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4 [微盟集团吧] 6个点追你打个野 股友7E968738t7 07-0907-09 15:26
- 2580 6 [恒鑫生活吧] 7.8复盘,简 bya设计集团 07-0807-09 15:26
- 242 4 [天佑德酒吧] 大家服不服,哈哈 马永精 07-0407-09 15:26
- 85 0 [R东方1吧] 净资产的一半价也值2.2元 体贴的东方不败 07-0907-09 15:26
- 94 0 [宜生3吧] 每创新低加十万 股友o38859Y156 07-0907-09 15:26
- 84 0 [巨星传奇吧] 外踏马的这也能起飞 TYXS 07-0907-09 15:26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高点已到,后面就是一出笠 上官劉 07-0907-09 15:26
- 35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胡作非为是废了,估计快被撤下来了,他是赚的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5:26
- 90 0 [爱玛科技吧] 电动车 韭菜不发芽 07-0907-09 15:26
- 139 0 [唐山港吧] 明天操作策略,预计明天还有一天的小跌,应该会 灵智尚人 07-0907-09 15:26
- 372 0 [永达汽车吧] 中汽中心清华华为联合发布智驾白皮书 永达汽车 07-0907-09 15:26
- 103 0 [科达利吧] 你不下来我怎么买 股友q95n015725 07-0907-09 15:26
- 113 2 [中油资本吧] 8.62没买进,不知是福是祸 年年腾达de楚留香 07-0907-09 15:26
- 384 1 [海投5吧] 人家九大都不慌,你们这些唱空分红临人家零头都 文静秀气的李卓婷 07-0907-09 15:26
- 892 15 [*ST赛为吧] 不能刻舟求剑,一味认为尾盘拉升就是为了出货! 长风破浪会有时666 07-0807-09 15:26
- 80 0 [巨星传奇吧] 家人们直接当股东了 煎个包 07-0907-09 15:26
- 105 0 [江苏银行吧] 12块支撑 奕朗仔 07-0907-09 15:26
- 93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港股科技也是跟着好起来了,看样子今天大概率能 幸运每一天666 07-0907-09 15:26
- 570 2 [晶品特装吧] 7月9日午盘时段量化打分前二十榜单(创业和科创 肉松饭汁量化策略 07-0907-09 15:26
- 134 2 [蔚蓝生物吧] 被压着卖,看来只有破位后才能加仓了 股友030M81l687 07-0907-09 15:26
- 95 0 [多晶硅吧] 明天光伏股票跌停。。。。。。哈哈,吓吓你们 股友k56i096031 07-0907-09 15:26
- 92 0 [惠城环保吧] 今年看见惠城退 概率导论 07-0907-09 15:26
- 143 0 [西部矿业吧] 这样的命运掌握在国际大市场手里的股票还是趁早 沙漠之旅ewccop 07-0907-09 15:26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师兄们3512.67上次也是!会不会回落? 股票柜员机5537 07-0907-09 15:26
- 121 0 [东安动力吧] 等下还有没有利好了,有利好我就都卖了 俊逸超凡的车逸凡 07-0907-09 15:26
- 186 3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11.68涨停价 婀娜妩媚的许钧坤 07-0907-09 15:26
- 168 4 [万华化学吧] 不懂就问,这玩意儿能上吗? 思念三个涨停 07-0907-09 15:26
- 298 7 [ST云动吧] 啊,我东方集团亏麻了,怎么云内也能造假,我tm 德阳老龙 07-0907-09 15:26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机会来了,快杀进去,满仓抢啊,手慢就抢不到了 椰树接班人 07-0907-09 15:26
- 108 1 [君正集团吧] 这种走势,也该启动一下了。快成死股了 股友6326pD9255 07-0907-09 15:26
- 106 0 [万向钱潮吧] 开始洗盘了,短期内估计震荡了 大王我来了 07-0907-09 15:26
- 92 0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 股友66T8106m90 07-0907-09 15:26
- 108 0 [沃尔核材吧] 老子也锁仓 eeeee000 07-0907-09 15:26
- 103 0 [亨通光电吧] 跌排几百位,涨排不了 股友jmBQFT 07-0907-09 15:26
- 153 3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明天怎么样呢?今天是上市以来的最大量。 随遇而安517 07-0907-09 15:26
- 173 3 [雪迪龙吧] 8.23买点看看 安然天意欣然天赐 07-0907-09 15:26
- 102 0 [银轮股份吧] 我们已经给主力设置好了陷阱,就等主力来踩 wd的历史车轮 07-0907-09 15:26
- 101 0 [科力股份吧] 真是发战争财啊,原油又都涨不少了 恒心的孙莉萍 07-0907-09 15:26
- 178 1 [华兰生物吧] 老铁们,我买华兰生物就是冲着它总经理来的,他 股友Wa7HLa 07-0907-09 15:26
- 1636 3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总经理丁涛因个人原因辞职 奥特佳资讯 07-0807-09 15:26
- 101 0 [拉卡拉吧] 二十八左右 tczzq 07-0907-09 15:26
- 139 0 [*ST中迪吧] 这剧本我可太熟了明天要么低位收十字然后上涨。 股友o56616L890 07-0907-09 15:26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忘情炒股98 07-0907-09 15:26
- 139 1 [多晶硅吧] 位置也到4万了,该爆的也都爆完了,极致过后是 龟龟达人 07-0907-09 15:26
- 447 2 [蓝英装备吧] 预计跟宝通科技差不多的走势差不多,都是坑货 Kk59 07-0907-09 15:26
- 118 1 [美置3吧] 本人已买入 广东省河源人三板 07-0907-09 15:26
- 101 0 [巨力索具吧] (宽震)强龙头601519大智慧抢筹二连板;明日技 为你筹谋79118 07-0907-09 15:26
- 111 0 [中国瑞林吧] 赚了10个点4万多不跑,哎,现在好了,马上没利 股友371D5Z2662 07-0907-09 15:26
- 107 1 [纯碱吧] 晚上将迎接国泰的怒火,直接新低 禁忌之路 07-0907-09 15:26
- 669 2 [金一文化吧] $金一文化$也关注好久了,之前4.00元本就想买的 羚角陌上 07-0907-09 15:26
- 3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分批开始买了跌吧! 股友59756y360x 07-0907-09 15:26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将继续遵守韩美防卫费分担协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5:26
- 318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大指数全线翻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5:26
- 95 1 [巨星传奇吧] 晚上六点到九点得是涨粉高峰期现在都在上班高峰 深情的石昊祥 07-0907-09 15:26
- 227 0 [ST达华吧] 达华智能 24 年信披违规,符合条件者可参与索赔 股事心声 07-0907-09 15:26
- 304 9 [盈方微吧] 今天继续下探,突破7.6元,为明天黑色周四,板 股友590218UC89 07-0907-09 15:26
- 121 5 [友好集团吧] 这个股里的精深兵怎么那么多?天天喊八百遍涨停 不哭233 07-0907-09 15:26
- 672 5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这个位置看,总是有点滞涨了的感觉,虽然我觉得 财运风生水起 07-0707-09 15:26
- 323 4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今天流出快6亿,跌了2个点而不是更多怎么说 股友176lD12919 07-0907-09 15:26
- 163 0 [九芝堂吧] 今天主力大气,涨停板收集筹码。尾盘我被大盘情 股友73n6r27035 07-0907-09 15:26
- 163 2 [创业黑马吧] 盘中放利好,还想着能收个大阳,半天是出货,先 喝点汤就行了 07-0907-09 15:26
- 100 0 [湖南黄金吧] 这货跌太狠了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7-0907-09 15:26
- 89 0 [巨力索具吧] 烂板出妖股 肃静的姜瑶 07-0907-09 15:26
- 97 2 [小鹏集团-W吧] 大家都不发帖了对他失望了 优雅淡然的祝怡萱 07-0907-09 15:26
- 105 1 [紫天退吧] 4天↓80%只有这种方式才能劝人们不股不赌不毒! 骄阳一元 07-0907-09 15:26
- 136 3 [上海机电吧] 一早拉升准没好事,真的,每次都这样 石头剪刀布321 07-0907-09 15:26
- 99 0 [中国石油吧] 越跌越买 套你没商量咋地 07-0907-09 15:26
- 117 0 [九毛九吧] 坐等下来捡便宜货了 sigur_oct 07-0907-09 15:26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专业公司我就是中泰的客户,中泰不坑人明天卖房 目秀的包筝 07-0907-09 15:26
- 131 1 [掌趣科技吧] 有没有短剧游戏概念 赚钱卖票就是对 07-0907-09 15:26
- 726 7 [巨星传奇吧] 操作最多的一天,破我记录了,押金几十万了。 港股小天才 07-0907-09 15:26
- 169 2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百分百低开,而且低开的很大,, 一个懒字 07-0907-09 15:26
- 80 0 [电工合金吧] 明天必须高开,否则赶紧跑路。 独立的扬水琴2 07-0907-09 15:26
- 81 0 [健康之路吧] 干掉jp摩根 基民168X29778u 07-0907-09 15:26
- 86 0 [兄弟科技吧] 感谢兄弟主力的不杀之恩, 仟禧的熊 07-0907-09 15:26
- 120 1 [光线传媒吧] 还是没有守住十日线和二十日线。观望吧,大盘风 满仓牛牛不怕困难 07-0907-09 15:26
- 69 1 [ST京机吧] 今天会跌的 白银一筐 07-0907-09 15:26
- 99 0 [株冶集团吧] 主动找套 清新脱俗的吴梦香 07-0907-09 15:26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点还在求解套的还有谁? 纯真善良的吕小达 07-0907-09 15:26
- 208 3 [中光学吧] 这个股操盘手还是很有志气的。只做倒数第一,永 乐观的秦如2 07-0907-09 15:26
- 135 1 [XD洪通燃吧] 不装了~ A票贩子 07-0907-09 15:26
- 102 0 [海伦哲吧] 庄股,碰不得。想做的看周五能站上5.53再动手 股友cZHIE2 07-0907-09 15:26
- 95 0 [江盐集团吧] 耐心持有,可能有厚报 ABCDAYOU8889 07-0907-09 15:26
- 143 2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锦波是国内最有潜力的公司之一 咖啡甜心 07-0807-09 15:26
- 86 0 [新中港吧] 转发 感恩长虹 07-0907-09 15:26
- 88 0 [德国DAX30吧] 奔新高去了! 股友i6b7I9 07-0907-09 15:26
- 91 0 [恒宝股份吧] 都是t神了吧?异动还要卡几天? 有创造力的顾晖10 07-0907-09 15:26
- 101 0 [新亚电子吧] 格局吧明天还有新高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7-0907-09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