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创业慧康吧] 垃圾好样的 足智高雅得婉琳 07-0907-09 14:32
- 87 0 [方正科技吧] 万手哥被埋 小韭菜拿不住 07-0907-09 14:32
- 106 0 [嘉元科技吧] 中一出来捡点你的筹码,高买低买,分批买入 孝雪资本 07-0907-09 14:32
- 70 0 [四方精创吧] 下面一堆唱什么异动的,是不是想稳住出货 楚楚可怜的秦顺昊 07-0907-09 14:32
- 89 1 [威派格吧] 明天回到今天开盘价就买回来 股市小猎手88 07-0907-09 14:32
- 76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从AI战略到外卖战略,是历史的倒退 猎杀大A汪汪队 07-0907-09 14:32
- 148 1 [康美药业吧] 守了一个月,今天终于有个板,主力进了几个亿, 聪慧睿智的邱柏 07-0907-09 14:32
- 135 2 [五洲交通吧] 尾盘抢000530尾盘拉升明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907-09 14:32
- 114 4 [海天味业吧] 这是病得治 抄底抄进地下室 07-0907-09 14:32
- 141 3 [蓝英装备吧] 24.2的支撑位跌破,下边可没有支撑了,只能看何 辛勤的小蚂蚁 07-0907-09 14:32
- 753 6 [退市锦港吧] 退市锦港龙虎榜:营业部净卖出72.14万元 退市锦港资讯 07-0807-09 14:32
- 90 0 [菜油吧] 空单在手!9300会到的!拿好! 不追多不追空1 07-0907-09 14:32
- 83 0 [宝鼎科技吧] 一日游 弱水三千666 07-0907-09 14:32
- 82 1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没希望了,结束 专注老千股翻倍 07-0907-09 14:32
- 100 1 [融创中国吧] 这种垃圾 小A大兵 07-0907-09 14:32
- 86 1 [世纪华通吧] 13.09的抛压好大 zhuism 07-0907-09 14:32
- 111 3 [欣灵电气吧] 70的换手率是怎么做到的 生龙活虎的范琦 07-0907-09 14:32
- 85 1 [人民网吧] 下午拉涨停 马年翻三倍 07-0907-09 14:32
- 130 2 [世纪华通吧] 这完全忽视严重超卖的技术指标,俺就不相信不回 潇洒不羁的齐瑶灿 07-0907-09 14:32
- 95 1 [奥赛康吧] 又特么发套 股友Ct70I0 07-0907-09 14:32
- 1048 8 [跨境通吧] 恭喜各位,你就说我说的对不对?点赞加关注。吃 区区无名小卒 07-0907-09 14:32
- 239 4 [光弘科技吧] 被减持死死压住 不停的微涨一年 07-0907-09 14:32
- 163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新能源赛道持续发力,上半年销量再创新 有洞察力的耿焱19 07-0907-09 14:32
- 123 1 [泰豪科技吧] 这样弄没戏了,多没气势玩了,估计利好多没搞定 股友X278325H05 07-0907-09 14:32
- 178 4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为何没纳入港股创新药板块??? 左侧4000 07-0907-09 14:32
- 2031 6 [麦格米特吧] 跑路 洒脱的周心宇 07-0807-09 14:32
- 85 0 [新亚强吧] 多晶硅又大涨天天涨你在干嘛啊 业沛一定行 07-0907-09 14:32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勾庄控盘,咂盘 股友381586xp90 07-0907-09 14:32
- 88 0 [三峡能源吧] 昨天放的烟雾弹,今天你自己吃。以后谁还跟着你 乐观de紫荆 07-0907-09 14:32
- 85 0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要收一颗阴线就彻底玩完了 abc22335566 07-0907-09 14:32
- 69 0 [兄弟科技吧] 我滴滴乖乖,果然和昨天柳钢一样 巴菲特靓仔 07-0907-09 14:32
- 76 0 [中恒电气吧] 我真服了 有自制力的秦沛18 07-0907-09 14:32
- 77 0 [纯碱吧] 焦煤飞天了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7-0907-09 14:32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装了,先逃为敬 知止者不殆 07-0907-09 14:32
- 95 2 [烧碱吧] 打算换和公司,中信手续费和保证金太高了 等机会耐心等机会 07-0907-09 14:32
- 129 2 [紫光国微吧] 65.5元先卖了,等回调了再接回来 先到500万 07-0907-09 14:32
- 158 3 [拓斯达吧] 早盘四个机器人一字,以为得轮到机器人,追了你 李x溪 07-0907-09 14:32
- 137 3 [ST易联众吧] 什么情况每天早上跌一分下午又大涨 俺是大股东 07-0907-09 14:32
- 128 2 [老百姓吧] 坚守两个月了,不温不火的,是不是该出了? 惟有智者留其名 07-0907-09 14:32
- 89 0 [中国巨石吧] 反弹最少,跌的最多。 股友5873Tq3728 07-0907-09 14:32
- 77 0 [利能5吧] 怎么不跌了?跌到4毛买一点。 股友jpY94C4428 07-0907-09 14:32
- 88 1 [内蒙一机吧] 这是什么比玩意股市 一山一世界4 07-0907-09 14:32
- 123 2 [恒宝股份吧] 哈哈,明牌控异动,明天监管科不管你,说你异动 原神要启动了 07-0907-09 14:32
- 92 0 [衢州发展吧] 成交量上来了,有希 股友Q52R750597 07-0907-09 14:32
- 124 5 [红相股份吧] 我走了扛不住了,留下发财 反复揉 07-0907-09 14:32
- 83 1 [北方铜业吧] 出生玩意追高5个点进来你给我整这一出 炒股养家7799 07-0907-09 14:32
- 97 2 [浙江华远吧] 我进来了,这股看着挺好,明天涨起来,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32
- 251 3 [创识科技吧] 你爹又涨停了 巴菲旦看了都特疼 07-0907-09 14:32
- 103 2 [金安国纪吧] 当心主力拉升股价假装突破前面高点造成突破假相 股神玩票 07-0907-09 14:32
- 106 1 [优博讯吧] 今天洗出一群不看好的 NB阿汤哥 07-0907-09 14:32
- 87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解放了套牢,洗盘完成,明天转一致拉升。 诚鹏复利体系 07-0907-09 14:32
- 71 0 [大叶股份吧] 起码站上均线吧! intensity7897 07-0907-09 14:32
- 70 0 [兄弟科技吧] 发套了,我先撤了 有魄力的郝森6 07-0907-09 14:32
- 188 2 [四方精创吧] 现在还有人相信这是压异动吗?哈哈! 股友p982H07673 07-0907-09 14:32
- 230 1 [玻璃吧] 玻璃这个就叫空平上涨行情,它的上涨是空头平仓 闪飞量化 07-0907-09 14:32
- 93 1 [通达股份吧] 买入此股就是浪费时间,去金一科技去了 钰生金 07-0907-09 14:32
- 107 1 [王子新材吧] 马上跳水明天低开5个点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7-0907-09 14:32
- 152 5 [谱尼测试吧] 8块9毛4买入,要被套多久? 股友2986A9k816 07-0907-09 14:32
- 105 1 [京东物流吧] 被极兔追上来了 敢担当de哈迪斯 07-0907-09 14:32
- 430 3 [众生药业吧] 还可以板块倒数第六! 百点哒阳 07-0907-09 14:32
- 418 4 [海科新源吧] 明人不说暗话。我看好这股很少推荐个股。深南电 老散唐 07-0907-09 14:32
- 9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药现在是产业利好比较多,这几天涨的不错$鹏华 幸运每一天666 07-0907-09 14:32
- 29 0 [抖音概念(字节概念)吧] 歌手,卖唱,戏子。 股友SHA1fv 07-0907-09 14:32
- 229 0 [禾望电气吧] 中恒电气也涨了,华孚时尚也涨了,就算是跟数据 乐事鸽鸽 07-0907-09 14:32
- 9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明天继续砸科技 浙江邦 07-0907-09 14:32
- 7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横盘可以接受,别跌的时候跟跌就行 只干科技龙头 07-0907-09 14:32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。 体贴的孙全 07-0907-09 14:32
- 102 0 [神州泰岳吧] 那尾盘又多 使用体验 07-0907-09 14:32
- 91 0 [九鼎新材吧] 九鼎,九鼎,9.9元就是近期顶部,立帖为证! 兴发2025 07-0907-09 14:32
- 85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雷子啊,爸爸接不动你了 干翻苍穹 07-0907-09 14:32
- 184 4 [福龙马吧] 说了9月生肖才会启动你们偏偏不信,愿意在这耗 黄河路天才交易员 07-0907-09 14:32
- 88 0 [中船汉光吧] 所有板块里倒数第一!好股 慢慢变富满仓涨停 07-0907-09 14:32
- 71 0 [惠城环保吧] 20多买的19的时候卖的,现在天天新高 红牛88一路牛 07-0907-09 14:32
- 71 0 [吉鑫科技吧] ST了 財富密碼_萬順 07-0907-09 14:32
- 154 0 [日海智能吧] 被骗了一炮......草~~ i看海 07-0907-09 14:32
- 81 0 [泸州老窖吧] 就一个点还要跳水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7-0907-09 14:32
- 84 0 [长信科技吧] 着急卖啥了人们 卷哥无敌 07-0907-09 14:32
- 68 0 [硅宝科技吧] 跌破位了,大家赶紧卖出 郑书婷 07-0907-09 14:32
- 106 0 [华电科工吧] 这只股真的是有毒,无论什么点位进去,哪怕是低 繁星股友 07-0907-09 14:32
- 90 0 [东岳硅材吧] ???你拿散户当人了么 关山_难越 07-0907-09 14:32
- 131 3 [阿里巴巴-W吧] 这特么发生了啥啊 我就是到处打酱油 07-0907-09 14:32
- 107 1 [金隅集团吧] 从2019年起每年都分红,一次没断过……这…香馍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4:32
- 81 0 [福莱新材吧] 开盘追的又套爽了,以为又行了,结果是射掉了 股道点点 07-0907-09 14:32
- 82 0 [美利云吧] 尾盘你能硬起来吗?想日就要硬 坚持地风清扬 07-0907-09 14:3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该跌了,个股又惨了 nbn15823 07-0907-09 14:32
- 46 0 [可靠股份吧] 下班下班 我欲乘风归来 07-0907-09 14:32
- 82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涨航天航空 lw676988 07-0907-09 14:32
- 76 0 [京北方吧] 哎今天封不了板 专心的挣钱 07-0907-09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