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1 2 [海南华铁吧] 无奖竞猜、明天低开多少、最低下探到多少? jsun717 07-0807-09 14:59
- 88 0 [金一文化吧] 跟几天前的御银一样 冷漠滴牛牛猫 07-0907-09 14:59
- 96 0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拉冒烟,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0907-09 14:59
- 91 0 [元隆雅图吧] 牛市全是套牢盘牛逼 落袋为安11111111 07-0907-09 14:59
- 94 0 [金财互联吧] wbd 坚强的灰太狼 07-0907-09 14:59
- 117 1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最后上车机会 取经道长 07-0907-09 14:59
- 111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资金在出,同时别的大资金在买,持股待涨 长沙96 07-0907-09 14:59
- 123 2 [哈三联吧] 尾盘能不能搞一点啊 顽强的大刚炮 07-0907-09 14:59
- 112 2 [飞力达吧] 不是五穷六绝七翻身吗?怎么这个月刚开始亏的比 柚子300 07-0907-09 14:59
- 146 3 [优必选吧] 它是怎么做到4个点变绿的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07-0907-09 14:59
- 109 6 [江化微吧] 下午又是跌两个点的事 富贵暴富de露娜 07-0907-09 14:59
- 87 3 [芯片ETF华夏吧] 真垃圾又拉银行 飘逸的魏昭 07-0907-09 14:59
- 373 7 [泛海3吧] 牛散,齐杏发,这下赚几百万了,这人的钱才赚得 一吓就跑 07-0707-09 14:59
- 95 0 [天汽模吧] 673 XyNo 07-0907-09 14:59
- 115 1 [光环新网吧] 哎。。。。。。。 机灵的戚舒茜 07-0907-09 14:59
- 208 4 [强达电路吧] 强达这小子今天上午顶得不错,下午看情况吧,强 喜之鹊 07-0907-09 14:59
- 113 0 [中直股份吧] 自从2013年来,扣除银行板块涨幅,大盘就1000点 昆仑小毛虫 07-0907-09 14:59
- 106 0 [温氏股份吧] 港猪德康又10个多点,哎真拉 最怕卖飞了 07-0907-09 14:59
- 84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抛压太重难扛, 银龙飞 07-0907-09 14:59
- 90 0 [宝莱特吧] 明天不破五日线就留,破了坚决走,对错都要走, 美如冠玉de柚子 07-0907-09 14:59
- 272 7 [六九一二吧] 上方有四个对子顶阻力位:153.00、157.99、195. 冷艳锯 07-0807-09 14:59
- 255 1 [山西焦煤吧] 未来几年投资方向在《现在是布局锂矿股的黄金时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907-09 14:59
- 89 0 [瑞丰高材吧] 都不如 股友307M6R8952 07-0907-09 14:59
- 101 3 [天汽模吧] 都走吧我要在里面养老了 博学多才的黎曼棋 07-0907-09 14:59
- 346 16 [神州高铁吧] 这么低的价位就是不涨,服了 热心的小胖子 07-0907-09 14:59
- 115 4 [国检集团吧] 你什么时候启动?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股友1912u998W2 07-0907-09 14:59
- 79 0 [港通医疗吧] 真缺德 追板狂徒 07-0907-09 14:59
- 90 0 [首航新能吧] 打板失败,明天开盘要废。 横木生财 07-0907-09 14:59
- 84 0 [吉鑫科技吧] 5.4山顶上 股友73MY019020 07-0907-09 14:59
- 93 0 [合兴包装吧] 赶紧拉黑这个股 婀娜多姿的乔淼洋 07-0907-09 14:59
- 90 0 [成飞集成吧] 集合竞价全部选择卖出 股友y23m228721 07-0907-09 14:59
- 100 0 [佛塑科技吧] 全仓…必须有惊喜 股友xclHL5 07-0907-09 14:59
- 99 0 [宝通科技吧] 真不是玩意,看来明天要扩大亏损了,派息这一招 静谧的司马思源1 07-0907-09 14:59
- 143 4 [文科股份吧] 这个盘面操纵的太好了,搞得我想吐。明天开始, 耐心是金 07-0907-09 14:59
- 143 1 [广深铁路吧] 压着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呢!真是恼怒!要是有银都 武功高强王小虎 07-0907-09 14:59
- 104 3 [信通电子吧] 买新股不是富豪就是穷光蛋 股友3P930290O6 07-0907-09 14:59
- 139 7 [南芯科技吧] 分了二角,去掉四角,这分红也真分到家了! 不随便换 07-0907-09 14:59
- 91 0 [昆药集团吧] 臭 股友7R986905x5 07-0907-09 14:59
- 120 0 [世纪华通吧] 又卖飞了吧,半年前就一直提醒,等摘帽等摘帽, 挡不住的凯子 07-0907-09 14:59
- 95 0 [融发核电吧] 格局一天, 股友FcpPXy 07-0907-09 14:59
- 100 0 [阳光电源吧] 看了下创50ETF159681的技术指标,最近一路走高 彩虹甜心 07-0907-09 14:59
- 98 0 [巨轮智能吧] !!! 股友58I9M03899 07-0907-09 14:59
- 84 0 [*ST岭南吧] 百分百废了 严谨的何麦克1 07-0907-09 14:59
- 87 0 [汉宇集团吧] 明天阳包阴 产业链上寻牛骑 07-0907-09 14:59
- 100 1 [兴森科技吧] 买不买? 宽心的谷心宇 07-0907-09 14:59
- 94 2 [赛力斯吧] 大盘暴涨这个红豆难,大盘一绿,可想而知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7-0907-09 14:59
- 174 4 [海科新源吧] 急涨的股是不能追的 蜻蜓飞奔 07-0907-09 14:59
- 99 0 [德龙汇能吧] 送你走了! 股海横行 07-0907-09 14:59
- 81 0 [维科技术吧] 再拿一天 安徽_巴菲特 07-0907-09 14:59
- 100 0 [三花智控吧] 我没说错吧,这边一收盘港股就拉 佛陀赐福 07-0907-09 14:59
- 114 1 [*ST和科吧] 开始拉升了 股友13F3375L97 07-0907-09 14:59
- 101 1 [泉峰转债吧] 买买买尾盘转股 股神六六六 07-0907-09 14:59
- 172 3 [红宝丽吧] 买在今天最高点我真的服了这都能跌快三个点 災难始终慢我一步 07-0907-09 14:59
- 104 1 [奥飞转债吧] 明天准备再来买你 时间煮韭儿 07-0907-09 14:59
- 125 1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770收盘! 股友7695v1k121 07-0907-09 14:59
- 83 1 [豪江智能吧] 大盘涨板块涨.豪江跌大盘跌板块跌.豪江狂跌缺跌 温情的曹艳1 07-0907-09 14:59
- 99 0 [百联股份吧] 加仓 股友7350g69Z22 07-0907-09 14:59
- 97 0 [ST惠程吧] 今天跌一分钱,明天再涨一分钱,就一分钱玩半年 nHZ008 07-0907-09 14:59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上午就说了,别看着一片红,结局收盘就是绿! 巧克力曼巴 07-0907-09 14:59
- 104 0 [星星科技吧] 这就是量化炒股模式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7-0907-09 14:59
- 86 0 [国瑞科技吧] 行情结束了,下午卖掉了,完美收官 淡然John 07-0907-09 14:59
- 101 0 [恒源煤电吧] 补完上面的缺口走人 股友1XRtKZ 07-0907-09 14:59
- 86 0 [康美药业吧] 这么兴奋,我以为涨到250了,哈哈哈 钱来之则安之 07-0907-09 14:59
- 98 0 [中远海能吧] 我去,一天没看,刚才怎么到10.25了,不是说涨 八极大余米 07-0907-09 14:59
- 115 0 [四创电子吧] 恭喜各位,我刚卖出的票一般都会大涨。加我关注 壹壹贰叁 07-0907-09 14:59
- 105 1 [明月镜片吧] 看你还能磨多久 低调的潜伏者 07-0907-09 14:59
- 244 6 [*ST天茂吧] 明天挂2.34还是2.35? 基民M4kEKE 07-0907-09 14:59
- 160 1 [思看科技吧] 分析半天都管住手别追哈到150在追哈哈哈哈昨天 股友191L1o5679 07-0907-09 14:59
- 1190 28 [漳州发展吧] 回单位啦,嘿嘿嘿!漳州今日表现不错,量价配合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7-0807-09 14:59
- 93 0 [文灿股份吧] 又有一个被套疯了 有点赢钱了 07-0907-09 14:59
- 89 0 [京北方吧] 我头脑发热买高高的山顶尖上,风有点大!拔凉拔 基民CEsK79 07-0907-09 14:59
- 83 0 [真兰仪表吧] 真烂仪表 义薄云天的砚秋7 07-0907-09 14:59
- 78 0 [富乐德吧] SC 股友5003912xl1 07-0907-09 14:59
- 96 1 [京北方吧] 这票就是烂板,不停的烂上来的 岳麓区巴菲特 07-0907-09 14:59
- 91 1 [北方稀土吧] 下跌总龙头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07-0907-09 14:59
- 100 1 [国电电力吧] 这庄真是,你都没涨跟着大盘跳什么水 热心的舒涛 07-0907-09 14:59
- 86 0 [国旅联合吧] 抄这个股的底,可能正真的抄到半山腰了,明天亏 Htl 07-0907-09 14:59
- 86 0 [富临精工吧] 这也太过分了,原以为会讲点人性,真的很残酷 股友EIpS63 07-0907-09 14:59
- 85 0 [泰禾股份吧] 跑光了!出局观望一下子。 勤于思考地智多星 07-0907-09 14:59
- 61 0 [平安银行吧] 收12.84 HENG智 07-0907-09 14:59
- 104 0 [深圳华强吧] 谁的卖给我了?26买了1000股 K肥猫 07-0907-09 14:59
- 100 1 [拓普集团吧] 邬老板减持了吗 激愤的迟泽 07-0907-09 14:59
- 125 4 [川宁生物吧] 吉林够拖又开始唱多了上次它唱完最多跌了15个点 股友3O73853T89 07-0907-09 14:59
- 100 0 [亚威股份吧] 千亿他爷就这样子了 希望的股市 07-0907-09 14:59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又白忙活一天 AAAAA前途无量 07-0907-09 14:59
- 1611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中长期来看,随着国际地缘政治复杂化叠加美元走 可可爱爱de朗姆酒 07-0907-09 14:59
- 78 0 [利民股份吧] 绿色真利民 顽强的秦菡辉 07-0907-09 14:59
- 94 1 [世纪华通吧] 回踩缺口吗 股友DauACz 07-0907-09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