒萨123 07-0907-09 16:22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好非常好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0907-09 16:22
- 227 3 [*ST南置吧] 不听话的散户,让你们买 股友99y0w90592 07-0907-09 16:22
- 194 21 [兰州银行吧] 《向新向善》-2025-07-10 伍公平 07-0907-09 16:22
- 168 2 [桂冠电力吧] 看晚上公告 股友50E0936P52 07-0907-09 16:22
- 114 1 [柘中股份吧] 怎么那么多人看涨!感觉不妙啊 万事腾达de丁春秋 07-0907-09 16:22
- 220 0 [宇瞳光学吧] 工业富联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上升36.84%-39. 宇瞳光学股友 07-0807-09 16:22
- 182 0 [兆龙互连吧] 请问公司,是否受益于英伟达GB300,铜缆使用量 兆龙互连股友 07-0707-09 16:22
- 96 0 [兆龙互连吧] 请问公司,有什么利空吗。请及时发布二季度预告 兆龙互连股友 07-0707-09 16:22
- 110 0 [生意宝吧] 明天买不到了 安全第一Z 07-0907-09 16:22
- 904 0 [财经评论吧] 汽车关税成“拦路虎” 据悉日产两家美国工厂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22
- 131 1 [上海能源吧] 自从第一次回购公告,这2⃣B,到现在一股未回购 新人不要买七匹狗 07-0907-09 16:22
- 102 0 [山东矿机吧] 昨天爆涨4分,今天微跌4分,这盘控的精准 大草原中的牛牛 07-0907-09 16:22
- 42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年化5个点的目标盈敢不敢入 一小只股 07-0907-09 16:22
- 96 0 [天富能源吧] 坏庄吃不到三个菜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0907-09 16:22
- 374 4 [西藏天路吧] 8.88明天跌的概率大,中午撤单8.79不然就出去了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7-0907-09 16:22
- 203 3 [电子城吧] 庄家压着盘不涨,大概率在等消息准备搞事。 股友G7365013y7 07-0907-09 16:22
- 99 0 [福日电子吧] 有点危险 贝齿的荀荁 07-0907-09 16:22
- 110 1 [蓝英装备吧] 真要去补下面的缺口啊?哈哈哈哈哈垃圾!!倒闭 exinrendepiao 07-0907-09 16:22
- 703 5 [国联水产吧] $国联水产(SZ300094)$ 曾居深圳 07-0907-09 16:22
- 285 6 [中京电子吧] 破了十日线止损有什么错?割肉割在了14.22几乎 华尔街之弟 07-0907-09 16:22
- 150 0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量,也没有反弹的力度,只有量化不断磨刀, 平平安安得贾方 07-0907-09 16:22
- 206 0 [黄金/美元吧] 止盈了。看来还是利润不能拿太高。很容易坐过山 朱哥503214295 07-0907-09 16:22
- 140 5 [COMEX黄金吧] 3296继续下跌,3290继续获利。再次上去就不空了 hhb8163霍 07-0907-09 16:22
- 124 1 [多晶硅吧] 跟小年轻开车一样,飚到一个速度比如打赌260km/ 育龙3456 07-0907-09 16:22
- 182 2 [越南胡志明吧] 截止3点半,预估涨幅1.3% abcd大道至简 07-0907-09 16:22
- 222 5 [翰宇药业吧] 收盘价18.66,18.55选一个。 庄强疯狂拉板 07-0907-09 16:22
- 136 3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;赶快逃跑逃跑逃跑逃跑逃跑逃跑逃跑小心断 淡然的储瑜 07-0907-09 16:22
- 199 5 [紫天退吧] 拿100万抄底,会不会实现财富自由…… 在艾股挣它一个亿 07-0807-09 16:22
- 89 0 [粉笔吧] 粉笔主力爸爸,明天拉个翻倍,让不看好你的人都 富士山的秋天 07-0907-09 16:22
- 116 0 [陕西黑猫吧] 加仓干就完了! 运气第一66666 07-0907-09 16:22
- 155 1 [天齐锂业吧] 明天稳了 马年发发发 07-0907-09 16:22
- 229 4 [水羊股份吧] 5000股以内,伊菲丹化妆品的赠品价值582元;500 张致远 07-0907-09 16:22
- 123 2 [肇民科技吧] 主力仗着资金优势拉一波然后拆小单慢慢出,这种 乐于助人的宋博1 07-0907-09 16:22
- 152 1 [诺力股份吧] 我的另一只600666又涨停,诺力太恨铁不成钢 财财柚168 06-3007-09 16:22
- 86 0 [华搜股份吧] 当行业因短期危机被市场过度看空,而龙头企业基 潇洒不羁的魏译源 07-0907-09 16:22
- 71 0 [芯联集成-U吧] 亏损到没钱发工资,就拿上亿元激励股票抵工资 静待花开的季節 07-0907-09 16:22
- 142 0 [和而泰吧] 人家旭光电子解除质押涨停,你个憋孙也是解除质 千光观自在 07-0907-09 16:22
- 94 0 [中京电子吧] 吃面去吧,后悔有欺,兄弟祝你好运 股友28525T273X 07-0907-09 16:22
- 124 0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,昨天被我狠心骂了一顿,今乖乖拉涨停了 元帮主 07-0907-09 16:22
- 132 2 [华电新能吧] 扣费了,第二次中签,希望能多挣点 持仓就买一只股 07-0907-09 16:22
- 111 0 [上海建工吧] 坏庄吃不到三个菜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0907-09 16:22
- 124 0 [ST天圣吧] 该股票下跌趋势已经完全成立!主力近几日利用大 小米可乐 07-0907-09 16:22
- 1043 0 [*ST世茂吧] *ST 世茂 24 年退市,23 年 4 月前买入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7-0907-09 16:22
- 115 1 [海创药业-U吧] 准备打爆空头 股友uGEOXt 07-0907-09 16:22
- 91 2 [巨星传奇吧] 1548把半仓清仓,害怕这玩意 周杰伦20157494 07-0907-09 16:22
- 1108 3 [*ST天茂吧] 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,我炒股快20年了,我炒过得 木土杜姐 07-0907-09 16:22
- 424 1 [志邦家居吧] 本来都绝望了早就割肉了,亏了15个点,今天鬼使 彭清东路 07-0907-09 16:22
- 62 0 [众泰汽车吧] 【两部门:推动建立人工智能风险等级测试评估体 一湖开水 07-0907-09 16:22
- 126 0 [中航沈飞吧] 9月3日的行情跑不了,耐心等待 股友66578m32H7 07-0907-09 16:22
- 163 3 [爱建集团吧] 差点6,48元卖了,咬咬牙,不看!6,8元卖一半 劲舞飞扬1 07-0807-09 16:22
- 110 0 [千里科技吧] 力帆柯基三件宝:秀才、代工、补贴到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7-0907-09 16:22
- 285 0 [中国移动吧] 还得是我呀 老衲有点浪 07-0907-09 16:22
- 136 2 [中国能建吧] 这波要上2.5元 股友79072z5C15 07-0907-09 16:22
- 106 0 [科大讯飞吧] 绿是为了更好的红 独看日落 07-0907-09 16:22
- 107 2 [航天智造吧] 你怎么知道的?不会说的是你自己吧?你太有才了 股友33n36f5627 07-0907-09 16:22
- 177 2 [诺诚健华吧] 等八月 牛牛牛upupup 07-0907-09 16:22
- 169 2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卖空2388万股,啧啧啧,外资精准狙击,有的 大尾巴狼妖怪 07-0907-09 16:22
- 100 0 [美迪西吧] 明日抛出,落袋为安。 股友m9BwjW 07-0907-09 16:22
- 158 3 [二六三吧] 抖音推的 韭菜金融 07-0907-09 16:22
- 100 0 [黄金/美元吧] 持有黄金3290/5多单,我们适当在3284附近补仓多 侯78628386 07-0907-09 16:22
- 111 2 [彩虹股份吧] 真的要说脏话了 稳健的梅潇薇 07-0907-09 16:22
- 121 0 [熊猫乳品吧] 从最高点下来已经跌了40%多了。差不多得了 懋源璟越 07-0907-09 16:22
- 145 1 [欢瑞世纪吧] 选了几个文化传媒,都没涨停,偏偏是删除自选的 重持中特估 07-0907-09 16:22
- 116 1 [豪恩汽电吧] 这货横盘那么久了,到底在跟什么感念,筹码集中 仗剑走江湖 07-0907-09 16:22
- 111 0 [金隅集团吧] 坏庄吃不到三个菜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0907-09 16:22
- 125 1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把拉萨套高位了,明天预计跌停开,天气闷热 竹林35169 07-0907-09 16:22
- 1443 4 [工商银行吧] 我动态时不时在提银行,前段时间我就说是加仓的 云易梦 07-0907-09 16:22
- 178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|“反内卷”行情开启,有何 鹏华投顾 07-0907-09 16:22
- 99 1 [盟固利吧] 虽然现在技术面反映比较一般,但大趋势还在,说 身缠万贯花不完 07-0907-09 16:22
- 281 3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: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 东材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6:22
- 902 2 [新港转债吧] 最后买入低位的新港过夜,不知道是对是错!反正 强者恒强我累了 07-0907-09 16:22
- 126 0 [红星发展吧] 融资还在继续加仓 专业的韭凰 07-0907-09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