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10分钟就够了! 股友226a62551v 07-0907-09 15:26
- 257 7 [联化科技吧] 问下你们恐慌吗! 涨起来股票888 07-0907-09 15:26
- 143 2 [湖南黄金吧] 大家建议公司改名为:湖南金锑。这样才能提现公 最爱送转股 07-0907-09 15:26
- 106 2 [上海洗霸吧] 对不起各位兄弟,我一来又跌了 疾风劲草de丝诺 07-0907-09 15:26
- 132 4 [英思特吧] 好了,可以了,万手哥,拉升吧!!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7-0907-09 15:26
- 82 1 [ST京机吧] 坐稳扶好 股友52a1803G13 07-0907-09 15:26
- 84 0 [巨星传奇吧] 踏马这也能起飞 TYXS 07-0907-09 15:26
- 111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港今天好多大单买 奥得飙 07-0907-09 15:26
- 132 1 [恒宝股份吧] 到底是怎么算的,明天还有异动吗 末班车了 07-0907-09 15:26
- 160 3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进去暂时还有4个点,明天会不会直接负-6个 基民9935c93C95 07-0907-09 15:26
- 124 1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大资金出货了,超大户出了很多,只有小散和 DW蟹 07-0907-09 15:26
- 441 6 [海波转债吧] 154.1买入,看看能不能起来。 余味z 07-0907-09 15:26
- 112 0 [康龙化成吧] 后悔早上没走,下次再冲高,一定跑,太不给力了 送咱一点筹码 07-0907-09 15:26
- 103 0 [汉威科技吧] 尾盘不收点筹码,明天用啥砸盘 股友0A550x1975 07-0907-09 15:26
- 111 0 [久日新材吧] 破20来接 富贵阿野 07-0907-09 15:26
- 217 2 [爱克股份吧] 日线,周线,月线,全是上涨趋势,目前没有加速 违规发言 07-0907-09 15:26
- 166 2 [苏利股份吧] 中报业绩公布时会拉升,提疓布局正当时,20.62 价值趋势研究所 07-0907-09 15:26
- 256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割了,再也来了再见 在蜗牛壳里开火车 07-0907-09 15:26
- 101 0 [中亚股份吧] 假突破坑死人? 重新来做 07-0907-09 15:26
- 109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买不了港股的去买hob吧 北冥有鱼888 07-0907-09 15:26
- 99 0 [中国瑞林吧] 这垃圾,不跟板块,跌这么多,不玩了,桩没格局 骑驴看涨 07-0907-09 15:26
- 131 2 [京北方吧] 感觉京北方庄家格局小了 聪明的雪思月 07-0907-09 15:26
- 205 2 [工商银行吧] 能扼制住工商银行恶性上涨的,只有分红。A股分 股友EMu0JF 07-0907-09 15:26
- 364 1 [亚玛顿吧] 大家散了吧,我是主力分支的一员,都走光了,剩 股友35425584 07-0907-09 15:26
- 84 0 [R吉药1吧] 买的三手,浮盈一块大洋了 韭菲犇玐斐特 07-0907-09 15:26
- 10754 9 [财经评论吧] 一图看懂北向资金:上半年日均成交额较去年增1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5:26
- 3099 15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(香港)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持有1,2,4,6, 股民唐伯虎1 06-2507-09 15:26
- 130 0 [张裕A吧] 哈哈哈哈、任何人都是在为自己认知买单 私人订制888 07-0907-09 15:26
- 197 0 [巨力索具吧] 今日A股冲高至3512点后出现回落,盘面传递出两 悟道财神跟班 07-0907-09 15:26
- 88 0 [晶澳科技吧] 明天低开就加仓 会有好转的 07-0907-09 15:26
- 98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开启连续上涨模式 爱恨岁月里1 07-0907-09 15:26
- 102 0 [厦门信达吧] 完蛋,早上没卖,又亏钱了 江北第二深情 07-0907-09 15:26
- 461 12 [恒宝股份吧] 有没有哪位大哥讲讲这异动规则到底怎么规定的? 耐心l等待 07-0907-09 15:26
- 84 0 [兄弟科技吧] 今天有榜吗? 擒牛感 07-0907-09 15:26
- 193 0 [京北方吧] 可惜了本来最看好京北没想到被信雅达卡位就算了 黄山中路 07-0907-09 15:26
- 75 1 [华锐5吧] 外面都疯了,我在这里躲牛市 有教养的绿如轩6 07-0907-09 15:26
- 112 0 [棕榈油吧] 还来 梦清晨cjq 07-0907-09 15:26
- 155 1 [上证指数吧] 聪明资金都预期明天黑周四,所以下午提前兑现获 冒泡3 07-0907-09 15:26
- 154 3 [尤夫股份吧] 不气不气,明早8.2块来满仓,今天就这样了 什么都是妄念 07-0907-09 15:26
- 257 7 [爱朋医疗吧] 今日收盘31.31-31.50 中华亿倍宏业股神 07-0907-09 15:26
- 106 0 [顺灏股份吧] 缩量上涨还会涨 n142984968846e06 07-0907-09 15:26
- 106 0 [荣旗科技吧] 人气上来就行,人家一看,这个鸟股根本没涨过 哈哈哈哈哈哈711 07-0907-09 15:26
- 111 0 [北方长龙吧] 看这走势,明天要开始暴跌的节奏了 股友VTOSwk6542 07-0907-09 15:26
- 112 0 [广深铁路吧] 都看出来涨,谁赔钱啊 股友t1l1167213 07-0907-09 15:26
- 98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7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5:26
- 301 6 [赤峰黄金吧] 天量套牢盘,真的这么多股票除了st的没见过这么 孤欢红红红 07-0907-09 15:26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收盘:标普油气ETF涨3.44% 黄金股票ETF跌2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5:26
- 222 0 [保税科技吧] 股价算是最低的数字货币概念股了,今天也有异动 初见龙头 07-0907-09 15:26
- 160 1 [亚太股份吧] 不知道亚太股份的L3。L4智能驾驶好久能够量产。 股市性格决定命运 07-0907-09 15:26
- 715 1 [中国广核吧] 大仓位玩了半年广核可惜没赚到钱,累了,今天清 甬时间换空间 07-0907-09 15:26
- 125 2 [倍轻松吧] 说跌停的呐出来解释一下。 容易大发 07-0807-09 15:26
- 219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是走弱,今天是弱转强,昨天炸板,今天没开 个人逻辑 07-0907-09 15:26
- 119 0 [太阳电缆吧] 今天跌是肯定的,明天分红了可以放飞了,涨两个 股友保良 07-0907-09 15:26
- 622 1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必须水下一天 钉子户灬 07-0907-09 15:26
- 82 1 [欣灵电气吧] 加油干到100+换手去,让韭菜看看融券的筹码可以 越买越涨停 07-0907-09 15:26
- 94 1 [ST京机吧] 这个位置还在底部,光伏也在底部,底部放量了怕 gaga1001 07-0907-09 15:26
- 2216 14 [盈方微吧] 今日建仓记录,成功打板恭喜同车的股友粉丝吃肉 小胖擒市 07-0307-09 15:26
- 135 1 [张江高科吧] 去st华通吧,你们会感谢我的!赚不到钱,尽管来 老板啊老板 07-0907-09 15:26
- 119 3 [电投产融吧] 猪力!你就不能好好的涨一波吗?每天上蹿下跳的 牛B烘烘的小散 07-0907-09 15:26
- 292 2 [川宁生物吧] 看看这票今年年底的解禁股数量,现在怎么会有大 小怪0808 07-0907-09 15:26
- 107 0 [共创草坪吧] 的,涨10个点你也要跌回去了,就一直套着我们. 独悲客 07-0907-09 15:26
- 233 0 [*ST智胜吧] 抄底智胜 冠山之王 07-0907-09 15:26
- 107 0 [博彦科技吧] 你终于要干活了! 沒事來賺賺 07-0907-09 15:26
- 98 1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港股是不是也是挑散户少的炒,散户看好铁建中铁 点石成金神手 07-0907-09 15:26
- 140 4 [微盟集团吧] 6个点追你打个野 股友7E968738t7 07-0907-09 15:26
- 2580 6 [恒鑫生活吧] 7.8复盘,简 bya设计集团 07-0807-09 15:26
- 242 4 [天佑德酒吧] 大家服不服,哈哈 马永精 07-0407-09 15:26
- 85 0 [R东方1吧] 净资产的一半价也值2.2元 体贴的东方不败 07-0907-09 15:26
- 94 0 [宜生3吧] 每创新低加十万 股友o38859Y156 07-0907-09 15:26
- 84 0 [巨星传奇吧] 外踏马的这也能起飞 TYXS 07-0907-09 15:26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高点已到,后面就是一出笠 上官劉 07-0907-09 15:26
- 35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胡作非为是废了,估计快被撤下来了,他是赚的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5:26
- 90 0 [爱玛科技吧] 电动车 韭菜不发芽 07-0907-09 15:26
- 139 0 [唐山港吧] 明天操作策略,预计明天还有一天的小跌,应该会 灵智尚人 07-0907-09 15:26
- 372 0 [永达汽车吧] 中汽中心清华华为联合发布智驾白皮书 永达汽车 07-0907-09 15:26
- 103 0 [科达利吧] 你不下来我怎么买 股友q95n015725 07-0907-09 15:26
- 113 2 [中油资本吧] 8.62没买进,不知是福是祸 年年腾达de楚留香 07-0907-09 15:26
- 384 1 [海投5吧] 人家九大都不慌,你们这些唱空分红临人家零头都 文静秀气的李卓婷 07-0907-09 15:26
- 892 15 [*ST赛为吧] 不能刻舟求剑,一味认为尾盘拉升就是为了出货! 长风破浪会有时666 07-0807-09 15:26
- 80 0 [巨星传奇吧] 家人们直接当股东了 煎个包 07-0907-09 15:26
- 105 0 [江苏银行吧] 12块支撑 奕朗仔 07-0907-09 15:26
- 93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港股科技也是跟着好起来了,看样子今天大概率能 幸运每一天666 07-0907-09 15:26
- 570 2 [晶品特装吧] 7月9日午盘时段量化打分前二十榜单(创业和科创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07-0907-09 15:26
- 134 2 [蔚蓝生物吧] 被压着卖,看来只有破位后才能加仓了 股友030M81l687 07-0907-09 15:26
- 95 0 [多晶硅吧] 明天光伏股票跌停。。。。。。哈哈,吓吓你们 股友k56i096031 07-0907-09 15:26
- 92 0 [惠城环保吧] 今年看见惠城退 概率导论 07-0907-09 15:26
- 143 0 [西部矿业吧] 这样的命运掌握在国际大市场手里的股票还是趁早 沙漠之旅ewccop 07-0907-09 15:26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师兄们3512.67上次也是!会不会回落? 股票柜员机5537 07-0907-09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